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名嘴 結果共2,240筆

  • 李正皓:包牌式酬庸 高虹安:無給職還要捐錢

    周鑫宏7月接下新竹市民防「義警大隊長」,不只議員還有名嘴質疑是酬庸,如今他的背景也曝光,他不只在台中開設超跑精品無人商店,還組車隊多次參加公益活動,跨足不少產業,對於質疑,高虹安也回應,這義警大隊長是無給職還得捐錢做公益,跟酬庸無關。
    2023/09/28 19:43
  • 高虹安「15年老社區」租金行情曝光 名嘴爆:比豪宅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後,風波不斷,前陣子高虹安身陷住豪宅、疑與建商勾結等爭議,高虹安則自稱住在15年老社區,至於「回建築」豪宅,只是男友李忠庭以5萬元承租其中1間套房。名嘴溫朗東認為,老社區的月租金比回建築1個月租金5萬還貴,租金市價6萬5000元的房子不住,跑去擠5萬元的套房,合理嗎?
    2023/09/26 11:55
  • NBA/字母哥盼球隊打造奪冠陣容 名嘴酸:你兄弟就浪費2名額

    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夏拒絕與球隊提前續約,日前更爆出若公鹿無法打造奪冠陣容,自己可能會走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體壇名嘴、《FOX體育》球評沙普(Shannon Sharpe)就開酸字母哥雙標。
    2023/09/22 11:53
  • 再爆! 李正皓:「建商前獨董」兼環評委員

    寡婦樓都更案,名嘴李正皓發現,擔任環評委員兼會議主持人的解鴻年,是得標建商之前的獨立董事,懷疑中間藏,不正當的利益關係,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1)天出席活動回擊,當年解鴻年在民進黨眼中,是個專業委員,到了高虹安任內,卻變成跟建商勾結的學者。
    2023/09/21 19:35
  • 朱學恒轉「強制猥褻案」被告 偵字案出庭

    名嘴朱學恒,6月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擾,隨即前往台北地檢自主告發,7月5日以他字案開庭,查證與鍾沛君對話紀錄,案情較為明朗,改為偵字案,今(21)天朱學恒首度以「強制猥褻罪嫌」被告身分出庭。
    2023/09/21 19:18
  • MLB/大谷根本不配領5億美元?毒舌球評驚人言論引眾怒

    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期又語出驚人,而話題主角竟是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史密斯在節目上直言「大谷不配在大聯盟(MLB)自由市場獲得價值5億美元的合約!」,此言一出瞬間引來網友的批評與討論。
    2023/09/21 14:47
  • 朱學恒涉性騷鍾沛君 北檢以強制猥褻「偵字案被告」傳喚

    名嘴朱學恒遭控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7月間通知朱學恒說明,檢察官日前改分強制猥褻「偵字案」,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訊後請回。
    2023/09/21 11:24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他點名這些人: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引發巨大風暴,儘管2度親上火線也化解不了民怨,昨(19)日請辭獲准,成為僅上任50天的短命部長。早在一週前就神預言陳吉仲要下台了的名嘴陳揮文,今(20)日指出「賴清德果斷清理戰場」,點名這些人直指「陳吉仲不會是最後一個!」
    2023/09/20 08:31
  • 周玉蔻「我沒有故意、否認犯罪」數度道歉 張淑娟怒批廉價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去年在民視節目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張淑娟怒告二人,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堅持自己沒有誹謗犯意、不認罪,但希望可以和對方和解,蔡玉真則是一開始否認犯罪,後來又改為認罪。
    2023/09/19 17:38
  •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2023/09/19 15:29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黃越綏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胃癌3症狀快就醫

    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經常分享她對時事的見解,未料日前她無預警宣布「將要斷食善終」,令許多粉絲擔心。原來近來她胃痛難耐,懷疑已屆76歲的自己恐罹胃癌,因此在照胃鏡、切片化學結果出爐前做此宣示。所幸昨(9/11)她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完整報告要兩周後才能取得,但「發現病徵」是胃食道逆流引起的「發炎」而非癌症,還勸粉絲「農曆7月不要自己嚇自己!」
    2023/09/16 15:43
  •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2023/09/14 14:24
  • 郭董副手不妙!賴佩霞「反對一例一休」恐成敗筆 名嘴捏冷汗:有危險

    郭台銘今(14)日正式任命賴佩霞擔任副手,由於賴佩霞曾於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總統「林月真」一角,因此令民眾震驚不已。稍早在記者會中,賴佩霞提到對「一例一休」、「柬埔寨事件」、「太陽花運動」等3大議題的看法,中間一度哽咽。然而,在名嘴范立達看來,賴佩霞選中的議題有些危險,可能影響選情。
    2023/09/14 11:50
  • 名嘴驚罹怪病「心臟被包住」求百醫嘸用 大師警告:5年後還有1劫

    67歲資深媒體人馬西屏,現任康寧大學副校長,2014年罹患罕見疾病,因自體免疫攻擊心臟進行手術,近年非常少現身在螢光幕前,近日上節目透露,罹患怪病找100個醫師求診,都找不到病因,竟有一名大師預言,他逃不過5年後的生死劫。
    2023/09/12 08:46
  • 名嘴心絞痛險「猝死國道」!竟是腦血管作怪 2檢查防血栓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心臟突然劇痛,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後來某天起床全身無力,連牙刷都握不住,他一直以為是心臟問題引起,沒想到竟是「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11 17:59
  • 要名嘴不要忽視侯友宜 柯文哲喊「全都在罵我」:別只打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9日稱,常常忘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存在,侯則回應柯此話「就提到他了」。對此,柯再強調只是要名嘴別忽視侯友宜的存在,「不要只打柯文哲。」
    2023/09/11 12:16
  • 甩性騷回歸直播間!朱學恒「變抖內王」僅花2小時 驚人金額網看傻

    名嘴朱學恒6月爆出曾酒醉強吻市議員鍾沛君,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深陷MeToo風波,而他在發文道歉後,便神隱3個月。直到昨(8)日與網紅郭鬼鬼,於YouTube開直播悄然回歸,更迅速竄升成抖內第一名,驚人金額隨之曝光。
    2023/09/08 17:27
  • 遭鍾沛君控性騷「滿3個月」 朱學恒復出直播

    名嘴朱學恒在6月,被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宣布自己「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沉寂「剛好滿3個月」,昨(7)晚突然「復出直播」,說自己因為被冒名寫成新聞,不得不出面澄清。
    2023/09/08 13:54
  • 強吻鍾沛君後神隱3月!朱學恒今晚YT直播親揭「全面回歸」原因

    名嘴朱學恒6月遭市議員鍾沛君控,藉酒抱她強吻,還稱「反正妳明天不會記得」;朱學恒為此致歉,並表示無限期暫停活動。不過,朱學恒今(7)日颯爽復出YouTube,也提到為何回歸直播;他也表示,看到反綠陣營被打成豬頭,實在是看不下去。至於有網友說對他感到失望,朱學恒則回:「干我X事」。
    2023/09/07 21:57
  • 41歲已婚女主播突喊「舊愛最美」甜同框 鬆口兩人真實關係

    現年41歲的知名主持人王偊菁,近日和57歲的資深名嘴鐘年晃同框,兩人都穿著花色的衣服,對著鏡頭微笑合照,王偊菁表示:「難道舊愛還是最美?」引發了外界的聯想,她本人也鬆口兩人關係。
    2023/09/06 15:46
  • 吳佩慈坐擁232億!慘遭街頭討債 紀曉波「財務危機內幕」曝光

    44歲女星吳佩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至今沒有結婚無名分,不過外傳她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男方近期卻爆出財務風波,今年7月在香港海港城,甚至出現疑似懸賞找尋紀曉波、吳佩慈的海報,雖然照片和姓名都被馬賽克處理,還是不能看出是兩人,名嘴也在節目上抖出紀曉波的欠債內幕。
    2023/08/30 18:37
  • 淚爆「沒舔郭台銘腳趾」就失業!許聖梅哭紅眼:只是想活下去

    名嘴許聖梅2019年因為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開直播淚喊「因為我挺韓國瑜,我沒有舔郭台銘腳趾頭,所以我就沒有工作了!」她控訴慘遭電視台封殺,月收入銳減14萬。事隔多年,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許聖梅也再度發聲。
    2023/08/30 09:04
  • 肺部驚冒20個小白點!吳淡如「家族罹癌率80%」現況曝光

    近年自曝肺部有20個小白點的資深名嘴吳淡如日前在臉書發文,她首先請記者不要「賜癌」給她,只是每1年半寫一篇「報平安」的發文。吳淡如表示,從發現至今5年來,目前肺部裡20顆小白點依然乖乖待著、沒有擴張地盤,還開心說,醫師稱讚她免疫力不錯,但是「20顆實在太驚人了」,提醒她還是要特別注意。
    2023/08/2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