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同理心 結果共420筆

  • 蔡允潔護女怒轟「診所粗魯又草率」 兒科醫師回擊:不是在販賣愛心

    女星蔡允潔去年生下聖誕寶寶「小福星」,日前女兒不小心受傷,夫妻倆慌張地送到診所就醫,沒想到醫護人員的態度讓她不滿,直呼:「如果沒有愛心,為什麼要開小兒科診?」時隔幾日,謝宗學醫師在個人粉絲專頁「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就轉發蔡允潔的貼文,說道:「弄傷孩子的是阿公,幫孩子打疫苗和開藥膏處理傷口的是醫師,結果醫師換來的是沒同理心和沒愛心的罵名?」
    2023/04/02 07:14
  • 全台缺蛋!炎亞綸「幻覺爭議」首露面 被問緊張流汗了 

    全台陷入缺蛋潮,但炎亞綸日前在社群表示:「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引發兩派網友交戰,最終他發文道歉,更表示「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今(15)日他和田馥甄、唐綺陽出席外送平台代言活動,被問及缺蛋爭議一事也做出回應。
    2023/03/15 15:49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深夜道歉!炎亞綸「每天吃蛋」挨譙晉惠帝: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受禽流感、氣溫等眾多因素影響,近來全台出現雞蛋漲價,部分民眾也抱怨買不到蛋的現象。藝人炎亞綸日前一句「啊我最近每天都吃到蛋,是不是幻覺啊?」結果引發兩極爭議。對此,他昨(23)日深夜公開道歉,坦言「最缺的是我的同理心。」
    2023/02/24 07:26
  • 客服人員擁高薪? 「這產業」均薪近四萬元

    許多人對「客服人員」的印象,覺得就只是接接電話而已,但其實客服人員得要具備的能力與特質,都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畢竟要面對的狀況百百種,還需要強大的耐心與同理心,而其中金融產業的客服人員,薪資中位數更是接近4萬元。
    2023/02/22 22:07
  • 貓餐廳出餐等2小時?女顧客控給1顆星被趕 店家:沒同理心

    高雄有2名女大生到寵物餐廳吃飯,點了2份義大利麵,她們抱怨店家出餐速度慢,還送錯餐,當場給了1顆星負評,她們在Dcard上留言,說因此被店家趕出去,氣炸了,不過,店家表示,女員工第一天上班,送錯了餐,當場有道歉,也請求顧客多包容,但顧客完全沒有同理心,才會氣得退錢趕人!
    2023/01/29 14:20
  • 搭高鐵拒換位陌生媽卻情勒 「坐自己買的位子哪裡不對」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民眾準備收心回去上班,近來有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卻遭陌生媽媽以「一家三口想坐一起」為由強行要與她換位置,但因春節票難買,這票也是女子凌晨守在網站上才買到的,於是拒絕,豈料對方開始情緒勒索,痛批女子沒有同理心,甚至放任孩子哭鬧,狂打悲情牌,兩人在車廂內爆發口角,直到媽媽被拖走才結束這齣荒唐戲,女子氣炸直呼:「我坐在我自己買的位子上到底哪裡不對?」
    2023/01/28 11:41
  • 才剛講完售價!顧客下秒鬼打牆狂問 彩券行員工無奈轉感動

    1名網友於Dcard分享刮刮樂的故事,她提到自己是彩券行員工,過年期間因店內人潮眾多,上班時間延長導致身心疲憊,忙起來甚至還會站到腳抽筋。不過,她卻在百忙之中遇到1組天使顧客,讓她不禁感動,」「他一定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就算腰酸背痛,還是因為這件小事開心起來」。
    2023/01/24 10:53
  • 歷經紐西蘭血案與疫情風雨 反對派謝阿爾登貢獻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同理心面對境內最嚴重槍擊血案、以衛生為導向來因應COVID-19疫情,進而成為國際間標竿性人物,但在國內面臨越來越多批評下,她今天宣布將卸下職務。
    2023/01/19 15:10
  • 看電影後方狂踢!男星火大開譙 轉頭見一幕秒體諒

    看電影最怕遇到沒同理心的人,不是一直窸窸窣窣發出噪音干擾,就是一直踢前方的椅背,讓人無法專心。藝人紀言愷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次在看電影時被後方的觀影者不斷踢椅背,儘管他多次警告,但對方卻完全沒有改善,直到他準備開罵,這才發現對方其實「有苦衷」,眼前的畫面也令他瞬間無奈,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3/01/17 16:42
  •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2023/01/05 12:20
  • 拒供恩恩案錄音遭糾正 新北:法律允許下助家屬聽取

    監察院就恩恩案糾正新北市府並提出4點缺失,包括新北市府任由消防局拒絕提供錄音檔等;新北市府說,未來家屬如果有聽報案通話需求,會以同理心在法律允許範圍內極力協助。
    2022/12/27 16:51
  • 非暴力溝通,比會說話更重要

    美國心理學家丹尼爾‧高曼,在他的《EQ II:工作EQ》書中指出,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即是以同理心為基礎,而常被誤解的是,同理心並不等於同情,差一個字相差甚遠,如何分辨其差異以及訓練同理心最好的方法即是學會非暴力溝通。「非暴力溝通」是一種溝通模式, 他依靠著觀察、感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對方的狀況,更是在對談中不帶任何負面及指責的情緒。
    2022/12/08 09:00
  • 林青霞寫作抒發心聲!自認同理心強 與邢嘉倩感情比真母女好

    「東方不敗」資深女星林青霞,淡出影壇17年,褪去明星光環提筆寫作,2011年推出第一本書《窗裡窗外》,今年再推第四本書《青霞小品》,她4日下午以作家身分舉辦座談會,和白先勇一起聊寫作之路。林青霞透露自己很愛觀察人事物,透過寫作抒發,還能治癒她心中寂寞,也曝光自己寫作時間都在半夜,說碰到瓶頸不會著急,因為不會有人催她稿。
    2022/12/04 20:23
  • 「這裡死這麼多人嗎?」 尹錫悅勘災失言再惹民怨

    尹錫悅就任總統不到半年,南韓卻災難連連,除了這次的梨泰院意外,先前還有現代集團outlet發生大火,釀成七死。另外首爾淹大水,也引發不少民怨。今天尹錫悅還被拍到,視察梨泰院時,指著窄巷說「是這裡死這麼多人嗎?」遭南韓網友痛批,沒有同理心。
    2022/10/31 22:19
  • 北市關水門害上百輛車跑水 柯文哲認沒有同理心會改進

    日前颱風尼莎豪雨引發北市關水門SOP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坦言雖有照SOP,但錯在沒有同理心、會努力改進,也已列出處理過程的錯誤之處,有錯就要改。
    2022/10/26 15:07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小孩「餐廳喝養樂多」被收外食費 爸轟不合理兩派吵翻

    許多餐廳都會規定「禁帶外食」,若是講不聽私自帶吃的或飲料,恐遭店家罰款。近日就有一名家長抱怨,孩子用餐時吵著要喝養樂多,但因店家沒有賣,只好到附近超商買給他喝。豈料,結帳時老闆娘竟表示他們帶外食要多收30元,令他相當不滿「以後不會再去光顧了!」但該貼文曝光卻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與原PO有同感,直言店家太沒同理心,但另一派則認為,老闆已公告禁帶外食,「只收你30偷笑了」。
    2022/10/11 22:03
  • 準爸爸「孕吐10天」她沒事還狂吃..樂翻:寶貝真貼心

    不只當媽媽難,新手爸爸也苦不堪言!大陸一名女性日前做了試管嬰兒,並入院進行安胎。豈料,該名孕婦胃口異常好還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吐不停,原來竟是貼心小寶貝把孕婦給爸爸分擔。
    2022/10/06 10:22
  • 【今晚熱搜】蔡英文/戴寧/歐錦賽/陶朱隱園/歐陽妮妮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英文」。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9 21:37
  • 蔡英文念完稿秒閃人!他怒轟道歉也沒用:無法彌平人民心寒

    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花東地區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昨(18)日晚間召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會議,沒想到念完稿後就走人,遭外界痛批「冷血」。對此,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砲轟蔡英文只是為了來演一場防災秀,完全沒有發揮同理心,直呼「總統的心真的亂了!」
    2022/09/19 19:55
  • 學獅子平衡自律神經!2招「動物呼吸瑜伽」 培養孩子專注力

    相信大家都有過緊張和不知所措的時候,這時常聽到別人對我們說:「不要慌,先來做幾個深呼吸,安靜下來!」這樣說,代表大家都認同「呼吸」是幫助我們舒緩緊張情緒的生理機制,而事實也證明,放慢呼吸,的確對平衡我們的自律神經系統,有著莫大的幫助。
    2022/08/28 13:50
  • 遭前輩狠酸中文沒進步!愛紗見全場反應超心寒:集體霸凌

    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出道20多年,因與懷秋、MC40(薛仕凌)、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知名度大開。而昨(20)日深夜她突然發文透露自己被一位不熟的前輩批評「中文都沒進步」,當下聽到後她相當錯愕,在場的眾人也都沒出來護航,選擇冷眼旁觀,直言這讓她聯想到「集體霸凌」。
    2022/08/21 08:56
  • 恩恩爸再發文批市府 林佳龍:沒同理心、鐵漢無情

    恩恩爸時隔一個月再度發文,指出已經遞出國賠申請,新北市政府需要在一個月內回覆,夫妻要的是傲慢的市府願意承認錯誤。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表示,恩恩爸爸追究國賠1元,只是要一個真相跟公道,讓人覺得市府沒有同理心,甚至鐵漢無情。
    2022/08/20 18:10
  • 沒同理心!妹赴柬埔寨哥報案 屏警竟辱:賺太爽不想回來

    東南亞工作詐騙案頻傳,受害人不是被凌虐、性侵,就是遭活摘器官,引發一波社會恐慌,卻傳出有受害家屬上警局報案,受理案件的員警竟脫口說出,「她賺太爽,不想回來」,讓他感到又氣又心痛。對此,被指控的枋寮警分局出面表示,該案件屬實,當事員警記過處分,並加強教育訓練。
    2022/08/17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