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同居人 結果共553筆

  • 雲林7月大男嬰顱骨骨折疑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重嫌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受傷送醫,轉至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同居人潘姓男子涉有重嫌,潘男因遭通緝,已發監執行。
    2020/10/28 13:58
  • 女子控遭前民代候選人打 男友酒醉竟不知

    南投一名女子,指控被同居人的朋友痛毆,表示當時男友在醉倒一旁,不知道自己被人打,事後趕緊驗傷報警,還意外得知打他的人,曾經選過南投市民代表,被指控打人的男子則說,是對方先用酒瓶砸人的,雙方各說各話。
    2020/10/22 19:46
  • 不滿7歲兒說謊…毆打關陽台禁食 生母及同居人涉虐被訴

    桃園市莊姓婦人2018年間與吳姓同居人以「愛心小手」將7歲兒子打傷,甚至罰他舉椅子半蹲、不給他吃飯等,桃園地檢署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
    2020/09/24 16:16
  • 疑嗑藥虐死4歲女童 嫌犯叔痛罵「不肖子」

    進一步追蹤這起殺童案,女童是由阿嬤一手帶大,母親在5月說要帶小孩去玩,女童就此失聯,阿嬤打探不到孫女下落,因此焦急報案,檢警成立專案小組,2日拘提女童母親和同居人,最後突破心防,率隊前往陳姓主嫌老家挖屍,得知寶貝外孫女遭虐殺,阿嬤心痛不已,推測孫女可能6月初就被殺害。
    2020/09/03 23:20
  • 虐殺破案! 生母、陳嫌涉殺4歲女童埋屍

    南投名間鄉今天(3日)發生一起殺童埋屍案,一名4歲女童遭到媽媽同居人,以及同居人的友人凌虐後,被埋屍在兇嫌在南投的住家旁,警方獲報到現場調查,女童阿嬤向警方表示,媽媽早在5月份就把女童帶出門,疑似在6月之前就遇害,警方晚間宣布突破嫌犯心防,女童生母、陳姓嫌犯兩人涉嫌重大,依殺人重罪移送。
    2020/09/03 19:37
  • 反覆拍打同居人1歲外孫頭部致死 婦遭判刑10年

    蔡姓女子受託照顧同居人1歲4個月大的男外孫心生不耐,多次徒手反覆拍打男童頭部,導致男童重度腦水腫、腦疝死亡。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處蔡女有期徒刑10年,可上訴。
    2020/07/01 14:57
  • 打死同居人3歲兒辨產前焦慮 女子判刑12年6月定讞

    台北市劉姓女子懷孕心情不佳,又不滿同居人3歲兒子無法自行上廁所,持長柄毆打男童成傷,另推打男童致死,二審判刑12年6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3/20 14:47
  • 噩夢18年!9歲女童控性侵 涉案醫不起訴

    18年前,桃園發生一起性侵案件,被害女童當年才9歲,指控遭母親同居人,也是一名醫師性侵得逞,但檢方卻因為證據不足不起訴,母女倆費盡心力,爭取了二次偵查的機會,沒想到再度因為證據不完全,不起訴收場,整個過程備受煎熬。
    2020/03/06 21:16
  • 威力驚人!基隆民宅瓦斯氣爆 釀一死兩傷

    民眾更換桶裝瓦斯時,真的要小心!基隆市中和路上,一處民宅在4日晚上10點多,傳出氣爆意外。李姓屋主疑似更換瓦斯不慎,造成氣體外洩釀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全被嚇壞,事發之後,在廚房的屋主,因為逃生不及,燒成一具焦屍,而他已經過世同居人的兒子,則是全身50%燒燙傷,由於爆炸當下威力驚人,波及周邊10戶民宅,甚至有小女生左手被玻璃劃傷,這場意外,不只炸毀自己家,也毀了鄰居家,後續賠償還有得談。
    2020/02/05 12:49
  • 2歲男童疑遭虐死案 北檢起訴母親及同居人

    發生在107年11月的2歲男童疑因林姓母親疏於照護而陳屍住處浴室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將林女及蕭姓同居人依遺棄致死等罪嫌起訴。檢方另通緝在逃的林女胞兄。
    2020/01/14 13:21
  • 生父打死出生2週男嬰 同居人良心不安事件曝光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老來得子,但因不滿出生14天的兒子哭鬧,竟摑掌痛毆至死,檢警調查時謊稱是洗澡不慎撞到,直到女友找葬儀社重辦後事才說出實情,林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2019/12/11 14:58
  • 受虐女嬰恐成植物人! 母駁:有好轉就要救

    高雄上個月發生一歲女嬰疑似遭媽媽同居人虐待案件,女嬰被診斷失明,好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醫師給出家長一個大難題,拔掉呼吸管是否要急救,但爸爸不希望女兒繼續受苦,主張放棄急救,但媽媽說女嬰病情好轉,不想放棄,希望醫師全力搶救,只是如果救了,後續衍生出來的龐大醫療照顧費用誰來承擔,目前雙方家長仍沒有共識,而女嬰身上其他舊傷怎麼來的,爸爸這邊的家屬希望有個交代。
    2019/12/04 20:36
  • 3歲弟遭毆內臟出血亡 母同居人:是在浴缸裡昏倒

    日本1名34歲的男子渡邊雄二9月28日向警方報案,聲稱同居女友的3歲兒子在浴缸裡昏倒、失去意識,但調查人員抵達時發現,男童的腹部有明顯瘀傷,送醫經搶救仍不治,而法醫解剖報告顯示,男童確切死因並非溺死,而是內臟損傷導致失血過多,目前渡邊雄二已遭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逮捕,但他否認有虐待男童,強調「我什麼也沒做!」
    2019/12/04 13:23
  • 虐打同居人兒女 女子二審判刑2年8月

    劉姓女子因懷孕心情不佳,虐打同居人當時的4歲女兒及3歲兒子,導致男童死亡,致死部分二審已判刑12年6月。高院今天針對傷害部分駁回上訴,判處劉女2年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1/19 13:20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快訊/高雄1歲女嬰腦出血疑涉虐 母同居人收押

    昨天爆出,高雄一名女嬰顱內出血疑似受虐,當下由獨自照顧的媽媽同居人送醫,由於女嬰身上有新舊傷痕,懷疑有被虐情形,檢警展開調查,而女嬰媽媽的同居人張姓男子,交代不清楚女嬰為什麼受傷,而且事後還刪除和女嬰媽媽的對話紀錄,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12 17:26
  • 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命危 母同居人收押禁見

    高雄1歲女嬰10日傷重昏迷送醫被通報疑遭受虐,警方昨天傳喚女嬰的周姓母親及張姓同居人,訊後移送雄檢複訊,檢察官經漏夜複訊,將張男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周女則列證人請回。
    2019/11/12 17:16
  • 1歲女嬰疑遭虐腦出血 連開兩刀仍命危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一名1歲大的女嬰,10日晚間六點多整個人失去意識,由媽媽的同居人帶到醫院急求,醫護人員發現,女嬰顱內嚴重出血,四肢還有腹部有新舊不一的瘀青傷痕,懷疑有受虐的可能性,因此將20歲的媽媽和同居人通報社會局偵辦,而女嬰腦部動了兩次刀,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2019/11/11 21:21
  • 快訊/1歲女嬰疑遭虐待 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高雄傳出有虐嬰事件!一名年約1歲的女嬰,週日下午因為頭部受傷,被母親的同居人載往高雄高醫救治,醫護人員發現嬰兒顱內出血,懷疑可能遭虐待,通報社會局與警方,女嬰經急救後,目前還未脫離險境。
    2019/11/11 13:02
  • 俄拿破崙專家坦承殺害女學生分屍 河裡又撈出肢體

    俄羅斯聖彼得堡驚傳知名軍事歷史學者殺人分屍案,63歲拿破崙專家索科洛夫已坦承殺害24歲前學生與同居人葉申科並分屍。在他意圖棄屍的河裡,又發現數袋斷腿和一具骷髏。
    2019/11/11 10:36
  • 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2019/11/09 19:44
  • 白天拍戲晚上陪酒 陳女同居人吃醋引殺機

    台中三屍命案中,遇害的陳姓女子,除了被爆出在八大行業上班,現在也被人發現,她時常客串演本土劇,甚至還曾帶著孩子到片場,她常常在臉書po工作照,白天拍戲,晚上接著上班養活一家4口,卻引來殺機,同居人落網時供稱,是因為女子工作時跟客人關係曖昧,醋勁大發痛下毒手。
    2019/11/09 13:18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現在也遭到警方移送。
    2019/11/09 00:01
  • 同居人躲網咖遭逮 殺人後還回租屋處

    追蹤陳姓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犯案後還曾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是否在裹屍處理犯罪現場,故佈疑陣,警方發現,死者的錢包、手機都不見,陳宏嘉殺人後,躲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一直到母子三屍命案曝光,他才被逮到,法醫高大成說,命案現場開冷氣,又用棉被裹屍,可能為了掩蓋屍臭味,替自己爭取時間逃逸。
    2019/11/08 21:00
  • 冷氣房內棉被裹屍 29歲母和雙胞胎兒3死

    台中市發生母子三人陳屍在出租套房內的命案,直到鄰居聞到臭味,受不了,打電話給房仲,才發現房內一名29歲女子和一對雙胞胎男嬰都已經明顯死亡,怪的是死者遺體被人用棉被包裹起來,室內門窗緊閉還開冷氣,檢警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死者同居人涉有重嫌,隔天抓到人,對方才坦承犯案!
    2019/11/0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