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名產 結果共647筆

  • 宅經濟發威!關廟麵熱銷 一天產300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實體店面用餐,選擇在家自己煮,網購商機逆勢成長,其中台南名產關廟麵超搶手,一天產量三千公斤,外銷業績成長三成,而70年老店的鹹粥,去年推出即食包,隔水加熱就可以享用,短短兩個月,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1 19:55
  • 軍隊撐腰!中朝漁民闖日本海 搶撈漁獲

    日本漁業近年來出現異變,除了要面對氣候變遷的天災,還有來自非法入境的人禍。日本海正值魷魚捕撈期,但是中國大陸與北韓為了開發漁場,闖入日本經濟海域違法捕撈;中朝兩國更不約而同派出軍艦壓境,使日本漁夫被迫離開危險海域,也讓魷魚知名產地石川縣被迫提早一個月結束捕撈作業。
    2020/01/30 20:00
  • 「東部唯一國道服務區」 蘇澳休息站初二塞

    去年底剛開幕的蘇澳休息區,是宜蘭縣唯一座國道休息站,今天初二回娘家,今天剛接近中午,就擠了滿滿的遊客和回娘家的人潮,民眾說裡面攤位很多元,知名伴手應有盡有,不用在開進市區,非常方便,而且不只宜蘭名產,連花蓮名產都買得到。
    2020/01/26 13:34
  • 台灣哪個老街有自己的特色?眾人狂推它:很不一樣

    傳統美食遍布台灣各地,從北到南都有「老街」的存在,不過隨著觀光業的蓬勃發展,地方上的名產也愈來愈普及化,許多人對老街的印象幾乎都一樣,此現象也讓一名網友不禁好奇發問「台灣哪個老街走出自己的特色?」其中有不少人一致推薦中部某個歷史老街。
    2020/01/21 11:58
  • 北海道冬季產芒果!溫泉.冰雪翻轉生態

    說到北海道「十勝地區」名產,一般可能想到乳製品、紅豆、豬肉丼飯,但是冷颼颼的北國大地,現場竟然也能產出熱帶水果。當地農家以人工方式顛倒芒果生態,利用溫泉加熱溫室環境,讓冬季的溫室內有如夏天一樣熱,催促芒果生長;並且將冬天的雪儲存到夏天,埋進溫室土堆裡,使夏季變成冬季,讓芒果開花結果。而冬季不易有蟲害發生,冰雪芒果也能採用無農藥栽種,最貴身價一顆能達到5萬日圓。
    2020/01/06 20:02
  • 伴手禮遭2男女下機「誤拿」 過來人提醒:真的要小心

    近日一名女網友跟朋友前往日本旅行,扛了10盒日本名產「薯條三兄弟」搭乘飛機,由於座位上方的置物櫃為放置緊急逃生用品的地方,因此空姐將行李放在他們座位對向的置物櫃裡,怎料坐在他們行李正下方的2名乘客,竟然先後拿走裝有10盒薯條三兄弟的袋子,聽到她大吼大叫還裝沒聽到,行徑十分誇張。
    2019/12/10 20:26
  • 法國干邑小鎮飄酒香 生命之水滴滴奢貴

    法國知名產地干邑,這是一個傳統的農業小鎮,四處飄著酒香,為了得到最高級的美酒,從葡萄農到釀酒商都卯足全力,通過各自的傳統和堅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特殊風味,今年採收季剛剛結束,正式驗收成果的時候,TVBS團隊帶您了解,製作干邑關鍵的步驟--蒸餾,為了生產出寶貴的基酒--生命之水,一整年的辛苦就看在這一刻
    2019/11/21 20:00
  • 「請回原接生醫院」 產婦控:急診拒收病患

    雲林一名產婦還在坐月子,但周六半夜因為身體不舒服,到虎尾一家區域醫院要掛婦產科急診,但她指控急診護理人員卻以她當初不是這家醫院的醫師接生,因此拒收,但院方說應該是誤會,是請病人先問她原本接生的醫師能不能處理?如果不行,再由他們醫院的婦產科醫師來處理!
    2019/10/14 15:02
  • 嬌小藏座位下! 非法移工遊覽車歡唱被逮

    非法來台的越南人,一起租了一輛遊覽車要到墾丁輕旅行,移民官獲報後,協調國道警察在關廟服務區逮人。躲避查緝,他們有人企圖衝撞安全門逃離;還有身材嬌小的越南籍女子,竟然躲到遊覽車的座位底下,拿名產把自己遮掩起來,結果還是眼尖的員警揪了出來。
    2019/09/28 11:35
  • 高溫熱壞葡萄 歐洲紅酒名產區恐洗牌

    TVBS與Focus全球新聞,響應全球媒體「報導氣候變遷(covering climate now)」活動,今天我們來關心很多人餐桌上的要角:葡萄酒。在氣候變遷影響之下,葡萄酒恐怕會越來越難釀成,也會變得難喝,產地也會逐漸往北發展。因為紅酒用的葡萄,有一定的氣溫要求,只要過熱,不但會讓葡萄欠收,酒的口感也會變差。法國葡萄酒名產區「勃艮第」的百年酒莊,就遭受熱浪侵襲,葡萄難以收成,因此特別調查全球氣候,發現日本北海道各項條件,都符合「黑皮諾」葡萄生長,決定扎根北海道。
    2019/09/20 20:05
  • Korea Fish=韓國瑜 何韻詩乍聽沒意會過來

    香港歌手何韻詩,最近跟網路紅人鍾明軒合拍影片,被問到知不知道台灣名產「Korea Fish」,意思是指韓國瑜,何韻詩先是一愣,當場笑了,事實上韓國瑜的名字,時常變成諧音製造話題,甚至還曾被柯文哲,拿來當作形容詞。
    2019/09/17 15:33
  • 搶救唸歌文化 國寶嬤為在地萬丹鮮乳跨刀助陣! 等你來

    就是要在地!萬丹酪農戶限定品牌,堅持100%使用台灣酪農原鄉-屏東萬丹生乳,結合台灣在地特色食材,如:萬丹紅豆、新竹寶山黑糖、芋頭等, 只為提供最實在、道地『在地新鮮味』!這回萬丹鮮乳更結合在地文化,力邀台灣傳統藝術唸歌大師-『國寶嬤』楊秀卿老師,以獨創式口白唸歌,唸出萬丹代代傳承的飼牛文化與在地名產好味,保證好聽又袂礙胃!自9/11~10/10間,邀請所有朋友上線跟國寶嬤PK「國寶嬤唸歌SHOW」,看誰人唸比伊卡好?!同期間購買萬丹任一系列商品發票並上線登錄,亦有機會把GOGORO 3,及台南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袋帶回家!  
    2019/09/17 09:00
  • 可以試吃嗎? 7遊客吃3花蓮薯店家收費

    有遊客到花蓮旅遊,想買名產回家,就在花蓮火車站前的名產店挑選,試問店家能不能試吃,經過同意後,一行7人吃了3個花蓮薯,最後竟然被要求收錢,    讓他們無法接受,不過,店家表示,原本只有一個人詢問,想說沒關係,但後來又來了3人,直接開了就吃,沒經過同意,才會制止。
    2019/08/06 13:23
  • 台中紅黑派團結 張清堂、顏清標南下挺韓

    國民黨台中市議會力挺韓國瑜,今晚南下高雄和韓國瑜餐敘,中部紅、黑兩派大團結,由前後任議長和前立委顏清標領軍,除了高喊韓國瑜凍蒜,還以一籃肉粽象徵「包中」,並致贈台中名產太陽餅,稱讚韓國瑜是國民黨太陽,以實際行動力挺韓國瑜。
    2019/08/06 00:11
  • 日本幼稚園吃「流水珍珠」 萌童崩潰:好快!夾不到

    台灣名產「珍珠奶茶」風靡日本,日本人也用珍珠做出「珍珠啤酒」、「麻婆珍珠」、「珍珠奶茶飯」等創意料理;一名遠嫁到日本四國愛媛縣的台灣人妻,為了將台灣的珍珠發揚光大,和幼稚園老師商議後,讓學童享用「流水珍珠」宴,結果反應相當熱烈, 影片曝光也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2019/07/12 12:43
  • 商家備貨、申請場地 花蓮迎6月8日「韓粉商機」

    6月8日,花蓮將舉行挺韓大會,今天上午,花蓮市婦女會已經向當地警方申請好活動場地,就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六期重劃區,由於主辦單位預估,可能有多達10萬韓粉要前往當地,所以名產業者也已經開始備料,準備趁著這股韓流,搶賺商機。
    2019/06/02 20:35
  • 胎位不正可試艾灸 刺激「至陰穴」轉胎位

    有些孕婦會遇到胎位不正的問題,遇到這樣的狀況或許能嘗試中醫的針灸!高雄有醫院針對雙腳小拇指外的至陰穴,以艾灸煙燻,能更增強子宮收縮,連帶讓胎兒活動力增強,導正胎位,有一名產婦在懷孕七個月時,發現寶寶頭上腳下,嘗試艾灸,肚子裡的寶寶胎動明顯,經過五次療程,寶寶胎位轉正。
    2019/05/10 20:23
  • 懷舊美味! 百年老店首創「檸檬蛋糕」飄香

    講到台中名產,許多人會想到太陽餅,而其實「檸檬蛋糕」,也是從台中發跡,這家老字號餅舖,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老闆說,當初外公跟日本人,學習製作糕餅,獨創檸檬蛋糕,成為60年代流行的糕點,這傳統美味,持續飄香至今。
    2019/05/07 15:48
  • 他最早預告網路戰爭 被川普封殺的防毒狂人:卡巴斯基

    【商業周刊報導】根據《經濟學人》所述,俄羅斯有3大名產,在伏特加、AK-47步槍之後,第3個,就是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2019/05/07 09:06
  • 花蓮名產入餡 「剝皮辣椒包子」香辣不嗆!

    剝皮辣椒是花蓮有名的特產,這叫不少人著迷的滋味,現在也和包子相結合。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剝皮辣椒包」,吃過的人說,辣椒跟肉餡揉合之後,香辣又不嗆,口感獨特。不過也因為太受歡迎,所以經常賣光,令老饕撲空。
    2019/04/12 11:03
  • 黑衣人狂砸特產店 前女婿欠600萬釀禍

    宜蘭礁溪一間名產店遭黑衣人惡意砸店,兩名黑衣人砸壞藝品,搗毀店內物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兩人,被害人表示因為前女婿欠債六百萬,讓他們受害遭殃。
    2019/03/17 23:36
  • 從農產品到熊本熊 日特產販賣機無所不賣

    最近若有到東京羽田機場,可抽空光顧最近人氣正夯的「名產販賣機」,自動販賣機內,蒐羅了日本各地特產,除了可讓遊客,投幣就能購入伴手禮,也順道帶動了地方觀光。
    2019/03/15 17:52
  • 傳川普與波音執行長通電話 討論衣航空難

    一名產業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和波音公司執行長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談論衣索比亞航空波音737 MAX 8墜毀,釀成157人喪命的空難事件。
    2019/03/13 10:21
  • 懷孕36週大血崩!醫急救寶寶摘除子宮 他「絕後」怒飆

    醫師難為!一名產婦因為懷孕36週血崩,醫師測量寶寶心跳差,立刻判斷剖腹先救出寶寶,接著再轉送大醫院緊急切除子宮,成功保住母胎兩命,但趕來的先生看到救人的醫師,卻是像看到仇人一般,不只狠瞪醫師還破口大罵,讓診所員工很傻眼。
    2019/02/27 13:25
  • 福山雅治變離島 長崎惡搞影片反掀話題

    日本大分縣,在前年推出溫泉主題樂園的宣傳影片後,讓日本各地方政府,掀起拍影片的熱潮!現在最新版本,是福山雅治為故鄉長崎代言的影片。因為福山一甩溫文儒雅的形象,在影片中被惡搞,成功在網路掀起話題。
    2019/02/1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