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同意權 結果共324筆

  • 「回到從政初衷」 陳菊:監察院長是人生最後公職

    新任監察院長陳菊今天上任,她說,能夠回到人權工作,是她生命最後的堅持,當然也是她最後的公職。對於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造成的紛爭,她說,很可惜立法院沒有給她接受檢驗的機會。
    2020/08/01 15:26
  • 指監院同意權過程充滿瑕疵 國民黨團:將提釋憲

    新任監察院長陳菊與監察委員將在8月1日上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監院人事同意權行使過程充滿瑕疵,投票過程一片混亂,程序適法性上有疑義,國民黨將提釋憲。
    2020/07/28 14:21
  • 「緊抱萬安」後伸手林昶佐褲袋 陳玉珍:他也碰我啊

    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立法院今(17日)進行投票,過程中朝野立委又爆發衝突。其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伸手到我褲袋裡面搶我的選票。」對此陳玉珍喊冤,還反稱「我也覺得他碰我,我不舒服啊!但不想罵他。」
    2020/07/17 19:07
  • 柯建銘:同意權案衝突結束 盼朝野合作廢考監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今天全數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當衝突到最大臨界點時,是冷靜反思的時刻,現在衝突已經結束,希望朝野一起合作,廢除考試院、監察院。
    2020/07/17 16:08
  • 監院人事投票藍委場內丟水球 民眾場外丟雞蛋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卻上演圈票處遭破壞並丟出議場外、國民黨立委朝主席台猛丟水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阻擋投票等場面,成為投票以外的焦點。
    2020/07/17 15:46
  • 立院行使同意權爆衝突 陳菊等27監委人事全過關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國民黨團發動多次攻勢,包括破壞圈票處,祭出水球攻勢干擾開票,但民進黨團見招拆招,議事人員得以順利開票,包括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等27位監委人事全數過關。
    2020/07/17 15:45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未實質審查 時力:將聲請釋憲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結果出爐,人事案全數過關。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說,時力立委進場投下不同意票,未來也將聲請釋憲,釐清人事同意權的界線與範圍。
    2020/07/17 15:07
  • 終「菊」之戰 藍砸圈票處、綠轉移陣地投票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來到最終投票回合,國民黨率先出招,砸毀圈票處,引爆藍綠衝突,但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轉移陣地換一個投票處繼續進行,議場整個早上吵成一團,不過在場外也不平靜,杏仁哥帶頭想衝進立法院,最後被警方壓制,帶離現場。
    2020/07/17 14:20
  • 監院人事案投票結果出爐 陳菊等27人全數過關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投票結果出爐,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及其他監委被提名人共27人,都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獲超過57張同意票,監察院人事案全數過關。
    2020/07/17 14:05
  • 過半同意!立院投票通過 陳菊出任監察院長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朝野爆發數波推擠衝突後,進行投、開票。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獲65張同意票、不同意票3票、無效票2票,經全體立委過半數同意,將出任監察院長。
    2020/07/17 12:30
  • 反對監院人事 立院外抗議民眾試圖跨拒馬遭阻

    立法院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在議場內爆發拉扯,國民黨也在立法院外號召陳抗,群眾一度翻越拒馬,試圖進入立院,與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但遭優勢警力攔下。
    2020/07/17 11:16
  •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 在野籲重開審查會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昨天投票無效,因為民進黨立委陳瑩不在現場卻能投票,遭人冒名投票,應重新開審查會,今天拒絕投票。
    2020/07/17 10:13
  • 立院監委同意權案投票 藍拆圈票處再爆衝突

    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昨天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上午9時會議開始前,國民黨立委要求停止投票,會議開始後,則將議場中央的圈票處、票匭推倒移走,與民進黨立委爆發拉扯。
    2020/07/17 09:48
  • 監委同意權今投票 綠委夜宿議場一早就戰鬥位置

    立法院今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投票,民進黨所有立委昨天夜宿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7時左右先召集全體立委開會,隨後分配主席台周圍位置,民進黨立委約7時5分左右已處於「戰鬥位置」。
    2020/07/17 09:32
  • 衝院長室!藍委控表決作弊 批「傀儡院長」

    國民黨立委遭強勢清場,經表決後,確定17日,行使監院人事同意權投票,但立院國民黨團,認為沒有審查就直接表決,高喊公然作弊,隨後群起直衝立法院長辦公室,痛批是魁儡院長,強調會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提起訴訟!
    2020/07/16 21:46
  • 花蓮縣民反新養牛場動工 要求保障諮商同意權

    花蓮中南區7個自救會今天集結抗議,指畜牧場長期帶來污染、缺乏尊重,要求新設養牛場業者開說明會,縣府制定中的畜牧場管理自治條例也應保障族人諮商同意權,縣府允協助。
    2020/07/16 17:53
  • 反對監委名單 國民黨籲民眾17日到立院抗議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呼籲,全民明天上午到立法院群賢樓前,對史上「最爛、最綠、最酬庸」的監委提名名單發出怒吼,表達最強烈的抗議。
    2020/07/16 17:30
  • 監院人事同意權案 立院經表決提報院會處理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因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開始清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清場後,立法院長游錫堃宣布開會,經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提報院會,以無記名投票表決。
    2020/07/16 17:27
  • 藍占議場第3天 綠委清場爆激烈肢體衝突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14日起占據主席台至今。民進黨立委今天下午約3時45分開始清場,與國民黨立委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雙方仍在推擠中。
    2020/07/16 16:06
  • 柯建銘籲停止對抗 藍:拒絕背書酬庸監委

    立法院會明天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委仍持續占據議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呼籲,國民黨擺脫傳統束縛,停止無意義的議事對抗,勇敢與民進黨站在一起,加入廢除考監修憲的行列,才是國民黨能否浴火重生的機會。
    2020/07/16 15:56
  • 轟國民黨抹黑陳菊 民進黨:應道歉並退出議場

    民進黨今天說,國民黨明知故犯,以莫須有的罪名抹黑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國民黨應即刻為抹黑及無理占領議場的行為,向陳菊和國人道歉,並退出議場,讓監委人事同意權案回復正常進行。
    2020/07/16 15:26
  • 原定道歉放鴿子 陳雪生嗆:我肚子就這麼大

    為了不讓監察院人事同意權通過,藍綠進入攻防戰,只不過日前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引發極大爭議,原定國民黨團打算跟陳雪生,在今天(16日)上午出面開記者會道歉,卻因議事攻防喊卡,陳雪生再度面對鏡頭,依舊不認為自己有錯。
    2020/07/16 13:05
  • 監院人事案明直接投票 柯:對民進黨來講正中下懷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沒有經過實質審查,有違憲之虞。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原則上還是要照程序走,該審查的還是要審查。
    2020/07/16 12:55
  • 監院人事同意權 時力:反對未審查就投票通過

    立法院會17日將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但因被提名人的審查會停擺、無法進行,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說,時力反對在沒有審查的情況下,就投票通過人事權案。
    2020/07/16 12:13
  • 憂綠突襲清場 藍取消記者會全力守議場

    立法院本週原定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但因國民黨團占據議場,遲遲無法進行,國民黨團為固守議場,甚至在今天取消表定要召開的2場記者會,就是擔心民進黨團突然清場。
    2020/07/1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