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名字 結果共5,188筆

  • 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42歲女星嚴立婷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自爆8年前在節目中因為做效果說了一句,沒想到惹怒同場的資深女星,對方當場把麥克風甩在椅子上怒罵:「妳以為妳是誰啊」、「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雖未說出誰,但播出後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對方是孫鵬的老婆狄鶯,對此狄鶯不滿被影射回嗆了,「有種把那個人的名字講出來!」
    2024/01/15 18:58
  • 人妻懊惱「該為小孩取菜市場名嗎?」 過來人喊1關鍵更重要

    不少家長為了讓小孩健康成長,都絞盡腦汁地想出各種有意義的名字,不過,就有一名家長認為,替小孩取菜市場名字可以保護隱私,但是在看了一些網友的建議後,常看到有人建議不要取菜市場名字,讓她感到相當懊惱,「到底該取菜市場名字嗎?」貼文PO出後,就有過來人建議,取名更重要的是「不要取多數人看不懂的字。」
    2024/01/13 11:37
  • 柯盈車隊經過!小朋友邊追邊大喊柯文哲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接連車掃11天來到終點站文山,有球隊學生看到柯文哲熱情歡呼,還有小朋友看到柯文哲,很興奮大喊他的名字,而吳欣盈也頻頻發射愛心給大家,卻也一度忘了自家小雞張其祿的號次。
    2024/01/12 19:31
  • 婆婆幫安元辰燈!「做錯1事」人妻氣炸 全場不挺:想太多

    每逢新年到來,不少人會到廟裡點光明燈、元辰燈,為自己和家人祈福消災,祈求今年平安健康。日前一位人妻分享,發現婆婆去年幫他們夫妻安元辰燈時,把兩人住址填成公婆家,讓她忍不住怒轟「用了我跟我老公的福份旺她家,超級扯!」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有網友認爲地址不重要,只要名字、生日正確就好。
    2024/01/12 16:49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加溫「白紙運動」寫心願! 吳欣盈雙北車掃催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回防雙北掃街拜票,但似乎是太累了,除了嗓子已經喊到沙啞,吳欣盈更一度叫錯自家議員的名字。而選戰最後關頭,吳欣盈再號召支持者用白紙寫下心願和建言。
    2024/01/11 13:37
  • 粉專成詭異名字!范瑞君點「停權」釣魚網址 急上線:我被盜了

    入行近30年的資深女演員范瑞君,昨天驚傳臉書的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擅自更改頭貼還po出奇怪貼文,起因就是因為她收到臉書要被「停權」的網址,讓她趕快發影片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4/01/10 12:58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女星主持婚禮犯大錯!回後台「嚇到尿褲子」 唱名5頁人名壓力超大

    女星何嘉文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犯下的蠢事。何嘉文表示曾幫好友主持婚禮,竟在歡迎新郎入場時,把新郎叫成新郎爸爸的名字,在朋友瘋狂打Pass後她才驚覺自己犯了蠢事,讓她羞愧地說:「我回後台差不多就是尿褲子的狀態!」
    2024/01/08 16:52
  • 《小美人魚》女星生了!公開嬰兒照報喜 名字竟藏「超暖含義」

    憑主演2023年新版《小美人魚》主角「愛麗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因電影過度講究政治正確,導致童年崩毀,海莉進而在飽受爭議的處境下爆紅。而她和饒舌歌手男友DDG交往近2年,昨(7)小倆口傳出喜訊,宣布平安迎來兒子的誕生。
    2024/01/08 15:44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未出席「習思想」會議!胡錦濤之子名字遭禁搜 成微博敏感詞

    中共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近日再傳升官後,他昨天未現身主持麗水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專題學習會。與此同時,在社群微博搜尋「胡海峰」,沒有出現任何內容,顯示被列為敏感詞,禁止網友議論。
    2024/01/06 09:27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光明燈求平安!命理師曝「點燈」最佳時機 2種人有禁忌

    隨著2024年的來臨,各地廟宇已在元旦供信眾點「光明燈」,象徵新年新氣象。由於光明燈主要是為生者祈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信眾,不適宜替已逝的父母或嬰靈點燈,但可以使用他們的名字進行善事。
    2024/01/04 13:31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至今,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甚至在近期越吵越烈,更成為了許多網友重點恭祝的明星夫妻。近日有網友在發現,在吳奇隆的微博下留言,只要含有「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就會完全無法留言,疑似特別設定封鎖關鍵字,甚至連老婆的名字也狠心拉黑,讓一向給人愛妻形象的吳奇隆成為眾矢之的,更讓兩人離婚傳言加劇。
    2024/01/02 16:55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2024/01/02 11:01
  • 日男神主播元旦報喜! 安住紳一郎與小12歲居酒屋女神結婚

    日本TBS電視台的50歲超人氣男主播安住紳一郎在2024元旦帶來好消息!安住紳一郎宣布已經有了另一半,妻子是小他12歲、已經從演藝圈引退的普通人,安住表示兩人在大約15年前就相識,也分享了相遇時的趣事;安住也說,他知道女方的名字一定會被查出來,所以決定先公告妻子的名字是38歲前女星「西島圓」,兩人已經計畫結婚,目前沒有同居。
    2024/01/01 09:53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影音專訪/王淨挑戰快問快答 男友名字竟叫勘吉

     
    2023/12/30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