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吊臂 結果共447筆

  • 捷運車頭全毀!網憂「司機」受傷 內行科普:全車自動駕駛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捷運「車頭」遭吊臂穿插車廂,有網友很擔心捷運「司機」是否也受傷?有內行的網友幫忙科普,台中捷運為「自動駕駛的列車」,所以沒有司機,對此,台中捷運公司也證實,確實沒有司機員,但車上有隨車人員,該人員沒有受傷。
    2023/05/10 18:23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中捷遭吊臂擊中非首例 台北101因331地震機具墜落釀5死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捷運行經捷運豐樂站時,突然遭到一旁31樓頂掉落下來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1死10傷的慘劇。其實這也非首次高樓工安意外,台北市信義區就曾發生過吊臂斷裂的死亡事件。
    2023/05/10 17:18
  • 下班看這裡!中捷「這7站」區間停駛 免費接駁車上陣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而捷運遭吊臂穿插車廂,十分駭人,連站內的隔音牆和遮光罩都受到波及,目前台中捷運採「部分停駛」,包含「市政府站到九張犁站」這一段是停駛的,除了這兩段,其他站仍「分段局部營運」。
    2023/05/10 17:15
  • 吊臂貫穿中捷!女兒「死死緊抱老父」頭破濺血:才剛開刀結束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車廂,導致1死10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此外,一對父女驚險逃死劫,女兒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下緊緊抱著父親,情緒難掩激動。
    2023/05/10 16:48
  • 吊臂刺穿中捷車廂!外籍師還原恐怖經過:列車竟繼續行駛

    中捷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行駛中的列車恰巧經過此處,遭到吊臂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其中一名加拿大籍傷者事後受訪仍餘悸猶存,還原事發經過。
    2023/05/10 16:37
  • 中捷意外釀1死!事發豪宅「金色大鳥」超搶眼 建案價格曝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0人受傷、1人死亡。而這處建案也引起關注,過去曾有人批評,該建物牆面裝飾的「金色大鳥」不美觀,也有網友透露該棟建物「貴森森」;事實上,目前該建物僅有預售時期的成交紀錄,成交單價約落在每坪32至41萬元。
    2023/05/10 16:37
  • 吊臂砸落刺穿車廂!中捷1死8傷 北捷清查各路線周邊施工情形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發生路邊建物高空施工吊臂墜落,插入行駛中的台中捷運車廂重大安意外,導致1人當場死亡、8人受傷的慘況。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於第一時間指示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趙紹廉前往台中表達關切及協助之意,同時台北捷運工程局也調動大陸工程團隊前往支援。另外,台北捷運各路線也啟動鄰近捷運路權沿線建案及吊掛作業巡檢。
    2023/05/10 16:20
  • 血肉模糊慘死車底!中捷死者身分曝 竟是「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而死者身分曝光,竟是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
    2023/05/10 16:19
  • 無視捷運禁建令?「絕命中捷站」上演 內行曝:建商賠不完了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建設的吊臂直接從31樓高墜落,砸中下方捷運高架道,全罩式隔音牆直接被砸爆,吊臂再被行進間的列車撞上,造成1死8傷。知情人士指出,捷運周邊都有限建令,就連普通民宅修繕,都得通報主管機關,更不用說吊廣告物、施作工程,且像興富發這類的大型吊掛,一定要和主管機關協調,以夜間施工等方式避免意外,大嘆「建商賠不完了」。
    2023/05/10 16:17
  • 吊臂貫穿中捷!恐怖建商興富發「13黑歷史」遭起底 金火鳥讓人不安

    台中捷運站驚傳工安意外!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施工中的興富發建案,疑似吊車作業不慎,上方鋼架鐵條掉落,直接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及內部座椅遭重擊後散落一地,車內一片狼藉。對此,房產專家Sway一一起底興富發往日黑歷史,痛批「台灣最恐怖的建商,當屬興富發」。
    2023/05/10 15:50
  • 中捷1女砸死車底!倖存者「1招保命」逃死痛喊:2秒就撞上去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一名倖存者曝光靠「1招」保命,驚喊「看到2秒就撞上去了...。」
    2023/05/10 15:37
  • 鐵架貫穿中捷釀1死8傷 蔡英文哀悼罹難者、給傷者最好救護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吊臂疑似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送醫。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向罹難者及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並請衛福部提供傷者最好的救護,期盼傷者早日康復。
    2023/05/10 15:24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中捷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深表遺憾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據了解,該處是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的建案,興富發建設公司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
    2023/05/10 15:19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 影音/驚悚!吊臂從樓頂鬆脫急墜砸中捷列車 畫面曝光了

    2023/05/10 15:00
  • 快訊/建商吊臂插破捷運釀傷亡 盧秀燕:公安沒做好要重罰

    今(10)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發生一起建案吊車砸破「行進中的捷運」,造成8人輕傷、1人重傷,目前都還在醫院治療中,台中市長盧秀燕趕抵意外現場了解,稍後也會前往醫院探視傷者,她描述這起案件,這起案件發生在文心南五路附近,這個吊臂為興富發建設工地,因不明原因導致吊車掉出來,盧秀燕表示,這起案件目前先以救治傷者為重,後續的原因調查,若是公安沒做好,將會重罰,也會要求重償。
    2023/05/10 14:13
  • 快訊/驚悚墜落瞬間曝!中捷遭吊臂砸穿 1人當場慘亡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路邊施工大樓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1人死亡。如今吊臂墜落瞬間曝光,只見位於頂樓的工程吊車,其吊臂不明原因搖晃,下秒整根掉落,先擊中建物外牆後,最後重砸行經該處的捷運。
    2023/05/10 14:13
  • 施工吊車砸中中捷列車!恐怖畫面曝光 座椅飛移玻璃四散

    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今(10)日12時30分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有8人受傷送醫,而事發當時的車廂內部畫面也曝光,只見車廂的玻璃以及內部座椅,遭鐵架撞擊後散落一地,地上一片狼藉。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10 13:57
  • 中捷遭吊臂爆擊!女網友父遭砸驚恐直播 乘客走高軌道疏散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直接貫穿行進間的捷運車廂,目前已知8人受傷。最新畫面流出,有女子搭捷運帶父親到台中看醫生,結果父親卻因該事故,被砸到頭破血流,讓女子驚恐地開IG直播,帶網友直擊車廂內的慘況,最後乘客全被疏散下車,走軌道中間的分隔島離開。
    2023/05/10 13:46
  • 快訊/建案吊臂砸中捷運 女「掉車廂底部遭壓」重傷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1人掉落車廂底部遭重壓,頭部、腹部被重壓,傷重送醫治療中,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
    2023/05/10 13:45
  • 快訊/中捷車廂遭建案吊臂砸破洞 座椅彈飛、玻璃飛濺

    今(10)日下午1點多,驚傳工安意外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導致捷運停駛中,整個玻璃被砸破,且椅子東倒西歪,影響全市的捷運運行,且驚傳有8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釐清中。另外,臺中捷運調整營運也發布, 北屯總站至市政府站及九張犁站至高鐵臺中站局部運轉 ,預計恢復時間為下午1點33分。
    2023/05/10 13:38
  • 吊臂倒塌貫穿中捷車廂 市府備萬元紅包慰問受傷乘客

    台中捷運稍早發生重大意外!今(10)日12時許,中捷列車行經豐樂站時,突然遭到大樓掉落的吊臂擊中、貫穿,造成8名乘客輕傷送醫,還有1名女乘客卡在車廂下待救,目前捷運已全線停駛,詳細原因仍待調查。事件發生後台中市社會局也準備10包1萬元慰問金給傷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會到意外現場了解詳情。
    2023/05/10 13:28
  • 快訊/台中捷運慘況曝 尖銳吊臂橫穿車廂、車頭坑洞全毀

    今(10)日下午1點多,建商的吊車波及「台中捷運」的事件,中捷樂豐公園站附近有建案在施工,其高聳的吊臂因不明原因,不慎砸中捷運,有8人受傷送醫,導致捷運停駛中,車廂內的座椅東倒西歪、玻璃飛濺,而車頭外部更慘,車頭坑坑洞洞,前面擋風玻璃也碎如蜘蛛網,尖銳的吊臂還插破玻璃,貫穿整個車廂,十分驚心動魄,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員正在現場進行處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0 13:26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