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同房 結果共194筆

  • 飯店變看守所!林秉樞與詐欺犯同房 收押後第一餐曝光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在板橋區飯店暴打、扯髮還拖行,造成四肢、臉部、頸部都有明顯的瘀青傷痕,還嚴重紅腫濺血,高嘉瑜11月30日對林姓男子提告,檢警連夜拘提抓人,複訊後林男也因涉犯傷害、恐嚇、私行拘禁、強制、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罪嫌等7大罪責,遭聲押禁見獲准。林秉樞今(2)日凌晨2時被送到看守所,所方將他安排在忠舍,與詐欺犯同房。
    2021/12/02 11:35
  • 和詐欺犯同房!趙建銘早餐3菜1湯 稀飯配豆腐乳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台開炒股案,遭判刑3年8個月定讞,趙原預計於26日發監執行,但他卻在昨(25)日下午提前至台中地檢署報到,讓檢方相當訝異,而目前屬防疫期間,受刑人入監都必須依規定隔離14天,獄方表示,趙建銘的情緒相當穩定,目前被分配到和一名詐欺犯同房,昨晚和今早的餐食都和一般受刑人相同,是簡單的3菜1湯伙食,也沒有提出特殊需求。
    2021/10/26 10:54
  • 春節全家齊返台同房檢疫? 陳時中:應該會這麼做

    因應春節返台潮,居家檢疫研議鬆綁,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居家檢疫、縮短檢疫天數都是考慮方向,但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一視同仁,另也考慮讓全家人共同返台可同房檢疫。
    2021/10/25 17:59
  • 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女遭收押 獄方:吃睡正常

    高雄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姓女子16日遭收押解送高雄女子監獄,獄方指出,黃女收押以來都能配合獄方作息,目前吃睡都正常,與同房舍友互動也正常,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2021/10/19 13:11
  • 隔離太久「凍未條」 陸夫妻半夜悄同房下場慘

    全球這兩年均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都推出防疫措施,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隔離。最近大陸廈門一對年輕夫妻,前陣子被安置在飯店隔離,夫妻倆原本分住在不同房間,最後還是受不了偷偷同房,事後被抓包,兩人不但得重新計算隔離日期,而且費用需要自行負擔,網友們得知議論紛紛,看法呈現兩極化。
    2021/10/03 15:46
  • 同房陌生嬤「醫院當飯店」 女如廁開門見驚悚畫面超崩潰

    民眾若是住進醫院病房,除非是VIP,一般通常都是兩人房甚至是多人房。最近有一名女子抱怨,前陣子到成大醫院住院治療,與一名陌生阿嬤住在同間病房,她發現對方每次上廁所都很久,疑惑究竟在裡面做什麼?直到某次開門,竟發現廁所內竟掛滿她的私人衣物,讓她崩潰大呼,「這裡是醫院不是飯店或民宿啊!」
    2021/09/30 18:49
  • 高雄5男住防疫旅館竟「群聚開趴」 恐遭罰百萬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防疫旅館,傳出有5名男子在隔離期間違規群聚,他們相約同房喝酒開趴,離譜行徑遭同旅館隔離者檢舉。對此,市府衛生局表示,這5人違反防疫規定,透過監視器釐清事證,將依每人離開房間的時間長短,處新台幣10萬元至100萬元不等罰鍰,全體住民也已被移至其他防疫旅館居住。
    2021/07/22 17:18
  • 誰傳誰!ICU「1病患加2護理師」 源頭待釐清

    804國軍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今天(6/21)再新增一例!根據了解,在ICU加護病房內,一名患者跟2名護理師染疫確診,至於源頭是誰傳給誰還要調查,不過這名因為其他病況入住的患者,之後轉到一般病房時,同房的3名患者跟5名看護陸續染疫,現在市府下達清零計畫,擴大採檢,擴大隔離。
    2021/06/21 12:58
  • 夫妻在不同公司上班、回家同房 疫情性生活安全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來,據各縣市政府統計,約有近4成的病患為家戶傳染案例。近日在多個科學園區中,也傳出勞工密集的科技工廠員工群體染疫的事件。最近有讀者求助「T老師信箱」,表示夫妻兩人分別在不同公司上班,兩人住在一房一廳的小公寓中,不曉得這樣安不安全。
    2021/06/17 17:40
  • 彰化某醫院爆群聚感染 護理之家住民再染疫

    南彰化一間醫院傳出護理師和病患、住民確診,彰化縣政府指出,醫院今天新增一名確診,確診的90多歲老翁跟確診住民同房遭感染,醫院病患目前只出不進,加強篩檢避免疫情擴大。
    2021/06/05 18:12
  • 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專責醫:原地插管裝呼吸器

    本土疫情延燒,尤其是雙北市的病患已經多到醫院無法收治,雖然現行已經改成病患可以2人1病室,但是專責病房醫師姜冠宇坦言,因為醫院現在完全沒有清消的人力,連廁所都要病患自己消毒,如何避免同房間互相二度感染需要配套,而且台北市現在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未來如果病患需要呼吸器支援,只能「原地插管」。
    2021/05/27 11:14
  • 助理確診和平醫院「考量人力未匡列」?羅一鈞回應了

    新冠肺炎疫情再升溫!國內今(21)日新增312例本土個案,作為專責醫院的北市和平醫院卻遭爆料,一名呼吸照護病房助理染疫後,礙於人力未全數匡列同房人員,導致一名呼吸治療師自覺有症狀採檢才確診,面對外界質疑院方是否有疏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做出回應。
    2021/05/21 15:06
  • 妻揪男看演唱會開房間 他驚「鄰座同事給綠帽」怒提告

    同事幫戴綠帽?新北市一名科技公司工程師與妻子結婚7年,某日發現妻子與另名男子到台中看演唱會,結束後還一起到旅館開房間過夜,事後追查發現男子竟是「公司鄰座同事」,他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儘管同事辯稱2人雖然同房但有「分床睡」,但法官裁定此舉已超過正常異性朋友關係,判同事須賠償15萬元確定。
    2021/04/25 05:45
  • 屏東擄殺嫌從小是「歹囝仔」 國中師:曾偷考卷、打爸爸

    屏東涉嫌製造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的黃姓嫌犯,遭收押看守所後,吃睡正常,倒是同房的室友嚇到睡不著,而嫌犯國中時期的老師,過了40年還對他印象深刻,因為就讀資優班的嫌犯,不但偷考卷,還曾打爸爸,從小就是個頭痛人物。
    2021/04/12 00:00
  • 怨兒交女友被冷落 單親媽持刀怒捅:我們一起走

    新北市一名彭姓單親媽媽獨自撫養莊姓兒子,對孩子百般寵愛,日前得知愛子交了女友,並搬出家裡和對方同居,生活頓失重心,竟趁兒子返家之際持刀朝其腹部刺殺,直到見孩子腹部大量出血才驚覺鑄下大錯,立刻報警求救。新北地院審理後,看在彭婦犯後立刻叫救護車自首,莊男送醫後也已無大礙,依殺人未遂罪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期間付保護管束。
    2021/04/05 16:28
  • 按摩店手工紓壓 女師傅「暈船」動真情嚇壞人夫

    夫妻感情的維持,「性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這兩年妻子不肯和他同房,因此偶爾會去「半套手工」的按摩店排解需求,因而認識一名女按摩師,雙方關係愈走愈近,直到日前女方突然對他說,「如果是你老婆該有多好」,人夫當場嚇壞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3/29 16:14
  • 福原愛被爆肉食女 日選手洩「奧運每晚不回房」秘辛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江宏傑日前現身機場護送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討論怎樣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方式」。近日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當年巴西里約奧運,當時與福原愛同房的選手透露,每個晚上她都沒有回房間。
    2021/03/25 05:45
  • 福原愛回日本慘了!痛失奧運工作「已在找備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儘管她強調與對方「入住不同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受到外界批評。形象大傷的福原愛本來要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卻也因幽會醜聞的關係,恐丟失該份工作。
    2021/03/14 14:10
  • 畢旅和3女同房睡 男友稱省錢她懵了:是我三觀不正?

    男友和3名女生同睡一間房,女孩們可以接受嗎?最近有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負責籌辦畢業旅行,原本約了3男3女同行,結果3名男生臨時放鴿子,只剩3名女生願意參加,結果對方說為了省錢,要和3名女生「同住一間房」,女子無法接受,反問「我三觀不正還是他們三觀不正?」
    2021/03/10 18:58
  • 福原愛過往情史遭起底 日媒驚爆奪「網球王子」初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互動親暱,兩人還一起到旅館過夜。雖然福原愛事後澄清,兩人分別睡在不同房間,極力撇清外遇傳聞,但消息曝光後仍引發各界嘩然,就連福原愛過往情史也再次被起底。
    2021/03/05 10:29
  • 飆X女釀婚變?友曝江宏傑「疼愛舉動」福原愛下秒垮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爆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她認了過夜但強調不同房。而日媒《週刊文春》則爆料女方是不滿男方長期言語霸凌,甚至罵她「妓女」已提出離婚。而親近夫妻倆的友人今(4)日還原雙方互動情況。
    2021/03/04 15:19
  • 福原愛爆外遇「2年前就想離婚」 自曝帶高帥男回家過夜

    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被爆出婚變,女方甚至還在上月28日在個人推特上表示,「這幾日來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不料今(3)日有日媒報導,福原愛和一名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在橫濱約會,甚至向福原愛求證,女方證實對方曾有去過她家,但在不同房間過夜。
    2021/03/03 21:13
  • 醫院驚傳命案! 男疑遭病友痛毆陳屍病房

    嘉義縣一間醫院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被護理師發現,滿臉鮮血陳屍病房內,同房的病患衣服沾染鮮血,被認為涉有重嫌,但男子情緒一度失控,攻擊護理師,緊急施打鎮定劑,目前對案情無法交代清楚,是不是他失手殺人,死者家屬也希望能盡快查明真相。
    2021/02/24 20:56
  • 醫院病房驚傳命案 男疑遭同房患者痛毆身亡

    嘉義縣某醫院病房22日發生命案,死者張姓男子被發現時滿臉鮮血、頸部被內褲勒住,檢警懷疑遭同病房患者張男打死,今天解剖,致命傷為肋骨斷裂、肺臟破裂造成氣血胸。
    2021/02/24 15:38
  • 婚後婆婆逼全家睡同房 媳崩潰揭「內幕」:好變態

    維持良好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重要課題,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擅闖房間拍私密衣物照,還要求全家同房睡,被拒絕後竟展開一連串「復仇」,且在她面前尖酸刻薄,對老公卻裝得一副慈祥樣,忍不住崩潰大喊沒看過這麼「變態的家庭」。
    2021/01/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