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吊車 結果共2,044筆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伸出援「腳」!重機疑拋錨 一旁機車邊騎邊踢

    別人都是伸出援手,台中這一名騎士則是伸出援「腳」,有民眾目擊一輛重機疑似拋錨,但沒有找貨車載運,而是有另一名騎士在後方「用腳推」,警方表示類似行為是否觸法有爭議,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找拖吊車業者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2023/11/11 19:54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工人從10樓高墜海不治

    基隆港發生一起工安死亡意外!地點在西18號碼頭,一名工人站在吊車上,替橋式起重機進行除鏽作業,結果從10層樓高墜海,送醫不治,根據了解,死者從事這一行,經驗豐富,吊車業者是否有安全防護上的疏失,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死亡原因也要等相驗結果才能釐清。
    2023/11/07 19:51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 馬英九嗆綠執政做太爛 綠委狠嗆:吊車尾怎有臉批頂尖?

    前總統馬英九昨(4)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時,砲轟綠營執政「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攤開資料比一比,都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在臭自己執政爛,成績吊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她也火力全開,酸「別忘了馬英九是外媒認證的bumbler(笨蛋)」。
    2023/11/05 10:42
  • 影音/拖吊車執勤輔助輪故障 轎車「左右飄移」嚇壞人

     
    2023/11/03 15:14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影音/雲林拖板車過彎掉寶! 破土機躺路2吊車救援

    2023/10/29 10:15
  • 突然想就地開工 板車載「破土機」轉彎上橋「掉車」

    雲林斗南新光橋前,一輛板車載著刨除柏油的工程車,轉彎上橋時,工程車翻落下來,摔在柏油路上,工程車體積噸位龐大,還出動2部大型吊車善後。
    2023/10/27 15:39
  • 「搬冰箱」竟派吊車!網驚不少錢吧 業者:5千起跳

    若要搬家你會租用吊車嗎,有網友在永和看到,吊車正在搬一台冰箱,讓他好奇這要花費多少錢,引發討論,難道用吊車搬東西,比傳統的人力搬運還划算嗎?但搬家業者表示,價格有可能一次就要破萬,往往是因為環境樓梯太狹窄、無法搬運,才會使用吊車。
    2023/10/26 19:14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嚇歪!巨大鋼捲離「車」出走砸落 駕駛最高挨罰1萬8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意外,一部大貨車載送鋼捲,沒捆綁好貨物,巨大鋼捲突然翻落,一路滾到路口,當時路過的人車都快嚇壞了,就怕被波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聯絡拖吊車吊走鋼捲,也對駕駛開罰,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10/23 18:55
  • 暴雨狂襲!車主不捨愛車泡水 砸3千5「奇葩1招」停樓頂

    車子時常被不少人視為寶貝,有時為了保護愛車各種奇葩的事蹟都能發生。近期中國廣東省連日暴雨不斷,一名車主為了保護愛車不泡水竟出奇招,花了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請吊車協助移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0/22 19:54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曳引車爆胎! 衝分隔島「撞斷桿」擊中對向貨櫃車

    高雄小港區沿海三路,一輛曳引車行駛到一半,忽然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把號誌燈桿撞倒,倒下的燈桿直接砸到對向的貨櫃車,還好沒人受傷。爆胎的車輛上,載了滿滿水泥,拖吊車一度把保險桿弄斷,業者直呼「太重沒辦法」,撞擊的驚險瞬間也曝光。
    2023/10/19 18:53
  • 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5千萬 前立委之子插手反遭移送法辦

    台南知名的花園夜市,年收管理費高達約5千萬,因此多年來也持續上演股東的經營權之爭,上個月初,吳姓前女股東一度用吊車,運來貨櫃要堵住夜市入口,沒想到警方處理過程,發現她還找前立委施台生的兒子,涉嫌對其他股東出言恐嚇,因此將施姓男子在內五人,移送法辦。
    2023/10/18 19:10
  • 黃仁勳奪最受歡迎執行長 美員工看重「工作安全感」

    匿名職場社交平台Blind針對103位執行長發布一份最佳與最差企業領袖名單,半導體大廠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傲視群雄,員工支持度高達96%。威騰執行長吊車尾,支持度0。
    2023/10/16 16:39
  • 黃仁勳成「最受歡迎CEO」 2執行長吊車尾支持率還掛蛋

    匿名職場社交平台Blind,近日針對103位執行長的支持率,對全美逾1.3萬名專業人士調查後,公布最佳與最差領導人名單。最佳領導人為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支持率高達96%。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執行長格克勒(David Goeckeler)與高級百貨Nordsrtom的執行長諾德斯特龍(Erik Nordstrom)支持率皆僅有0%。
    2023/10/16 11:55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 30歲工人當場電死

    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但警消趕到場時,工人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2 22:10
  •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2023/10/12 18:07
  • 快訊/台南東區「吊掛鋼板」碰高壓電!工人觸電當場死亡

    台南市東區今(12)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鐵皮屋業者在崇善15街施工時,吊車吊掛鋼板時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線,導致跳電,還產生不少火花,甚至有一名30歲洪姓工人因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1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