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同居人 結果共553筆

  • 3歲女童全身新舊傷、肋骨斷 父控前妻、同居人虐待

    屏東發生疑似有虐童案件,一名三歲女童一年前因為父母離異,跟著媽媽到台南生活,結果疑似被媽媽和同居人施虐,爸爸直到接獲前妻的弟弟通知,才趕忙帶孩子去驗傷,但女童全身已經布滿新舊傷痕,讓親生父親好心疼,申請緊急保護令,把孩子接回身邊照顧。
    2022/09/30 18:46
  • 女童遭菸燙、肋骨斷 生父怒嗆前妻同居男:給我出來交代

    一名3歲女童遭母親和現任同居人施暴,全身上下都是菸頭燙痕、瘀青,親生父親藍姓男子得知消息,前去台南將女兒接回屏東送醫,並上警局報案,屏東警方先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並將全案轉報台南市警方,後續將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偵辦女童生母及同居男子。
    2022/09/30 13:07
  • 殺警嫌家庭遭起底 母疑曾為了報復「割男友下體」逃9年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現在關於嫌犯林信吾的原生家庭,也陸續有人掀出來!據傳其母親曾因痛恨同居人欠債又移情別戀,竟以水果刀割掉對方下體並逃亡9年,被逮捕歸案後,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她有期徒刑3年6個月。
    2022/08/23 11:47
  • 捷運閘門掉落重擊女工人頭部亡 竟是同居人移走支架釀禍

    2018年5月台北捷運松山機場站進行「捷運場站防洪設備維修保養工作」,找來3名包商工人到場施工,但過程中中約1000攻進的防洪閘門突然掉了下來,當場砸中馮姓女子頭部死亡,而她的同居人李姓男子則是腿部受傷。事後檢方查出,會發生意外是因為李男將木頭支架抽走,結果閘門落下害命,李男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一、二審均判遭刑9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於今(19)日駁回確定。
    2022/07/19 18:07
  • 日46歲嬤跟同居人玩環球影城 獨留2歲孫女在家中暑亡

    6月29日傍晚,日本大阪府傳出一起2歲女童死亡事件。警方調查後判斷女童的死因是中暑,以遺棄嫌疑逮捕女童的2名主要照顧者。據報導,負責照顧女童的46歲祖母在事發當日,與同居人帶5歲兒子去環球影城玩,讓孫女獨自待在家中,釀成這場悲劇。
    2022/07/01 13:34
  • 闖民宅行兇! 男遭砍身亡 嫌犯被目擊逃跑

    花蓮秀林鄉一名64歲的男子從事小額借貸,平時住台北,這兩天回花蓮,沒想到上午在自家門口洗車,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闖入家中殺害,同居人運動回來甚至目擊到嫌犯,當時滿身是血跑出去,嚇得直奔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發現男子陳屍在樹叢,身上多處刀傷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疑似因金錢糾紛起殺機,不排除是死者熟識的朋友。
    2022/06/11 17:21
  • 基隆婦染疫亡親友悲痛提5質疑 衛生局出面說明

    基隆市61歲陳姓女子22日確診COVID-19,24日不幸病逝,同居人曾姓男子提出質疑,市府衛生局長吳澤誠今天上午出面說明,除表達遺憾外,也表示過程中也盡力給予協助。
    2022/04/28 13:41
  • 良心呢?不滿女友打麻將拿愛犬出氣 男住處吊死狗還拍照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女友出門打麻將,竟然為了恐嚇、威脅她,拿兩人的愛犬出氣。拿細繩綁住狗狗的脖子,吊在門把上,導致牠氣絕身亡,事後還拍下照片和女同居人說,「我會讓妳看到一個屍體在那裡」。女同居人見狀,嚇得趕緊報警,同時也通報動保處,郭姓男子依法遭函送地檢署。
    2022/04/11 15:21
  • 嗆「60萬包包」不拿走就丟!女帶新歡砍舊愛

    台北市東區的捷運站旁邊,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因為交了新歡,和前同居人鬧翻搬走,但女方物品一直丟在對方家不拿,當天對方宣稱,東西再不拿走,就要把她3個共60萬元的名牌包丟掉,沒想到女方居然找了新歡來砍傷他。
    2022/03/18 12:46
  • 台女詐欺通緝犯逃菲律賓!遭8惡煞綁票 拘禁「關狗籠」

    上個月中,台灣一名潛逃到菲律賓馬尼拉的李姓女通緝犯,用完餐返家時,突然被8名歹徒持槍擄上車,拘禁、毆打,甚至把被關在狗籠內。事後綁匪還傳訊息給李女的同居人,要求200萬元披索,相當於100多萬台幣,菲律賓警方獲報後攻堅救出李女與同樣被綁架的大陸籍男子,還擊斃了3名大陸犯嫌,目前李女在菲國移民局的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回台。
    2022/03/03 13:47
  • 快送醫!見女同居人昏迷男拒示證件又襲警 遭噴辣椒水

    疾病救護案件,演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女同居人昏迷倒地,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他疑似情緒太激動,講話越來越大聲,又朝救護員咆哮,就怕他阻礙搶救行動,警察隨即到場安撫,沒想到男子不配合,罵髒話又襲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02/10 19:35
  • 不滿1歲男嬰哭鬧!女涉拍打嬰頭部致死 判刑10年定讞

    蔡姓女子受託照顧同居人1歲4個月大的男外孫心生不耐,多次徒手反覆拍打男童頭部,導致男童腦部嚴重腦疝死亡。二審判處蔡女有期徒刑10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1/27 12:45
  • 男渾身傷獨坐公園斷氣 疑欠法事費21萬!遭女宮主虐打慘死

    高雄鳳山傳出凶殺命案!61歲的高鐵外包工人,6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已經死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路倒,但他全身處處瘀傷,一旁還有沾了血漬的衣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因為積欠宮廟21萬元的做法事費用,無力償還,女宮主涉嫌與同居人及另1名朋友,持棍棒鐵拳虐打,才害他慘死。
    2022/01/07 18:32
  • 2歲童體重僅5kg…疑遭虐關廁所餓死 一審判生母8年

    發生在107年11月的2歲男童疑遭虐、餓死在住處浴室案,檢方起訴疏於照護的男童的林姓母親、舅舅、蕭姓同居人。一審今天依遺棄致死等罪,判決3人8年、3年及2年。可上訴。
    2021/12/28 12:51
  • 國家文藝獎得主涉性侵 受害少女控累犯

    曾獲國家文藝獎的藝術家「撒古流」,遭控性侵少女,「撒古流」的同居人跟少女的對話錄音也被公開,少女提到「撒古流」是累犯,要求他真實陳述並道歉,而對話裡撒古流的同居人也提到被北美館逼到一個狀態,不過北美館也澄清沒有施壓。
    2021/12/24 19:40
  • 失業男徘徊湖邊!警察是同鄉 Men’s Talk解危機

    台中市一名40歲葛姓男子酒後心情不佳,20日晚間與同居人到台中公園散心,未料她去了趟廁所出來,葛男就不見了,她著急報警,警方也到場全面搜尋,最後在日月湖邊找到葛男,他心事重重的望向湖面,員警迅速上前將他拉離湖畔,並席地而坐促膝長談,一聊之下,發現兩人是台東同鄉,葛男吐露心事後,心情豁然開朗,願意面對困境繼續往前,也平安返家。
    2021/12/22 15:59
  • 踏兩船?林秉樞超前接種 禾馨:醫護「男友」

    林秉樞遭爆疑似打特權疫苗,其中被點名的禾馨診所駁斥,說他當時是以院內「護理師男友」身分打殘劑,但這個時間點明明他也跟立委高嘉瑜交往,現在北市府也要查有無違法,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若是「同居人」身分,他們那時候並沒開放接種。
    2021/12/13 19:49
  • 暫時告別家人!江宏傑與「同居人外出」共築一個家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請來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共同生活,播出後觀眾都被7人如同家人的感情動容,最新一集打破過去慣例,讓他們暫時告別彼此,各自放風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1/10/22 14:25
  • 「出去找工作」聽了火大 20歲男撂友圍毆母同居人

    高雄一名20歲的何姓男子,不滿母親的同居人,勸他出去找工作,他打電話找來兩名朋友,一言不合三人動手,毆打他媽媽的同居男友,導致被害人手指挫傷,而兒子動手打人,嫌犯母親也看不下去,罵兒子真的很沒出息。
    2021/09/25 12:50
  • 不滿被催「去找工作養家」 男竟撂2友毆母同居人

    高雄市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家庭暴力糾紛,20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母親的同居人陳男,要他趕緊出去找工作維持生計,何男覺得自己遭到鄙視,打電話找來2名友人到場評理,雙方竟擦槍走火,進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陳男左手掛彩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將何男等3人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1/09/25 09:57
  • 桃勤員工染Delta 347人採檢結果「陰性」

    桃勤員工感染Delta病毒,桃勤公司內擴大採檢,截至上午為止347人結果出爐,都是陰性,包含感染員工的同居人,不過現在還要擔憂的是,到底感染源是哪,以及感染員工足跡跨到雙北,下午新北市也將公布相關足跡。
    2021/09/16 13:19
  • 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死 母懷孕限制住居、同居人羈押

    台南3歲林姓女童8月30日深夜被送到成大醫院急救不治,方姓母親和同居人胡姓男子涉嫌虐童致死遭送辦後聲押,台南地院今天裁定胡男羈押禁見,方女因懷孕逾5個月,限制住居。
    2021/09/01 17:44
  • 台南3歲女童疑遭虐重傷不治 檢方聲押母與同居人

    台南3歲林姓女童昨晚被送到成大醫院急救不治,警方認定疑似虐童,女童的方姓母親及其同居人胡姓男子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南檢晚間訊後移送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21/08/31 21:52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死 生母、同居人下毒手聲押

    台南30日晚間,發生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母親及同居人,用手和棍棒毆打致死,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母親及同居人,均涉犯殺人等罪嫌,最輕將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若有逃亡、滅證及串證之虞,對兩人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31 21:14
  • 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血 疑遭母、同居人棍棒打死

    台南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全身是傷,昏迷被送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後不治,但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面積瘀血和新舊傷口,向警方通報,結果發現是媽媽和同居人疑似用手和棍棒,將女童打死,兩人依照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1/08/3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