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吊銷駕照 結果共211筆

  • 扯!101年駕照被吊銷 小黃運將3度酒駕

    警方調查這名小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警方調查這名小黃運將,這回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在101年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既然沒駕照又怎麼能開計程車呢?仔細追查,這部計程車和車上的執業登記證,名字都不是吳姓男子的,原來他是跟朋友借的,每個月按收入抽成,而嫌犯的鄰居說,他常常喝酒,太太講也講不聽,還曾喝茫爬樓梯摔斷腿,這次闖禍後被帶到警局,他跟警方說頭暈,員警還帶他到醫院看診。
    2019/03/02 22:25
  • 2度酒駕被罰9萬吊照 因這理由法官判免罰

    一名有酒駕紀錄的羅姓男子,去年9月5日清晨4時騎車從板橋經華中橋前往台北市時,遭員警攔查酒測,測得酒測值每公升0.18毫克,由於這是羅男5年內第2度被逮,遭開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羅男事後不服提告,稱警方不能「無差別攔查」,新北地院認同羅男看法,將其罰單撤銷。
    2019/02/28 14:50
  • 害命頻傳!酒駕罰不怕 藍委提案修法增列「死刑」

    今(2日)凌晨4點多,於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陳姓男子酒後駕駛休旅車,逆向將近1公里並連撞8輛汽機車,造成2名騎士送醫不治。而陳男是酒駕慣犯,去年3月酒駕被吊銷駕照,11月無照酒駕,今又肇事,讓網友群情激憤地痛罵「太可惡」,同時疾呼真的應該加重刑罰。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透過臉書指出「酒駕不比飆車嚴重嗎?」他決定將提案修法,將酒駕肇事致死的刑度,增列死刑。
    2019/02/02 12:40
  • 酒駕累犯奪2命!駕駛座還掉出1瓶高粱 網:蓄意謀殺

    台中市國光路二段今(2日)凌晨4時,一名陳姓男子,因酒駕連撞5輛汽車3台機車,其中有2名騎士送醫不治。而陳男去年3月才因酒駕吊銷駕照,11月無照酒駕,今日竟然無照駕駛還喝酒上路,讓宅神朱學恒氣得痛批,當初應該重判來隔離他,網友也表示,酒駕根本是蓄意謀殺。
    2019/02/02 10:59
  • 可惡酒駕累犯!逆向衝撞 2騎士不幸身亡

    今天凌晨4點08分台中國光路二段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因為駕駛酒駕高速逆向行駛,結果連續衝撞包括行進間以及路邊停放的三輛機車和五輛轎車,當中一名25歲鄭姓女騎士以及一名21歲的彭姓男騎士受傷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這名48歲的陳姓駕駛在107年3月和11月分別酒駕被逮,沒想到今天第三度酒駕,而且闖了禍還不以為意,說撞到就撞到,趕快處理處理,我要回去睡了。
    2019/02/02 10:14
  • 酒後「發動機車牽行」遭罰9萬 法官:也算酒駕

    新北一名關姓男子疑似酒駕又拒絕警方酒測,被裁罰9萬元、吊銷駕照3年且得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事後關男認為自己只是坐在機車上,並沒有酒駕情事,提出上訴,但法官調查後認為關男不但有發動機車,還有牽動機車,認定這樣也是酒駕,最後判他敗訴。
    2019/01/18 22:33
  • 鬼打牆「真的不是愛喝酒」 女子狂盧拒酒測

    高雄警方昨天(10/25)深夜攔下一名疑似酒駕的女子,因為渾身酒氣被要求酒測時,過程一直苦苦哀求,不斷重複「我不是愛喝酒,我真的有困難」,也因為拒絕酒測,最後被警察開單,扣車又吊銷駕照。
    2018/10/26 11:30
  • 還跑!男拒檢逃逸仍被逮 警送他一張上萬罰單再吊銷駕照

    新北市中和凌晨1時許,警方在景平路、安平路口發現陳姓男子(52歲)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陳男拒檢逃逸,沿路闖紅燈及逆向行駛,最後闖入死巷內只好乖乖就範,不過警方在陳男車上無發現違禁物品,但仍因不服稽查等違規事項進行告發並帶回派出所。
    2018/10/10 08:59
  • 拒酒測遭罰9萬吊照 法官:警任意攔查違法免罰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今年3月傍晚駕車時多次在快車道無故煞車,員警見狀騎機車闖入快車道攔停要求酒測,張男子當場拒絕遭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張男事後提行政訟訴抗罰,法院認為警方無法證明張男駕車行為有危害性,任意攔查要求酒測已違反警察職權行使法,撤銷張男罰單,全案仍可上訴。
    2018/08/15 21:45
  • 被控肇逃罰6千吊銷駕照 傷者「這句話」讓駕駛免罰

    新北市一名廖姓婦人,日前開車行經永和區一處路口時,不慎與一名腳踏車騎士發生車禍,她隨即下車查看了解情況,以為沒事就離開現場。警方到場之後,認定廖女肇事逃逸,對她開罰6千元並吊銷駕照。廖女不服提出撤銷罰處分,經調查後發現腳踏車騎士當下曾說了一句「算了算了」,改判廖女勝訴。
    2018/08/09 09:51
  • 被撞死後靈魂徘徊 烘焙師下跪道歉:無法孝順父母了…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烘焙師,去年11月14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撞死,警方事後查出顏女當時吸毒還酒駕,肇事後還逃逸,過去還是酒駕累犯,法院一審判她9年6個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11)日二審,陳姓烘焙師的父親出庭,他悲痛地表示,兒子死後魂魄一直在烘焙坊徘徊,還自責無法孝順父母。陳父說到淚崩,也當庭期求法官重判。
    2018/07/11 19:00
  • 最快9月開始!拒臨檢肇事致死直接開罰15萬

    立法院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法,交通部配合修正處理細則,駕駛人拒絕臨檢逃逸,若不幸致人於死,罰款將從最高6萬元提升到最高15萬元,加上吊銷駕照,並要參加道安講習。
    2018/06/16 17:32
  • 父酒駕快速超車 1歲童未坐安全椅喪命

    這件車禍當中,不幸造成1歲多男童喪命,年輕新手爸媽很疼愛他,臉書上都是寶貝的成長紀錄,男童的爸爸4月分因為酒駕吊銷駕照,但是喝酒開車惡習不改,跟朋友聚餐喝了酒,無照酒駕開車,男童沒有坐安全座椅而是媽媽抱著,坐在前座,撞擊瞬間媽媽的懷抱保護不了他。
    2018/06/07 14:08
  • 駕車拒檢致死傷加重刑責 吊照最重罰15萬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未來拒絕臨檢引起傷亡、撞傷指揮交通及交通稽查任務人員,最重處新台幣15萬元、吊銷駕照及參加道交安全講習。
    2018/05/29 17:54
  • 不想留酒駕前科? 婦被罰9萬哭掉假睫毛

    台中市警方統計,90%的酒駕駕駛被攔下來都會乖乖配合酒測,只有1成選擇拒測,因為代價實在很高,除了被扣車、吊銷駕照3年,還要繳9萬元高額罰款,很多人負擔不起乾脆乖乖配合,這次一名騎車婦人擔憂酒精濃度超標留下前科紀錄,堅決拒測,結果一聽到要罰9萬,她哭到本來黏得好好的假睫毛都掉了。
    2018/05/28 21:29
  • 立院初審 駕車拒檢致死傷最重罰15萬並吊照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未來拒檢引起傷亡、撞傷指揮交通及交通稽查任務人員,最重處新台幣15萬元、吊銷駕照及參加道交安全講習。
    2018/05/14 16:19
  • 5年內曾酒駕 男酒測沒超標仍重罰9萬

    男子酒駕被攔查,酒測值0.19毫克,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不過他5年內有酒駕紀錄,雖然只差3天就滿5年期限,依法可重罰9萬並吊銷駕照,駕駛求情,回家不知該如何向妻子交代。
    2018/04/24 23:32
  • 只差3天!5年內再犯酒駕 遭罰9萬吊照

    差3天差很大!47歲許姓男子11日晚間7點多駕駛小貨車進入北突堤管制站,因身上有酒味遭警方盤查,進行酒測,結果許男酒測0.19毫克,未超過法定標準0.25毫克,不過警方查出許男5年內再犯酒駕,且差3天就過法定期限,最後被重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
    2018/04/24 21:04
  • 施明德妻拒攔檢免罰 還自製「本車拒違憲臨檢」告示牌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2016年2月開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口時,遇到警察酒測攔查,但陳嘉君認為自己並沒有喝酒且未危險駕駛或肇事,警察無權攔阻,陳嘉君當下不甩臨檢直接開走,因此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列》「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裁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事後陳嘉君搬出大法官釋憲文打官司抗罰成功,士林地院認定警方「無差別攔檢」違法,因此日前判陳女勝訴免罰。
    2018/04/22 16:21
  • 罰錢沒在怕!每年千人躲酒測 修法將重罰

    酒駕事件層出不窮,但現在警方酒測攔檢遇到嫌犯,寧願被罰9萬吊銷駕照,也要拒測!根據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酒駕拒測比率逐年攀升,換算下來每年平上千人拒絕酒測,立委提案修法,將加重罰責,拒測罰金提高到18萬,預計最快今年7月就會上路。
    2018/04/18 14:32
  • 警沒揮手?經攔檢點未停 男收到9萬罰單

    台北市一名周先生控訴,今年一月行經內湖交流道時,沒看到警方明顯要他停車接受檢查,行經臨檢點時直接開車走,沒想到回家後收到9萬元罰單還吊銷駕照,他表示當時路況不熟以為不用停車,沒酒駕不用開罰如此嚴重,但警方公布畫面的確當天有擅闖,開單於法有據!
    2018/04/09 19:35
  • 可惡!男2度酒駕撞翻車 菜販夫妻1死1傷

    又是酒駕害命!台中一名黃姓駕駛日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沒想到上個月底又再次酒駕上路,經過閃燈路口時撞上一輛廂型車,造成車上夫妻,先生傷重不治,太太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死者家屬痛罵,肇事男子二度酒駕撞死人,事後卻又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人看了相當氣憤。
    2018/03/04 14:19
  • 阻擋鳴笛警車前往處理自殺案 男挨罰3600元吊銷駕照

    去年3月北市中正二分局接獲通報自殺案件,員警火速騎警用機車並開啟警報器到現場處理時,遇到一輛劉姓男子開車擋在前方不禮讓,事後警方對他開出3600元罰鍰、吊銷駕照的罰單。劉男不服提出告訴,聲稱在聽到警報器聲響後3秒鐘就立刻配合閃避,請求法官撤銷,但遭法院駁回。
    2018/01/14 23:56
  • 無照又騎人行道! 男遭攔開單「五字經」罵警

    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趕時間載哥哥到台北轉運站搭車,疑似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停車時被警方攔查,不料他曾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當場又被查出無照駕駛,員警依法開單卻引發男子不滿,破口大罵。
    2018/01/13 14:05
  • 違停單車搬空空!元旦新制 再加收拖吊費

    元旦多項交通新制同時上路!現在腳踏車違停不只拖吊,還要加收移置費100元、保管費半天25元。1日一早就在捷運景美站外實施,不少民眾不知情,嚇得跑來詢問規定。另外,對向車若是遇到救護車執行緊急任務不讓道,也要加重罰鍰3600元,還會吊銷駕照。
    2018/01/01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