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同業 結果共1,244筆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發文挺Joeman遭炎上 百萬YouTuber道歉滅火:不贊同違法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因持有大麻被捕,日前公開道歉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食,未來將持續配合檢方調查,並不會再犯。Joeman在YouTube界擁有許多同業好友,不少知名網紅都轉發他道歉的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被網友痛批要退訂,不應該力挺錯誤行為。對此,聲援名單之一的百萬YouTuber魚乾深夜就在IG道歉,重申自己不贊同違法行為。
    2023/11/09 20:34
  • 雞蛋變便宜了! 超市、大賣場通路「盒裝蛋降價」一次看

    因雞蛋買氣下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日前啟動降價,大賣場、超市宣布雞蛋降價,《TVBS新聞網》整理了各大通路的資訊,讓民眾一次看。
    2023/11/09 13:19
  • 爭取重機上國道! 民團號召「11/26包圍交通部」抗議

    為了爭取重機上國道等訴求,中華民國大型重機經營同業全國促進會發起26日包圍交通部抗議,目標號召5000台重機、上萬人抗議。交通部則回應,重機上國道目前仍沒有社會共識。
    2023/11/04 18:15
  • 赴中「禁團令」擬明年春節前解除 交通部長:3月開放旅遊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今天表示,交通部長王國材已向業者說明,赴中國旅遊禁團令可能2024年春節前宣布解禁,2024年3月開放台灣團客到中國旅遊。
    2023/11/03 15:32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2023台北國際媒體論壇 TVBS現場聚焦媒體數位轉型挑戰

    全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媒體產業盛會「台北國際媒體論壇」,睽違三年昨(1)日再度盛大舉行。本次論壇由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以「Media Outside The Box:A Platform For Asian Voices|重新定義媒體生態圈」為主訴求,邀請包含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在內,來自歐美、亞洲的雜誌媒體、數位原生媒體、短影音媒體、內容推薦平台、內容平台等經營專家,共同以新商業模式、數位轉型、跨平台合作三大方向,透過主題演講與深度訪談、座談,剖析媒體成功經營模式與精采案例。
    2023/11/02 15:15
  • 雞蛋再降價!買氣難回溫 美廉社宣布所有盒裝蛋降2元

    因雞蛋買氣下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日前啟動降價,連鎖超市業者美廉社今天宣布,所有盒裝蛋品直接降新台幣2元,茶葉蛋維持原價兩顆18元。
    2023/11/02 11:53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專人推餐車!外送員曝「帝寶尊榮服務」 同業超羨慕:好想上樓

    豪宅「帝寶」因價值極高,且許多政商名流皆住在其中,故該社區一直都是台灣人們共同的夢想住宅。不過,就有一名女外送員透露,她在某天送餐至帝寶的時候,不但有專人從入口帶路外,餐點甚至還被「放在推車上」送給客戶,讓她直呼驚奇。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08:54
  • 摩斯也學壞了!公然跟麥當勞搶客 內行人揭「世代恩怨」

    台灣速食店選擇很多,也各有粉絲擁護,其中麥當勞和摩斯漢堡的招牌商品和客群也不太相同,網友就經常笑稱,麥當勞的本業是薯條,而摩斯本業是紅茶,不過畢竟做生意,競爭還是無可避免,就有一家摩斯趁著麥當勞收攤「積極搶客」,畫面一出讓眾人笑翻。
    2023/10/31 16:07
  • 「進口一堆蛋」沒人敢買 蛋商公會宣布:每台斤降2元

    蛋商原預期開學後需求增加,但進口雞蛋話題不斷,整體市場買氣下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表示,今天起蛋價每台斤降2元,產地價變每台斤43.5元、批發價53.5元。
    2023/10/24 20:07
  • 幫哈瑪斯洗白?澳記者跟同業說斬首嬰兒「是胡說」 被停職調查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後犯下多起暴行,許多外國媒體均報導有嬰兒慘遭斬首,以色列國防軍(IDF)也證實此事,但《ABC》(澳洲廣播公司)記者喬伊納(Tom Joyner)卻發訊息給在以國的數百名同行,稱這些消息「全是胡說(bulls**t)」,引發爭議;對此,ABC表示他已被調離以國,正接受調查。
    2023/10/24 17:33
  •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2023/10/23 19:29
  • 舊金山房租大漲!科技新貴也吃不消 搶住「膠囊公寓」

    面對房租漲價,部分舊金山灣區科技新貴不再住公寓大廈,而是選擇租每月700美元的「膠囊艙」。由於膠囊公寓提供共用浴室與公用空間,許多科技業人士也可以在居住之餘,與同業進行交流。
    2023/10/12 17:47
  • 內湖軍用品店遭縱火 嫌犯竟是同業「背包狂人」創辦人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戶外用品店「J-Tech翔穩」,本(10)月7日驚傳火警意外,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內商品遭毀損,損失慘重,警消事後調查發現,起火點附近有疑似點火器的物品,且現場還飄散汽油味,因而懷疑遭人縱火。內湖警方經連日追查,鎖定同是戶外品牌「背包狂人」業者劉姓男子,昨(10)日晚間循線將其逮捕到案。
    2023/10/11 10:51
  • 好友傳訊iPhone 14出清便宜賣! 婦上當險白噴錢

    iPhone 15開賣後,不少人因為看準iPhone 14降價,而轉往買14,近日,台中有位張姓婦人,在臉書上看到好友傳資訊,認識一名販賣iPhone 14的詐騙集團,對方誆稱價格只需要1萬5千元,比起同業市價還低約1萬元左右,張婦不疑有他,依照指示到超商購買等值點數交易,所幸超商店員發現有異,趕緊通報警方,才成功阻止其受騙。
    2023/10/05 12:07
  • 微軟執行長稱同業互爭訓練AI所需內容 暗批谷歌

    微軟(Microsoft)執行長納德拉今天說,大型科技公司正爭搶訓練人工智慧(AI)所需的大量內容;他也抱怨谷歌(Google)透過與出版商簽署費用高昂的獨家協議來鎖住內容。
    2023/10/03 15:28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聲優種崎敦美宣布結婚 閃嫁同業

    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知名角色安妮亞佛傑的聲優種崎敦美,今(2)日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喜訊,表示已與同為聲優的宮崎遊步入禮堂。她同時公開一封親筆信,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
    2023/10/02 16:52
  • 外送員不忍了!一單酬勞「最低僅2元」 揚言中秋連罷工3天

    外送員疑似被平台砍價!全國外送產業工會昨(26日)表示,近期發現外送平台似乎有砍價的現象,外送員若一次接到兩單、先棄掉一單的情況下,將有可能變成7元、6元、2元的金額。不過若情況為一次接到兩單、就是第二單沒有基本費24元;若是第一次一單又再夾一單,則兩個單都有基本費大約64元起。對此,有外送員就在臉書號召同業一起在中秋節連續罷工三天,讓平台知道外送員沒有這麼好欺負。
    2023/09/27 16:39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進口蛋屢遭疑!蛋商揭「銷毀5千萬顆」真相:窮追猛打太誇張

    國內蛋雞場8成未現代化,無法統進統出管控產量;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補充不足,為兼顧蛋農生計,有的須銷毀遭質疑。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說,窮追猛打太誇張。
    2023/09/19 14:49
  • 進口蛋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 全國餐盒公會:查到就封殺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接連出包,各地方政府陸續稽查進口蛋流向,桃園一家蛋品工廠被查獲竟將進口蛋製成液蛋,甚至還把產地標示成台灣,且已流入市面,外界擔憂這批進口蛋蛋液恐混入學校營養午餐。對此,中華民國餐盒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表示,只要政府查獲有不肖業者使用進口蛋蛋液供應營養午餐的話,就會將廠商列入黑名單聯合抵制,確保營養午餐食安。
    2023/09/18 16:32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