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向心 結果共250筆

  • 烏俄外交突破.簽烏東停火協議 北約弱化俄擴勢力

    俄羅斯進逼烏克蘭邊境的大軍,已經增加到13萬人,美國總統拜登警告,俄羅斯會在2月發動攻擊,首都基輔可能被攻陷;不過,烏克蘭總統卻認為俄羅斯出兵的態度不明確,兩國領袖對危機的判斷出現落差。俄羅斯和烏克蘭,至少先化解了烏東分離武裝組織衝突危機,雙方在法德斡旋下簽訂了停火協議。專家認為,俄羅斯選擇在此時威脅烏克蘭,是看準了北約組織向心力變弱;尤其是德國總理梅克爾下台後,歐洲頓失了對抗俄羅斯的領導力量。
    2022/01/28 19:51
  • 向心夫婦涉國安法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涉違國安法,台北地檢署去年以罪嫌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案經台灣高等檢察署審核,認為偵查尚未完備,今天發回北檢繼續偵查。
    2022/01/28 11:00
  • 管太寬!每天穿洋裝上班遭主管罵懶惰 女傻眼:啥鬼邏輯

    部分公司因為工作性質,或是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會統一發放制服,但大多數行業並未限制,只要上班時穿著得宜即可。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平日大多穿洋裝上班,沒想到日前竟收到主管簡訊,稱說她的裝扮會讓同事工作效率降低,甚至還說穿洋裝是「懶人的做法」,要她勤勞一點,誇張內容讓女網友超傻眼。
    2022/01/22 19:27
  • 心智障礙者返鄉之路艱鉅 《阿貴的異想世界》曝背後秘辛

    長期耕耘文化藝術、人物傳記等紀錄片的導演周家榮,推出全新作品公視紀實《阿貴的異想世界》,將鏡頭轉向心智障礙者,紀錄屏東伯大尼之家院生阿貴、成傳兩兄弟想回故鄉澎湖吉貝「獨立生活」的故事,周家榮透過跟拍兩人返鄉的過程,以陪伴者的角度看見特殊兒對生活的美好想望、情感寄託,以及遇見的種種困境。
    2021/12/09 21:12
  • 洗錢案開庭 向心喊冤:檢察官起訴都不是事實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犯洗錢防制法被檢方起訴,被控違反國安法案獲不起訴處分。向心今天表示,檢察官起訴的都不是事實,盼法官主持公道,讓他們早日回家。
    2021/11/25 14:16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 北檢查無違反國安法證據不起訴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清查2人通聯紀錄、資金流向等,查無證據證明違反國家安全法,今天將向心夫婦及另4名被告不起訴。
    2021/11/12 13:52
  • 向心夫婦被控違反國安法案 北檢不起訴處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被控違反國家安全法案,台北地檢署認為罪嫌不足,今天將2人不起訴處分。向心夫婦另涉洗錢防制法部分,目前仍由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
    2021/11/12 10:11
  • 被控涉嫌洗錢出庭 向心:期待案件審結可出境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犯洗錢防制法被台北地檢署起訴,今天赴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向心庭後指出,這次限制出境期限到12月初,盼此案順利審結,可以出境。
    2021/10/21 17:37
  • 國防部長不懂台語? 綠議員:母語就是最好的國防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27日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當時堅持全程用台語(河洛話)質詢,過程中由國防部常次李宗孝居中翻譯,結果雙方唇槍舌戰。對此,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啟維認為,「母語」不僅承載文化,也是人民對於土地向心力和國家認同的根本,對於邱國正在立委質詢時聽不懂母語,感到十分遺憾。
    2021/09/28 17:09
  • 輸給奧運.疫情 日相菅義偉月底請辭不再選

    日本首相菅義偉去年贏得自民黨總裁選舉,成為日本政壇罕見「無派閥」、「非世襲」的首相。菅義偉當時挾著高人氣上台,甚至造成一股旋風;但執政後,奧運、防疫表現不斷被扣分,民調支持率跌破三成,無法凝聚黨內向心力。面對月底的自民黨總裁選舉,菅義偉以防疫優先,宣布不再出馬參選爭取連任,任期結束便會請辭首相,成為在位僅一年的短命首相。
    2021/09/03 19:51
  • 抗疫大串聯!全台首長、牧師齊替「台灣加油」 喊話:同島一命

    三級警戒兩個半月,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TVBS愛無限基金會一同合作,邀請全台縣市首長與牧師串聯禱告,替台灣與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展現同島一命的向心力。
    2021/07/24 21:21
  • 大螢幕全程轉播!男棒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嚇傻秒奔走

    尷尬到極點!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於棒球場單膝下跪向心愛女友求婚,整個過程也被轉播到大螢幕上,沒想到對方見狀竟直接落荒而逃,一旁目擊全程的球迷直呼,「我看到了整個求婚,太糟糕了。」
    2021/07/22 13:36
  • 快訊/洗錢起訴後! 向心夫妻再限制出境出海8月

    港商行政總裁向心和妻子龔青,2019年年底來台,因為被逃亡澳洲的共諜王立強爆料,是幕後負責人,遭檢調介入偵辦,8日兩人因為洗錢罪被起訴,全案移審後,法院再裁定,夫妻限制出境、出海八個月。
    2021/04/09 15:37
  • 向心夫婦涉洗錢罪遭起訴 北院裁定限制出境8個月

    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嫌洗錢防制法,台北地檢署昨天起訴2人,涉國安法部分仍偵辦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向心夫婦自今天起限制出境8個月。
    2021/04/09 15:01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遭控洗錢」 駁斥:投金入敵區合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被指控意圖操控九合一大選,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認為既然是共諜,還有將資金投入敵區的道理嗎,指控檢方杜撰洗錢罪。
    2021/04/09 13:04
  • 涉洗錢7.4億!向心夫婦撒3億 買信義區豪宅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沒在台發展組織,反控檢方杜撰洗錢罪名,要把兩人無限期留置台灣。
    2021/04/08 20:45
  • 向心夫婦涉收贓款來台置產 北檢依洗錢罪起訴

    被控涉及國安法的向心、龔青夫婦涉嫌與中國國太公司合作,將國太詐騙所得隱匿至香港,再將約新台幣3億元匯進台灣的銀行,購買台北的豪宅,北檢今天依洗錢罪起訴向心夫婦。
    2021/04/08 13:03
  • 向心夫婦涉洗錢遭起訴 違國安法案持續偵辦中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涉國安法案,另外查出向心夫婦涉嫌將他人港幣2億300萬元集資詐騙部分所得洗錢至台灣的銀行,今天依洗錢罪嫌起訴向心夫婦。
    2021/04/08 10:26
  • 快訊/涉詐欺集資買信義區豪宅 向心夫婦遭起訴

    中國創投向心與龔青夫婦因涉嫌「王立強間諜案」,遭到台北地檢署依「國家安全法」限制出境,不過現在又被查出,曾在大陸地區集資詐騙,將不法所得轉移到公司內之後,先是匯到海外帳戶,再購買信義區豪宅,檢方調查認定,兩人涉嫌違反洗錢防治法,向法官聲請沒收不動產並起訴。
    2021/04/08 10:06
  • 他特製花束告白女店員 網見「汽車排檔」喊:會成功

    今(1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計畫在此時向心儀對象表白,一名男子透露自己暗戀一名超商店員多時,因此在情人節當天準備好特製花束,要給對方一個「驚喜」,貼出照片詢問網友「我能成功要到賴嗎?」
    2021/02/14 09:17
  • 男告白沒獲回覆怨「被當備胎」 一看對話網秒懂打臉

    遇到心儀的對象要告白,每個人總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回應,但有時還是得看時間場合,否則容易失敗收場。最近有男子分享,他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但遲遲未得到對方回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被對方當成備胎,不過網友們一看到他的對話內容後,反而不同情還頻頻打臉他。
    2020/12/08 22:32
  • 賞味期成食品殺手 日本企業響應惜食

    喜歡享用日本食品的消費者,一定在包裝上看到過「賞味期限」,這個賞味期卻讓日本成為食物浪費大國。「賞味期限」經常被視為保存期,一過期就必須丟棄,日本食品相關產業一年就要丟超過350萬公噸的食品。食品商惜食,修改賞味期打印格式,只顯示到月份,拉長期限。超商則將包裝改為密封口設計,延長食品鮮度。餐廳新增小份量選擇,消費者依食量點餐。還有企業與餐廳配合,用保鮮盒提供員工餐,減少餐飲業因疫情的食材報廢,也加深員工對企業的向心力。
    2020/11/24 20:03
  • 首辦「原客青年籃球賽」 8縣市12月開打

    台灣籃球史上第一次以族群和諧為號召,客委會舉辦「原客青年」三對三籃球賽,即將在下個月登場,主打每隊參賽者以原住民跟客家族群青少年為主,能跨族群組隊,透過賽事以球會友,創造族群的意識向心力。
    2020/11/16 19:54
  • 怨告白遭拒還被嫌「太醜」 男反挨網轟活該:難怪單身

    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遭到拒絕,內心一定會很難過,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向喜歡的女生告白,對方卻以他「長太醜」為由拒絕,男網友非常難過。不料他的貼文一出,大家反而沒同情他,甚至還不留情地大罵「你活該!」
    2020/11/03 09:55
  • 谷歌卅億矽谷造鎮 解加州住宅荒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您願意在家上班還是進辦公室?哈佛商學院調查顯示,在家上班其實沒有比較輕鬆,從3月份疫情爆發以來,歐美地區上班族,參加的視訊會議增加了13%,平均每天變相加班48.5分鐘,下班後發送的電子郵件也增加了8%。不過科技公司員工似乎習以為常,Google內部調查顯示,只有8%員工希望每天進辦公室,Google同時對外宣布,要在加州展開造鎮計畫,建造超過三十萬坪的辦公室,和1850套新成屋,凝聚員工向心力。
    2020/10/11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