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吊鋼絲 結果共142筆

  • 學「駭客」後仰! 孫燕姿吊鋼絲險倒栽蔥

    3年沒出專輯的張惠妹,今年預計一次發兩張,個人專輯跟分身阿密特分別在5月跟年底推出,讓她自己也很好奇到底本尊分身誰會贏,同樣為專輯費盡心力的還有孫燕姿,為了拍攝新歌MV,她腰上綁鋼絲仿駭客任務下腰後空翻,還差點倒栽蔥。
    2014/02/08 11:43
  • 「空中麻花」 雜技團吊鋼絲秀絹舞

    為了慶祝過年活動,大型廟宇舉辦相關活動,台北市著名的松山慈惠堂,特地邀請對岸雜技團來台演出,有雙人絹舞、肩上芭蕾,讓過年走春活動多了選擇。
    2014/02/01 23:41
  • 漂浮婚紗夯!吊鋼絲 空中擺姿勢

    明年是2014年,諧音又是愛你一世,許多新人選擇今年先拍婚紗,除了一般的棚內或是外拍婚紗,現在又多了一項創意新選擇,漂浮婚紗,新人得吊鋼絲在半空中,還得擺出優美的姿勢,而且因為連場景道具都要吊掛工程浩大,必須得多花一天時間才能拍攝完成,但是新人看到拍攝成品,再辛苦也值得了,目前漂浮婚紗已經紅到國外去。
    2013/12/30 19:10
  • 搖滾女王楊乃文懼高 吊鋼絲喊好玩

    搖滾女王楊乃文,睽違7年的時間終於再發行國語專輯,這次新歌拍MV完全拚了,有懼高症的她吊鋼絲、玩蛇,而發片記者會也難得穿上平常不穿的洋裝、高跟鞋,展現十足女人味。
    2013/12/27 20:31
  • 簽唱會砸百萬 羅志祥坐噴火椅造勢

    歌手舉辦簽唱會花招越來越多,登高台、吊鋼絲出場,彷彿成為基本款,像是之前蕭亞軒、楊丞琳等人都做過,這回羅志祥舉辦簽唱會也砸百萬,從7米高空緩緩出場,再搭配噴火椅和噴火舞台,要搶佔媒體版面。
    2013/10/20 17:04
  •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2013/04/16 11:58
  • 尬舞蕭亞軒 羅志祥開唱拚「飛天跳地」

    歌手羅志祥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秀從4公尺高的高台掙脫枷鎖往下跳,震撼全場,第二天晚上更邀請到特別來賓,跟歌手蕭亞軒火辣熱舞,之後更吊鋼絲,在高空中邊唱邊繞場,讓全場粉絲瘋狂到不行。
    2013/01/05 23:11
  • 開唱拚了! 羅志祥吊鋼絲「飛天」高歌

    歌手羅志祥昨天(5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秀從4公尺高的高台掙脫枷鎖往下跳,震撼全場,之後更吊鋼絲在高空中邊唱邊繞場,讓全場粉絲瘋狂到不行,會這麼拚命,就是因為一連3天、共4場、每場上萬人的演唱會的門票,都賣光了。
    2013/01/05 17:22
  • 「鋼釘腳」曝光! 黃曉明成理髮店招牌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之前因為拍片吊鋼絲摔落,導致腳趾粉碎性骨折,現在他縫滿鋼釘的左腳照片曝光,看起來怵目驚心,傷勢慘烈,預計還要再多躺100多天,不過他人氣還是很旺,之前拍的廣告獲得「最具代言價值男演員獎」,就連台灣清大學生理髮店,都拿他當人形看板。
    2012/12/28 11:37
  • 挑戰「高難度」 搏命演出求吸睛也搶版面

    蔡依林在4年前把演唱會當成特技表演,帶起來一股風潮,讓很多藝人在表演時為了更吸睛,或者是所謂的突破,而做高難度的搏命演出,像是郭富城,3公尺高的舞台用吊鋼絲起降,就曾經不小心鋼絲斷掉,跌落舞台,摔個四腳朝天,如此拚命除了讓人耳目一新,最主要還是製造話題,賺到更多新聞版面。
    2012/12/21 19:16
  • 倒吊鋼絲、鋼管舞 歌手開唱像拚特技

    歌手開演唱會越來越拚命,像是過去蔡依林就曾經嘗試高空吊環等演出,這回挑戰鋼管舞還練到嘔吐,歌手楊丞琳也不遑多讓,香港演唱會倒吊唱歌,苦練2個月練到腦壓高、微血管爆裂、滿臉紅疹,雖然如此,楊丞琳還是說一切都很值得,就是希望粉絲值回票價。
    2012/12/18 19:17
  • 女神轉型! 陳妍希化身火辣極限運動員

    女神陳妍希在新作品裡造型大突破,以往都給人鄰家女孩感覺的她,新片中畫了煙燻妝、換上深V緊身上衣,露出事業線,飾演一位極限運動高手,自稱肢體不協調的她,不僅得吊鋼絲飛簷走壁,還得騎重機表演特技,真是吃足苦頭。
    2012/12/08 12:11
  • 宣傳玩過頭! 昆凌、周湯豪成「附屬品」

    廠商找藝人代言,有時會結合時事話題,但創意玩過了頭,反而引發明星抗議!像是昆凌跟周湯豪為洗髮精吊鋼絲走秀,為了吸引媒體採訪,廠商發的新聞稿標題寫著「擺脫B咖,昆凌、周湯豪力爭上游,拒絕再當附屬品」,暗示昆凌靠周董、周湯豪靠著媽媽比莉打開知名度,新聞稿的標題引發爭議,廠商已經對經紀公司和藝人表達歉意。
    2012/11/28 11:38
  • 黃曉明吊鋼絲重摔 怒駁「截肢」傳聞

    大陸藝人黃曉明,因為拍戲吊鋼絲,從一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造成他腳趾粉碎性骨折,甚至還有傳言說,他傷勢嚴重需要截肢,震驚娛樂圈;不過後來經紀人出面怒斥這樣的傳聞,事實上,黃曉明11月23日早上,已經在北京醫院進行植入鋼釘的手術,手術前被媒體拍到,黃曉明忍痛開口要大家不用擔心,而黃曉明的緋聞女友Angelababy,則一直在病房等待手術完成。
    2012/11/24 11:14
  • 吊鋼絲重摔 黃曉明左腳2趾骨折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昨天中午在北京為了新戲吊鋼絲,但鋼絲卻突然移位脫軌,黃曉明就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造成左腳2腳趾粉碎性骨折,雖然現在情況穩定,但還是讓親朋好友跟粉絲非常擔心,恐怕暫時也不能拍戲,但劇組表示,對黃曉明的後續康復情況會負起全責,黃曉明拍戲向來是拚命三郎、不用替身,最嚴重的一次還曾經造成頸椎受傷。
    2012/11/20 11:30
  • 拍戲吊鋼絲摔傷 黃曉明左腳粉碎骨折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大陸演員黃曉明,傳出今天中午在北京拍攝電影,一場吊鋼絲戲,距離地面約3公尺高,相當1層樓,由於不是太高,他沒有用替身,選擇親自上陣,沒想到拍攝時,突然失去重心,重重摔在地上,被緊急送醫,恐怕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暫時不能拍戲。
    2012/11/19 16:52
  • 吳克羣登北京鳥巢 吊10層樓鋼絲

    藝人吳克羣日前登上北京鳥巢,演出音樂劇,彩排時數度被吊到10層樓高,騰空演唱,坦言非常緊張,因吊鋼絲,胯下還瘀青破皮。20億元打造的1500坪華麗舞台,讓他滿場跑了約5公里,挑戰體力極限,而緋聞女友澳門賭王的21歲小女兒何超蓮,也現身捧場。
    2012/09/23 11:26
  • 裘莉長角演女巫 造型神似「樹妖姥姥」

    美國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正在英國拍攝新電影,片中她飾演童話故事中睡美人的壞女巫,她穿著長袍,頭上頂著2隻牛角,甚至還吊鋼絲在5公尺高空中飛踢,有網友說,這造型看起來跟電影「倩女幽魂」裡的「樹妖姥姥」怎麼有點像。
    2012/06/28 14:11
  • 吊鋼絲又翻滾 孫燕姿懷孕賣命拍MV

    懷孕4個月的歌手孫燕姿,確定不會出席金曲獎,要在家裡安心待產,不過隨著她新歌MV的曝光,也讓人見識到天后為了作品好賣命;因為她2月初在台灣拍攝MV時,不但吊鋼絲飛得比樹還要高,甚至還趴在2層樓高的道具翹翹板上,配合演出所有高難度動作,而推算時間,當時的她早已懷有身孕。
    2012/06/11 12:16
  • 王思平吊鋼絲代言 坦言「俠女」不好當

    因為拍攝偶像劇,讓模特兒王思平開始爆紅。
    2012/06/01 00:24
  • 〈獨家〉櫻花樹下吃飯!餐廳種吉野櫻 吸客2成

    假日戶外看櫻花人擠人,台北市有「室內」賞櫻私密地,其實是日本料理業者砸10萬,把吉野櫻移到餐廳裡,吸引顧客在櫻花樹下吃飯,來客提升2成,但照料櫻花也很「厚工」,不只要注意燈光,還得替櫻花樹「吊鋼絲」,維持外型,此外也有五星級飯店搭花季,也推櫻花套餐吸引女性客群上門。
    2012/03/11 19:20
  • 言承旭拍戲目擊鋼絲斷 替身擋災墜地

    言承旭忙著拍電影,日前在片場驚傳意外,替身吊鋼絲,為他示範動作時,鋼絲竟然斷裂,當著言承旭的面前,從2樓摔到地上,緊急送往醫院,如果鋼絲晚一點斷,掉到地上的可能就是言承旭,受到驚嚇的他,打算去拜拜求平安,也幫受傷的替身祈福,劇組表示,這名武術指導有驚無險,隔天就正常上工了。
    2012/02/15 12:17
  • 炫目!花火瀑布綻放 配七彩摩天輪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請來主持人曾國城,冒險吊鋼絲飛上10層樓高,點燃跨年煙火,180秒的高空煙火光彩奪目,獨創引燃煙火方式,讓民眾耳目一新,而美麗華煙火秀,同樣獲得高評價,獨家彩虹扇型煙火,搭配七彩摩天輪燈光秀,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不過同樣斥資千萬打造的劍湖山煙火,因為風太大被濃煙掩蓋,原本的龍型煙火也沒完全點燃,有些可惜。
    2012/01/01 12:17
  • 創新! 曾國城飛10樓點燃跨年煙火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請來主持人曾國城冒險吊鋼絲飛上10層樓高,點燃跨年煙火,一共180秒的高空煙火光綵奪目,斥資千萬的音樂煙火秀,獨創引燃煙火方式,讓民眾耳目一新。
    2012/01/01 02:04
  • 〈獨家〉飛人引燃煙火爆破! 夢時代、義大拚場

    煙火一向是跨年倒數的重頭戲,高雄今年的跨年煙火在時代大道舉行,有180秒,儘管比去年的時間短,不過卻斥資1千萬,要在高空打出立體的龍形圖騰,以及OPEN將等圖案,同時主持人曾國城要吊鋼絲,飛到10層樓的高空引燃煙火,而痞子英雄的人氣偶像趙又廷和于小卉,也將上場演出爆破秀,這麼多的噱頭,就是為了要和義大的煙火拚場。
    2011/12/2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