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吊銷駕照 結果共211筆

  • 有錢就任性? 男子三度酒駕拒測遭公布

    酒駕新法上路,累犯者會被公布姓名及照片,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今天(30)公布酒駕累犯名單,其中遭罰最高的,是一名林姓男子,他連續三次酒駕,不過他相當狡猾,遭攔檢都拒測,罰金加起來破百萬,還被吊銷駕照,讓人直呼難道有錢就不顧路人安全嗎?
    2022/06/30 23:19
  • 逆向超車撞死女騎士 酒駕害命酒測值0.98

    花蓮一名駕駛逆向超車,撞死對向女騎士,案情又有新進展,醫院驗血結果今天(6/27)出爐,駕駛酒測值高達0.98毫克,車上也放置酒瓶,而他過去就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酒駕累犯無照上路,害無辜騎士因此喪命。
    2022/06/28 00:24
  • 酒駕拒檢罰18萬 男心生不滿毀7警用機車

    台北市一名騎士,喝醉騎車被員警攔查,因為拒測,當場被開罰18萬,同時扣車、吊銷駕照,他疑似氣不過,走路回家途中,看到路邊的七輛警用機車,居然出腳猛踹,員警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並通知男子到案,他坦承犯案,原因卻辯稱忘記了!
    2022/06/22 14:51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惡質!救護車鳴笛+狂按喇叭 貨車擋850米死不禮讓

    高雄市消防隊永安分隊,昨(7)日下午執行救護案件,途中遭一輛貨車不斷阻擋,無論救護車駕駛如何鳴笛、按喇叭,貨車仍我行我素,讓其他救護員氣得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網,控訴貨車足足擋了將近850米,反問若車上是你的親人,作何感想?對此,警方表示,貨車駕駛的行為已經觸法,將處3600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2/06/08 13:57
  • 吊照阿伯假動作!車牌戴口罩肇逃 警追緝1個月逮人

    高雄市1名73歲的騎士,酒駕被吊銷駕照還騎車上路,在巷弄裡撞倒一名女騎士,竟然假意把對方的機車扶起後肇事逃逸,更扯的是,他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還拿口罩遮蔽車牌,沒想到,警方鍥而不捨擴大調閱監視器,1個月後仍然將他查緝到案。
    2022/05/27 12:35
  • 阿北出事了!翁擦撞後幫忙扶車 下秒「口罩」遮車牌落跑

    今年4月,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51歲的秦姓女子和73歲的柯姓老翁,兩人騎機車發生碰撞,老翁竟將自己的車牌用「口罩」遮住,就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警方經過調查後,於本月25日找到肇事的老翁,將其移法送辦。
    2022/05/27 10:21
  • 「快倒車!」 小黃鑽窄巷擋救護車8旬翁不治

    新北市樹林一名83歲老翁命危,救護車送醫過程中,卻被巷子內的計程車擋住去路,直到員警衝上前拍車窗、喝令「快倒車!」,才順利通行。事後運將遭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照,儘管他辯稱,當下判斷能會車,才會開進巷弄,但法官認為,救護車確實遭阻擋約1分鐘,任何情況下都應該要禮讓,駁回上訴!
    2022/05/18 12:52
  • 正要載確診者!防疫救護車挨撞 騎士骨折

    救護車執行勤務遭撞,造成一人受傷!新北市樹林一名騎士,沒注意前方救護車通行,竟然直接撞上,造成左大腿骨折。被撞的救護車,當時準備要載疑似確診者到醫院PCR,卻在途中出車禍,分隊緊急調派其他防疫救護車支援,騎士因為未禮讓,除了挨罰3600元,還會被吊銷駕照!
    2022/04/13 12:54
  • 耍帥出事了!18歲男「翹孤輪」最高罰9萬 駕照也沒了

    高雄鼓山有兩名18歲才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相約騎車跑山,沒想到半路發現有民眾在追焦,竟然一時興起,做出「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結果照片被拿去檢舉,2人不但剛考的駕照沒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最高可挨罰9萬,慘收最貴寫真照。
    2022/03/23 12:18
  • 有片/騎士闖紅燈逆向撞警 駕照吊銷50罰單未繳

    騎士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連闖兩個紅燈被攔下,竟然拒檢落跑,警匪追逐了約800公尺後,騎士想要甩開追捕,竟然還逆向撞車,好險員警立刻跳車,以免被撞傷,也當場將騎士壓制;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他12年前被吊銷駕照,罰單累積50多張未繳,這回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2/03/15 23:33
  • 違停害死女騎士!不服遭終身吊照 女:與我無關

    併排違停時常發生,但在屏東就有女駕駛貪圖方便違停,結果害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遭後方公車擦撞不幸死亡,女駕駛當下覺得不關她的事離開現場,結果被認定是過失致死還肇逃,遭終身吊銷駕照,但她不服上訴,結果法官認定她違停就是車禍主因,駁回上訴。
    2022/03/07 18:47
  • 罰不怕!騎士6度酒駕被抓 吊銷駕照繼續騎

    就是有人愛酒駕,高雄一名騎士竟然6度酒駕,駕照都被吊銷了,他還照樣酒後騎車上路,結果因為沒戴口罩再度被員警抓包,但不只他罰不怕,還有一名騎士也是酒駕累犯,但這回他看到員警要攔查,竟然直接把機車丟一旁,說自己是用散步的,為了躲酒駕,花招百出。
    2022/02/28 12:45
  • 你道歉!行車糾紛起爭執 運將遭男持傘暴打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日前跟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要求他道歉,他不從竟然被開車門爆打一頓,他聲稱,事後為了看騎士的車牌,想蒐集證據,結果從後方追撞騎士,現在兩人對簿公堂,但讓他無法接受的是,因為被警方開了一條「危險駕駛」,恐遭吊銷駕照,丟工作。
    2022/02/16 18:45
  • 酒駕累犯拒檢落跑 轉角水果攤撞翻遭逮

    南投埔里有一名袁姓男子,有3次酒駕紀錄,2018年遭吊銷駕照,結果他竟然還酒駕,碰巧遇到警察攔查,他當場心虛逃逸,警方沿路追,結果袁姓男子逆向撞車,當場被逮,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函送。
    2022/01/28 18:15
  • GG了!深夜3車甩尾繞圈圈「落漆自撞」 恐吃9萬罰單

    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台南善化一間廟埕前,深夜出現3輛轎車,在廣場上不斷繞圈,大玩甩尾,原本想耍帥,但其中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自撞,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主動介入偵辦,將會以車追人,最高可開出9萬元罰鍰,以及吊銷駕照。
    2022/01/19 18:49
  • 神也發火!3車廟埕前玩甩尾 自撞毀車得再吃9萬罰單

    有3台改裝轎車今(19)日凌晨聚在台南善化一間廟宇的廟埕前繞圈甩尾,一行人如入無人之境,但「囂張沒落魄的久」,其中一輛黑色轎車離開時失控撞自撞,整台車車頭凹陷變形。現在甩尾過程也於網路上瘋傳,現在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通知3名車主到案,並依法開罰最高9萬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視情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1/19 18:15
  • 酒駕肇事超可惡!量刑引熱議 網批「吊銷駕照」根本沒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兩個月內「酒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酒駕話題的網路聲量變化,以及網友對該話題解決方案的輿情看法。
    2022/01/06 15:57
  • 藍委籲提高酒駕刑責 綠:須結合酒癮戒治、交通法規討論

    近期酒駕事件頻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有提案酒駕加重刑法,但遭民進黨反對。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30)日回應,防制酒駕除了討論刑法加重外,應包括交通部的吊銷駕照、衛福部戒治酒癮等項目,酒駕是重大公共政策,沒有政黨之分,也可以參考國外經驗。
    2021/12/30 12:52
  • 酒駕後無照闖營區85次遭核退伍 憲兵少校興訟敗訴

    去年擔任嘉義憲兵隊少校特種情報調查官的吳姓男子,酒駕遭吊銷駕照後,無照駕駛自用車進出營區達85次,遭國防部陸軍司令部核定不適服現役退伍。吳男不服興訟,法院判決駁回。
    2021/12/23 13:20
  • 累犯學不乖!男子一再酒駕 慌了棄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酒駕撞了2部車,肇事逃逸,又衝撞一間輪胎行,導致店家的抽水馬達破裂,噴出水柱,男子慌了立刻棄車逃逸,警方以車號找到男子住家,發現早在先前,他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是酒駕累犯。十字路口,一輛銀色轎車穿越雙黃線,直接大轉彎,接著,整輛車衝入一間店面。
    2021/12/21 12:05
  • 學不乖!高雄男無照酒駕肇逃 再撞汽修廠棄車落跑

    高雄市一名蘇姓男子才因酒駕被吊銷駕照,昨(20)晚又闖禍了!他再次酒駕,開著賓士車先擦撞一輛紅色轎車,又波及一輛黑色轎車,導致2人受傷,接著蘇男加速逃逸,又衝撞一家汽車修理廠,他卻下車逃逸,警方循線逮獲蘇男,將他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2021/12/21 11:10
  • 大陸駐光州領事酒駕遭檢舉 硬稱有「外交豁免權」躲裁罰

    韓國警方今(23)日公布,日前1名中國大陸駐韓國光州領事遭民眾檢舉酒駕,經韓國警方檢測後,發現該名領事酒精濃度相當高,已達可吊銷駕照標準。該名領事卻利用外交領事身份,主張自己享有「外交豁免權」,企圖藉此逃避裁罰。
    2021/06/23 18:03
  • 台男在澳超速3公里 慘收「驚人罰單」崩潰:土都吃不起

    國內超速駕駛最高可處2.4萬元罰鍰並吊銷駕照,但在澳洲超速卻會吃上「驚人罰單」,一名旅居澳洲的男子日前不小心超速3公里,就收到折合台幣將近7萬元的罰單,讓他直呼自己「連土都吃不起!」引發網友熱議。
    2021/06/19 18:51
  • 救護車鳴笛紅燈左轉 遭轎車擦撞2人受傷

    高雄前金區中華三路上,有一輛救護車出勤時,一路鳴笛,在路口準備紅燈左轉,卻和左側直行的轎車發生擦撞,導致兩位駕駛都受了傷。原本要處理車禍案件的病患,沒想到自己也遇上意外。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轎車沒有禮讓,可開罰3千6百元並吊銷駕照。
    2020/12/2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