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吊車司機 結果共114筆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新店「最速傳說」沒有違停都靠它?全場嗨翻:比F1還強

    為什麼新店沒有違停?網紅Cheap在社群媒體分享了一段17秒的影片,影片中的拖吊車司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將違停轎車拖走,讓Cheap驚呼這是「台灣最速拖吊傳說」,笑說新店市區幾乎沒有違停的車輛,原因就是市民不敢挑戰亞旺的快速拖吊。這段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對亞旺的效率表達讚賞,甚至有人認為「比F1技師還強」。
    2024/03/08 12:43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2023/09/13 19:36
  • 拖車停紅燈急煞!起重機疑重心不穩翻落 直接壓垮小貨車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載運吊車的拖車司機當時行經路口,見號誌轉為紅燈緊急煞車,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後方負載的起重機翻覆,壓毀外側車道的自小貨車,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也緊急封閉現場,並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春日路,避免車流回堵。
    2023/08/02 12:24
  • 吊車囂張違規!內輪差險「收掉騎士」 網轟:蓄意殺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高雄大寮鳳屏二路,路口遇到紅燈停下,沒想到外側車道的2台吊車外加1輛BMW  ,直接無視燈號,違規左轉,其中一輛吊車的內輪差,險些將一名騎士捲入輪下,畫面一出引起眾怒。有大車司機跳出來喊冤,說該路段分隔島間隔小,迴轉半徑大的車只能「類待轉」過彎,但該說法也被警方打臉,直指大車都有既定路線,這種開法就是違規,將依法裁處最高7200元罰鍰。
    2023/05/24 17:09
  • 怎麼弄的?55噸吊車翻覆騰空 疑防護不當開罰

    高雄小港區工地傳出吊車翻覆的意外!重達55噸的吊車,上午8點多進行吊掛鋼筋作業時,地面突然塌陷,導致吊車側翻,懸浮在半空中,長長的吊臂直接砸向工地,當時有工人正在作業,還好沒有砸中任何人。工務局勘查後表示,吊車司機操作錯誤,沒有採取防護措施,因此起造、承造、監造人要開罰9萬元,並勒令停工。
    2023/03/30 18:58
  • 吊車轉彎落木條 騎士輾壓摔倒噴濺火花

    掉落物害摔車,兩名騎士接連受傷!新北市一名吊車司機,轉彎時車斗的木條掉落地面,駕駛沒發現離開,騎士經過時,輾壓木條彈飛,一人滑行二十公尺遠,車身摩擦地免還起火花,另外一人當場摔傷,警方獲報協助送醫,通知駕駛到案。
    2023/03/21 13:26
  •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2023/03/04 13:09
  • 疑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 警逮5人

    疑似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車主疑似因為付不出維修費,竟然與修車廠業者、拖吊車司機聯手,把已經撞毀的車,拖到平溪野人谷,製造假車禍,再報案申請理賠,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共5人涉案。
    2023/02/27 20:32
  • 貨車違停「開車尾門」!遭破壞鎖頭拖走 怒告拖吊業者

    貨車違停在路邊,司機突發奇想,出奇招避免被拖吊,沒想到照樣被拖,告上法院!新北市一名溫姓貨車司機,今年4月間,將貨車暫停在新店區中正路旁的卸貨停車格,但當時是禁停時段,司機為了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降下車尾門,讓拖吊車沒辦法作業,再把控制面板外殼上鎖,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拖吊命運。
    2022/12/14 16:47
  • 沒誤觸仍被電!台南吊車感電意外 地板燒焦司機命危

    台南市北門區今(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部吊車下午1點18分處理電線吊掛作業時,疑似太靠近高壓電線引發感電,台南市消防局北門分隊獲報,派遣人車到場搶救,抵達時,陳姓吊車司機已失去生命跡象,對其施作CPR並送醫,同時通報相關單位到場勘驗,詳細狀況正在釐清當中。
    2022/11/21 14:47
  • 情理法怎兩全!違停哀求「艱苦人」 警心軟沒開單將遭處分

    高雄三民區有員警取締紅線違停的拖吊車,司機苦苦哀求,說艱苦人只是買個便當,員警心軟沒開單,請他盡快開走,但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質疑員警接受關說,認為拖車違停紅線,距離公車站10公尺內,依規定不能只是勸導,現在分局將補寄舉發單,給吊車司機,員警也將面臨行政處分,但也有人替這名員警抱屈。
    2022/07/09 13:28
  • 6拖吊業者罷工8小時 控北市警「隱匿疫情」

    昨天的台北市街頭,從下午到晚上,看不到拖吊車蹤影,因為有六間拖吊場業者,拒絕出車!他們指控,北市交大一名員警,曾接觸確診拖吊車司機,同車兩小時,儘管事後快篩陰性,仍認為對方隔天照常出勤不妥當。目前雙方協商後,改由員警騎機車跟在拖吊車後方,禁止同車作業。
    2022/05/06 19:15
  • 「砍樹法」水泥塔崩塌司機跳車逃 差百公尺危害雙鐵軌道

    高雄東南水泥廠,拆除工程出包,害12萬旅客,清明連假無法順利返鄉,崩塌瞬間畫面曝當,當下,包商用「砍樹法」要拆除水泥儲倉,拆到一半,整座水泥高塔垮下來,吊車司機瘋狂逃命,而鐵道學會量測,崩塌位置如果再往前100公尺,就會危害雙鐵列車通過!
    2022/04/02 21:10
  • 死裡逃生是他! 炯德吊車司機約談後遭法辦

    東南水泥工程意外,當時死裡逃生的吊車司機,2日中午連同炯德、東南水泥廠的工安負責人等遭警方約談,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橋檢偵辦,面對記者追問,全程緘默,而出包的炯德營造,也被起底,工程有許多工安不良紀錄,這次意外發生後,市府聯合稽查,又發現有2處工地不合格,遭勒令停工。
    2022/04/02 19:19
  • 快訊/東南水泥拆廠釀禍 包商等4人赴橋頭地檢署約談

    東南水泥廠在昨(1)日施工意外,造成高鐵、台鐵停駛,轄區的高雄市楠梓警分局、橋頭地檢署陸續查辦中,包括40歲的王姓包商現場工安負責人、27歲的林姓包商現場負責人、45歲的曾姓吊車司機,以及35歲的東南水泥廠工安負責人等四人,在接受警方約談後,陸續移往橋頭地檢署接受複訊,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請橋檢偵辦。
    2022/04/02 14:51
  • 擊垮水泥塔瞬間曝!司機跳車逃命 差百公尺就危害雙鐵軌道

    高雄東南水泥廠,拆除工程出包,弄斷台鐵線路,害12萬旅客,清明連假無法順利返鄉。其實水泥廠距離雙鐵軌道,只相隔一條馬路,鐵道學會量測,崩塌位置如果再往前100公尺,就會危害雙鐵列車通過!吊車司機的逃死畫面曝光,橋頭地檢署也在今天(4/2),依公共危險罪,將司機及承包商等4人,約談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2/04/02 13:41
  • 疑入彎車速快!砂石車蘇花改翻 駕駛竟留爛攤落跑

    蘇花改昨(19)日中午發生大車翻覆意外,一輛砂石車由舊台9線轉彎要上蘇花改,疑似因為入彎車速過快,整台車重心不穩,左右搖晃後翻覆路中央,大量砂石頓時鋪蓋在馬路上,肇事司機自行逃出,卻並沒在第一時間報案,而是一路狂奔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到場,先調派吊車、推土機排除現場,後續也將追查這名砂石車司機。
    2022/03/20 10:25
  • 要我怎過?怨吊車擋路怒譙 駕駛互毆掛彩

    不滿大型吊車擋路,駕駛暴怒開打!新北市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吊車司機因為施工,把車停在路中,後方駕駛不滿車輛過不去,罵了對方三字經,雙方爆發互毆,被依社維法送辦。而吊車司機沒有申請路權,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最高可開罰2400元。
    2022/01/23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