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名畫 結果共463筆

  • 邊吃邊玩!火鍋店砸百萬 巨型3D畫吸客

    台中有一間火鍋店,請來知名畫家打造2層樓高的巨型3D圖畫牆,讓客人在店內邊吃邊玩,打卡拍照,比特色成了指標性經營之道,還有業者大手筆浮誇系裝潢,賣泰式料理用大量花卉當裝飾,擄獲少女心,甚至還有景觀餐廳,乾脆連建築外觀都成了一座大鋼琴。
    2018/06/29 19:42
  • 逼真!陸大學生Cos世界名畫 扮梵谷拍照

    當世界名畫遇上大學生的攝影課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大陸四川師範大學生在期末作品中就把2種藝術結合在一起,學生透過服裝、化妝還有道具,Cosplay名畫中的經典形象再拍攝成照片,乍看之下還真的滿像一回事的。
    2018/06/24 16:52
  • 碧昂絲合體老公發新曲! 羅浮宮名畫全入鏡

    美國天后碧昂絲過去經常無預警的發布新作品,16日再度無預警發布新歌,不過這次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和老公Jay Z合體推新曲,MV特地大手筆到羅浮宮取景,世界級的藝術畫作作為背景,相當搶眼。
    2018/06/19 12:29
  • 紅外線揭密! 畢卡索名畫下藏有報紙和畫

    紅外線影像技術讓日本展出的一幅畢卡索(Pablo Picasso)畫作揭開祕辛,發現底下藏有一張1902年報紙和另一作品。
    2018/06/07 12:44
  • 「濕身白衫妹」是畫的!日變態級畫家嘆:作品常被忽略

    我們經常會用「栩栩如生」來形容畫作彷彿具有生命力,而這句話真實體現在這名日本畫家身上!日本這位神人畫家在推特上分享4張人像油畫,但卻被網友們誤認為「只是照片」,讓這名畫家無奈地說「被人當作是照片而忽略...我很努力了!」
    2018/05/16 16:12
  • 日夯「媽媽厭世潮」 用名畫看家庭主婦的心聲!

    母親節將至,身為媽媽的辛勞,你知道多少?近期日本興起「用名畫學XX」風潮,像是日前爆紅的「看名畫學台灣」推特標籤,來台旅遊的日本觀光客,會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現象;最近更掀起一波「媽媽厭世潮」,用名畫道出家庭主婦的心聲,讓不少媽媽網友直呼「中肯到不行」。
    2018/05/13 00:09
  • 日籍留學生用「名畫看台灣」 網友讚:中肯

    日本現在流行用名畫看事物!彰師大就有一名就讀企管系1年級的日籍留學生,他用名畫看台灣PO在推特引發迴響,像是日本黃金週九份老街被擠爆,就像法國大革命時期的名畫,還有一張畢卡索名作《格爾尼卡》也被他聯想成是台北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區攤販叫賣的情況,就連他第一次在台灣聽到鞭炮聲,也用《吶喊》這幅畫表達心情,意外貼切。
    2018/05/10 17:46
  • 《吶喊》成鞭炮嚇醒 日夯「看名畫學台灣」網友讚翻

    近年來愈來愈多日本觀光客喜歡來台旅遊,包含台北市西門町以及九份老街等觀光景點,都可見許多日客蹤影。最近推特上更興起一股「看名畫學台灣」風潮,許多日本旅客將台灣各地風景與觀光,用世界名畫講解台灣的現象,形成一個相當有趣的討論串,引起網路上議論,台灣網友也直呼「太中肯」。
    2018/05/09 13:30
  • 簽名一碰就掉! 法美術館藏名畫逾半是假

    法國南部城市埃爾納一間專門展出已故畫家泰胡斯(Etienne Terrus)作品的美術館,最近發現館藏逾半畫作都是贗品,市長巴爾尼奧(Yves Barniol)直呼,這簡直是場「災難」。
    2018/04/30 10:38
  • 常玉姪提告「討名畫」 非繼承人爭產判敗訴

    自稱知名畫家常玉的姪子跨海提告爭遺產!常姓男子年初來台提告,認為常玉生前有42幅畫作借給教育部展覽,直到常玉過世後畫作沒有歸還,因為這些名畫價值3億300萬,法官認為除了姪子不屬於繼承人外,常姓男子是大陸人,繼承財產不能超過2百萬,因此判他敗訴。
    2018/04/17 14:42
  • 禁法自由女神裸胸圖 臉書坦承疏失

    臉書日前以裸露為由,撤下一個放有法國藝術家德拉克洛瓦(EugeneDelacroix)描繪露乳自由女神名畫「自由引導人民」的廣告,引發不滿。臉書今天致歉,坦承疏失。
    2018/03/19 14:25
  • 藏畢卡索名畫40年遭判 法最高院發回更審

    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卡索生前的電氣師和他妻子過去遭控在車庫裡藏匿271幅雇主的名畫,時間長近40年,後獲判兩年緩刑。法國最高法院今天推翻原判,指證據不足,將案件發回更審。
    2018/03/02 12:11
  • 「拾穗」實景呈現 遊客搶入「畫」違規亂闖

    高雄美濃最近正在舉辦稻草名畫展,把曬乾的稻草做成象派畫家米勒與梵谷的立體實境畫作「秋收」、「拾穗」、「午睡」和「晚禱」,由於維妙維肖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拍照,但現場明明拉起繩索,還設立請勿跨越的告示牌,但仍有遊客進到展示區模仿畫中人物,甚至觸碰稻草人要融入情境。
    2018/01/31 19:01
  • 川普借名畫遭打槍 美術館:願出借金馬桶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向古根漢美術館索借印象派畫家梵谷一幅名畫來布置在白宮的私人生活空間,沒想到館方回絕,還提議出借一座功能齊全的18K黃金馬桶。
    2018/01/26 12:24
  • 已故畫家常玉姪子告教育部 霸佔上億畫作

    已故名畫家常玉的作品,價值連城。民國57年他曾經受邀來台辦畫展,寄了42件作品到台灣,但後來因為護照問題沒辦法來,2年後他過世,這些畫作就留在台灣,當時教育部轉給國立歷史博物館收藏,過了50年後,現在有名自稱是常玉姪子的人在大陸提出告訴,控告教育部侵占畫作,對此教育部回應,一切都有文件佐證合法,強調一切符合規定。
    2018/01/17 12:22
  • 醉女初次約會酒灑安迪沃荷名畫 男傻眼損失上千萬

    喝酒誤事這下可賠大了!美國休士頓一名女記者與一名律師初次約會,結果不曉得是否因為女記者太緊張了,居然在晚餐時喝得酩酊大醉,還把對方家中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作品給砸毀,讓該名律師損失上千萬,事後女記者被警方以毀損財物的罪名逮捕,最後以3萬美元交保。
    2017/12/29 17:31
  • 名畫田園世界 拾穗現身美濃

    高雄市美濃區有客庄景緻、田園山色,美濃區公所發揮巧思利用農庄田園稻稈元素妝點成世界名畫「拾穗」的場景,讓遊客有穿越時空、神遊歐洲莊園的意境。
    2017/12/17 15:41
  • 史上最貴名畫! 達文西「救世主」136億賣出

    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大師達文西,最後一件落在公開市場的畫作《救世主》,今天在紐約的拍賣會上,以超過4.5億美金,也就是136億新台幣的天價賣出,寫下藝術史上最高拍賣價格紀錄。
    2017/11/16 10:37
  • 「繪」梵谷謎樣人生 史上首部手繪油畫長片

    我們本週要介紹的電影,許多影迷已經引頸期盼了好幾年,它用絕美的手繪油畫,描繪一生坎坷的荷蘭大畫家梵谷的故事,世界各地大約一百名專業油畫家,從5000多位應試者中脫穎而出,並且接受訓練,能夠精準巧妙模仿梵谷的畫風後,花了2年時間,將演員演出的畫面一幅幅畫出來,總共畫出66960幅畫才完成這部電影,我們十分熟悉的梵谷名畫《星夜》都躍動了起來。
    2017/10/20 19:42
  • 似蒙娜麗莎裸女圖 疑出自達文西之手

    法國媒體今天報導,一幅與名畫蒙娜麗莎極為相似的裸女圖,可能出自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之手。
    2017/09/28 23:50
  • 有點跩! 廖人帥MV獲紅點設計獎最高榮譽

    導演廖人帥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使用13幅各世紀名畫家鉅作,利用3D效果呈現抱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也創下台灣人創作的MV連續3年獲得這個獎項,不過他自己對於沒拿到今年的金曲獎肯定,還是覺得很失落。
    2017/08/24 17:51
  • 郭婞淳奪金 親切合照簽名畫舉重桿

    台北世大運舉重選手郭婞淳摘金、破世界紀錄。她今天到比賽場館繼續為隊友加油,郭婞淳人氣高,但很謙虛,除感謝並主動與維安員警合照、簽名時還畫舉重桿,展現十足親和力。
    2017/08/22 17:38
  • 藝術不能當飯吃? 餐廳結合繪畫有創意

    誰說藝術不能當飯吃?一名喜歡畫畫的香港人來到台中開店,他模仿世界名畫作畫,連餐點都用名畫設計命名,像是維納斯的誕生是貝殼餐盤盛裝的蛤蜊麵,也有台灣在地年輕人,把最喜歡的繪畫咖啡和美食三合一,開了繪畫餐廳,用餐之外,提供畫室,備有畫筆、畫板和顏料,讓消費者用完餐放下刀叉,就能拿起畫筆彩繪紓壓。
    2017/08/06 18:13
  • 「閃電」波特個人賽最終篇 第3名畫句點

    史上跑最快的男子選手「閃電」波特,先前就將今年的世錦賽選為田徑生涯最終戰。在他最後一場100公尺個人賽中,波特卻大爆冷門,表現不如預期賽前他放的話,跑出9秒95的成績,只獲得第3名。而接下來,他還有一場400接力的賽事。世錦賽結束後,這名傳奇選手就正式揮別田徑舞台。
    2017/08/06 11:52
  • 貓熊亂入世界名畫 萌變創造亞當、吶喊主角

    你能想像世界名畫,主角變成胖嘟嘟的貓熊嗎?大陸一位插畫家,因為太喜歡貓熊,把一系列世界名畫或電影海報,主角通通換成熊貓,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吶喊、最後的晚餐等等,而且還製作成動畫圖,可愛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萌到犯規。
    2017/07/1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