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RADA大S能源署刺青杜拜台一線陰莖自然產下雨套利
  • 搜尋:

    同居關係 結果共14筆

  • 台灣男星爆「劈腿小三」生子!女星怒奪6800萬 提告爭財產

    有台灣第一刀馬旦之稱的資深藝人夏光莉與男友藍文青交往28年,還一起創業開火鍋店及建設公司,累積上億財富,2018年夏光莉因藍文青另結新歡又當爸,雙方結束同居關係,夏光莉認為兩人等同夫妻,長期同居共財生活,雖沒登記結婚,但她有權依民法請求夫妻剩餘分配,藍文青應給她6,856萬餘元,法官審理認定夏光莉的確有權請求,但她未在結束同居關係2年內提出,已逾時效,判她敗訴,仍可上訴。
    2023/11/28 14:38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西島秀俊拍美食劇「不假吃」 曝維持鋼鐵肌肉秘訣:我不想節制

    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主演的強檔日劇《昨日的美食2》、美食療癒劇《乾杯吧,優作!》、橋本環奈主演《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將在Hami Video播出,其中《昨日的美食2》在日本影視和書籍網站分別被票選為「秋季期待度最高的戲劇」和漫改真人劇,劇中的餐點近來甚至被「實體化」販賣,足見其超高人氣,主演在日常之間透過簡單食物傳達對彼此的心意,從原本的同居關係開始產生「家人」牽絆,令人好奇西島秀俊和内野聖陽在新一季的感情發展有何變化。
    2023/10/07 16:32
  • 爆熱戀馬傑森仍夯!林襄「原味私密衣」開賣 網瞬間湧入秒殺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週刊直擊,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不僅牽手逛街,還一同入住女方家,似乎已進展到同居關係;林襄在爆出熱戀隔日大方出席記者會,她沒有正面認愛,僅低調表示「剛認識,給我一點交友空間」;而自從林襄爆出新對象後,「襄民們」心碎之餘,她和馬傑森的一舉一動更獲關注。近日林襄開賣二手衣物,瞬間就被秒殺,可見人氣依舊很高,沒受戀情影響。
    2023/08/15 13:13
  • 快訊/疑不滿分手!基隆男持刀殺害女友 警逮人帶回偵訊

    今(12)日下午2時許基隆警方接獲報案,基隆市安樂區大某社區發生一起疑似情殺案,46歲男子疑似不滿同居女友要求分手,竟然持刀殺害對方。警方到場後女子已經死亡多時,警方已逮捕嫌犯偵訊當中,據瞭解,兩人為同居關係,犯案動機警方還在調查中,檢方明(13)日將進行解剖、查明死因。
    2023/07/12 18:55
  • 同居? 王定宇遭直擊多次夜宿顏若芳住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周刊直擊,疑似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中,自11月開始多次進出顏若芳位在北市的住處,就連老婆生日當天也外宿,不過兩人都否認同居關係,王定宇說就是房東和房客關係,北上租房太太也知情,顏若芳則回應,誤會大了,房內兩房一廳,就像學生宿舍,王委員只是用八千元,分租其中一間!
    2021/03/09 13:18
  • 快訊/男持刀刺殺越籍同居人! 狠刺5刀後喝農藥

    今早(8日)在埔里南盛街雜貨店發生持刀殺人事件,57歲黃姓男子跟44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兩人是同居關係,幾天前發生口角,黃姓男子疑似心生不滿,持刀朝對方刺了4至5刀,刺殺女子後,黃姓男子畏罪喝農藥輕生,兩人送醫後,越籍女子宣告不治,黃男還在搶救中,目前詳細犯案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21/03/08 10:57
  • 結婚多年沒懷孕被公婆怨 夫換鎖趕人「妻1招反制」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2009年3月,與交往13年的林姓男友結婚宴客,但遲遲未到戶政機關登記,不料林男的父母在2016年,竟以林女始終沒懷孕為由,要求兩人分手,男方還真的換掉家中門鎖,導致女方無家可歸,陳女心寒提告請求夫妻剩餘財產分配17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准女方請求。
    2021/01/18 09:06
  • 疑假戲真做!魏蔓爆秘戀小7歲男星「過夜露餡」

    魏蔓與阿Ken近期參與戀愛實境秀節目《我們練愛吧》,體驗情侶約會行程,媒體披露兩人互動意外地「有默契」。不過本刊卻發現,自稱「很久沒有談深入的戀愛」的魏蔓(36歲),其實私下與阿Ken並無往來,反而是和向來偏愛姐弟戀的張庭瑚(29歲)走得很近,不但讓張庭瑚開著她的車趴趴走,相差7歲的兩人,還疑似已進展到同居關係。
    2020/09/09 11:13
  • 竹內結子傳閃嫁烤雞串師弟 4歲年下戀修成正果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傳出再婚喜訊,閃嫁同門師弟中林大樹,兩人今年初曾在東京一間烤雞串店約會,之後男方進入竹內結子所住的大樓,形同半同居關係,當時事務所僅表示兩人是友好的前後輩,沒進一步關係。昨(27日)深夜,名為dan-3的推特帳號爆料竹內結子再婚喜訊,讓粉絲驚喜道賀。
    2019/02/28 12:19
  • 快訊/情侶吵架!裸男陽台抓女友 鄰聞慘叫報警

    最新消息,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棟社區大樓,上午點多,一對男女朋友吵架,兩人在陽台互抓,導致身上都有受傷,當時鄰居聽到女生慘叫,向警方報案,員警抵達後將女子送往松山醫院,雖然兩人都不提告,但因為有同居關係,警方依家暴案通報社會局。
    2015/06/19 10:19
  • 掩畸戀 女童母聯合已婚男友棄屍

    台南一名3歲女童疑似因為氣喘發作抽畜嘔吐,女童母親的同居人雖然及時急救,但還是沒能救回,由於男子是已婚身分,兩人同居關係不能公開,所以無法幫女童辦後事,兩人情急下,竟然把女童屍體裝進塑膠袋,還丟進曾文溪裡,怕曝光,事後還報警,謊稱女童失蹤。
    2007/09/01 13:12
  • 缺奶粉錢? 同居男女組解體工廠

    台北縣警方在樹林地區,破獲機車解體工廠,這個地下工廠結合竊車集團,借屍還魂後,再賣給不知情的民眾,被逮的3名嫌犯,其中一男一女還是同居關係,他們說因為工作難找,又缺奶粉錢,才會找人合開解體工廠。
    2005/03/29 12:46
  • 愛子橫死 婦人欲毆兇 警調虎離山

    兒子被亂刀砍死,婦人趕到警察局否認和兇嫌有同居關係,說兇嫌只是個追求者,但兒子慘遭橫禍,她氣得要追打嫌犯,還一度在警察局裡暈厥。
    2004/09/2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