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同意書 結果共438筆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先簽和解書? 中市法制局長:何不改名「壞事多」

    台灣好市多在5月11日公布消費者食用A肝莓果後的補償方案,卻有消費者投訴,領取慰問金時必須簽和解同意書,內容甚至提到後續如果確診A肝,將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台中市法制局長李善植臉書PO文,大罵好市多乾脆改名「壞事多」算了! 
    2023/05/24 18:38
  • 獨/好市多毒莓和解書內容曝光! 簽了就「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卻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好市多回應,若經主管機關回溯性疫調確診係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好市多將負責相關費用。不過《TVBS新聞》也獨家取的和解書的內容,其中一條明確寫到「乙方(消費者)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對此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提醒,民眾簽和解書前要想清楚,因為簽了就等同放棄打團體訴訟的權益。
    2023/05/24 16:07
  • 領好市多毒苺慰問金要簽和解書?消費者怒 好市多回應了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引發不少民眾恐慌,日前好市多公布補償方案,但現在又傳出有民眾表示,自己去領取慰問金,沒想到居然要簽和解同意書,且簽完名後如果確診A肝不得再領取賠償。對此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表示,目前已經通知好市多總公司所在地高雄的消保官了解。
    2023/05/24 15:21
  • 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張立昂去((2022)年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他,今(15)日首度公開露面,與劉奕兒出席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長》記者會,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不錯,他受訪時提到身體狀況,表示剛出院療養的那段期間比較辛苦,好在現在漸入佳境,也透露拍戲時如果有太劇烈的動作,會有氣喘現象,不過劇組人員都十分貼心,會讓他稍作休息再拍攝。
    2023/05/15 19:00
  • 消失2年驚罹肺塌陷!男星插管「家人簽放棄急救」現況曝光

    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爆紅的39歲男星張立昂,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就停工,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儘管臉書粉專已4個月未更新,但近日張立昂被直擊悄悄復工。
    2023/04/17 08:10
  • 上百萬宮廟文物扛著走! 冒充大學副教授假修復真侵占

    百年宮廟的廟方文物十分珍貴,價值不菲!神興宮就出現2名男子,謊稱自己是大學相關科系的學者,要幫忙修復文物,讓廟方簽下同意書後,大剌剌以貨車運載,搬走了總價值高達上百萬元的珍貴廟方文物。當中包含錫製燭台、花瓶,還有繡工精細的傳統頭旗及涼傘,讓廟方十分不捨。
    2023/04/13 17:55
  • 該不該..氣切?正確觀念..您必須懂!醫師:「這個因素」是關鍵...

    面對疾病引起重症需要靠呼吸器時,在醫療現場當下,醫生建議插管的病人要做氣切,對很多家屬來說,要不要簽同意書是一個相當困難決定,有人會擔心家人會不會因為這個決定而受苦,一輩子臥床、無法好好善終,面對氣切該怎麼決定,依然還有不少人對氣切感到不安,帶您來了解臨床醫師建議與專業觀點。
    2023/04/10 22:55
  • 洪榮宏嫩妻驚爆「肝藏3公分不明物體」 嘆: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怎料,張瀞云近來卻檢查出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令她焦慮不安,還做好要簽手術同意書的決定。
    2023/04/08 11:22
  • 食藥署審查委員涉高端內線交易 王必勝:對方已請辭

    食藥署疫苗審查會委員涉嫌高端疫苗內線交易,與妻子皆遭檢方起訴;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參與疫苗審議委員會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利益迴避同意書,會前也會宣讀條文,讓他們了解違反會有民事、刑事責任,而該委員幾個月前就辭所有衛福部職務,相關責任將由司法機關釐清。
    2023/04/07 15:54
  • 胸悶竟罹肺塌陷!男星「插管住院11天」險簽放棄急救現況曝

    39歲男星張立昂憑著演出《等一個人咖啡》、《1989一念間》,剛出道就爆紅,也曾推出個人EP,影歌雙棲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去年(2022)驚傳張立昂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人甚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張立昂受訪曝光近況,坦言還是得定期回診復健。
    2023/03/28 13:36
  • 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議員急籲:小心都更蟑螂

    台北市長蔣萬安拚「都更五箭」,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23:37
  • 小心都更蟑螂!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竟是新北人員「撈過界」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公告實施北市「公辦都更更7599專案」、「都更五箭」,公辦都更案受理意願門檻自90%降至75%。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今(16)日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15:08
  • 英迪格2晚7萬惹議!消基會點酒店違規處 籲白紙黑字寫清楚

    近日有旅客在228連假入住嘉義阿里山英迪格酒店,3天2夜含早晚餐,退房時被收取6萬9000元,讓他質疑飯店住房資訊不公開,損害消費者權益,業者則解釋,國際飯店房價原本就有「浮動價格」機制,事情引起熱議;消基會指出,雖業者在入住前用電話告知確認,現場有簽同意書,但酒店未於消費者訂房時,即以書面確認「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相關事項,行政作業處理上顯有違規之處,且不該訂房時聲稱浮動房價,報到住房當日告知可能是一日三市價格,令消費者進退兩難。
    2023/03/08 11:59
  • 張立昂愛健身突傳「肺塌陷」! 胸腔醫:推測與家族病史有關

    男星張立昂驚傳去年「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還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經紀人透露張立昂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持續回診中,預計三月就開始拍新戲。而醫生認為,這屬於急性氣胸及肋膜積水問題,推測和家族病史有關,立即治療後痊癒即可復出。
    2023/02/25 14:24
  • 【今日熱搜】張立昂/陳坤/林志傑/長榮航太/蔡天鳳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張立昂」。張立昂近2年神隱,幾乎沒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再次傳出消息,竟然是驚傳「肺塌陷」,張立昂時常健身運動,身材維持的相當好,豈料,去(2022)年一個夜裡,他突然呼吸困難,打給經紀人表示「非常不舒服、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醫師判定是肺塌陷,必須立刻插管住院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家人更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所幸,插管後不用動手術,但光是插管就嚇壞所有親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12:08
  • 神隱2年!張立昂驚傳「插管急救」 經紀人證實曝近況

    男星張立昂自從2020年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後,就未再現身螢光幕前,今(24)日卻突然傳出他去年因「肺塌陷」插管急救,家屬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而病況會曝光是因他回診時被民眾目擊,不願對外說的病情就難再向大眾隱瞞。對此,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恢復的很好,新戲3月也要拍了,大家不要擔心。」
    2023/02/24 20:34
  • 移工買機車免附雇主同意書 最快112年1月上路

    公路總局今天表示,已經提報交通部鬆綁移工買機車及電動自行車需附雇主同意書的相關規定,最快下週等交通部核定後,就可公告實施。
    2022/12/31 23:03
  • 詐助理費通黨部?民眾黨高市主委被踢爆逼簽字 本人回應了

    九合一大選代表民眾黨出戰高雄三民區的市議員落選人李佳玲,昨(10)日再度於臉書發文砲轟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直指馮選前要她簽不合法契約,要求日後選上議員,每個月需提撥助理費讓黨部支付助理薪水,以及保留助理名額給黨部幹部等,讓網友直呼「原來高虹安不是個案」。對此,馮啟彥回應,的確要求候選人簽署同意書,但內容並非李佳玲所述。
    2022/12/11 11:55
  • 11/30起移工買車須雇主同意 律師:交通部違法律保留原則

    根據交通部公告11月30日起,電動自行車管理新制上路,購買新的電動自行車都要掛牌,其中移工買車,還需要附上雇主同意書,除了取得上有困難之外,律師則認為,交通部不能因為管理上的需求,而犧牲置法律於不顧,規定已經違法。
    2022/11/29 20:03
  • 按摩師穿超少!施美人計「摸7次要付22萬」勒索2百人

    日本東京一家男性美容沙龍店被指控涉下仙人跳局向客人勒索現金,29歲的老闆中島蓮及男員工、女性理療師共14人被警方逮捕。受害者表示,他指定了理療服務、簽下同意書後,女性按摩師就穿著極暴露的比基尼為他按摩,事後他遭到店家威脅「你摸了她7次吧,快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還警告他不准報警,否則他也會被抓。
    2022/11/26 12:24
  • 曾染菌血症病危!小炳「突放棄急救」網嚇壞 3聲明揭真相

    44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2021)年曾罹患菌血症,所幸經過治療後出院,怎料,昨(1)日突然自曝簽署放棄急救書和器官捐贈同意書,讓外界擔心其身體狀況。對此,小炳發3點聲明回應。
    2022/11/02 18:38
  • 柬埔寨打工詐騙赫見「全拆」字樣 惡劣行徑曝光

    煊騰一時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中壢分局當時逮捕3名嫌犯,並且在手機內發現器官捐贈同意書,深入追查赫然發現被騙去的「豬仔」中有許多都註明「全拆」,也就是心臟、肝臟、腎臟及眼角膜等器官要被摘除,嫌犯藉此就能獲利百萬,桃園地檢署今將三人起訴並且求處重刑。
    2022/10/19 15:03
  • 40年公寓要都更 他崩潰「這2戶打死不簽 」網戳暗黑內幕

    最近地震頻頻,不少危老建築的安全再度受到關注,不過都市更新卻經常卡關,讓不少人著急,就有家住老舊公寓的網友正好有都更的機會,但整棟樓卻卡在兩戶打死不簽同意書,讓他不解地發問,頂樓跟一樓住戶不肯簽都更,該怎麼辦?其中有內行人就直戳暗黑內幕,直言卡關主因是「錢的問題」。
    2022/09/21 22:34
  • 控買預售交屋前 土地持分縮水!建商:誤植數字

    台中有100多名住戶連署,在豐原購買預售屋,交屋前,建商發給他們更正同意書,要求更改土地持分比例,住戶發現持分比例縮水,權益受損,要求退還短少費用,還指控建商態度強硬;不過業者解釋,是一開始誤植數字,沒有所謂縮小,只是更正,住戶不會有任何損失。
    2022/09/05 14:18
  • 黃珊珊嗆不敢辯論 陳時中競辦:已簽署同意書從不怯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表示,競辦已簽署辯論會同意書,陳時中勇於辯論、從不怯戰,將出席由三立電視舉辦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
    2022/09/0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