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吐血 結果共353筆

  • 葉毓蘭質詢酸「謝志偉吐血恐變李應元」 綠轟:沒人性

    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葉毓蘭18日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時,認為要派醫療專機給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此話一出,民進黨譴責要求道歉,葉毓蘭則表示,謝志偉應該先向中華民國道歉!
    2021/10/19 23:27
  • 不讓謝志偉回台 藍委批吳釗燮「怕外交部長位置被搶」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在臉書發布「國旗告白」,自稱「邊舉國旗邊吐血」,引發在野黨批評,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陳以信日前要求謝志偉返台報告,但外交部反對。對此,陳以信今(19)日表示,吳釗燮千方百計不讓他回台,「是怕謝志偉回來後太紅,最後把他外交部長位子給搶了嗎?」
    2021/10/19 13:16
  • 拒讓謝志偉返台備詢?吳釗燮:德剛大選完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10/18)赴立院備詢.對於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吳釗燮是幫忙緩頰,認為他說出部分民眾心聲,並沒有錯,但這說法藍營立委不接受,像是立委江啟臣就送上國旗,另外立委陳以信也質疑不讓謝志偉返台備詢,就是藐視國會,現場砲聲隆隆!
    2021/10/18 16:51
  • 葉毓蘭憂謝志偉「吐血成下個李應元」 要外交部派醫療專機接回台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因罹患胰臟癌返國治療,上周四卻傳出逝世消息,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趕緊出面代為澄清,強調李應元仍在醫院治療中,祝福他早日康復。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8)日在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關心駐外人員的健康照顧,並呼籲外交部長吳釗燮,應派出醫療專機前往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
    2021/10/18 12:41
  • 吳釗燮力挺謝志偉 「手拿國旗心想著台灣有什麼錯?」

    駐德大使謝志偉日前針對國慶日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看到將國旗與中華民國占為己有的「某政黨」,與「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聯手反台獨,他只能「手舉國旗,心想台灣」;並稱這面國旗之所以鮮紅,是因為他「邊舉國旗邊吐血。」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8)日在面對藍委質疑時回應,這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歷史記憶,謝志偉只是把心聲寫出來,「他拿著國旗,心裡想著台灣,這個有什麼錯?」
    2021/10/18 10:59
  • 謝志偉返台備詢有變數 吳釗燮:德國大選完須有人坐鎮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分享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布條的照片,又隨後發文表示「邊舉國旗邊吐血」,引發國民黨不滿,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陳以信發函要求謝志偉返台備詢,但外傳外交部長吳釗燮拒絕,不過,吳釗燮今(18)日上午在備詢前受訪表示,現在正值德國選後組閣關鍵時刻,需要有大使在當地坐鎮,正在溝通看如何用最好方式讓謝志偉接受各界的詢問。
    2021/10/18 10:08
  • 批國民黨收起國旗挺中共 謝志偉:我不吐血恐怕要吐口水

    繼之前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後,駐德大使謝志偉今(14)日再次貼文表示,「可以啊!巨幅國旗我來揹」,面對中共政權,國民黨出賣「中華民國」在先,挺中共武嚇台灣於後,按照《中華民國憲法》,在野黨也要忠誠於國家,你們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他高舉國旗討國民黨歡心,然後他手舉國旗心繫台灣,國民黨還有臉來罵說,「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我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
    2021/10/14 16:57
  • 謝志偉國旗吐血說! 邱國正:維護國旗是本務

    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讓國民黨紛紛要求謝志偉下台,藍營也翻出2016年,謝志偉宣誓就職的畫面,指他當年說要「報效國家」不知是要報效哪個國家,直言連總統都敢騙!至於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則表示,國軍維護著中華民國的國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就是國軍的本務!
    2021/10/14 12:37
  • 謝志偉「邊搖國旗邊吐血」 邱國正:國軍維護國旗是本務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在臉書發布「國旗告白,稱「我們一邊舉一邊吐血啊」,引發熱議。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表示,「國軍維護著中華民國的國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就是國軍的本務」。
    2021/10/14 09:56
  • 批鄭麗文「情緒發言」! 總統發聲力挺蘇揆

    對於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論」,在台灣政壇掀起爭議,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蔡總統始終沒有發表看法,倒是對前一天(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跟藍營立委火爆質詢,總統常會上替蘇院長抱不平!
    2021/10/13 20:35
  • 謝志偉「吐血說」 陳柏惟:比賽我都搖國旗、可討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13日)一大早,就在自家選區展開徒步拜票行程,將為期10天100小時,媽媽陪著他一起走,用行動來支持兒子,針對謝志偉搖國旗吐血說,他強調從政前就有在舉國旗,不會覺得不舒服。
    2021/10/13 15:47
  • 謝志偉「邊拿國旗邊吐血」 朱立倫要求蔡英文撤換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談話當天,拋出「四個堅持」,並稱兩岸互不隸屬,引發兩國論質疑,而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高舉台獨旗幟,並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至於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在臉書上稱,要為「幽靈國」慶生。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蔡英文若不把謝志偉換掉,不把莊豐嘉換掉,就完全證明她的口是心非,認同他們的論點。
    2021/10/13 15:09
  • 不認同不想瞞了! 謝志偉告白:「邊舉國旗邊吐血」

    國慶剛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讓中華民國消失,似乎讓駐德代表謝志偉有感而發,在臉書闡述他對國旗的看法,說自己一邊舉一邊吐血,立委直接拿來問他的長官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強調,自己搖國旗不會感到委屈。
    2021/10/12 19:12
  • 駐德代表國慶日舉台獨旗 挨批「心猿意馬的渣男」

    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日拿出台獨旗,昨天還在臉書上自稱「不瞞了」,手裡就算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心裡想的也不是中華民國,還稱國旗鮮紅是因為他「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今(12)日直言,這種「心猿意馬、腳踏雙船的下流騙子」,就是道道地地的渣男,只不過很少看到渣男的告白,可以理直氣壯四處咬人,厚顏無恥的程度可謂史上最強。
    2021/10/12 18:05
  • 藍委質疑謝志偉「搖國旗很吐血」 蘇貞昌:我不會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旗,今(12)則在臉書吐露心聲,直呼「不演了」,要向舔共人士表示,中華民國國旗至今鮮紅,是因為有他們這些人「一邊舉一邊吐血」。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下午在質詢時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請問院長你揮國旗會不會很委曲、很吐血」。蘇貞昌回說,「不會啊!我為國家努力,反而你們被中國吃豆腐」。
    2021/10/12 15:51
  • 國民黨要總統革職謝志偉 別拿中華民國薪水搞台獨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旗,今(12)日則在臉書吐露心聲,直呼「不演了」,要向舔共人士表示,中華民國國旗至今鮮紅,是因為有他們這些人「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回應,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是世界奇觀。
    2021/10/12 14:53
  • 謝志偉國慶日舉「台獨」布條 還稱國旗「一邊舉一邊吐血」

    中華民國110年國慶日,駐德代表謝志偉被抓包在國慶日當天持「台灣獨立」布條拍照po臉書,挨批不適任。不過他今(12日)在臉書又寫下,「我們手上所舉的你們的國旗,幾十年沒褪色而越來越鮮紅,還有一個別的原因:因為我們一邊舉一邊吐血啊!」
    2021/10/12 12:00
  • 險被撞按喇叭提醒! 三寶外送員怒嗆:下車輸贏

    台中有位爸爸載女兒從幼兒園返家的路途中,遇到外送員無視交通規則,違規左轉,險些被擊落,其中一名還兇神惡煞地對他嗆聲,「不爽下車來輸贏」,氣得原PO差點吐血,表示若不是後座有人,一定會下車跟他理論。
    2021/09/25 23:54
  • 茶壺山步道竟灑巴拉刈 毛小孩誤舔「窒息、吐血」遭毒死

    無耳茶壺山步道是知名登山景點,近期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帶著自己的寵物狗Maru至茶壺山步道散步,狗狗舔到路旁致命除草劑「巴拉刈」,引發急性肺炎,3天後就吐血猝死,林女在臉書呼籲,希望民眾多注意,相關單位也能盡速查明,別再讓其他毛小孩也跟著受害。
    2021/09/04 13:52
  • 王光輝被「沉默殺手」肝癌奪命!疲倦、腹痛5徵兆快就醫

    兄弟象隊創隊元老、人稱「萬人迷」的王光輝,今(30)日上午因肝癌病逝, 享年56歲,離世的消息曝光讓球迷十分震驚。而肝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所以往往讓人容易忽略,因此肝癌也被稱為「沉默殺手」。
    2021/08/30 11:59
  • 校長踹人老師旁觀 3孩遭軍事夏令營打吐血

    暑假期間,許多大陸父母為了不讓孩子窩在家滑手機打電動,喜歡把小孩送去「軍事夏令營」磨練,但最近傳出暴力事件,河北軍事夏令營,3名小孩被打到吐血,寫字條求救。
    2021/08/16 11:34
  • 公園談判爆扭打!男滑倒撞到頭 吐血身亡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公園與人談判,過程中雙方爆發扭打,不只遭拿安全帽攻擊,甚至還多次滑倒撞到頭,雖然男子最後自己徒步離開,但到家後當場吐血昏厥,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8/08 12:37
  • 揪友鬥毆2打1!43歲男疑因跌倒 打完竟吐血送醫死亡

    昨(7)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日前曾經和潘姓男子有糾紛,便夥同黃姓友人一起到中和清穗公園和對方談判,三人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過程中還多次因為下雨地面溼滑跌倒。事後謝男和黃男準備要一起回家時,竟然當場吐血昏厥,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轄區中和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昨日深夜已通知黃男與被打的潘男到案,釐清事發原因。
    2021/08/07 23:10
  • 戴資穎才不是失誤輸球!球評曝「2大關鍵」藏致勝玄機

    「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在金牌戰中輸給中國大陸一姐陳雨菲,奪得銀牌還被網友猛酸「失誤過多」,讓她罕見說重話回擊「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而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知名球評王曉朗解析,戴資穎並非多次「n次失誤」,不要忽略小戴背後的目的與動機,也讓他坦言看主播講評時「讓我吐血」。
    2021/08/06 11:25
  • 「黑蟲」緊咬大腿30分鐘!落地後狂吐血 內行曝解決法

    有名網友在社群表示2日去深山遊玩,回家下車卻發現有隻「吸血蟲」從褲子裡掉出來,他估計已被吸30分鐘以上,不確定是什麼蟲,也不知被咬後身體是否會出問題,以及需不需要處理傷口,因此發文詢問。
    2021/08/05 0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