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同台 結果共3,924筆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台南跨年 同台JADE「和解」開唱

    台南跨年夜,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獻唱,尤其和Jade樂團首度同台演出,更被形容是金曲頒獎烏龍過後的「和解」同台演出。
    2023/12/31 22:07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2023/12/31 18:51
  • 國親合作? 宋楚瑜同台侯友宜:給他最大祝福

    2024總統大選倒數15天,國民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29)日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現身站台,侯、宋同框。宋楚瑜先前還沒有明白表態在這場大選要支持哪組候選人,今在活動現場喊「給侯友宜最大祝福」,也被外界視為是「國親合作」起手式。
    2023/12/29 10:50
  • 侯友宜同台郭子乾 真假友宜尬「喜樂手勢」

    民進黨持續針對侯友宜太太的凱旋苑攻擊,認為凱旋苑是婚後出資成立公司興建,當然是夫妻共同資產,對此侯友宜競選表示,依照民法規定,婚前婚後財產皆是各自所有,不要曲解法律,而侯友宜也在選戰最後幾天衝刺,同框藝人郭子乾上節目,郭子乾也特別扮成侯友宜的分身,兩人更在鏡頭前一起比了「喜樂手勢」。
    2023/12/28 20:03
  • 「神掌」來了!宋楚瑜、侯友宜明同台 替藍營小雞輔選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方競逐,參選過最多次中華民國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次並未加入戰局,外界關注其動向。據了解,宋楚瑜明天將首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同台,並為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此舉也被視為明確「挺侯」、國親再度聯手。
    2023/12/28 18:53
  • 快訊/台電人員修電塔遭電擊「全身起火」 80%燒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一處電塔,今(28)日上午8時35分許傳出台電工人觸電起火的意外,初步了解,41歲蘇姓台電人員疑似施工時不慎觸電,隨後身上著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撲滅並檢視傷勢,發現蘇男有電擊傷且全身約80%以上燒燙傷,緊急送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由歸仁分局會同台電調查釐清中。
    2023/12/28 10:47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影音/76歲林子祥為劉德華「復出」 AI「回春」合唱經典掀回憶殺

    2023/12/27 10:03
  • 熱狗邀仇人徐懷鈺同台!親口道歉遭嗆 兄弟本色合體

    「MCHotDog」熱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天,陪伴粉絲度過平安夜,不只昔日結下樑子的徐懷鈺登台,上演大合解,兄弟本色更是睽違6年在小巨蛋合體,高唱《我愛台妹》、《MC來了》。
    2023/12/25 13:45
  • 戰貓兼母雞 蕭美琴合體羅致政板橋造勢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週六(23日)到新北市板橋區,與黨籍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同台造勢,蕭美琴呼籲選民全力支持羅致政,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地方建設才能繼續推動。
    2023/12/24 11:28
  • 藍白共推立院正副院長? 韓國瑜、黃珊珊同場抽政黨號次引關注

    中選會今(20)日舉辦政黨不分區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國民黨派出不分區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做為代表,最後抽到9號。由於民眾黨也派出同為不分區第一名的黃珊珊,兩人在抽籤會場上同台,外界也解讀,未來立法院正副院長代表是否已產生?對此,韓國瑜不鬆口,僅說「1223造勢當天一概說明。」
    2023/12/20 11:29
  • 禁柯令?鍾東錦避柯文哲 卻與吳欣盈同框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先後來到苗栗,參加廟會,正副手搭檔沒有同台。地主,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同台,卻和吳欣盈同框,是巧妙閃避禁柯令嗎?他說是廟方安排。
    2023/12/17 14:34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22:53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呂文婉日前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經被身邊心機小人傷害的故事。呂文婉分享曾在節目Re通告時,突然被告知有位同質性藝人向製作單位表示:「呂文婉說不跟我同台,所以只要有她就沒有我。」不僅亂造謠害她失去通告機會,還處處針對,連在大堆頭合照中踮腳,也被拿出來炒話題,直指呂文婉機關算盡。
    2023/12/13 17:05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藍白合破局最大受益人是他!郭子乾同台柯文哲 曝朱立倫私下告誡

    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邀上《鄉民大學問》與模仿天王郭子乾來場「真、假柯文哲」對話,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柯文哲盛讚郭子乾是模仿他第一人,跟網紅小阿裂只是聲音相像比起來,郭子乾的模仿更全方面,不過柯文哲也透露,多年前郭子乾曾模仿陳珮琪去突襲他辦公室,那個回憶只有驚恐可以形容。
    2023/12/07 18:25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