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名人 結果共7,410筆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頂級老公」偷吃正妹同事!每天1時間固定開戰 她崩潰問:怎麼辦

    結婚最怕遇到表裡不一的另一半。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抱怨,她的丈夫在旁人的眼中,是個事業有成又愛家的「頂級老公」,但在家中卻總用「冷暴力」對待妻子。更令原PO灰心的是,她意外發現丈夫與年輕貌美的女同事有染,2人甚至固定會在下班後「開房激戰」,讓原PO忍不住發問,「到底該怎麼辦」?
    2024/03/03 20:52
  • 婆婆討萬元生活費!她遭逼「賣房買透天」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豈料,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
    2024/03/03 16:21
  • 人妻不爽當女傭!不吵不鬧「直戳死穴」 軟爛尪認命做家事

    妳的老公是豬隊友嗎?不少人妻婚後才發現老公生活習慣很糟,還不會分擔家務,讓很多職業婦女下班後還要忙做家事,蠟燭兩頭燒。然而,一名人妻想出一招對付老公,成功讓老公改掉壞習慣。
    2024/03/02 18:49
  •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2024/03/02 09:08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羽田機場塔台人員嚴重不足 做到崩潰怕再出事!關西機場也危險了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在1月一開春,就發生海上保安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事故,事後原因調查,初步認定是海保機長聽錯塔台指示,而塔台人員也未即時通知修正,導致事故發生,最後造成海保機上5名人員死亡。據悉當時值勤的塔台人員,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一度崩潰痛哭,但這也凸顯出,羽田機場的塔台人員人數嚴重不足,內部有不少人員在抱怨,已經做到崩潰,快到臨界點,再這樣下去,恐怕又會造成另一起災禍。
    2024/03/01 17:41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大谷結婚打破都市傳說 喜訊沒讓日股跌盤中還大漲800點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結婚,此番「大谷震撼」令許多股民擔憂大谷公布婚訊後日本股市恐怕會大跌,因為過往日本有名人如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結婚時,日本股市都會出現下跌,於是就有了這種都市傳說。不過大谷公布婚訊後隔日,日經平均指數今(1日)收盤收在3萬9910.82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744點,看來「大谷震撼」並未影響到投資人的信心。
    2024/03/01 14:42
  • 貨架上的熱帶風情 靠椰子水創市值十億美元企業  

    這幾年健康飲料市場商機不斷擴大,以往只有熱帶國家才能喝到的椰子水,也陸續出現在不同國家的超市貨架上,目前全球商機已經達到66.4億美元。北美一家飲料業者靠著包裝還有好萊塢名人效應,成功搶下半數的市佔率,靠著賣椰子水成為市值超過十億美元的企業。
    2024/03/01 12:48
  • 一家三口預算8萬「宿霧or墾丁」? 旅遊達人推一地:6天免2萬

    如果有6天假期、8萬元預算,你會選擇國旅還是出國玩?一名人夫計畫4月份帶著一家三口出去玩,聽從朋友建議後,查詢了菲律賓宿霧的行程,3人旅費加總約為8萬元,不禁令他猶豫,是否不必大費周章飛出國,將行程改去墾丁即可,「這個預算能玩到一些秘境行程嗎?能住得更好嗎?」問題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4/02/29 23:09
  • 名人結婚日股暴跌? 股民怕爆「大谷震撼」:要現在賣嗎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震撼全球球迷。根據日媒《bizSPA!》報導,過去許多日本名人在公布結婚消息時,日本日經平均指數都會大跌,例如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福山雅治、北川景子等人,日本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此次大谷翔平結婚,很可能也會造成日股波動,「明天會因為『大谷震撼』大暴跌吧」。
    2024/02/29 17:28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民進黨衛環召委投票劉建國出包 「投自己」當場僵住

    立法院新會期各委員會召委選舉今(29日)舉行,民眾黨8席立委全數支持國民黨提名人選,不過,衛環委員會投票時,民進黨卻出包。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投票時遲到,還誤投到自己,當下發現時,劉建國還跟綠營召委提名人黃秀芳說「歹勢,這樣不要緊喔」,但其投票不影響結果,最終由藍營王育敏、綠營黃秀芳拿下召委。
    2024/02/29 10:44
  • 42歲老公想退休!人妻怨「哪來的自信」 網挺爆:贏一堆人

    對於不少人來說,辛苦工作了大半輩子,就是希望能夠儘早退休,體驗生活。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42歲的老公突然跟她說想辭職,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解,「不知道哪來的信心敢不工作?」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老公的條件後,紛紛力挺「是我也會退休」。
    2024/02/28 17:22
  • 《沙丘2》千黛亞穩交湯姆霍蘭德四年! 打破「蜘蛛人」分手魔咒

    近期《沙丘2》的上映時間公開,2小時35分鐘的片長也讓網友看見在第二部完結的希望!電影中的飾演女主角契尼的千黛亞,過去因拍攝《蜘蛛人:無家日》與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墜入愛河,實在太讓人羨慕啦!
    2024/02/28 11:47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妻與閨蜜突排宜蘭5日遊!「失聯3天」嚇壞他 全場直嘆綠綠的

    絕大多數的夫妻都希望婚後能保有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間,但最近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妻子日前不斷吵著要出門散心,並突然與閨蜜安排一場5天4夜的宜蘭之旅,絲毫不顧丈夫感受。然而,隨著妻子與閨蜜失聯3天、了無音訊,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該報警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更質疑真相恐「充滿綠光」。
    2024/02/27 17:53
  • 婚前戰26男「1人30次」!美妻極樂遭逮 淚求尪:不算婚外情

    無論另一半是否相伴在側、當身處一段感情之中就該負起責任,否則事後東窗事發可能將付出慘痛代價;國外一名人夫透露,自己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意外得知,原來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子在就讀大學期間私生活「相當混亂」,與多達26名男子發生過關係,讓他相當不能接受,而面對妻子的求情,他則提出不得商量的和解條件,那就是讓自己跟26個女人過夜。
    2024/02/27 17:18
  • 偷吃同事被抓包!2寶媽嬌喊「喜歡你X後的表情」 夫頭綠怒喊告

    桃園有一名人夫本與妻子關係融洽,且婚後育有2子女。然而,他在先前某天卻意外發現,妻子不但與男同事存在婚外情、多次開房激戰,甚至還曾互傳超大尺度的鹹濕對話,讓被戴綠帽的人夫憤而離婚,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此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判人妻與男同事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16:13
  • 不甩拜登苦勸硬攻拉法? 納坦雅胡酸美雙標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停火談判有進展,傳出可能同意停火6週,換取釋放40名人質。只是以色列並未放棄,進軍加薩南部的拉法,恐怕釀成重大死傷。總理納坦雅胡提出計畫,打算完全撤離加薩居民。美國白宮警告,若無法確保平民安全,就不該進軍拉法。納坦雅胡反問,要是換做美國受到威脅,會選擇縮手嗎,質疑美國雙標。
    2024/02/26 22:28
  • 老婆買「2萬元月子餐」!他氣炸退訂 網罵翻:嫁錯人了

    生產後的女性通常會坐月子調養身體,花費就看個人需求,有一名人夫在網上抱怨,老婆偷訂了2萬元的月子餐,他發現後便退掉,結果老婆卻生氣罵他,不過網友卻對他的抱怨無法認同,反而引來大批罵聲。
    2024/02/26 20:24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