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向心 結果共250筆

  • 共諜案疑雲 向心夫婦再延長限制出境4個月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遭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由於限制出境8個月的期限即將屆滿,北檢日前向法院聲請延長限制出境4個月獲准。
    2020/10/10 15:52
  • 釣魚郵件設陷阱 遠距上班需克服資安風險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最嚴峻的期間,不少企業為了維持正常運作,都紛紛加入遠距辦公的行列,而當國內情況穩定、疫情漸緩之後,多數企業都已恢復正常上班。專家分析,台灣企業很難全面落實遠距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於資安可能會增添無形的營運風險,再者,遠距上班也挑戰新型態的管理模式,另外工作效率、團隊向心力、是否有足夠的遠距辦公軟硬體設備等,在在都考驗企業和員工的數位轉型能力。
    2020/07/25 21:30
  • 開到睡著!酒後駕駛衝撞路邊 5車遭波及

    今天清晨在台中南屯區向心南路上,白色休旅車自撞路邊停放車輛,總共波及4輛汽車跟一輛機車,受害車主都欲哭無淚,而肇事駕駛酒測,確認他有酒駕,雖然他說自己是酒醒後才開的,但酒測值高達0.37,還是被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5/29 11:32
  • 520同時表白心儀男 2女孩「情敵」相見被送到急診室

    2020520這天,許多人會趁這天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因為這天的諧音念起來就像「愛你愛你我愛你」。日前在大陸西安有2名女孩,同時喜歡上1位男性,2人都在當天向男方告白,沒想到雙方狹路相逢,最後卻一起送進醫院急診室,所幸經過急救後已無大礙。
    2020/05/27 13:53
  • 全民向心力! 美媒:台灣防疫成功經驗輸出全球

    美國雜誌「外交政策」報導,台灣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做法贏得全球讚譽,各國領袖逐漸向台灣取經,並尋求協助,台灣正將抗疫的成功經驗輸出全世界。
    2020/04/10 14:26
  • 19歲孫遭啃老男捅心臟斃命 嬤哭斷腸:要我怎接受

    桃園市今(28)日凌晨1時驚傳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19歲劉姓男子前往網咖上大夜班的途中,遭到35歲蘇姓熟客持刀刺向心臟,劉男遭刺後臥倒在路邊求救,最後不幸因失血過多身亡。家屬得知噩耗後悲慟不已,死者劉男的阿嬤哭著說,孫子是她一手帶大的,平常很乖很聽話,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要我怎麼能接受…」
    2020/03/28 17:51
  • 日本企業經營新妙方 「社內報」穩軍心.吸人力

    許多企業為了傳達內部資訊與方針,都會透過企業期刊,在日本稱為「社內報」。傳統社內報內容八股無趣,但是近年來,日本企業紛紛將社內報視為經營重點;不但創意十足、風格活潑,更不約而同瞄準年輕員工。因為企業主發現,有趣的社內報不但能提升員工向心力,還可以增加企業魅力,成為一種企業形象廣告。
    2020/03/27 19:51
  • 共諜案共犯曝光! 向心豪宅2租客遭境管

    王立強共諜案疑似又有新共犯!向心夫婦在台北市信義區,買下三戶豪宅,被懷疑是「在台發展基地」,當中兩名租客,也遭到限制出境出海,其中一人是香港萬卓集團創辦人林旭,否認和向心夫婦熟識,另一個則是陸籍的科技公司老闆蘇劍鋒,兩人日前要求解除境管,身分才因此曝光。
    2020/03/05 13:56
  • 向心案新曝光2共犯 聲請解除限境遭駁回

    北檢偵辦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國安法案,另對新曝光2共犯,外籍人士林旭、蘇劍鋒限制出境,林蘇2人不服向北院聲請撤銷處分,北院函詢檢方後,為保全偵查程序駁回。
    2020/03/04 17:03
  • 高市府人事頻異動 綠議員批無向心力現跳船潮

    高市府已離職及含批准離職首長已有7人,今天再傳環保局長將改派現任參事王玨出任,不過當事人不證實。高市府小內閣人事異動頻傳,市議員陳致中質疑向心力不夠現「跳船潮」。
    2020/02/20 17:50
  • 涉違國安法 北檢對向心夫婦重行限制出境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由於刑訴新法實施,北檢日前重行對向心夫婦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0/02/17 12:15
  • 藍委議事運作研習營 蔣萬安:凝聚黨團向心力

    新國會新會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辦議事運作研習營,黨團書記長蔣萬安表示,對於凝聚黨團向心力有非常大幫助。黨團成員團結對外,未來會讓外界看到在相關議題上有所堅持。
    2020/02/10 15:28
  • 柯文哲爆料隔離地點恐遭罰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自爆滯留武漢的台商回台後的台北隔離場所,衛福部不排除開罰。對此,立委蔡壁如說,柯文哲一向心直口快,指柯文哲應是無心之過,但下次要好好改善。
    2020/02/03 12:29
  • 快訊/不滿被限制出境 共諜案向心夫婦抗告失敗

    涉入共諜案的中國新創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夫婦,對限制出境出海不服,向法院提出準抗告,要求解除境管,不過法官認為兩人有能力,也有動機滯留海外,因此駁回抗告聲請。
    2020/01/16 10:07
  • 向心、龔青欲返港聲請撤銷限境 北院駁回確定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龔青主張需返港執行公司業務避損以及返港就醫,向北院聲請撤銷北檢限境處分,但遭駁回確定。
    2020/01/15 17:35
  • 指訊息截圖經變造 蔡正元:3項要求是王立強提出

    根據媒體公布的訊息截圖顯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對自稱是共諜的王立強提出3點承諾,包括可自由進出大陸。蔡正元今天表示,截圖經過變造,且這3項要求是王立強提出的。
    2020/01/10 14:54
  • 陳明堂:回覆澳警查蔡正元身分 非司法互助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下午指出,澳洲警方透過平常合作管道向我方求證蔡正元的身分,並不是司法互助;我方另就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案,向澳方請求司法互助,正洽商中。
    2020/01/09 18:00
  • 蔡正元遭控介入王立強案 綠批:國際醜聞

    澳洲媒體爆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疑似威脅利誘王立強,總統蔡英文陣營今天說,這堪稱國際醜聞,質疑是一石二鳥,搶救向心、打擊大選。針對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遭控介入王立強案,蔡營也轉述,邱從沒去過澳洲。
    2020/01/09 16:28
  • 向心夫婦聲請解除限境 檢方法院均駁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違反國安法,被台北地檢署限制出境。向心夫婦去年12月底向北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隨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準抗告,但也遭到駁回。
    2020/01/09 14:53
  • 邱義仁拿錢給王立強? 民進黨記者會否認

    針對蔡正元召開記者會,指控是民進黨給王立強錢,要他咬出向心,上午民進黨中央隨後召開記者會,拿出澳洲媒體報導,反嗆這是國民黨跟對岸合謀,既要搶救向心,又想介入大選的一石二鳥之計。
    2020/01/09 14:45
  • 檢方查王立強證詞 法部:澳洲樂於司法互助

    北檢偵辦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案,透過法務部向澳洲提司法互助,請求取得共諜王立強在澳洲指控資料。法務部今指出,已獲澳方初步善意回應,樂於司法互助。
    2020/01/09 13:15
  • 王立強稱遭威脅利誘 聯繫人孫天群詐騙糾紛多

    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媒體披露,遭威脅利誘要操控台灣選情。聯繫王立強的中國商人孫天群據報導曾被指詐騙,他和王立強指稱的情報上司向心有生意上的合夥關係。
    2020/01/09 13:13
  • 他是向心「房客」! 網路「優愛德」總經理遭約談

    檢調偵辦王立強共諜案,調查向心夫婦豪宅的租客,是由網路公司「優愛德」承租,疑似提供給一名陸籍員工居住。但外界好奇,優愛德成立時資本額只有兩千萬,卻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業績大爆發,資本額破億,為了釐清雙方關係,檢方傳喚優愛德總經理張天豪,他供稱只是向心的房客,訊後將他請回。
    2019/12/04 20:45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外傳夫妻倆捧了近三億元現金買房子,現在租客身分也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20:47
  • 向心豪宅租客曝! 網路公司員工月租20萬

    王立強共諜案,追查出向心夫婦在信義區的豪宅,現在租客身分曝光,疑似是一名從事網路工作的華人男性,近兩個月才搬進來,每個月房租高達20萬,而王立強先前曾說過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又傳出,他還捐錢給其他十名政治人物,都屬於同一個陣營。
    2019/11/2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