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名片 結果共462筆

  •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2023/04/07 11:35
  • 16具浮屍藏「台商名片」!傳找到死者家屬 痛曝上船動機

    基隆一路到高雄、台東發現16具無名屍,初估只發現5名台灣人、2名越南籍。不過,傳出警方在遺體身上搜到台商名片,循線追查後找到死者家屬,問到罹難者登船動機。
    2023/03/30 09:56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今日這神明生日!求財者必拜「備妥名片印章」3招爽躺著數錢

    昨(21)日土地公生日喜迎頭牙,適逢龍抬頭日,許多民眾都有到廟裡祭拜祈求好運,不過忙碌的你忘了拜可別錯過,今(22)日農曆二月初三日,是文昌帝君誕辰,命理專家教戰求財者今天必拜,拜對可望財運狂噴,整年爽躺著數錢。
    2023/02/22 06:00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 史匹柏新作與《阿凡達》爭高下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時登場,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法貝爾曼」將與「阿凡達」、「捍衛戰士」等名片續集爭奪最佳劇情片,非裔男星艾迪墨菲則將獲頒終生成就獎。
    2023/01/11 09:04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親切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還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2023/01/07 14:51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家中搜出30萬、名片!台南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 凌晨遭聲押

    台南市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舉,涉嫌在七股工業區開發案中,散布對得標廠商不利之消息,反要對方拿錢來擺平,昨(21)日上午遭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調查官也在陳凱凌的家中,搜出30萬元現金,外加廠商名片,檢方認為他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詐取財物,依《貪汙治罪條例》帶回偵訊,今(22)日凌晨複訊完畢,認為他罪嫌重大,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預計下午開羈押庭。
    2022/12/22 09:36
  • 南市小內閣人事公布前一刻 經發局長陳凱凌遭檢調搜索

    台南市政府經發局長陳凱凌,涉嫌工程貪污案,檢調人員上午前往他住處搜索,近午時分,帶著陳凱凌進入局長辦公室搜查,帶回了20萬元現金,還在牛皮紙袋內,找到裝有現金及名片的證物。市長黃偉哲原本要在市政會議上,公布小內閣名單,緊急喊卡。
    2022/12/21 18:49
  • 曾被謝龍介爆圖利!台南經發局長遭搜索 檢扣30萬+廠商名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1)日上午剛公布小內閣異動,中午台南市經發局長辦公室就遭檢調單位搜索,而先前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在議堂上放錄音檔,踢爆經發局長陳凱凌綁樁、違法圖利,而陳凱凌也曾因光電案遭檢舉,引發外界聯想。對此,台南地檢署則表示,3月接獲陳凱凌涉貪情資,今日於其住處查扣20萬元現鈔,以及裝有10萬元現金及某工程公司之名片等證物。
    2022/12/21 16:02
  • 女星曖昧「大咖男神」被拍!在餐廳竟突「暴怒撕餐巾」 失控場面曝

    「療癒女聲」徐靖玟經歷五百多個與音樂作品相愛相殺的日子,終於將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向所有聽眾遞出她「歌手」身份的第一張名片。而專輯同名主打〈聽某某誰說〉唱出走出歷經失戀風暴後灑脫又帶著不甘、暗自與前任較勁的一面,MV則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跨刀演出「中央空調型」暖男。
    2022/11/14 16:18
  • 無業男自稱「刑事組組長」 誆騙10女A走3百萬

    北市刑大接獲報案,有男網友自稱刑事組長,還亮出刑警名片甚至警槍,在網路上騙財騙色,警方逮捕男子,發現被害女子有10多人,11個月來騙走大約3百萬元。
    2022/11/03 20:15
  • 自以為「華燈成哥」?男扮刑事組長 騙色還A走3百萬

    日前台北市刑大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有名男子自稱是「刑事組長」,曾經出示名片、配槍,還說過不少攻堅逮捕犯嫌的英勇事蹟,藉此取信被害人,但是2人交往後,男子卻還開始以買車、投資、辦案為由,向女子索討金錢,直到女子起了疑心問過「真刑警」後,才驚覺原來枕邊人一直都是「假刑警」,氣得報案提告。北市刑大初步清查,被害人數將近20人,被騙走300萬元,宛如真實版「神鬼交鋒」。
    2022/11/03 16:58
  • 賭場圍事擅改槍!警搜2把名片手槍和掌心雷

    彰化警方在選前強力淨化治安,針對檢肅黑道幫派,檢肅非法槍械,打擊詐欺犯罪和查緝毒品追查,不只逮捕上百名黑道幫派份子,還在其中一名賭場圍事家裡搜出八支槍枝,裡面甚至有兩把特務使用的名片型槍枝。
    2022/10/31 13:01
  • 慶印度獨立75週年 駐台代表處辦週五印度電影節

    為歡慶印度獨立滿75週年,印度台北協會特別舉辦「印度週五午後電影節」,至9月23日為止,每週五將在協會內放映印度經典電影,本週五預定播映的是名片「三個傻瓜」。
    2022/08/23 17:09
  • 兩車對撞翻車!駕駛趕見客戶 下秒「留名片」搭計程車閃

    昨(16)日晚間,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和47歲陳姓女子的白色轎車對撞,王男的轎車當場四輪朝天,現場兩車呈現「聖杯」的樣子,王男脫困後,表示「趕時間要去見客戶」,遞了一張名片後,就攔了計程車匆匆離去,讓在場的人十分錯愕,警方事後,將王男依涉嫌「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2/08/17 18:12
  • 持槍射爆「警方監視器」!「張安樂保鑣」落網

    日前南投埔里鬧區,有警方監視器被人持槍射擊,循線追蹤,逮到的是白狼張安樂的貼身保鑣王啟鑌,他拿著「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頭銜名片,還曾介入別人鄰居漏水糾紛,進一步恐嚇騷擾,嚇得被害住戶不敢回家。
    2022/07/27 13:18
  •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登國際殿堂 新片入選威尼斯市場展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成功入選威尼斯市場展(Venice Gap-Financing Market),成為全球獲選的27部長片之一,27部長片包括14部歐洲片、13部非歐洲片,同列榜單的還有另一部台灣電影作品《TALES OF TAIPEI》這部電影將集合十位導演拍攝十個屬於台北的故事,十個導演包括奧斯卡提名片《不丹是教室》導演巴沃邱寧多傑、《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孤味》導演許承傑、《大餓》導演謝沛如等人。
    2022/07/05 17:12
  • 高雄式卡位?端午節免費領肉粽 驚見2排石頭、瓶蓋代排

    這週五就是端午節,高雄市議員吳銘賜特別在昨(28)日、今(29)日2天在服務處等6地,發放白米、沙拉油、肉粽等物品,限量5千份發完為止,吸引不少婆婆媽媽搶領,沒想到前一天傍晚,就有人用名片代排,甚至連石頭、寶特瓶蓋都搬出來卡位,吳銘賜也將這奇景拍下,質疑「真的很懷疑你們隔天知道誰是誰嗎?」,最後通報環保局前來清除。
    2022/05/29 16:40
  • 他曬復古級「聯誼神器」!翻出全是老友 用過都這歲數↑

    現代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幾乎都是人手一台手機,只要點開通訊錄,就能輕鬆查詢親友的電話號碼,不必像從前一樣,需要一頁一頁翻查電話簿或名片本。近日有鄉民PO出一款「磁鐵折疊電話簿」,好奇發問「用過的人都幾歲了?」立刻勾起大批網友回憶,笑喊這是過去的「聯誼神器」。
    2022/03/22 15:53
  • 阿公出殯火化「白目議員遞名片」 他怒撕:絕不會投你

    家中若有親人過世,通常家屬都要處理喪事。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阿公過世,出殯當天送進火葬場,所有家屬都跪在地上,沒想到就在這過程中,突然出現一位議員,逐一彎腰向他們遞上自己名片,導致家屬們無法聽清楚法師要他們講的話。就在喪禮告一段落後,網友氣得大罵,「憑你這個行為,絕對不會投給你啦!」
    2022/03/10 23:29
  • 只有牙齒沒變?鄭文燦24年前名片 差很大

    大S宣佈再婚,20年來手機號碼都沒變,網路上掀起一波號碼風潮,就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沒缺席。他昨天晚間PO出一張擔任桃園縣議員的名片,上頭還附上一張24年的大頭照,但不少人看到後,都說這...好像完全認不出來,他就是市長。
    2022/03/09 15:22
  • 鄭文燦曝24年前名片 網友全驚呆:只認得出牙齒

    大S昨宣布再婚,對象是20多年前的「酷龍」具俊曄,20年沒換電話找到真愛話題在網路引發熱議。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24年前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還貼出一張當時名片,網友看了全驚呆:「這是誰?」「只有牙齒認得出來」。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留言說,「燦哥市長,唯一認得出來的,只有黨徽跟名字餒」;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更直呼,「這哪位」。
    2022/03/09 11:40
  •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2022/02/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