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名譽 結果共1,561筆

  • 薔薔獲不起訴露面吐心聲:弄了一身屎 不管金額繼續告「要讓他死」

    女星薔薔(林嘉凌)前年(2022)年與2經紀人鬧翻,後來向媒體訴苦,反被對方告妨害名譽、恐嚇等罪,日前官司落幕,薔薔獲不起訴。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慶幸「該解決的都解決了」!但不禁嘆:「壞人都沒得逞,但我自己弄了一身屎就對了,我還是會繼續告他們,不管之後怎麼樣,一口氣的問題!」
    2024/01/11 10:27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向黑道前男友討440萬反挨告 北檢偵結李妍瑾獲不起訴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過去曾和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交往,但分手後卻鬧得不太愉快,李姸憬於臉書上發文指控對方欠款440萬不還,沒想到竟被提告妨害名譽以及違反個資法。今(3)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全案罪證不足,李姸憬不起訴處分。
    2024/01/03 13:57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陳建州告輸大牙神隱10天!首發聲喊「不怕遭害」149字洩真實心境

    黑人(陳建州)因遭大牙(周宜霈)揭發前多年前疑似性騷,對大牙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本月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陳建州沉寂10天首度發聲,149字吐露心聲。
    2023/12/29 10:21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拿新聞「免費」訓練AI 紐約時報狀告OpenAI、微軟侵權

    OpenAI在2023年推出ChatGPT風靡全球,只是現在卻被美國報業龍頭「紐約時報」一狀告上法院。原來OpenAI和背後金主微軟,無償拿紐時的新聞訓練機器人,疑似侵犯智慧財產權。紐約時報的訴狀也舉例,ChatGPT可能提供錯誤訊息,損害他們的名譽,才會提出訴訟。
    2023/12/28 13:49
  • 反擊綠咬凱旋苑 侯辦告賴「意圖使人不當選」

    不滿民進黨頻頻攻擊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到北檢,提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6人「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綠營不斷質疑,侯辦也找來侯妻委任律師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23/12/27 19:30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范瑋琪才剛發聲!大牙突爆「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親友急救命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事後黑人對她提起刑事妨害名譽罪,但上週北檢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全案偵查後不起訴。然而日前范瑋琪公開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祈福,大牙則在私人臉書淚訴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2023/12/26 09:26
  • 臉書留言罵網紅「蟑螂出來做公益」 他挨告遭判拘役30天

    一名蔡姓男子去(2022)年11月到網紅「鬼才阿水」臉書粉專,留言形容對方是「蟑螂」挨告;檢方認定,蔡男言論貶損他人名譽、人格,依法起訴。審理時,蔡男在庭上主張,蟑螂隨處可見令人噁心,「鬼才阿水」給他同樣感覺,而對方身為網紅應可受公評;法官認為,既然社會普遍認知是蟑螂造成衛生影響,令人噁心、嫌惡,將他人稱為蟑螂足貶損其名譽,依公然侮辱罪判處蔡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2/25 19:26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獲頒名譽法學博士!蔡明忠接受輔大專訪 親曝「最難忘1人」

    輔仁大學將於明年一月五日頒發榮譽法學博士給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輔大校長江漢聲對蔡明忠董事長的貢獻非常肯定,「蔡先生對社會無私奉獻與關懷,近十幾年來,也將關心延伸到輔仁大學,贊助本校運動人才及團體的培訓,金牌國手郭婞淳就是在他的大力支持下,得以無後顧之憂的為國爭光。在學術上,開設多項講座提升學術風氣,他的各種善舉是企業家助學興學的最佳楷模」。輔大透過實際專訪蔡明忠董事長,了解到成功人士背後的數個感動瞬間。
    2023/12/22 11:20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Cheap現身士檢告網友妨害名譽 稱誤會「無條件和解」

    百萬YouTuber 、實況主Cheap,日前才因桃園東興國中學繪畫的《帝王條款》畫作,發文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引起各界議論,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20)日Cheap突然現身士林地檢署,原因是約3、4月前,他遭網友人身攻擊、還將其家人個資公開在網路上,Cheap提告妨害名譽,今以告訴人身分出庭,開完庭後表示無條件和解,是誤會一場。
    2023/12/20 14:25
  • 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控訴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趁出差性騷強吻、強暴,兩人因而鬧入法庭,如今北檢偵查結案,認定大牙經歷屬實並非抹黑,宣布撤回黑人妨害名譽的指控,大牙夫妻後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果,更於臉書發文慶祝。而此前為大牙跳出來爆料黑人的「微風女神」郭源元,稍早聞訊也在臉書喊話大牙,「因為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
    2023/12/19 16:59
  • 黑人告大牙不起訴! 網湧臉書刷一排「狂噴4字」酸爆

    「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後不起訴處分。大牙今(19日)回應外界:「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敗訴的黑人則靜悄悄,至今未發布新動態,與過往的高調行徑反差甚大,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法院認證」4字酸爆他。
    2023/12/19 15:48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公開黑人(陳建州)狼行,遭對方反告妨害名譽,大牙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藝人貝童彤(蔡玓彤)等5人都出庭為她作證,檢方根據相關證詞,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讓貝童彤開心發文慶祝。
    2023/12/19 13:01
  • 陳建州掰了!大牙獲不起訴處分 老公嗨喊「法院認證」:不是亂說話

    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公開多年前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向其提出誹謗告訴。官司今(19)日有新進展,檢方根據當事人和證人說詞,認為大牙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對她做出不起訴處分,大牙的老公「阿廖師」稍早也開心發聲。
    2023/12/19 12:36
  • 不起訴關鍵!貝童彤等5證人曾聽大牙淚訴 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期間,共有5名證人到庭作證,分別為大牙的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曾控訴遭到許姓藝人騷擾的黃女、貝童彤(蔡玓彤)及當時與大牙、陳建州一起至香港工作的化妝師,她們都曾經聽聞大牙轉述被陳建州騷擾,問要不要「鬆一下」,檢方因此認定大牙PO文及被冷凍一事,為真實確信,非無中生有杜撰。
    2023/12/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