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吊照 結果共138筆

  • 「UBER」條款上路!6個月內被抓2次罰10萬加吊照

    Uber在台盛行,但目前仍未合法,交通部公告修正「自用車違規營業處罰基準表」,即日起被發現自用車加入Uber營運,將處以重罰,6個月內連續被抓到2次,重罰10萬並且吊銷牌照6個月,此條款也被稱為「Uber條款」。
    2016/03/21 16:46
  • 有路權仍得讓! 撞救護車恐挨罰吊照

    持續追蹤,救護車當時前方號誌是紅燈,但路上汽機車聽到鳴笛聲都減速禮讓,綠燈直行的鄭姓騎士疑似沒有注意,高速撞上救護車,頭部著地傷的不輕,警方說雖然路權是騎士的,不過依據交通法規,車輛都得禮讓鳴警笛的救護車,否則會被罰3600元,吊銷執照。
    2015/10/31 12:35
  • 不滿酒駕被吊照 醉男見警取締出拳襲警

    南投一名砂石車駕駛簡姓男子,日前因為酒駕違規,被警方吊銷駕照,沒想到他懷恨在心,看到員警在路邊攔檢砂石車時,杖著幾分醉意,直接衝上前揮拳攻擊員警,路邊臨檢莫名其妙被打,兩名員警試圖把他壓制在地上,男子還不斷抵抗,最後才把鬧場男子,制伏上銬。
    2015/09/23 14:20
  • 連逼2次!轎車國道惡意逼車 貨車險撞護欄

    一名28歲的李姓貨車駕駛,5月31日行駛國道三號準備轉往國道一號,卻遭到一台黑色小轎車在短短幾秒內惡意逼車兩次,貨車駕駛被迫連換三個車道還差點擦撞國道內側護欄,由於雙方之前沒有任何行車糾紛,貨車駕駛已經把行車紀錄器提供給警方,惡意逼車的轎車駕駛將面臨6千到2萬4千元的罰鍰,還有吊照3個月的處分。
    2015/06/04 11:45
  • 「我叫我媽來」! 酒駕撞警 媽寶騎士先告狀

    酒駕撞警,還打電話找媽媽求救,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騎士,逆向沒戴安全帽,碰上巡邏員警盤查,不但加速衝撞,事後被壓制在地,還吵著要打給媽媽告狀,討菸抽,警方調查這名28歲男子,之前就因為酒駕被吊照,這次沒學到教訓,反而當起媽寶耍賴
    2015/05/20 19:47
  • 還敢逼車嗎? 累犯遭檢舉「愛車永沒收」

    歷劫歸來,懷孕5個月的游小姐,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抓到這名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因為2分鐘的逼車過程中,駕駛還拿強光手電筒照射她,害她視線不良。對此交通大隊表示,不管是手電筒或是閃大燈,不能算是逼車,但使用不當,最重可以開罰3千6百元,至於逼車路霸,警方表示,只要有行車紀錄器佐證,對方蛇行、或是惡意剎車、逼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錢,如果釀成傷亡,則可能觸犯刑法傷害罪、甚至是殺人罪,新北市統計,目前有4名車主,因為逼車被吊照,期間又再犯,乾脆沒收汽車以示懲戒
    2015/03/17 18:26
  • 吉普車翻覆1死3傷 駕駛無照車牌早吊銷

    昨天發生在墾丁吉普車翻覆的意外,造成1死3傷,駕駛潘姓男子被查出,已經被吊照多年,所開的吉普車車牌也被吊銷,但疑似並沒有繳回牌照,現在他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受傷遊客氣憤的是,潘姓男子駕駛的吉普車疏於保養,開到一半就熄火了,站在後座還沒有安全帶,根本就罔顧遊客的安全,要對業者提告。
    2014/10/12 15:14
  • 累犯!遭吊照又酒駕 黃志瑋翻車8千交保

    名模黃志瑋酒駕,8千元交保,外界批評縱放,但北檢強調,這是依酒測值推算,沒有偏袒,黃志瑋酒測值0.47,事後在臉書坦承,前一天,跟朋友小酌,醒來後開車出門工作,為了接手機,方向盤沒有抓好連撞兩台車,自己的車也翻了,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體內還殘留酒精,其實4年前,黃志瑋就曾酒後肇事被吊扣駕照,現在無照駕駛又酒駕,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2014/08/15 15:25
  • 連坐!車借友人蛇行、超速 駕駛罰款車主吊照

    把車借給別人,駕駛人卻違反了交通法規,例如超速、蛇行等等,這樣的情形下,除了駕駛人得吃上罰單,參加交通安全講座之外,其實車主也會連帶受罰,台東就有一位車主,因為這樣被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至於汽車租賃業者則是在租借時,就會與駕駛人簽訂切結書來保護自己,以避免類似的損失發生。
    2014/01/14 16:58
  • 惡意「逼車」 最重開罰2萬4並吊照

    立法院三讀通過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當中清楚規定,未來像是汽車在路上蛇行,或是突然減速煞車,影響到其他車輛正常行駛的行為,通通被認定為「逼車」行為,未來最高可開罰2萬4千元,如果情節嚴重的不僅可能被吊照,連汽車都會被沒收。不只是汽車,條文當中也規定,自行車族只要騎車使用手機,或在人行道橫衝直撞,最高可開罰600元,最快明年2月開始適用,提醒用路人要特別注意。
    2013/12/24 13:01
  • 罰不怕!吊照多年 男子又酒駕撞死翁

    酒駕新制上路,但就是有人罰不怕,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多年前就因為連續酒駕,被吊銷駕駛,沒想到前天凌晨,他酒後無照開車,追撞一輛鐵牛車,車上88歲老農夫彈飛16公尺遠,送醫後傷重不治,而男子撞人後加速逃離現場,幸好一名路過騎士發現,立刻追了上去,案發現場附近發現肇事駕駛,報警抓人。
    2013/06/17 12:33
  • 電動車沒牌照不受罰? 酒駕仍違法

    酒後騎電動機車,照樣被罰!新北市新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酒駕被扣車、吊照,聽車行老闆說電動機車沒掛牌,喝酒騎車沒事,買了一輛電動機車代步,星期二晚間,他喝了半瓶高粱酒後騎車回家,不勝酒力摔倒,由於電動機車屬於動力交通工具,巡邏員警依法還是將林姓男子移送法辦。
    2013/02/21 12:46
  • 悲!東海大學生酒駕吊照又酒駕 撞死

    台中市一名24歲男大生,半年前因為酒駕被吊扣重型機車駕照,卻沒有記取教訓,28日前天晚上,又酒後騎車,結果衝撞路樹,不幸死亡,台中市府重罰酒駕,喝酒的、一起喝的朋友、餐廳和酒店,通通都要連帶處分,上午更實測,吃完薑母鴨、燒酒雞和麻油雞,酒測值可以超標到1.0,千萬不能開車,有餐廳現在順向操作,喝了酒叫計程車,就送半斤活蝦,希望讓民眾喝過癮也安全回家。
    2013/01/30 12:46
  • 〈獨家〉學生沒病!醫師任開診斷證明 違法

    這星期適逢大學院校期末考,如果你生病無法赴考,不少老師會讓學生改用交報告,沒想到因此衍生出有學生根本沒病,假藉掛病號蒙騙,TVBS掌握到北部某大學附近診所,醫師收費開立診斷證明,幫學生請假,我們以患者身分實際了解,發現確有此事,想要什麼病情能直接和醫師討論,甚至醫師還考量學生沒咳嗽,開感冒症狀容易露出馬腳,反問要不要加發燒或腸胃炎,加重病情,衛生局表示,開立不實診斷證明,視情節涉及違反醫療法或醫師法,嚴重可吊照。
    2013/01/10 18:09
  • 「闖兩次黃燈吊照」 陸新交規被封最嚴

    台灣從元旦起,駕駛朋友如果開車拿出智慧型手機滑一下,都會吃上罰單,而在對岸,1月1日剛好也推行新的交通規則,但跟我們不同的是,大陸的新罰則包括開車講電話就會被扣分罰款,甚至闖黃燈被抓到2次就直接吊照,對很多開車搶快的大陸駕駛而言,實在很不習慣,因此不少人說,這是對岸史上最嚴的交通規則。
    2013/01/04 09:25
  • 超速吊車牌照 租賃業得告客戶領回

    駕駛人違規超速、危險駕駛,罰了當事人,竟然連租車業者也倒楣連坐法!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除了罰錢、駕駛人吊照、連車子都可能被吊銷牌照3個月;結果按法令,租賃公司必須向法院對承租汽車的民眾提出告訴,才能領回牌照或汽車,期間連生意都不用做了,租車業者覺得倒楣,自己沒違法,還要受罰。
    2012/08/01 13:19
  • 係金ㄟ!扣照可退稅 違規婦倒賺

    觀眾朋友可能不知道,原來牌照被吊銷可能賺到錢,花蓮一名婦人日前超速開快車,被吊照還罰款8千元,而她無意間得知,原來吊扣牌照期間,可以辦理停牌退稅,算一算,退稅後反而倒賺1千元。不過違規是事實,婦人說她沒有覺得賺到,只是這個權益,應要讓大家知道。
    2011/11/17 13:19
  • 趕上班違規撞警察 男遭吊照重罰

    上班尖峰時段,台北市中山北路、民權東路交叉口,一名正在指揮交通的警察,被闖紅燈的機車騎士撞飛,當場昏迷,一旁值勤的同仁立刻將他送醫急救,還好這名受傷的員警,急救之後,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肇事的騎士說,當時是因為趕上班,才會闖紅燈,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11/08/17 11:55
  • 吊照又肇禍!男拒酒測 腳踢頭搥傷警

    台南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跟人發生擦撞,竟然大吵大鬧拒絕酒測,被帶回警局,還吐口水、用腳踢人,甚至用頭撞傷員警的鼻樑,造成對方出現一道2公分的撕裂傷,原來嫌犯已經有酒駕前科被吊銷駕照,這次又被抽血驗出酒測質高達1.05,除了公共危險之外,還多了妨礙公務、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等罪名。
    2011/07/03 17:30
  • 塑化劑風暴/〈快訊〉隱匿下游廠商 賓漢遭吊照處分

    新北市祭出鐵腕,針對轄內賓漢公司吊照處分,30日凌晨發布臨時新聞稿。
    2011/05/31 07:09
  • 凡那比颱風/安養中心看護人力不足 高縣長要吊照

    高雄縣岡山大淹水,傳出有安養中心29名的老人家,在只有3名看護人員的情況下,度過無助的2個小時!看護中心人員說,他們從傍晚5點多就開始打119求救,但電話始終佔線,等到打通已經是晚上7點,水淹80公分高,幾乎已經淹到老人的胸口;而縣政府事後調查發現,當天留守的是外籍看護,而按照規定,29名患者最少要有5人照顧,人手嚴重不足,加上安養中心已經有2次考績丙等的紀錄,讓縣長楊秋興氣得說要撤除安養中心執照。
    2010/09/21 13:45
  • 果凍矽膠隆乳違法! 李進良恐吊照

    胡瓜女婿李進良遭病患指控,7月時,使用10月才開放的果凍矽膠替人隆乳,有違法之嫌;民進黨立委黃淑英則跳出來開記者會,強調目前衛生署只開放果凍矽膠用在乳房重建手術,不能用在美容隆乳手術,坊間診所如果大打果凍矽膠隆乳美容廣告,吸引顧客,同樣也是違法。
    2009/11/01 13:03
  • 醉醺醺!余祥銓酒測0.48 扣車吊照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出包了!24日早上8點多,他和朋友唱歌狂歡過後,開車要回家,在忠孝東路跟復興南路口,被警方攔檢酒測,酒測值高達0.48,員警當場將他的白色賓士轎車拖回保管場保管,而余祥銓在繳交罰單之後,也將被吊扣駕照一年。
    2009/10/25 18:14
  • 諜對諜!考駕照舞弊 針孔嗶出作弊

    考駕照也有人作弊!一名建築工人因為酒駕被吊照,昨天到中壢監理站重考,擔心不及格,用8千元電子舞弊應考,不過監理站最近才買進電子偵測器材,立刻將作弊的工人逮個正著。
    2008/12/16 14:05
  • 「醫病合詐」? 稽查屬實診所得停業

    有媒體踢爆,台北縣永和一家中醫診所,涉嫌開立不實傷科證明,讓減肥病人詐領意外保險,並慫恿病患參加3個月療程,同時留下健保卡,藉此天天刷卡虛報健保費,台北縣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查獲健保卡,但被指控的醫師卻臨時請假,衛生局將發文給醫師要求說明,若查證屬實,不排除處分吊照、停業。
    2008/07/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