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吊鋼絲 結果共142筆

  • 200人混戰拍7天 景甜新片《青禾男高》台灣取景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本周即將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破表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2017/07/18 14:48
  • 必死決心!彭于晏飾游擊隊長 吊鋼絲叢林搏鬥

    彭于晏這回在電影《明月幾時有》當中飾演游擊隊長,會接演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許鞍華導演,另一方面是源於他鐘情於傳達民族精神主題的電影,如同之前的《湄公河行動》一樣。《明月幾時有》是彭于晏與周迅繼《女人不壞》後的第二次合作,兩人有大量對手戲,談及和影后搭檔的感受,彭于晏稱:「我絕對是小迅姐的粉絲,第一次合作《女人不壞》沒什麼機會演對手戲,終於等到這一次,對手戲有很多。」周迅也說:「我和晏晏是第二次合作,這部戲裡他太能演了,各種語言角色,比我會演。」
    2017/07/07 16:14
  • 劉詩詩「吊鋼絲」360度旋轉 險遭勒頸受傷

    劉詩詩新戲醉玲瓏花絮曝光,飛在空中吊鋼絲超級美,不過卻也有不少甘苦談,其中一段就是劉詩詩差點被鋼絲給勒到脖子,險些受傷,而其實拍戲吊鋼絲雖然已經從原本的人力變成機器,但還是有不少意外頻傳,像是黃曉明和楊冪,都曾因為吊鋼絲受傷。
    2017/06/28 16:46
  • 驚!韓劇拍攝意外 花瓶砸中攝影師頭部

    拍攝動作戲劇時,經常因為吊鋼絲或是沒套好武打動作,導致演員受傷,不過這一次可是一部韓國古裝劇,而且受傷的不是演員,而是被道具意外擊中的攝影師。
    2017/05/24 11:17
  • 萊恩雷諾斯演太空人 學吊鋼絲挑戰無重力

    由「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和「蕾貝卡佛格森」主演的《異星智慧》,描述六名太空人發現危及人類性命的外太空生物,劇組真的打造一個模擬太空站,主要演員還得訓練如何吊鋼絲移動,來詮釋無重力狀態,為的是讓電影更逼真。
    2017/03/20 16:33
  • 舒淇《健忘村》!村花耍寶 吊鋼絲親自上陣

    金馬影后舒淇主演賀歲檔喜劇《健忘村》,幕後花絮曝光,舒淇搞笑耍寶之餘,也在片場吃足苦頭,要吊鋼絲、灑麵粉,先前替宣傳拍攝台語版預告,更衝破百萬點閱率。
    2017/01/21 12:12
  • 拍新戲飛簷走壁 藍正龍慘摔腳踝骨裂

    藝人藍正龍趕拍賀歲電影,片中有許多武打戲,不管吊鋼絲還是飛簷走壁藍正龍都親自上陣,拍戲過程中藍正龍從樓梯摔下腳踝受傷,原本以為只是扭到,事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左腳踝骨頭裂開,整整休養2個月。
    2017/01/05 23:44
  • 吃足苦頭! 珍妮佛勞倫斯《星際》挑戰極限

    好萊塢目前身價最高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飢餓遊戲》以及演出年輕版的魔形女之後,就被封為是最賣座動作女英雄,但在科幻新片《星際過客》裡頭,最讓她吃不消的卻是吊鋼絲,她和以《星際異攻隊》星爵角色走紅的克里斯普瑞特,必須挑戰靠鋼絲腰帶懸掛來飛天遁地演出無重力狀態。
    2016/12/16 17:15
  • 郭雪芙、SpeXial晨翔 合體扮俠客拍廣告

    藝人郭雪芙跟SpeXial晨翔,合體代言為線上遊戲拍廣告,郭雪芙換上古裝,以長髮造型亮相,不只起大早到九份取景,還要進棚吊鋼絲,由於腳踩近10公分的細跟高跟鞋,郭雪芙好幾度站不穩險摔倒,還好有晨翔一把拉住她。
    2016/09/24 12:28
  • 吃足苦頭!安心亞飾女鬼 吊鋼絲、練騎滑板車

    喜劇電影《大顯神威》由綜藝大哥豬哥亮、影后林美秀領軍,還有女神們安心亞、莫允雯,安心亞在片中扮演女鬼,除了雙腳不能落地,還要吊鋼絲;為了詮釋好角色做足功課,不時要踩電動滑板車移動,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還差點跌死,直呼女鬼真的不好當。
    2016/06/17 13:05
  • 天王不顧形象!黎明瘋玩臉書 直播吃熱狗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最近瘋狂經營臉書,先是裝扮成是蝙蝠俠在臉書預告要開直播,讓不少網友好奇,沒想到他竟然直播吃熱狗,事實上黎明最近放下天王身段,還獻出人生第一次實境秀,不計形象在地上翻滾,還吊鋼絲闖關,完全拋開天王包袱。
    2016/04/26 13:06
  • 黎明首度錄真人秀 和奧運選手攜手闖關

    香港4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鮮少參加綜藝節目錄影,但最近他獻出人生第一次實境秀,在節目裡黎明不計形象,除了在地上翻滾還得吊鋼絲闖關,49歲的他拚了命和年輕小夥子競賽一起完成任務。
    2016/04/10 12:58
  • 電影《分歧者3》挑戰90度垂直攀牆 場面震撼

    即將推出系列電影的《分歧者3:赤誠者》這次在劇情發展和場面動作方面都突破以往製作規模,在動作戲份更加重的同時也讓女主角雪琳伍德利大部份戲碼都得用鋼絲吊在空中,但為了畫面好看親自上陣演出,不只國外連女星陳怡蓉拍古裝武俠戲也是要吊鋼絲,過程都是相當煎熬。
    2016/03/18 19:25
  • 拜師學武! 王大陸拍古裝劇每天練9小時

    藝人王大陸和柴智屏順利解約後,也積極西進開拓大陸市場,除了先前拍的《鐵道飛虎》、《28歲未成年》,現在更準備拍武俠古裝《鮫珠傳》,王大陸每天練武術9小時還要練習吊鋼絲,但王大陸不喊苦反而覺得很有成就感。
    2016/03/13 11:37
  • 車展空中漫步 特技+科技搭舞蹈吸睛

    最近台北世貿車展除了香車美女,還有另一個吸睛的焦點!有車商找來特技舞蹈團,整點進行空中漫步表演,舞者吊鋼絲,結合特技、雷射光以及現代舞蹈,配合吊鋼絲,讓一旁的民眾看得目瞪口呆。
    2015/12/29 20:52
  • 《尋龍訣》吊鋼絲登懸崖 舒淇:恐高全身熱

    古裝武打戲中最常看見的就是吊鋼絲,不過這對舒淇來說卻是相當辛苦的,因為舒淇有懼高症,所以在拍攝電影《尋龍訣》有不少登高場景,還站在30公尺高的懸崖拍戲,回想當時,舒淇直說嚇的全身都熱到出汗。
    2015/10/15 12:41
  • 《聶隱娘》感動外媒坎城掀轟動 奪獎呼聲高

    ▲藝人舒淇(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第68屆坎城影展台灣時間明天(25日)凌晨1點頒獎,其中台灣導演侯孝賢十年磨一劍的《聶隱娘》被外界看好,很有機會拿下最大獎「金棕櫚」獎,不少外國媒體都稱讚電影美到讓人驚艷,但其實拍片過程演員吃足苦頭,導演侯孝賢就爆女主角舒淇的料,說因為他膽小拍攝在高處吊鋼絲的戲時不斷發出慘叫,只好配合他刪了不少吊鋼絲的戲
    2015/05/24 13:26
  • 有望競逐坎城影后 舒淇笑談《聶隱娘》辛苦

    ▲(圖:達志影像/TPG) 演員舒淇憑著候孝賢久違的作品《聶隱娘》,有望角逐本屆坎城影后,不過舒淇人在坎城宣傳另一部新片《鬼吹燈之尋龍訣》,忍不住透露拍侯孝賢的電影非常辛苦,拍輕功的戲為求逼真,不能看到吊鋼絲,甚至還不可以發出聲音
    2015/05/16 17:06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浩角翔起六連莊 跨年主持唱跳俱佳

    藝人浩角翔起連續6年主持台北市府跨年晚會,今年首次準備精采的雙人秀,現場表演吊鋼絲特技,帶來一連串組曲,讓觀眾驚喜連連
    2014/12/31 23:35
  • 浩角翔起拚了 跨年彩排吊鋼絲特訓

    台北市今年跨年晚會,藝人浩角翔起六連莊擔任主持人,浩角翔起今年特別設計專屬秀,除了邀請外交部,指定招待外賓的定目劇團「藝想台灣」助陣演出,還將挑戰「首次」在跨年晚會上吊鋼絲
    2014/12/20 07:41
  • 浩角翔起2015臺北跨年晚會 跳「舞神將」祈福

    「浩角翔起」六連莊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會》,今年終於有兩人專屬秀,直呼:「超興奮!」兩人不惜重本,請來外交部指定招待外賓的定目劇團「藝想台灣」助陣,設計第一段表演「舞神將」,融合傳統八家將及他們的EP《發發發》,還將挑戰「首次」在跨年晚會上吊鋼絲,兩人同聲表示不怕飛高高,只怕「位置」跑掉會痛到翻白眼。昨(12/18)進行吊鋼絲特訓,教練問懸在半空中的阿翔會不會不舒服,阿翔喊:「舒服。」在一旁等的浩子則妙回:「看的人不舒服。」笑翻現場。晚會當天兩人將在空中合體演出,浩子說:「基本上在空中我們也是緊緊地黏在一起啦!」阿翔則說:「這段演出是要為大家祈福,希望大家2015年幸福又發達!
    2014/12/20 00:09
  • 台中國家歌劇院啟用 明華園首演

    臺中國家歌劇院11月23日落成啟用,明華園總團《貓神》首演,挑戰臺中國家歌劇院敏感神經,不吊鋼絲可飛簷走壁,相當有看頭
    2014/11/22 09:37
  • 倒掛30公尺高 王力宏北京鳥巢開唱

    歌手王力宏的「火力全開」演唱會昨天在北京鳥巢畫下完美句點,這次他精心安排許多橋段,不但演唱新歌「七十億分之一」獻給老婆李靚蕾,感性告白,我很幸運地找到我那七十億分之一,讓妻子和媽媽在現場聽到感動泛淚,還延續2012年因為技術問題無法達成的吊鋼絲橋段,從30公尺高處從天而降開唱,驚豔全場。
    2014/06/15 11:21
  • 腿都軟了 日本模特兒吊鋼絲高樓走秀

    日本有時尚雜誌創刊10週年,跟義大利品牌在東京合辦走秀,但特別的是,模特兒把大樓外牆當成伸展台,每個人都吊鋼絲在14層樓高的大樓外牆走秀,畫面超吸睛,吸引不少民眾抬頭圍觀。
    2014/05/0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