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吐槽 結果共1,222筆

  • 遭《夜夜秀》嘲笑!身障律師陳俊翰回應了 列3點反諷「大陸沒自由」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請前大陸記者王志安交流,想不到對方竟吐槽台灣選舉像一場秀,並調侃民進黨拿身障者當競選工具,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激進言論引爆論壇。而無故中槍的陳俊翰,在今(24)日面對媒體採訪時,點出王志安忽略身障者對社會的貢獻,應以同理心尊重彼此,也坦言不期待王志安會道歉,「我覺得他甚至可能不會覺得自己那樣的表示,有什麼問題或錯誤吧」。
    2024/01/24 14:34
  • 《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日本漫畫《我推的孩子》去(2023)年改編為動畫,因探討演藝圈內幕與懸疑元素,又有音樂團體YOASOBI的神曲〈IDOL〉加持,成了近來最夯話題。日前本作確定要改編成真人版,今(24)天終於正式公布卡司與定裝照,找來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擔綱演出,不過照片一出日本網友吐槽頻頻,直批:「低水準Cosplay!」
    2024/01/24 13:35
  • 影音/小優扮暈船妹「5特點」 秒被吐槽:男生只想打P

    2024/01/21 15:58
  • 美國「龍年郵票」紅眼尖牙 大陸民眾吐槽像猴又像鹿

    年關倒數,龍年商品愈來愈多。美國郵政總局,近日也公布了龍年郵票。不過郵票的龍頭有紅眼睛、紅筆子、尖銳牙齒的造型,被不少人大陸人吐槽,覺得像猴子又像鹿,認為美國人不懂東方美學。
    2024/01/19 18:36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ENHYPEN相愛相殺!JAKE不認JAY撞臉謝霆鋒 直嗆:你先道歉

    防彈少年團(BTS)的師弟團ENHYPEN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明(13)、後(14)兩天則是台北站。雖然是首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成員們都相當踴躍發言,除了會鼓勵彼此之外,也會當場相互吐槽,尤其JAY(朴綜星)被說到跟港星謝霆鋒撞臉的時候,JAKE(沈載倫)竟當場直言:「你應該要先道歉耶!」
    2024/01/12 15:12
  • 荒涼又轉乘不便!在地人怨「高鐵嘉義站」失敗 網轟2址更差

    貫穿台灣西半部的高鐵,自2007年通車至今,已滿17個年頭,是南來北往重要的交通樞紐,全長350公里共設置12個車站,目前拍板延伸至宜蘭,最快2026年動工。只是對於高鐵的選址,旅客各有不同的意見,就有嘉義人認為高鐵嘉義站不只荒涼,接駁轉乘更是非常不方便,但也有另一派吐槽,若論最爛排名,嘉義站恐怕還不是第一。
    2024/01/11 11:02
  • 侯友宜喊話「藍白共治」 柯文哲:國民黨操作棄保手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嘉義造勢喊話,邀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若當選總統,將會結合藍白共治,要選民集中選票。對此,柯文哲今天吐槽,國民黨講那個就是棄保手法。
    2024/01/10 13:38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21:59
  • 嗆!柯稱不想對韓「吐槽」 趙少康:有種公開講

    為了替藍營催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場合喊出「柯文哲不會贏」,要選民集中支持「侯康配」,但自己卻被柯文哲爆料,曾私下評論侯友宜,是他「不想公開講」。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不願多做回應;倒是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看不下去,嗆柯文哲「有種就公開講」。
    2024/01/08 18:50
  • 影音/五月天阿信台上亂開車! 吐槽冠佑「這年紀沒辦法」

     
    2024/01/08 10:32
  • 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一說到「抖音神曲」,近日最多人爭先模仿的,絕對是〈科目三〉,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連幼兒園小孩都會跟隨音樂哼唱擺動。對此,國外一名百萬網美也趕上這股風潮,直接衝到海底撈邀請服務生當場切磋舞技,引起大批網友搖頭,同時批評「別再為難服務生」。
    2024/01/05 20:08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五月天傻眼!遭追問「周杰倫何時開演唱會」 阿信不忍回擊了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今(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點歌環節裡,阿信發現有歌迷高舉「可以幫我問周杰倫什麼時候回來開演唱會」,讓他沒好氣吐槽「啊你不會去IG問喔?我是不知道,但我可能可以唱周杰倫的歌」,不過粉絲隨後改舉「後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讓我點首《你說那C和弦就是》 」,起初阿信等人唱起吉他和弦,最後才圓了歌迷心願。
    2024/01/01 21:40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五月天唱一半!怪獸急喊「那一根掉了」不錄了 阿信傻眼崩潰

    五月天今晚在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唱及〈DNA〉時和歌迷互動,阿信聽台下歌迷尖叫有氣無力,忍不住吐槽「我以為來到2300年,殭屍都叫得比你們大聲,你們是不是生活中受盡虐待,老師、老闆、老爸、老媽、兒子、女兒,大家互相虐待、相愛相殺,以致你們到五月天演唱會,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2023/12/31 23:34
  • 華為、小米拚造車!問界M9稱領先不止一代 小米SU7定價保密

    大陸手機品牌廠小米推出第一款電動車SU7,號稱駕駛性能媲美保時捷、特斯拉,小米創辦人雷軍甚至霸氣喊出,要在15到20年內晉升全球第五大車廠。相較於大陸品牌,蘋果汽車仍無消無息,《華爾街日報》就吐槽,蘋果在汽車領域,已經被華為和小米超越。
    2023/12/29 19:26
  • 40歲女出國被父母逼交「朋友聯絡方式」 一票人看傻:沒斷奶?

    人不管活到幾歲,在父母親眼中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因此平時父母管東管西,管學業、管交友等等都是為了小孩好。但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40歲了,要出國還不被父母允許,甚至要交出同行者的聯繫方式才可以,讓她實在不知道如何是好。網友見狀直接無情吐槽「妳是未成年的人?」,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父母會擔心孩子出國很合理」。
    2023/12/27 21:49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觀點/止住開季連敗 新竹攻城獅4連勝方程式全靠「熱情」

    新竹攻城獅不僅迎來了新的冠名廠商,近期他們也取得了4連勝的佳績,不少眼尖的球迷注意到,在逆轉富邦的比賽終了那刻,全隊的球員都跑到場中央慶祝,被不少網友吐槽贏球像是奪冠一樣,但不少人忽略了攻城獅在近幾場比賽中做出的改變,到底被譽為「雞湯」的林冠綸教練做出了什麼樣的調整?本土球員們又做出了什麼樣的改變?
    2023/12/26 14:31
  • 1個月未見尪!夏于喬「1天2次」解相思 林思宇甜認:有圈外對象

    戲劇雙女神夏于喬、林思宇(宇宙)今(25)出席髮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洗頭、美甲,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問及有沒有什麼計畫?夏于喬苦笑說向來會和導演老公林書宇吃聖誕大餐,但今年對方在美國工作,夫妻倆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不過仍會透過視訊煲愛,甚至克服時差1天還會視訊2次,她羞認:「很思念他」,隨後又吐槽自己:「哎,我要吐了!」不過她表示雖然不能一起過聖誕,但老公答應要一起跨年,這週就會回台。
    2023/12/25 18:25
  • 理想型或1億選1個? Rain「擁女神老婆」爽喊:我兩個都有

    韓國男星Rain(鄭智薰)不只當老闆,也認真經營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日前第四季最新一集邀請KCM(姜昌模)和權恩妃來做聖誕蛋糕,一邊玩終極二選一遊戲,交情頗佳的他們一見面就聊個不停、互相吐槽,當被問到聖誕節「和理想型約會」及「獲得韓幣1億元(約台幣240萬)」選一個時,Rain脫口說:「可是我兩個都有了,所以不用選。」被KCM無言怒喊:「真討人厭!」
    2023/12/25 11:42
  • 藍心湄錄一半大罵「Shxt」丟回桌上! 收愛紗交換禮物超氣:滾

    耶誕節到來,由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舉辦交換禮物,在場藝人分別準備天堂禮物和地獄禮物,後面抽的人可以搶前面的人的禮物,藍心湄的禮物成為現場眾人爭搶的目標。藍心湄抽到來賓愛紗準備的地獄禮物,她一打開包裝,忍不住大罵:「Shit!」讓眾人好奇究竟是什麼,揭曉後讓在場紛紛吐槽。
    2023/12/24 17:24
  • 熱狗豁出去!遭馬念先虧超文青 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馬念先擔任嘉賓,期間馬念先吐槽熱狗根本不是Rapper,讓熱狗忍不住嗆「你在供啥小」,隨後馬念先解釋熱狗其實本質超級文青,熱狗則自嘲:「我只會抄朱德庸,我不是超文青。」拿先前的抄襲風波自娛娛人,「謝謝馬尿,我好不容易脫離這個陰影、這個漩渦,他又把我拖進去。」
    2023/12/23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