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同居人 結果共553筆

  • 好狠!3歲女童遭虐死 母同居人認了:以拖把「管教」

    台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昨(30)晚10時許,被送醫急救,全身多處瘀傷,經搶救後不治。警方表示,方姓母親及胡姓同居人先是辯稱女童是跌倒受傷,待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女童慘遭胡姓同居人以拖把「管教」致死,社會局長陳榮枝表示,已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12條提起獨立告訴。而詳細死因也待解剖釐清。
    2021/08/31 16:13
  • 快訊/4歲女童全身傷送醫不治 疑遭母、同居人虐打

    台南市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一名四歲女童昨天晚上10點多被送醫搶救後不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明顯外傷,進一步通報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被媽媽和同居人拿拖把的木柄打死,但詳細狀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8/31 14:46
  • 追溯枋寮醫院Delta感染源 2診間未全匡列

    Delta病毒株從枋山傳染到枋寮,現在溯源發現,6月16日秘魯阿嬤的確診親友,陪同居人到枋寮醫院看診,她自己不舒服也掛了胸腔外科;而枋寮果農夫婦當天也回診,雙方診間相隔一間,可能是在公共候診區傳染病毒,但兩個診間護理人員,卻只有跟果農夫婦密切接觸過的要隔離,引發討論。
    2021/07/02 18:45
  • 「來不及過4歲生日」 男童疑遭虐解剖釐清

    台中龍井發生疑似虐童致死案件,3歲男童22日被媽媽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但男童腹部有多處瘀青,醫生懷疑兒虐案通報,檢警介入調查發現媽媽同居人涉嫌重大,也遭到羈押,但他否認有虐童,檢察官今日(24日)也通知男童生父、生母到殯儀館,報請法醫解剖釐清男童死因。
    2021/06/24 19:18
  • 3歲童疑遭凌虐傷痕累累送醫不治 生母同居人羈押禁見

    台中市3歲男童,昨天遭母親的同居人楊男凌虐,男童被母親發現無生命跡象,通報送醫後仍不治,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押禁見楊男,法院裁准,檢方明天將解剖男童遺體釐清死因。
    2021/06/23 18:32
  • 男童腹瘀青送醫不治 母同居人涉嫌虐待

    台中一名3歲男童,疑似遭到媽媽同居人虐待,22日下午送醫急救,腹部有瘀青,醫院懷疑是生前遭到虐待,檢方訊問媽媽跟同居人後,認為同居人涉犯傷害致死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6/23 18:26
  • 快訊/童送醫亡肚有瘀青疑遭虐 母同居人涉嫌重大

    台中市一名3歲幼童昨天因肚子痛送醫,送到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院方發現男童腹部與背部有明顯瘀青舊傷,擔心男童可能受虐,通報家防中心,檢警調查發現,男童生母的楊姓同居人涉嫌重大,上午訊問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6/23 14:41
  • 通緝犯疑為躲查緝!見員警上門查竊盜 爬公寓後牆墜死

    13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永和區警方,為了追查竊案嫌犯到中和區景安路79巷一帶,逐戶查訪,其中一名劉姓女子稱聲偷竊的人就是前同居人杜姓男子,不過現已沒有連絡。當警方準備要離開時,被民眾告知發生墜樓事件,到現場一看發現墜樓男子就是杜姓嫌犯,懷疑他是趁著員警在跟劉姓女子對話時,試圖從住處公寓後方攀牆而下,沒想到失足摔落2樓遮雨棚。
    2021/06/14 10:25
  • 聽見警上門!竊賊爬窗欲逃跑 失足墜樓亡

    新北市警方日前訪查一名竊案嫌犯,在中和一處公寓找到他的前同居人,女屋主聲稱對方並不住在這裡,也沒聯絡方式,但其實當下,這名嫌犯人就在屋內,得知警方正在找他,竟然從公寓4樓的窗戶爬出去,想要攀牆逃跑,沒想到過程中失足墜樓,送醫不治。
    2021/06/13 23:57
  • 同居人狠摔5歲男童3次 母旁觀兒自行爬起

    台中清水在31日,有一位年僅5歲的男童,被媽媽的同居人,在雨天拋摔到田邊泥濘裡,來來回回,摔了三次,小朋友哭著自己爬回路邊,媽媽卻從頭到尾冷眼旁觀,警方獲報調查,通報社會局發現,今年才剛核發保護令。
    2021/06/01 18:39
  • 大雨中將孩子摔進泥田 媽媽及同居人違保護令函送

    台中市清水區5月31日發生有男子將小孩摔進田中的虐童事件,警方獲報找到小孩、家長,小孩沒有受傷,社會局調查後今天表示,小孩媽媽及其同居人依違反保護令函送地檢署。
    2021/06/01 15:27
  • 男隔離猝死 議員爆:同居人是「獅子王」消費茶室的老闆娘

    22日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同居人在萬華茶室工作被傳染,他也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不過隔離期間在北投沒有同住的家人,聯絡不上他,報警後才發現,他已經猝死在家中,現在議員出面爆料,他的同居人,就是前獅子會會長消費的茶室老闆娘。
    2021/05/24 18:55
  • 10茶藝館列足跡 警疫調破千人、下周啟第二辦公室

    萬華地區再增加確診人數,北市府將萬華,列為高傳染地區!下周一開始,除了區公所進行異地辦公,萬華分局以及九間派出所,也成立第二辦公室,保護同仁安全,因為日前大同分局員警,攔查酒駕,竟攔到一名確診者的同居人,導致連員警都要自主健康管理。
    2021/05/14 20:43
  • 萬華茶藝館女確診 同居人酒駕被抓、釀4警自主管理

    獅子會前會長交友廣闊,也經常參與各種餐敘,沒想到確診後,被發現是感染源!前會長案1203交代足跡,曾前往萬華茶藝館,導致女員工確診,但女員工的同居男友,明明被匡列為接觸者應該居家隔離,卻酒駕被逮,如今四名員警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署長表示除了會加強同仁防疫物資外,對於疫調也會比照重大刑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2021/05/14 14:09
  • 快訊/高雄林園爆凶殺案!男持刀砍女友

    高雄林園驚傳情殺案,初步了解是同居人發生糾紛,男子持水果刀砍殺同居女友後再自殘,目前兩人都已經送醫,所幸雙方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1/03/18 11:49
  • 討房產變槍殺 凶嫌弟怒斥「都怪她跟人同居」

    凶嫌衝回家拿槍,本來是要對簡姓前妻開槍,她拔腿跑進練歌場把門鎖起來,卻親眼目睹前夫凶殘開槍打死2個朋友,她說2個朋友都已經倒臥血泊中,前夫還是不停開槍,她還指控前夫家暴且不停騷擾;但凶嫌弟弟卻說,都怪女方跟別人同居,他強調,哥哥只不過是要拿回假離婚時,登記在女方名下的房產,女方卻帶同居人到家裡來恐嚇!
    2021/03/08 19:18
  • 快訊/男持刀刺殺越籍同居人! 狠刺5刀後喝農藥

    今早(8日)在埔里南盛街雜貨店發生持刀殺人事件,57歲黃姓男子跟44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兩人是同居關係,幾天前發生口角,黃姓男子疑似心生不滿,持刀朝對方刺了4至5刀,刺殺女子後,黃姓男子畏罪喝農藥輕生,兩人送醫後,越籍女子宣告不治,黃男還在搶救中,目前詳細犯案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2021/03/08 10:57
  • 疑遭生母及同居人施暴 8歲男童多處瘀青

    屏東一名八歲男童,疑似遭生母以及生母同居人施暴虐待,導致膝蓋、臀部嚴重瘀青,最後遭社會局緊急安置,但男童生父不滿孩子被帶走,導致無法跟家人一起過年,以及警方不讓生父帶去驗傷,相當氣憤,但社會局也表示,孩子依法安置,是否讓生父帶回照顧,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1/02/14 22:43
  • 快訊/疑遭生母及同居人施暴 8歲男童多處瘀青

    屏東一名8歲男童,遭生母以及生母的同居人施暴虐待,導致膝蓋、臀部嚴重瘀青,社會局得知消息,將人緊急安置,初步了解,疑似孩子犯錯遭到下重手管教,但是否讓家屬帶回,或是由生父照顧,仍得由社工進一步評估。
    2021/02/14 18:58
  • 7寶媽跟同居人吵架 一旁「3月大女嬰」突猝死

    台中7寶媽爆出跟同居人爭吵後,警方到場發現女嬰死在一旁,身體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檢察官仍依法相驗解剖遺體,前後花一個小時抽血、採檢體,日後開庭才能釐清確切死因。
    2021/01/28 13:14
  • 綾瀨遙為戲秀身材 《天國》撲床奪收視冠軍

    35歲日本女神綾瀨遙,在日劇《天國與地獄》和男主角大玩靈魂交換,精湛演技讓首集就開出16.8%收視紅盤,第2集她主動脫衣色誘同居人,她還將對方撲倒在床,助攻收視寫下14.7%,穩坐同時段冠軍。
    2021/01/26 13:10
  • 快訊/新北石碇命案!男陳屍住處 同居女昏倒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石碇區發生一死一送醫的意外事件,下午一點多,一名64歲的張姓男子被鄰居發現陳屍在住處的房間裡面,61歲的同居人張姓女子則是倒臥在門口,被緊急送醫,警消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不排除可能是天冷燒炭取暖導致意外,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04 16:26
  • 新北男躺床身亡 同居女倒門口虛弱稱:天冷燒炭取暖

    今(4)日下午新北市石碇區驚傳命案,一名張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碇坪路一處民宅中,而張姓女同居人倒臥在門口,已經沒有意識,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女子送醫,目前正在調查詳細原因。
    2021/01/04 15:58
  • 「有人拿刀」 幫報案反遭警斥:再亂報就罰

    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疑似有人持刀攻擊,還把人囚禁屋內,轄區分局不敢大意,派遣五名員警到場,但看女子沒受傷,懷疑是報案人亂講話,還勸導對方不可以亂報案,實際找到被害人,她說當時確實被同居人脅迫,因為擔心出事,才不敢跟警察說。
    2020/11/05 19:24
  • 雲林7月大男嬰疑受虐不治 2歲哥哥未遭虐受安置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傷到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潘姓同居人涉有重嫌,潘男因他案已發監執行,雲林縣政府緊急安置2歲哥哥並確認無受虐。
    2020/10/28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