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同母異父 結果共44筆

  • 不知投資浩鼎? 蔡被爆與董事哥嫂互動多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家族史曝光,也讓外界發現原來當時投資浩鼎生技的富鈦投資董事成員,幾乎都是蔡家人,董事長譚雯栩是蔡英文哥哥,蔡瀛陽妻子,而張柏年和徐永秀則是蔡英文同母異父的大哥和大嫂,但半個月前這份名單曝光時,民進黨並沒完整說明家族關係,還說蔡英文不知兄嫂投資浩鼎,但當時的爆料者質疑蔡英文和蔡瀛陽夫婦就住在同棟樓,難道真不知情?
    2016/03/13 19:17
  • 父娶4妻! 三爭產官司讓蔡英文家族首曝光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對家族隱私一向很保護,不過她的家族成員現在因為3份爭產判決書意外曝光!根據判決書內容,原來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一共有4名妻子,生了11名兒女,而蔡英文另外還有一位同母異父的哥哥張柏年,也就是說身為么女的蔡英文一共有11名兄姊,而雖然手足爭產數度鬧上法庭,但蔡英文和其他兄姊感情仍不算差!
    2016/03/13 14:42
  • 黃建睿、黃建恩小兄弟找到 一家5口剩媽媽

    還記得地震第一天被救出來的10天大女嬰嗎?今天女嬰「同母異父」的兩位哥哥被找到了,兩個分別為13歲和10歲的小兄弟,在地震第6天被救難人員找到,一家5口只有媽媽獲救,親友安慰她,你要代表剩下4個人,堅強活下去,讓這位多處骨折還在醫院的母親情緒崩潰。
    2016/02/11 18:09
  • 雙重打擊!夫及10天大女嬰往生 2子失聯

    這次地震不幸喪命的人中,其中年紀最小的僅出生10天大的女嬰,當時她正在喝牛奶,地震時父親把她和媽媽攬在懷裡保護,沒想到還是沒能保住,父親也賠上性命,留下女嬰的媽媽一個人,如今雙重打擊,就連女嬰同母異父的2位小哥哥也失聯,一家人只期盼儘快傳出好消息。
    2016/02/07 17:00
  •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 為《燃燒鬥魂》瘦13.5公斤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金獎電影看不完!三部曲推出馬克華伯格、克里斯汀貝爾所主演的《燃燒鬥魂》,本片改編自美國拳壇真實故事,描述鋪路工人米奇與同母異父的兄弟聯手奮鬥成為拳王,雙獲奧斯卡金像獎跟金球獎最佳男、女配角獎肯定。最佳女配角梅莉莎里歐,將控制慾強又愛孩子,但卻不肯面對現實的媽媽,演得既迷人又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而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貝爾,卸下英俊瀟灑的蝙蝠俠形象,為戲減肥13.5公斤,還戴假牙扮禿頭,就為了完美詮釋染上毒癮後的模樣,搶眼程度跟為戲接受4年拳擊特訓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不相上下。TVBS 42歡樂台同步舉辦「週六看電影送電影票」臉書活動,只要完成指定的「按讚、留言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知名影城電影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04/10 00:09
  • 〈獨家〉好狠!父母上班 2歲童鐵鍊栓桌如狗

    2歲男童埋屍汐止公墓,事隔10年,骨骸幾乎爛光,警方DNA鑑識困難,目前很難釐清死因,邱姓男童的生父母未婚,2人原本在酒店工作,靠擺燒烤攤賺外快,母親供稱,做完生意回家小睡片刻後,發現孩子死了,但警方認為不單純,因為男童有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曾有被虐待的紀錄,而且他們無心,也沒錢照顧小孩,出門上班就把孩子用鐵鍊或布條綁在桌椅上,回家再餵食,而浴缸就是嬰兒床,也沒幫孩子取名,當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男童生前處境堪憐。
    2013/08/16 17:24
  • 撇白手套!吳敦義提告 小姨子躲警局

    副總統吳敦義友人吳門忠坦承收程彩梅千萬分紅後,吳敦義就極力撇清2人關係,還清查包含自己、太太、辦公室及隨扈所有通聯,表示並無任何人跟吳門忠打電話,不過民進黨立委質疑,吳敦義小姨子,也就是蔡令怡同母異父妹妹郝英嬌,跟吳門忠互動頻頻,還在選舉時擔任吳敦義帳房,角色可議,吳敦義面對詢問,拒絕回應,被點名的小姨子郝英嬌,一度躲到警局,不願面對媒體。
    2012/07/20 13:52
  • 車資不足10元 流浪2兄弟想走回基隆

    雲林一名國一中輟生,帶著念小二同母異父的弟弟在四湖市區閒逛,原本2兄弟準備搭車去基隆阿公家,但想要買票,身上只有500元,還差了10元,於是打算徒步從雲林走回基隆,路人發現2兄弟怪異沒上學,將他們送進派出所,打電話給親人,卻沒人願意出面處理,員警不忍,大家幫忙湊了1200元,由社工協助送回基隆。
    2011/11/22 12:29
  • 【給他一條路】法規太無情?低收資格苛 母女恐露宿

    今年中秋節碰上週末連假,有更多人闔家團圓歡樂過節,不過在台灣的許多角落,弱勢家庭為了不同原因很難團圓,公部門凡事「依法辦理」,少了彈性與情理的考量,造成很多缺憾。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給他一條路」系列報導,檢視法規盲點之下被犧牲的人民權益,今天探討的案例,單親媽媽黃小姐,因為成年子女開始有收入,低收入戶資格被撤銷,連帶的平民住宅居住資格以及低收入補助都被取消,但她的孩子根本不願意將薪水用來照顧媽媽以及同母異父的手足,使得黃小姐和年僅10歲的小女兒,可能即將露宿街頭,一起來看這個故事以及背後所凸顯的制度問題。
    2011/09/13 19:31
  • 【破案一線間】剁屍血案!棄屍山區 發票藏破案契機

    人煙稀少的邊坡草叢內,散落一雙手、一雙腳,還有一顆骷髏頭!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發生92年的台北縣汐止山區,而殘忍殺害死者再加以分屍的,竟然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彭汝國,受不了長期被毆打欺負,他將哥哥殺害大卸6塊,再丟棄山區棄屍湮滅證據,警方是如何靠著一疊發票,讓彭汝國俯首認罪?請看這則【破案一線間】。
    2011/07/17 20:51
  • 47年未見面 歐普拉與離散妹團聚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自創電視台後,頻頻出新招,自從上次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素顏畫面後,歐普拉這次又在節目中,安排和47年沒有見面、同母異父的妹妹,來個大團圓,姊妹倆47年首度見面,讓歐普拉淚灑攝影棚,再度成功製造話題。
    2011/01/26 11:19
  • 王永慶四房兒子 控繼父爭遺產

    自稱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兒子的羅文源,傳出和繼父羅景祺的親生子女對簿公堂,由於羅文源的母親林明珠,38年前購買價值8千萬台塑和南亞股票,羅文源認為是王永慶給他們姐弟3人的生活費,但羅景祺卻想占為己有留給自己親生小孩,不過羅景祺已經過世,現在變成羅文源和同母異父的弟妹打官司。
    2009/05/12 12:05
  • 熱鍋燙嬰/狠父曾說遭妻嗆丟鍋 今提訊否認

    被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燙死的黃小妹,昨天傷重不治!和黃小妹同母異父的哥哥說,當天警方到場處理時,黃小妹父親供稱,是妻子嗆聲要他把女兒丟進熱鍋,不過今天檢方提訊黃小妹父親,讓他和妻子交叉偵訊,父親卻又說,當天他喝了酒,不記得妻子有沒有說過這句話,倒是黃小妹母親強調,沒說話激怒丈夫,還在女兒靈前發誓。
    2009/04/22 19:07
  • 熱鍋燙嬰/保溫燈罩全身 燙傷女嬰插管搏鬥

    遭到狠心生父丟進熱鍋的小女嬰,待在加護病房第三天,全身罩著保溫燈,靠著呼吸器維生,昨天小女嬰一度病危時,母親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醫生說,放棄的是電擊和心外按摩2項急救,怕她無法承受電擊的痛楚;小女嬰同母異父的哥哥說,小妹妹是他一手帶大,完全不能原諒狠心父親。
    2009/04/20 18:59
  • 隨母改嫁 10歲流浪兒疑欠缺親情

    從台中獨自流浪到基隆的何小弟弟,才國小3年級,學校表示,他是跟著母親改嫁,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可能因此在家庭親情上有所失落,才會2度離家出走,男童的母親表示,沒有拒絕把孩子從警局接回家,但她的方式是請警察把孩子帶回來。
    2008/04/08 18:20
  • 3兄弟暴力討債 半年得手3500萬

    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8名嫌犯,主嫌是3名同母異父的兄弟,他們每天將討債名單寫在白板上,唆使手下分頭去要錢,如果不從就以暴力對待,成立半年不法所得超過3千萬。
    2008/01/09 13:24
  • 金城武有大哥? 傳欠賭債遭追殺

    最新一期TVBS週刊報導,藝人金城武竟然遭黑道要賭債,報導中指出,他「同母異父」的大哥因為賭博欠了不少錢,避不見面,結果債主轉向藝人金城武要錢,經紀人澄清金城武確實有個二哥,是個生意人,至於這個外傳欠債的大哥,從來沒有聽過。
    2005/03/29 11:55
  • 〈獨家〉父母哥哥4人喪 11歲古欣慧惹人憐

    還記得為了救新竹土場居民,上山拉警戒線的黃崇舜嗎?當時他的小女兒「古欣慧」眼睜睜地看著爸爸和2個哥哥被土石流活埋,但是因為欣慧不姓黃,是跟著媽的前夫姓古,所以現在黃崇舜的大哥和欣慧同母異父的姐姐,展開搶人大戰。
    2004/08/29 17:45
  • 國小姊妹遭4親人性侵 檢求處12年

    又發生了女童遭親人性侵害的案件,桃園一對就讀國小的同母異父姊妹,6年前開始,分別遭到2名親舅舅,以及繼父父子倆性侵害,一直到妹妹跟同學說,事情才爆發出來,檢察官經過一年多的偵查,將4個人提起公訴,從重具體求處,各12年徒刑。
    2003/07/15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