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同窗 結果共201筆

  • 同窗罵沒用記仇23年 41歲嫌縱火報復

    不滿高職、專科同學言語霸凌,男子記仇23年,在去年12月26日深夜,找上4名同學的住處深夜縱火。這起案件原本警方調查,以為是單純的縱火案,但都發生在同一個晚上、遭縱火的被害人還是同窗,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1歲的魏姓男子,落網後他才坦承,因為不滿同學嘲笑他沒用,心生怨恨,循著畢業紀念冊上的地址還有印象,5個小時內到台中、彰化4個同學住處縱火報復。
    2017/03/28 18:10
  • 陳偉殷安打出爐 與高國輝特訓有成

    休季回台期間,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與高中同窗高國輝加強打擊特訓,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收到成效,陳偉殷敲出他在熱身賽的首安。
    2017/03/27 10:13
  • 賣了9次!2同窗聯手 偷回收場電瓶再賣回

    新竹有兩名男子上個月開始到資源回收場,趁場內人手忙,偷了汽車用電瓶 ,再假裝是自己帶來的,再賣給回收場老闆,同樣的手法就得手9次,店家覺得怪,一看監視器才氣得報警。
    2017/03/20 16:55
  • 大學同窗!呂怡臻、戴佑珊結伴出遊 1死1傷

    國道5號發生遊覽車重大意外,參加賞櫻團當中有兩名22歲的戴佑珊和呂怡臻,她們兩人都是大學同學,甚至在臉書上互稱家人、姊妹,感情很好,只是沒想到意外發生後,呂怡臻傷重不治,剩下戴佑珊,目前還在仁愛醫院的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
    2017/02/14 12:00
  • 載妻回娘家!男涉酒駕肇逃 奪父親同窗命

    疑似酒駕撞人逃逸,害死一條命!大年初二,37歲高姓男子,開車載老婆回娘家,凌晨3點多行經花蓮市區時,衝撞到一輛單車,60歲同樣姓高的騎士,摔車後送醫不治,駕駛當時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他,補做酒測值0.25,肇事駕駛的父親到派出所關心兒子時,才發現死者是自己的國小同學,兩家人都認識,這回兒子竟然酒後肇事還逃逸,造成無法彌補的錯。
    2017/01/30 20:40
  • 昔日同窗淪竊賊 警官苦勸才落淚認罪

    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去年底受理2起汽車破窗行竊案件,經調查發現呂姓男子涉重嫌,他原本否認犯行,但副分局長林育旺剛好和嫌犯是昔日同學,經懇談後呂嫌才落淚坦承行竊。
    2017/01/04 12:34
  • 被譏「肥豬、恐龍妹」 高一女遭同窗霸凌

    台中一名高一陳同學,控訴從9月底開始遭到班上1/3同學集體言語霸凌,不只恥笑她的身材,還替她取難聽的綽號,陳同學媽媽心疼,女兒每天回家都在哭,請班導師幫忙結果也沒改善,只能把每天的委屈寫在日記本,現在事情曝光,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6/10/20 18:10
  • 同學會變炫富大會 土豪撒錢、昔日同窗搶

    回憶年少青春的同學會,卻變成高調炫富大會!在大陸浙江 有一場小學同學會, 一名土豪打著赤膊,將大把大把的鈔票往上丟,其他同學見狀立刻搶成一團,讓同學會頓時變了味,而且用類似的方式高調展示財力的同學會,還不只一起!
    2016/01/03 11:34
  • 獨家/踹共!持槍闖社區尋仇 200住戶驚嚇

    懷疑妻子外遇,嫌犯企圖槍擊兒時同窗!新北市中和地區一間社區,上個月20日發生槍擊案件,林姓嫌犯找昔日好友談判,還到對方的住家大樓開槍,全社區2百多名住戶都受到驚嚇,而且嫌犯移送交保之後還頻頻打電話騷擾,當事人很害怕嫌犯下次登門,恐怕發生槍擊命案。
    2015/12/02 18:27
  • 貴婦包多引覬覦 兒同學偷12個賤賣

    高雄市一位54歲的盧姓貴婦,家境富裕很愛收藏精品名牌包,沒想到卻引來兒子國中同窗好友覬覦,在今年3到7月間潛入她家陸續偷走了10多個名牌包,然後拿去二手包店變賣,得手11多萬元,這名貴婦恰巧在9月底逛到這家二手精品店,才發現部分找不到的包包出現在店裡,揭發兒子玩伴的罪行,不過其中有一款24萬元的手工訂製包被變賣後,至今找不回,也讓被害人很在意!
    2015/10/08 20:25
  • 才剛考上大學!兩同窗遊花蓮 不幸溺死

    1日中午,花蓮慕谷慕魚風景區,不幸發生一起溺水意外!兩名來自台中準備今年入學的大學新生,趁著開學前,到花蓮知名的風景區「慕谷慕魚」玩,但卻不幸溺水,被救起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當地目擊的民眾就說,疑似是其中一人溺水,另一人試圖下水救人,才會雙雙溺斃。
    2015/09/01 18:29
  • 領軍上海「雙城」搭經濟艙 柯笑稱:苦肉計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發上海「雙城論壇」,其中隨行論壇來賓被爆出,柯文哲主動邀請大學同窗兼室友知名眼科林丕容夫妻,還有不少是陸資企業代理人,議員痛批內舉不必親,柯文哲出面澄清指欽點林丕容,因為他在上海有人脈,而這次搭機比照以往搭乘經濟艙被安排坐在機艙門前,面對市民詢問為何不搭商務艙,柯文哲笑稱,這是苦肉計。
    2015/08/17 17:28
  • 同窗相約尖石溯溪 1男落水卡石縫亡

    溯溪又傳意外,這次在新竹縣的尖石山區,6名畢業於雲林虎尾科大的同學相約溯溪,並且從網路上找教練帶隊,一行人前往尖石那羅溪支流溯溪,下午其中一人疑似因為不慎滑倒,從2公尺高的石頭滑落人就卡在石縫中,水流相當湍急,搶救相當困難,等到救難人員找來怪手將大石頭移開,這名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5/08/01 19:27
  • 讓我愛妳們!好友癌逝 她無條件收養4名女兒…

    當你知道人生將走到終點,最放不下的還是家人,尤其是那些來不及陪伴長大的孩子們…伊莉莎白(Elizabeth Diamond),美國一名作家、演說家和藝術家,所撰的著作不斷提醒著人們健康和幸福,無私的付出愛心幫助他人,卻在不惑之年罹患腦癌第四期。單親的她擁有4個女兒,年齡僅有5到8歲,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擔心離開後沒有人照顧孩子,便把這個心願託給同窗多年的好友。
    2015/07/27 13:34
  • 廂型車爆胎撞護欄!墜7層樓高架橋 6死1傷

    重大車禍!發生在18日中午,國道3號南下苗栗後龍路段,7名大學同學開車準備到台中參加同窗婚禮,但疑似是因為爆胎,往外側滑行衝撞護欄,掉落到7層樓底下的邊坡,2個人被拋出車外,5個人連人帶車摔落,意外來的突然造成6死1傷。
    2015/07/18 18:22
  • 「我會快好起來」忍痛舉手寫字 虧欠父母

    傷患當中,有一對夫妻為了幫即將出國念書的同窗好友餞行,相約北上參加彩色趴,結果雙雙被大火紋身,太太陳佳鈴在台中榮總急救,先生洪煥元則在彰基治療,家裡留下剛滿周歲的女兒,陳佳鈴用纏著白紗布的手在白板上寫下「我會快點好起來,大家加油」。
    2015/06/30 19:49
  • 同時愛上學妹 醫學系同窗好友反目惹殺機

    高醫的黃姓高材生竟然殺害自己的同學後還故佈疑陣,律師證實兇嫌找上他時,承認是因為兩人喜歡上同一名女生才會引發殺機,他跟律師求助時,眼神渙散,還很害怕被羈押。而警方請女方說明後,也證實兇嫌曾追求過她,校方表示,兩人由於背景相同,除了是同班同學也是好朋友,只是為了爭風吃醋,竟然選擇玉石俱焚,讓校方不勝唏噓
    2015/05/01 15:34
  • 挺你別怕!同學化療掉髮 同窗理平頭

    彰化一名蕭姓同學跟媽媽雙雙罹患癌症,化療過程中掉光頭髮,讓他不想上學,班上同學知道後,10幾名同學為了挺他,全部都理小平頭,用行動告訴他不要擔心害怕,希望他趕快回來學校上課
    2015/04/30 11:37
  • 空姐葉家菁愛五月天 同窗盼阿信祝福

    復興航空失事,空姐葉家菁不幸罹難,她的青梅竹馬說葉佳菁國中開始就很愛五月天,綽號「咩恰」MAYCHIA中的MAY,就是因為五月天,國中同學也在ptt發文,說葉家菁希望阿信能po文給祝福,巧的是就在阿信親筆寫祝福的同時,救難人員也找到了葉家菁
    2015/02/07 19:16
  • 「集資炒房」獲利3成? 名車男遭同袍控詐欺

    在網路上揪團炒房得當心!平面媒體報導有人指控一名杜姓男子,涉嫌成立「杜氏地產有限公司」以集資炒房為由向軍中同袍吸金,號稱3個月獲利3成,對方不但自稱和關中的兒子是同窗,還在臉書上還PO了不少與藝人的合照以及秀出名車,有人信以為真掏出數10萬投資,疑似事後對方避不見面,被害人已經提告詐欺,不過至截稿為止,杜姓男子沒有回應
    2014/12/14 11:51
  • 才爆婚外情 補教師何煇學歷被掀恐造假

    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多名女學生婚外情,現在又有昔日輔大同窗質疑,他號稱的台大外文所和美國大學碩士的學歷,因為推算的話,得在3年內拿到台美雙碩士,才符合何煇的補教資歷6年,而何煇本人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2014/11/11 12:42
  • 師生緣盡!林佩真遇害 導師北上送行

    今天是林佩真的頭七,下午她的國中導師和昔日同窗同學,特地從嘉義北上到靈堂上香,本來打算安慰家屬節哀,但沒碰到只好先離開,不只如此,家屬和親戚也從南部北上,送她最後一程。不只師生來上香,殯葬人員說,一名自稱和死者交往過的男子,帶了7大袋零食,有巧克力泡芙、小熊餅乾、日本進口紅茶等,都是她生前喜歡吃的零食。
    2014/09/27 18:35
  • 16歲港男似中邪 砍女同窗後跳樓亡

    香港2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傷人後,自殺輕生的案件,兩名16歲的同學異性好友共處一室,突然男同學像是變一個人似的,說出自己父親是美國特務,要女同學閉上眼一起逃命,女學生覺得奇怪想求救,卻遭到男學生持刀砍殺,隨後男學生又拆下氣窗,從21樓住處跳樓身亡,這起一死一傷的悲劇,事發原因香港警方還在調查中。
    2014/08/21 19:48
  • 政界瘋「冰水澆頭」 挑戰冰桶成風潮

    「冰桶挑戰」延燒台灣政治圈,地方首長紛紛響應,不過馬總統被點名後,隨即以「捐款響應」,避開「溼背秀」的冰凍感,倒是柯文哲昨天潑完水,要求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接棒,今天趙少康在攝影棚內自潑,不過「冰桶熱潮」最早開始的就是連勝文,因為他有一位國小同窗好友,小時候個子跟他差不多高,但9年前卻深受漸凍人之苦,因此連勝文過去就常參與漸凍人公益活動,淵源特別深。
    2014/08/19 19:38
  • 2000元賠一條命!男不滿遭諷 刺死同窗

    新北市三重深夜發生凶殺案,戴姓死者和周姓兇嫌,是認識20年的國中同學,警方初步了解,戴姓死者疑似譏諷對方,欠2000元什麼時候還,引發殺機,周姓兇嫌感到很後悔,原本7日晚上,死者為了感謝朋友幫忙舉辦葬禮送走女友,才約唱歌聚一聚,結果自己也命喪黃泉。
    2014/08/0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