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同台 結果共3,921筆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終於同台」! 粉絲驚呼:攜手回鍋GTO?

    日本性格男星反町隆史因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與太太松嶋菜菜子結緣,不只戲中是歡喜冤家,兩人戲外更在2001年步入禮堂。兩人婚後鮮少在公開場合同台,如今反町隆史竟跟松嶋菜菜子一同拍攝廣告,這也是結婚22年來夫妻首度攜手代言,也讓許多網友好奇明(2024)年是不是有機會看到他們重現《麻辣教師GTO》。
    2023/11/21 11:30
  • 「別為了我不往來」 孫德榮發文喊話王仁甫盼跟羅志祥破冰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明道、陳喬恩等多位藝人,但當初小豬背叛跳槽,也讓王仁甫和羅志祥從此決裂,不再同台。近日孫德榮在臉書上喊話,希望他一手帶大的"孩子們",尤其王仁甫與羅志祥之間可以破冰。
    2023/11/20 19:17
  • 副手終於回台!賴清德笑「本來以為會是最後一組登記」暗酸藍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3時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賴清德受訪時透露,是持續跟蕭美琴溝通才得到同意,不過原先要等到完成APEC的事務再公布,大約落在11月20日左右,「本以為會是所有政黨的最後一組,沒想到還是第一名」,「其他別說副總統候選人,總統候選人會不會登記也不知道」,頗有暗酸藍白合之意。
    2023/11/20 15:58
  • 同台NewJeans!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最好的耶誕禮物

    葉璦菱帥兒、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英雄聯盟》青睞,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Sett」賽特,成為團內饒舌擔當,與韓國男團「EXO」伯賢、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並推出新單曲〈Paranoia〉,昨(19)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
    2023/11/20 15:32
  •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2023/11/20 15:06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賴蕭配」來了?蕭美琴低調返台 賴清德今下午公布副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仍未正式公佈,不過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如今更傳出經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成功讓蕭美琴點頭加入競選,並將低調返台;至於「賴蕭配」成形的首次同台,預計為今(20)日下午。
    2023/11/20 07:56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2023/11/19 17:30
  • 黃捷與李多慧意外合體!網見同框照驚喊:遇上「暗黑林襄」

    民進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今(18日)參加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開幕典禮,意外同台樂天女孩成員李多慧,引發網友熱議。黃捷表示,很欣賞李多慧跳舞的魅力跟敬業的精神,見到本人發現她笑容超甜美,且很有親和力,她也推薦李多慧可以吃高雄的鴨肉飯,也歡迎李到高雄聽演唱會。
    2023/11/18 19:59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2023/11/17 12:29
  • TVBS獨家直擊 張忠謀出席APEC拜登歡迎酒會

    稍早亞太經合會在舊金山舉行歡迎酒會,第七次代表台灣出席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跟包括日韓領袖同台。
    2023/11/16 15:49
  • 許維恩、KID分手5年「力邀對方同台」 尪王家梁真實反應曝光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攜手主持,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也現身站台,獻上花束超貼心。而沈玉琳不忘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找好友、也就是許維恩的前男友KID(林柏昇)錄製祝賀VCR,可惜最後沒有播出。
    2023/11/15 18:51
  • 黃國昌嗆沒對李全教雙標 綠列文哲大A十二門徒:為何也不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引起爭議,民進黨指出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如今為了民眾黨不分區不吭聲,黃國昌也速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再一一列出民眾黨重要幹部的罪狀,「請問黃國昌為什麼也『一聲都不吭』,顯然就是昌氏雙標。」
    2023/11/13 15:44
  • 綠營酸為提不分區雙標 黃國昌速回嗆: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到,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恬不知恥,如今卻為了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黃國昌火速回嗆,民進黨這樣的政治攻擊,真的是low到極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
    2023/11/13 14:50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並相互祝福當選,引起「黑白配」質疑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就點名前立委黃國昌,過去臉書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過2天,黃國昌為了能夠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有夠離譜。
    2023/11/13 12:19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全民調尷尬? 馬英九、朱立倫二度同台才同框

    藍白合至今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全民調,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見不同,這也讓兩人一天內二度同台才同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全民調過程一定要用政黨合作方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喊話,支持全民調,但要在公平合理的制度下。
    2023/11/12 19:23
  • 因「全民調」尷尬? 韓同場沒等他 侯:沒這問題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競總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新竹縣長楊文科都到了,只是他們都是支持馬英九所提的全民調,與侯友宜意見不同,這也讓韓國瑜人、侯友宜兩人同台卻沒同框,韓國瑜沒有等侯友宜就先離開是因為尷尬嗎?對此侯友宜強調沒有這個問題。
    2023/11/12 14:54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尷尬?韓籲藍營接受全民調後 未與侯同台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拋藍白合,應該採取「全民調」之後,黨內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都表態支持。剛好今天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韓國瑜都來到高雄,替立委參選人輔選,卻三度擦身而過!
    2023/11/11 13:45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