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名譽殺人 結果共9筆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勸女兒分手失敗!冷血父「勒斃掛吊扇」扯辯:她自己走的

    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女子因為未婚夫「種姓階級」較低,被父親苦勸分手,嚴詞拒絕後竟慘遭父親殺害,並吊掛在家中吊扇上「偽造輕生假象」試圖脫罪,最終行兇的父親被警方逮捕,死者的男友則因悲痛過度選擇殉情,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也讓種姓歧視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2023/06/29 11:58
  • 伊朗嫩妻遭名譽殺人 冷血夫提頭顱逛大街詭笑

    伊朗日前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命案!一名17歲女子婚後遭到丈夫施暴,之後離家逃到土耳其,但因獨自在外生活有困難最後又返國。沒想到女子回到伊朗幾天後,不但遭丈夫綁架,甚至還被殘忍地實施「名譽殺人」,丈夫將女子斬首後拎著頭顱上街示眾,行徑十分殘忍,也引發網友們群起撻伐。
    2022/02/09 22:42
  • 不願同床小叔!嫩妻遭夫石頭砸死 父墓前哭喊

    儘管「性別平權」的議題受到多國重視,仍有不少國家將女性視為附屬品,地位相當低落。巴基斯坦發生一起「榮譽處決」(honour killing)案件,24歲女子由於拒絕「侍奉」丈夫的弟弟,慘遭夫家用石頭活活砸死,事後更將其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2020/07/10 12:30
  • 路邊驚見妙齡女屍 父、尪互控彼此「名譽殺人」

    儘管現在「男女平權」的意識高漲,但仍有不少國家和地區,女性在社會的地位非常低落。日前巴基斯坦發生一起命案,1名24歲的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馬路旁邊,身上有多處傷痕。經過檢警初步研判,她是遭石頭和木棍狠砸打死。至於死者的父親和丈夫相互指控,是對方「名譽殺人」(honour killing)。
    2020/07/07 19:21
  • 14歲女戀35歲大叔私奔 遭狠父「名譽殺人」鐮刀斬首

    伊朗1名14歲的少女,日前戀上了大他21歲的熟男大叔,2人還為此為愛私奔。事後少女家人報警,循線找到人之後送回家中,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勃然大怒,且認為這樣的行為讓家族蒙羞,竟然以「名譽殺人」的名義,持鐮刀把女兒斬首。不過此事發生之後,在當地引發眾怒。
    2020/05/28 08:30
  • 名譽殺人!16歲少女為愛私奔 慘遭母和叔「勒斃焚屍」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死者是1名16歲的少女,沒想到痛下毒手的,竟然是她的母親和叔叔。當地警方在事隔1個多月才接獲報案,追查之後少女是被母親和叔叔勒斃之後,接著縱火焚屍,少女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全身焦黑,目前已經被送去相關單位驗屍。
    2020/05/05 14:16
  • 妻和別的男人合照…夫懷疑她偷吃 闖娘家殺妻小9人枉死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宗滅門血案!一名已婚男子發現自己的妻子和別的男人合照,就認為和對方有染,當場怒不可遏,開槍殺死妻子。沒想到男子還不罷休,更以「名譽殺人」的名義,對妻子娘家下毒手,就連2個親生子女也不放過,最後一共有9個人遇害,全家只剩妻子的父親和哥哥倖存。
    2019/07/02 21:54
  • 榮譽謀殺!巴國少女被勒斃火焚只因幫友人私奔

    巴基斯坦警方在5月5日表示,西北邊境城市阿伯塔巴德又發生了一起「榮譽謀殺」事件。有名16歲的少女在慘遭勒斃後,遺體也遭火燒毀,而動手的竟然是少女的家人,只因為她幫助朋友私奔而被動私刑致死。
    2016/05/0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