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同台 結果共3,921筆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女演員慘遭民謠天王下藥性侵! 網揪真凶「竟是小虎隊神曲原唱」

    日本52歲女星若林志穗小學六年級參加美少女選拔後獲得大獎,隨後就以著可愛外貌成為偶像派演員,演出《水戶黃門》、《高校教師》等多部經典日劇,但她選擇在2009年突然退出演藝圈。最近她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罹患「複雜性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原因竟是遭當年同台演出的演員下藥性侵!
    2024/01/25 12:08
  • Toyz當街遭痛毆!疑爆口角衝突 YTR超哥「勾頸狂揍」畫面曝

    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多名網紅之間的紛擾始終深受關注,其中與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更曾有過不少摩擦,然而當兩人前段時間在節目上同台、粉絲以為已經沒事之際,20日驚傳其在街頭直播過程中,被對方勾住頸部痛毆的的畫面,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Toyz手抱胸碎念了幾句後,超哥就失控出拳,場面一度混亂,身旁人員尖叫聲四起,還有人大喊「報警」,但詳情仍待釐清。
    2024/01/20 21:37
  • 孫盛希淚喊「分手」 張震嶽暖關心痛揭原因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明(20)日將迎接感人熱血的最終集,雙金歌王歌后張震嶽與孫盛希2人一同拍攝短影音,孫盛希淚喊「分手吧!」張震嶽則暖心關切,「到底要和誰分手?」才知是孫盛希不捨和節目告別。2人也同台飆唱張震嶽經典歌曲〈分手吧〉,象徵摘星號旅程即將告一個段落。  
    2024/01/19 17:56
  • 台電去年虧1985億電價非漲不可? 經濟部長王美花這樣回

    國際能源燃料價格居高不下,台電2023年單年虧損1985億,即使2024年台電電價平均調幅3%,推估今年台電還是會再虧損超過1800億元。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回應,會協同台電向行政院爭取對台電財務的支持,會再開會討論逐步調整。
    2024/01/19 16:32
  • 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由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日前舉辦媒體茶敘,劇裡其中兩條故事線的柯震東、詹子萱、夏于喬、馬志翔首度同台出席,柯震東在劇中與詹子萱有超多火辣激情戲,不過他透露與王萱的床戲讓他「做到虛脫」。
    2024/01/19 11:22
  • 睽違八年!鼓鼓、蕭秉治終於合體幹大事 預告黃色小鴨要靠港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即將在3月16和17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這是他們成團不到一個月就宣布站上高流,挑戰5千人場地,現在宣布將舉辦他們的第一次簽票會,2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輕軌側廣場,與歌迷再創多個「第一次」,不只歌迷開心一次就能收集到兩人的簽名,鼓鼓也興奮地說:「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秉治坐在一起簽名了,好期待。」而兩人同台簽名已是2016年MP魔幻力量時期在西門紅樓舉辦的《我們的主場OURS’ MP 演唱會LIVE DVD》簽唱會,距今已8年之久。
    2024/01/15 17:39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喊到燒聲!賴清德南投大造勢 再批馬文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9號晚上連跑大型造勢活動,先是在南投「喊到燒聲」,痛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給南韓,同一個晚上,賴清德也到雲林縣造勢晚會,替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站台,而總統蔡英文也同台拉票。
    2024/01/09 23:20
  • 賴蕭配高雄造勢酸韓 蕭:怎跟國際解釋「國會議長曾膝蓋走路」

    選前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在高雄鳳山大造勢,除了賴蕭配,綠營大咖都同台。而演講時,賴清德和蕭美琴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蕭美琴更呼籲國會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要不然未來該如何跟國際友人解釋「國會議長曾經用膝蓋走路」。
    2024/01/07 23:22
  • 「高雄罷免他剛好而已」 蘇貞昌:國民黨還想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現場超過10萬人擠爆,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蘇貞昌暗諷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高雄人很快給他罷免剛好而已,國民黨還要讓他當立法院長,不好好選台灣不知道怎樣」。
    2024/01/07 21:14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綠逼認錯別太鴨霸

    選戰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回到板橋本命區車掃,前一天在蘆洲拜票,身旁出現民進黨籍里長蘇雅祺喊凍蒜,還比三號,原本被解讀是拔樁成功,但里長事後聲明向民進黨支持者道歉,對此侯友宜表示,里長認同與政黨政治無關,批民進黨不要太鴨霸逼人家道歉。
    2024/01/06 14:54
  • 綠里長為同台道歉!侯友宜怒:逼人認錯、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5日早到蘆洲市場掃街與湧蓮寺參拜,民進黨水河里里長蘇雅祺現身相挺,手也比出「3」,但事後蘇發聲明澄清,自己是單純以地主之誼致意,並非是支持。對此,侯友宜表示,他與里長認同彼此對這塊土地的奉獻,這和政黨、政治到底有什麼關係?現在好像要逼著人家認錯一樣,何錯之有?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人民不會接受的。
    2024/01/06 11:29
  •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4/01/05 10:13
  • 「中國琴」心結未解? 蕭美琴仍未同台王世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07年黨內立委初選時,因當時的對手王世堅猛攻他是「中國琴」,讓兩人結下心結,但如今事過境遷,蕭美琴說已經放下,也願幫王世堅輔選,不過選戰倒數10天了,仍未見蕭美琴單獨替王世堅輔選!
    2024/01/03 19:48
  • 回憶殺!反町隆史《GTO》特別篇今春登場 鬼塚老師回來啦

    日本男星反町隆史在1988年播出的日劇《麻辣教師GTO》飾演鬼塚英吉,認識了現在的太太、飾演冬月梓的松嶋菜菜子,婚後鮮少同台的二人,去(2023)年底破天荒共同拍攝代言廣告,當時不少網友敲碗,盼冬月老師可以回歸特別篇。關西電視台近期在社群釋出《GTO Revival》17秒片段,今年春季反町隆史飾演的鬼塚老師,睽違25年將重返電視螢幕。
    2024/01/02 23:28
  • 重感冒痊癒中!蕭美琴輔選喊:聲音回來了

    因新北的校園命案,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廢死立場再被檢視,尤其國民黨更緊咬民進黨挺廢死,巧的是挺廢死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和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今天剛好同台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會不會擔心再度被對手攻擊立場,蕭美琴沒有回應,倒是苗博雅嗆辣反擊!
    2024/01/02 20:48
  • 觀點/香港經濟走向沉淪 追憶自由港與國際金融中心

    2023年12月10日,約等同台灣地方選舉的香港區議會選舉,創下了歷史上最低的投票率,整整由上次的71%直落至28%。其實,兩年前的香港立法會投票率已經由58%掉到30%,而這次有國安部門參與「整頓」後的選舉過程,讓許多港人算是對地方事務也放棄表達政治偏好,這樣的低投票率反映多數選民認為參與投票已毫無意義。
    2024/01/02 17:40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金曲歌后艾怡良台南跨年 同台JADE「和解」開唱

    台南跨年夜,金曲金馬雙料得主艾怡良獻唱,尤其和Jade樂團首度同台演出,更被形容是金曲頒獎烏龍過後的「和解」同台演出。
    2023/12/31 22:07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2023/12/3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