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同睡 結果共42筆

  • 快訊/透天厝大火! 4名女兒困2樓 1死1插管2嗆傷

    宜蘭員山鄉,今天凌晨4點39分發生火警!就在員山路一段,一棟透天厝二樓突然竄火。當時是母親和四個女兒同睡二樓一個房間,結果聞到濃煙後驚醒,母親衝往一樓叫阿公阿嬤逃生,但要回頭去救女兒時,濃煙已經蔓延,無法上去。最後由消防人員架梯將四個女兒救出,但當中二女兒,15歲的吳瑾霏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外13歲的三女兒吳瑾菡,嗆傷嚴重,插管救治。其他兩人則是嗆傷,已經沒有大礙。
    2019/01/05 08:43
  • 孩子還在裡面!宜蘭透天厝清晨火警 母女1死4傷

    宜蘭員山鄉員山路一段,一棟透天厝2樓凌晨4點39分突然發生火警。當時是母女五人同睡二樓一個房間,聞到濃煙後驚醒,母親衝往一樓叫阿公、阿嬤逃生,但要回頭去救女兒時,濃煙已經蔓延,無法上去。最後由消防人員架梯將四個女兒救出,但當中15歲的女兒送醫不治,13歲女兒因嗆傷嚴重,目前正插管急救,其他兩人則是嗆傷已經沒有大礙。
    2019/01/05 07:15
  • 悲歌!一家都精障「不知求助」 弟暴斃母姊伴屍睡7日

    弱勢悲歌!上個月底高雄市警方接獲社工報案,表示到全都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錢氏民眾家進行慰問時,赫然發現36歲的小兒子已躺在床上死亡多日,母親與姊姊完全不知情,還和伴著屍體同擠一張床共眠。警方到場後發現,屍臭味已經瀰漫至庭院外,錢家長子死亡至少6天,家人同睡一張床,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讓人看了鼻酸!
    2018/09/04 19:46
  • 姑姑超黏姪兒!和女友爭寵 出國還要「睡同張床」

    男女朋友交往時,最怕遇到另一半是「媽寶」,一名女網友的男友竟然是「姑寶」,她日前發文訴苦男友與表姑來往過從甚密,表姑姑甚至要求兩人單獨出國旅遊「同睡一張床」,男友還覺得這沒什麼,讓她崩潰詢問,究竟是她太敏感,還是真的怪怪的?
    2018/06/13 16:54
  • 28歲媽寶天天要母陪睡 女友卻不放生...

    大家都到多大才開始跟媽媽分開睡呢?大陸浙江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發文抱怨自己的28歲男友到現在還與媽媽同睡一張床,甚至不顧女友在身邊,堅持要「一起」睡,每天晚上9點門禁,對媽媽的話言聽計從,讓她超崩潰!
    2018/03/07 15:56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省飯店、民工多 鄭州車站地上「千人同睡」

    天氣逐漸變熱,夜晚那裡睡覺最好?在河南就有一批無家可歸的民工和為了省飯店錢的旅客,每天在鄭州火車站前廣場打地鋪,天天都有約千人隨地而息,場面非常壯觀。
    2016/07/04 12:09
  • 冷靜求救!張家兄弟輪流呼叫 與母醫院團圓

    維冠金龍大樓住戶張俊榮,地震當晚和媽媽、哥哥張俊珀同睡一間房,地震發生時他們被埋在磚塊中,剛開始還能聽到其他住戶狂喊救命的聲音,但隨著時間流逝救命聲愈來愈少,他為了避免力氣耗盡與哥哥約定輪流呼救,最後3人終於獲救。
    2016/02/08 11:54
  • 〈快訊〉疑哥哥睡覺壓到 6月大女嬰窒息送醫

    最新消息,凌晨2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一名6個月大女嬰,和5歲哥哥同睡一張床,家屬清晨發現疑似哥哥壓在女童身上,將2人分開時,發現女童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2014/11/17 10:37
  • 目睹分屍過程 孫子奪門而出求救

    江姓婦人將丈夫放血分屍的過程,10歲的孫子全程目擊,幾乎崩潰!當時他和祖父母同睡一個房間,看見祖母拿刀砍殺祖父時,嚇得尖叫奪門而出,跑去住附近的大伯求救。小孩子心理受到嚴重衝擊,讓家屬相當心疼擔憂,面對家庭慘劇,心情悲痛!
    2009/04/17 18:02
  • 〈獨家〉與狗同睡貨車 方便照顧800條狗

    侯太太一個人,要照顧800條狗,付出的時間和耐心,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為了隨時隨地,方便照顧800條狗狗,侯太太帶著4個小孩,在狗場裡面停的貨車上睡覺,狗狗睡在旁邊,她們一家大小,甘之如飴。
    2008/10/04 19:27
  • 天冷蓋大棉被入睡 男嬰疑遭悶死

    今年冬天特別冷,不少人喜歡蓋棉被,躲在被窩裡入眠,但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個25歲的新手媽媽,剛剛生完一個男嬰,做完月子,天冷,晚上和1個多月大的寶貝兒子蓋大棉被同睡,沒想到媽媽一覺醒來,男嬰臉色發紫,鼻子嘴巴出血,送醫前已經氣絕身亡,警方研判,男嬰疑似遭到棉被窒息或媽媽壓死。
    2008/02/26 12:11
  • 小六女房間上吊亡 同睡姊震驚

    凌晨5點多,樹林一名年僅12歲的小六女生,在房間用緞帶上吊身亡,和死者睡同一個房間的姊姊說,直到凌晨3點妹妹都沒有任何異狀,還在房間看漫畫「灌籃高手」,不過警方在現場,找到女童寫的日記本,她說大人的關心,讓他不想活,還說每個人都是欺騙,沒有一個真心愛他。
    2006/02/07 08:18
  • 越妻被兒呼女傭 訴請離婚

    彰化縣傳出一起匪夷所思的家暴案件,一名越南新娘向法官訴請離婚,她指控,丈夫娶她只是為了傳宗接代,除了經常打她,生了小孩之後,丈夫竟然逼她要和前妻3個人同睡一張床,還要小孩不叫她媽媽,而是以外勞來相稱,不過這名丈夫陳姓男子大聲喊冤。
    2005/08/17 12:04
  • 智障兄伴弟屍睡5天 渾然不知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精神異常的男子,前天被人發現死在房間至少5天,離譜的是,死者的三哥每天和他同睡,竟渾然不知,甚至每天餵屍喝水,原來這個家庭多人罹患精神疾病,連生活都有問題,根本不知如何照顧家人。
    2005/03/25 11:38
  • 離奇! 中年男睡夢遇刺 同房妻兒未察

    桃園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吳姓男子和太太及兩個孩子同睡二樓臥房,但男子卻在清晨被發現身中數刀,倒在一樓身亡,但男子在家中遇刺,卻沒有就近向家人求救,案子疑點重重。
    2004/11/18 11:24
  • 〈獨家〉喜愛與男孩同睡 麥可行為備受爭議

    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因為孌童案,再度成為美國媒體的焦點,他喜歡與男孩同床共枕的癖好,更是各家媒體極欲探討的話題。TVBS獨家取得美國福斯電視台在日前邀請麥可的朋友們,上電視大談麥可與小孩之間的微妙關係。
    2003/11/2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