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吐血 結果共354筆

  • 影音/女友叮囑員警男友身體差會吐血 詐欺犯搭機落跑警火速攔截

     
    2023/11/15 11:56
  • 吃鍋吐血送醫!醫警告「2種鍋一起吃」撐不住 驚見胃整片出血

    冷冷的天,吃麻辣火鍋、薑母鴨再適合不過了,酒精加上辛香料能讓身體暖呼呼,不過食用的時候要小心了,米酒與辛香料的組合,對腸胃黏膜相當刺激,肝膽腸胃科醫師蕭敦仁透露,一名35歲工程師吃鍋時非常過癮,期間沒有任何不適,沒多久肚子感到劇烈疼痛甚至吐血,緊急送醫發現有出血性胃潰瘍及胃發炎。
    2023/11/14 14:45
  • 前女友全說了!31歲港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狀況曝光

    香港31歲歌手韓子亮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曾因捲入仙人跳事件遭判刑2年,2016年出獄後改名重返演藝圈,怎料,11月5日IG限時動態出現因服用過量藥物,正在搶救的消息,事隔近1週,昨(10)日上傳新動態,近況曝光了。
    2023/11/11 18:40
  • 去年才吐血昏迷!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舊愛急求助

    31歲香港歌手韓子亮(TL,韓亞光)曾以仙人跳事件遭判刑兩年,出獄後改名復出。去(2022)年因吐血昏迷緊急送醫,照X光發現食道穿孔,所幸最後已恢復健康。怎料,昨(5)日晚間社群更新他服食過量藥物送院搶救,再度引各界擔心。
    2023/11/06 08:31
  • 「鹿」死誰手?彰化水鹿挨撞魂斷道路 血染一地民眾嚇壞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傳出一頭水路遭到「路殺」的案件,台74甲東外環路段偶爾有水鹿出沒,疑似有一輛貨車經過時,不慎撞死一頭奔跑中的水鹿,導致鹿吐血死在道路上,民眾嚇壞趕緊報警,彰化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清理現場。
    2023/11/03 14:50
  • 2歲女兒「血水吐滿床」女星嚇瘋!3度就醫揪元凶:大人餵飯害的

    有「象迷娘」封號的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恢單的她活耀於各大節目,她近日登上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女兒先前突然高燒,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甚至半夜吐血讓她嚇壞。
    2023/10/24 14:29
  • 高雄岡山凌晨離奇車禍!騎士自撞護欄彈飛「抽蓄吐血」昏迷

    高雄岡山區寶米路今(10)日凌晨,驚傳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陶姓騎士不明原因自撞石墩後摔倒在地,竟不斷吐血抽搐,路過的好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求助,而陶男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經送往海軍總醫院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外,車禍事發時未有目擊民眾,因此詳細原因也待警方釐清。
    2023/10/10 10:08
  • 知名建築師陳永興開車發病!口吐鮮血 送醫不治享壽63歲

    台灣知名建築師陳永興26日上午10時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關廟段時,突然吐出大量鮮血,送醫急救後於下午13時宣告不治,享受63歲。檢察官相驗後研判陳永興是在開車過程中慈然發病,而非交通事故造成。
    2023/09/28 18:36
  • 陸劇男神脫了!成毅濕身放送「生猛腹肌」 20秒養眼畫面流出

    陸劇《南風知我意》由成毅與張予曦三搭演出,在劇中成毅飾演一位性格傲嬌的富家子弟兼藥物研發員「傅雲深」,在一次前往偏遠地區進行人道救援時,與張予曦飾演的外科醫生「朱舊」相遇,兩人從原本互看不順眼,到經歷生死離別後兩心相許,展開一段又甜又虐的愛情故事,首播就祭出養眼福利,秀出近20秒成毅淋浴更衣的畫面,其中還有大秀胸肌、腹肌的特寫,相當吸睛。
    2023/09/24 14:50
  • 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由阮經天、李李仁、袁富華主演的《周處除三害》,片中三人跳河、扭打、互砸鬥毆,拳拳到肉的肉搏戰令人血脈賁張,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袁富華,來台灣拍攝前還特別找師傅練了兩個月的拳和體能,從街頭打到巷尾的阮經天跟李李仁,也因太過投入而雙雙掛彩,不只太陽穴被肘擊數十次到腫起來,還不小心敲到阮經天下巴讓他當場吐血,憶起當時狀況李李仁仍心有餘悸地說:「我不喜歡打架,因為不管是我打到他或被打壓力都很大,但跑步可以!」
    2023/09/15 18:24
  • 14歲就整形!網美動刀300次「走路突吐血」 驚人對比瘋傳

    什麼是「美」?相信大部分人給出的答案將截然不同,這也意味著現今社會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追求美的權利。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亦此,因從小愛美,所以自14歲開始整形,如今已34歲的她一共經歷了300多次的臉部手術,其中一次的失敗更讓她走路時突然大口吐血,差點賠上性命。
    2023/09/11 11:13
  • 阿本遭男星控霸凌「尷尬同台」想離場! 爆激烈扭打怒喊:我快吐血

    演員劉書宏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爆料曾被「偶像團體前輩」批評,對象被指就是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阿本(翁瑞迪);阿本後來也上該節目被小S問起這件事,他坦言看到播出很受傷,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最近節目安排2人同台,阿本看著坐在一旁的劉書宏,直呼:「是不是Cue錯主題?我先走了,謝謝。」
    2023/08/09 16:38
  • 秋瓷炫產後「肺部90%全是血」險喪命 老公憶搶救過程淚崩  

    憑夯劇《回家的誘惑》走紅的44歲人氣韓星秋瓷炫,2021年老公于曉光被爆出不倫戀,不過女方選擇伴隨老公走出婚姻低潮,最近她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名《浪姐4》)也再次受到關注。近日一家人上實境秀錄製,其中獨生子大海許願能多個弟弟,卻遭父親打槍,他透露,妻子秋瓷炫曾在產後一度吐血、抽搐,當下甚至還不能呼吸,不想再讓妻子有生命危險。
    2023/07/25 16:38
  • 吃八寶冰中毒吐血FB還被要求撤文 衛生局駁:是致電關心

    高雄最近發生的冰店食物中毒事件,其中一名女子嚴重到吐血就醫,這名女子最初以為是吃到芋頭粥的問題,但後來在新聞報導中才發現,真正原因是食用了冰店的八寶冰,民眾臉書自述吃八寶冰中毒吐血,卻接到衛生局多通關心的電話,最後還要求她撤文,但衛生局嚴正澄清,絕無此事。
    2023/07/21 20:21
  • 高雄掀「冰風暴」!有人自爆吐到出血 藍綠引爆政治口角

    高雄冰店爆發食物中毒,現在「冰風暴」擴大,有民眾說吐到沒東西吐,最後吐血,網友也發現,出包冰店,曾入選去年大港閱冰推薦名單,引來藍營議員白喬茵,狠酸市府,難道沒責任,質疑市長為什麼要叫大家,去吃有問題的冰店,但對此,市府前一晚(7/18)強力反擊,說活動期間,有嚴格把關,譴責議員言論,惡意造謠。
    2023/07/19 13:51
  • 高市老字號冰店出包!23人嘔吐血便 勒令停業罰30萬

    高雄市一間冰店遭檢出沙門氏桿菌,市府衛生局統計截至晚間10時,共23人因症就醫,八寶冰食材與患者檢體均檢出沙門氏桿菌,將依法勒令停業併處30萬元罰款,相關事證移送檢方偵辦。
    2023/07/17 23:56
  • 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80歲資深演員王滿嬌,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阿嬤角色,因而有「國民阿嬤」稱號。不料,近日卻遭不明人士惡意在YouTube發布影片造謠過世消息,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YouTube這網頁全報一些不實內容和新聞」,不理解製作影片的人詛咒她的用意何在?最近她上節目提到此事,不禁動怒嗆影片應該要拿下來了,「可以告他啊」。
    2023/06/17 17:52
  • 嗜辣戒不掉!孕婦嗆到狂咳血 「1習慣動作」險沒命

    中國大陸一名30多歲即將臨盆的孕婦熱愛吃辣,曾患肺結核的她近日卻因吃辣椒嗆到咳出鮮血,李女試圖將血吞回卻造成呼吸困難,經家屬送醫緊急動刀後,術後已恢復正常,孩子也順利出生。醫師表示,吐血吞回去的行為相當危險,可能造成氣管堵塞。
    2023/06/10 05:35
  • 高雄台鐵員工疑遭他殺!「狂吐血」倒臥慘死 同事嚇壞急報警

    高雄1名任職於台鐵南區工程處的62歲男性員工,在昨(1)日深夜11時左右,被發現倒臥在休息室內,且口中吐血、已無呼吸心跳,經警方與醫護人員趕赴現場並送醫後,最終仍宣告不治。鐵路警察在完成初步調查後,懷疑此案為一樁凶殺案,但礙於當事人已經身亡,故詳細的事發原因與死者死因,仍有待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可釐清。
    2023/06/02 07:40
  • 好突然!蔡秋鳳不忍鬆口「嫁人」 感情現況曝光:小10幾歲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13日、14日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嘉賓由苦情天后蔡秋鳳華麗登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最輝煌時期,都在「藍寶石歌廳秀」,當年她剛出道,就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她害羞的說:「不小心大紅。」並直呼:「唱到吐血也要唱。」被問吐血狀況,她解釋說:「我是比喻很辛苦。」還在後台暈到打營養針,尤其是當時「台灣錢淹腳目」,她週週趕場沒休息,一天唱3場,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9點半各一場,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3/05/13 19:02
  • 昔腦栓塞吐血病危!79歲國民阿嬤「開腦驚留後遺症」現況曝

    因為經常在戲劇作品中演出阿嬤角色被封為「國民阿嬤」的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出道逾一甲子演技深植人心,然而先前她因腦栓塞動刀,不料手術成功後竟狂吐血,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近日王滿嬌鬆吐開腦後留下後遺症,連走路都變得不穩,卻都查不出病因,讓她相當困擾。
    2023/05/08 08:12
  • 出事了!U:NUS高胥崴秀性感「麥架舞」 下秒大吐血團員嚇傻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男團「U:NUS」,6月10日將帶著《Reborn to be Alive》巡演前進高雄開唱,昨(5)日門票開賣後,千張門票火速完售,讓團員驚喜不已;另外他們推出R&B全創作單曲〈塔莉亞〉也釋出舞蹈版影片,性感的「麥架舞」讓粉絲激動表示「太犯規!」
    2023/05/06 14:05
  • 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如何從被看不起到揚眉吐氣的故事。王少偉分享,當初5566剛成軍時的記者會只有5家媒體到場採訪,認真準備表演的他們竟被說是「雜牌軍」不成氣候。王少偉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曾創下偶像劇收視率8點多的紀錄,還紅遍東南亞,採訪媒體爆增50多家,也幫自己爭了一口氣。
    2023/04/25 12:53
  • 吃不消!工程師「稅金噴200萬」吐血 內行人曝4招小節稅撇步

    要繳稅了!邁入4月後,民眾們開始接到各種稅單,每每見到上面的金額都忍不住嘆氣。一位在IC設計公司工作的工程師相當有感,他透露自己年薪約700萬元,額外被動收入則有200萬,不過一年光繳稅就花了200萬,令他相當苦惱,跪求「節稅明路」。
    2023/04/11 09:56
  • 56歲蔡秋鳳「唱到一半吐血」!身體出問題 爆哭認:想退出演藝圈

    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出道45年,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等歌曲;怎料,她自爆唱到一半吐血,連聲音都沒有,只能對嘴唱完。
    2023/04/0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