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同台 結果共3,919筆

  • 同台侯 韓國瑜:海內外嘆國民黨太軟沒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2個半月再度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出席戰鬥藍記者會,只是韓國瑜致詞時語出驚人,直言海內外對國民黨充滿希望,但大家認為國民黨太軟沒出息,至於前一天和朱立倫見面後是否會接黨的副主席,韓國瑜表示不會要求位置,現在也還沒決定。
    2023/10/11 13:38
  • 合體韓國瑜!勾肩搭背還耳語 侯友宜比手勢「call me」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記者會力挺30多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同時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台,侯、韓在記者會中多是行禮如儀,直到最後大合照橋段還勾肩搭背,侯友宜因有行程先行離開,離去時還對著韓比出「六」的手勢,似乎是會後還要打電話保持聯繫。
    2023/10/11 13:17
  • 國慶趕攤!侯柯同場不同台 柯再拋「國是會議」

    藍白怎麼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民調前,先舉行三場辯論,侯辦則呼籲別預設前提,巧的是,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人雙雙出席一場教育感恩場會,卻一前一後錯身而過,同場不同台。
    2023/10/10 23:30
  • 都拚2024!賴清德、柯文哲國慶同台「零互動」

    適逢選舉年的國慶大典,朝野政要彼此互動更是一大兩點。尤其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位2024總統參選人,座位一前一後卻沒有互動。
    2023/10/10 14:50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站台救侯友宜?韓國瑜猶豫了 他驚爆2原因:心情未平復

    除了積極與藍營要角同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6都的大型造勢也會陸續登場,而首場14日造勢就選在侯的大本營、新北板橋第1體育館前廣場,預計將是萬人的大場面。本刊掌握,侯營已邀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出席,並透過一位僑界有力人士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
    2023/10/10 09:15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2023/10/07 14:03
  • 韓國瑜回來了!最新民調太震撼「成2024侯、柯最強催化劑」

    藍白到底合不合,恐成為2024總統大選成敗關鍵!「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決定出手,下週三(11日)邀集全台33位藍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屆時久未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而據最新網路民調,韓國瑜似將成為侯、柯2024「最強催化劑」!
    2023/10/07 09:40
  • 李㼈罕見同台愛女李紫嫣 溫柔喊「妳是我驕傲」父女情深逼哭徐若瑄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讓原本在第二現場的導師群進駐舞台現場,近距離擔任評審,親眼見證少女們感染力十足的舞台魅力。不女團前輩愛紗(千田愛紗)、麻衣(佐藤麻衣)擔任少女見證人,本週《未來少女》將戰勝各大品牌嚴苛的市場要求,備受期待。
    2023/10/06 18:07
  • 獨/林襄確定加入《11點熱吵店》!化身俏護士幫呼呼 自爆肥2公斤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又有新身分了!日前她化身性感俏護士,現身TVBS《11點熱吵店》棚內,與沈玉琳、Melody(殷悅)同台互動。林襄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就是她正式成為《11點熱吵店》健康IP的「常駐小護士」,未來會常常在節目上看到她。
    2023/10/06 11:00
  • 獨/鞏固深藍!趙少康出手了 召集「戰鬥藍」大軍促韓侯同台

    藍白合作近期成為政壇的熱門話題,「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表示,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當副手,逼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拋出比民調的主張。為振奮藍營總統、立委選情,趙少康選在國慶日隔天的10月11日上午召集30多位「戰鬥藍」成員與立委參選人,宣示2024國民黨立委要過半,在趙少康牽線之下,久未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現身與侯友宜同台,頗有替侯鞏固深藍選票的意味。
    2023/10/05 17:15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她5歲就登上小巨蛋!驚人近況曝光 現在美成這樣

    華語樂壇中年紀最小的「療癒系歌手」胖球推出全新單曲〈帶你 Take Ü〉,她曾在5歲登上小巨蛋擔任歌手萬芳的演出開場嘉賓、6歲時登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同台演唱,爸爸是知名幕後音樂人陳以霖的胖球,2年後再推新作,她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的她,有著溫暖的心及勇氣,希望能帶著不同的朋友一起前進及冒險,希望能鼓舞無論是面臨低潮,又或是正經歷挫折的人們。
    2023/10/02 18:19
  • 藍小雞響應!盧秀燕牽蔡壁如喊凍蒜 王鴻薇:好的開始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昨日同台,盧秀燕還特別介紹蔡壁如是「我的好朋友」,引發外界聯想,該場是藍白合「試水溫」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持正面看法,稱現在很多非綠陣營都希望藍白能合,而藍白合有很多種方式,昨天可以說是「一個好的一個開始」。
    2023/10/01 17:07
  • 分析/蔡壁如「被示範」了?白營揭國民黨盤算:塑造藍白合氛圍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在活動上同台,被外界猜測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是否成「藍白合示範區」。不過白營內部反認為,目前藍營當然希望塑造藍白合氛圍,至於台中第一選區本就是藍營的艱困選區,所以也稱不上禮讓,直言這就只是藍營的策略。
    2023/10/01 15:28
  • 《未來少女》曹晶晶姑媽大有來頭 竟拒絕「同台」原因曝光

    舞蹈家曹金鈴「舞動人生展」於9月30日舉辦主題日,邀請 《未來少女》曹晶晶表演獻唱、日舞文化學苑澁谷宴盛老師帶領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曹晶晶大秀螞蟻腰並演唱愛黛兒〈Rolling in the  deep 〉 和〈心花開〉舞蹈吸引百人參觀演唱。
    2023/10/01 14:01
  • 藍白合試水溫?蔡壁如同框侯友宜、盧秀燕 柯文哲態度曝

    台中浩天宮大庄媽昨(30)晚舉行起馬宴,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由於國民黨未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推派人馬,同框也被視為是否替「藍白合」試水溫?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很多事情自然就好」。
    2023/10/01 13:32
  • 藍白怎合民調PK! 柯:TVBS是公正電視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秋節這天與在野的侯友宜、郭台銘同台還同框,甚至在同天柯辦拋出藍白合作,用民調PK輸家就退選,只是藍營的趙少康認為,這樣的方式對侯友宜不公平,因為近期多份民調兩人僅差1個百分點!
    2023/09/29 18:45
  • 4總統參選人同台!郭台銘找侯友宜、柯文哲握手 賴清德出這招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均受邀出席苗栗白沙屯拱天宮舉行建廟160周年「慈暉映沙墩」慶典,四人罕見同台。但彼此互動並不多,進場時,郭台銘僅主動找柯文哲、侯友宜握手,而賴清德則是在參拜完後,主動走向三人一一握手。
    2023/09/29 12:47
  • 艾迪亞劇場音樂會 十月城市舞台盛大登場

    十月於台北城市舞台登場的艾迪亞劇場音樂會,除了庾澄慶、王治平、屈中恆等歌手演員同台,還有美聲天后齊豫助陣擔任嘉賓,強大陣容,重現70年代音樂魅力。
    2023/09/28 22:03
  • 拱天宮建廟160年 白沙屯媽、北港媽雙媽會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建廟160周年,明天慶祝活動開幕,預計總統熱門人選,四大天王都會到,有機會同台。今天先有一場歷史性的雙媽會,白沙屯媽,和北港媽,在拱天宮相會。
    2023/09/28 19:21
  • 白沙屯拱天宮160週年 賴侯柯郭4總統參選人可望同台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舉辦建廟160週年慶活動,廟方今天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參加29日開幕式,4人可望同台。
    2023/09/28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