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吊橋 結果共403筆

  • 手都牽著!風大吊橋搖晃 童不慎脫手墜橋

    南投奧萬大森林園區,發生2歲男童從吊橋墜落的意外,檢方前往吊橋勘驗,釐清相關責任;男童的爸爸說,太太從頭到尾,都牽著小兒子走在吊橋上,因為當時風大,加上橋面突然搖晃,小兒子向後跌坐摔倒,不慎跟媽媽脫手,沒想到剛好掉在防護網鬆脫的缺口,才會在他們眼前掉到深谷。
    2019/11/04 20:30
  • 快訊/男童墜奧萬大吊橋亡 林管處2人15萬交保

    奧萬大吊橋男童墜落案,由於防護網鬆脫害命,廖姓經理和陳姓巡察人員,經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諭令各以15萬元交保候傳。
    2019/11/04 20:17
  • 南橫公路天龍吊橋封橋整修 擬2020年底完工

    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吊橋發生男童墜落意外,引發民眾對吊橋關注;橫跨台東霧鹿溪的天龍吊橋,2014年封橋至今,鄉公所進行整修中,預定明年10月完工後重新開放通行。
    2019/11/04 18:08
  • 手都牽著!風大吊橋搖晃 童不慎脫手墜橋

    南投奧萬大森林園區,發生2歲男童從吊橋墜落的意外,上午檢方相驗,也將前往吊橋勘驗,釐清相關責任,男童的爸爸表示,當時太太牽著小兒子走在後面,因為當時風大,加上橋面突然搖晃,小兒子向後跌坐摔倒,不慎跟媽媽脫手,沒想到剛好掉在防護網鬆脫的缺口,在他們眼前掉到深谷底下。
    2019/11/04 13:35
  • 親睹愛子墜奧萬大吊橋 父哽咽還原真相:再來當他小孩

    1名2歲許姓男童昨(3日)與父母在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奧萬大吊橋時,自護欄與橋面縫隙摔落70多公尺深溪床,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有網友直指父母是為了保險金,對此,許父今(4日)受訪哽咽表示,全程妻子都牽兒子走,是強風導致吊橋搖晃,兒子就從縫隙摔落,澄清沒有放任孩子自己走吊橋之說。
    2019/11/04 13:21
  • 2歲兒墜奧萬大吊橋亡遭指責沒顧好 父崩潰還原經過

    許姓男童昨天與父母走奧萬大吊橋時,從護欄與橋面縫隙摔下溪床死亡,許父今天說,妻子全程牽兒子手,一陣強風造成吊橋搖晃大,兒子就從縫隙摔落,並未放任男童自己走。
    2019/11/04 12:49
  • 一推護網竟有缺口 男童墜奧萬大吊橋亡

    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發生2歲男童從吊橋墜落意外,由於奧萬大吊橋距離溪底約7到80公尺,消防隊派人搶救,在溪床發現幼童,送醫後仍不治,至於意外原因,疑似是兩歲男童走在橋上,不慎跌倒時手一撐護網,瞬間重力又往外推造成縫隙拉大,導致整個人從缺口摔落溪底!
    2019/11/03 20:21
  • 快訊/2歲童墜落奧萬大吊橋 墜70米深谷身亡

    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發生2歲幼童,墜落吊橋意外,由於奧萬大吊橋深度學70公尺,消防隊員派人前往搶救,在溪床發現這名幼童,但已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9/11/03 17:10
  • 天空步道不同命! 清境加長、龍鳳瀑布關門

    南投仁愛清境的天空步道,月底開放加長版,步道加長門票不加價,元旦還有信義雙龍七彩吊橋,即將啟用。南投縣天空步道最密集,總共有六座,不過中寮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卻因為遊客稀少,將在月底關門。
    2019/10/24 21:13
  • 全台最長「雙龍七彩吊橋」元旦開放 入園票價100元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七彩吊橋預計明年元旦開園,門票價格今天經南投縣政府縣務會議討論,由原定新台幣150元降為100元並通過,且設籍信義鄉、水里鄉民和村的居民還可免費入園。
    2019/10/07 15:13
  • 天邊一道彩虹!雙龍七彩吊橋 拚年底完工

    南投縣信義鄉秘境雙龍瀑布,近年開始受到關注,縣府斥資5000萬元,新建雙龍七彩吊橋,總長度342公尺、最高110公尺,號稱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橋面也用七彩顏色舖設,預計將在月底完工,但由於現場還有觀景平台和步道需要施作,預計在元旦假期正式開放。
    2019/09/24 13:27
  • 疑大雨釀土石崩落 三地門餐廳裸露崖邊

    屏東三地門連日豪雨不斷,在知名景點琉璃吊橋附近的一處景觀餐廳,疑似受到大雨沖刷影響,下方土石突然大面積崩落,餐廳裸露在懸崖邊,看起來相當危險,業者緊急暫停營業,鄉公所也拉起封鎖線,準備會同縣府和河川局人員,調查崩坍原因。
    2019/08/21 20:44
  • 價便宜、需求低! 全台僅存「擺渡人」恐絕跡

    經營超過138年,全台唯一的擺渡人就在新店碧潭,過去還沒有吊橋時,都是透過人力擺渡來運輸兩岸的居民,不過現在交通發達,人力擺渡的需求也降低,加上船費太低,僅存的這位擺渡人也考慮將收攤,這獨特的人文景觀也可能將走入歷史。
    2019/07/14 13:37
  • 搭15米樹冠吊橋花2年 拍「聖稜樹冠」

    大樹就像是森林的摩天大樓,每一層有不同生態,雪霸國家公園,花了2年的時間,拍攝樹冠層的生態,架設15公尺高的樹冠走道做研究,生態紀錄片,還拿下四項國際獎項。
    2019/06/22 13:38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亂停機車格 賓士車被「圍攻」網友大讚超療癒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指出13日騎車到台北市白石湖吊橋附近要停車時,看到一台白色賓士車竟占據機車格,讓其他騎士無法停車,結果賓士車反被包圍,連進出都非常困難。
    2019/01/15 19:51
  • 賓士停機車格 騎士撂人360度「包圍教訓」好療癒

    「再亂停嘛,堵死你!」有民眾13日前往台北白石湖吊橋,看見一輛敞篷賓士停在機車停車格上,再加上擋住出入口,導致其他機車無法停車,氣得他聯合其他騎士包圍教訓,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
    2019/01/15 07:59
  • 玩命!水管橋「只供輸水」 遊客闖禁區拍照

    南投縣信義鄉,一座雙龍水管吊橋,因為景色相當壯觀,吸引許多遊客朝聖,但這座水管橋,只供輸水使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但許多遊客依舊冒險過橋,玩命拍照打卡。觀光處指出,由於當地並非管制區,無法開罰,只能口頭勸導,但也表示4月份會有正式的吊橋完工,希望遊客們再等等。
    2019/01/14 20:56
  • 千萬維修費!善心男金援孝子訴訟費 因年輕也曾賠過

    新北市1名20歲林姓男子昨(16日)凌晨5時許,替母親送貨時疑似精神不濟,經石碇區雙溪口淡蘭吊橋時,擦撞停在路旁的4部法拉利,維修費用上看千萬。新聞曝光後,1名48歲麥姓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願意幫助少年度過難關。麥男今向媒體表示,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曾賠過一筆費用,所以看到少年的遭遇特別有感觸。
    2018/12/17 20:04
  • 20歲貨車駕駛恍神...擦撞3超跑 天價維修費等著他

    林姓男子今天清晨駕小貨車行經石碇區雙溪口淡蘭吊橋停車場外路邊,疑似恍神擦撞路邊多部法拉利超跑,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但後續龐大的維修費用恐怕讓人揪心。
    2018/12/16 14:10
  • 摘除蜂窩致虎頭蜂無巢可歸 亂竄螫傷4遊客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吊橋發生虎頭蜂攻擊遊客事件,目擊者表示,今天上午有人在附近摘除蜂窩,部分虎頭蜂疑似無巢可歸在橋頭盤旋,遇有遊客經過展開攻擊,造成4人螫傷送醫。
    2018/11/29 16:47
  • 誇張!為拍照搏命 少年單手抓「吊橋」懸空

    為拍照竟搏命演出!新竹內灣的攀龍吊橋,高度大約有5.6層樓高,走在橋上可以飽覽山林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遊玩。但卻有一名少年,為了拍照不顧安全,竟然單手吊掛在吊橋外,雙腳直接懸空,民眾看了直呼太危險,看了替他捏一把冷汗。
    2018/10/21 19:35
  • 屁孩單手吊掛內灣吊橋拍照 網轟:生命當兒戲

    為了拍帥照,連命都不要?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指稱,有屁孩仿效極限運動,單手吊掛新竹縣內灣附近的攀龍吊橋外側,整個人在空中搖搖欲墜,只為讓橋上的朋友拍下帥照,讓網友氣罵「生命當兒戲」。
    2018/10/20 19:15
  • 地表最強小三!老公幫拍合照 自己慘淪為女兒「背景」

    女兒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女兒趁著天氣好出門走走,在風景優美的吊橋上,請老公幫自己和女兒拍照,沒想到一看到照片,自己竟在鏡頭遠方,直接淪為背景,焦點全在女兒身上,讓她忍不住喊「我勒?」
    2018/10/08 17:58
  • 虎頭蜂暴衝 琉璃光吊橋遊客驚逃、4人螫傷送醫

    南投信義鄉琉璃光吊橋傳出虎頭蜂攻擊遊客,10幾名遊客走過吊橋可能因為搖晃聲音太大驚擾到虎頭蜂,導致蜂群追逐遊客,其中4人被叮得相當嚴重、必須送醫治療,園區也緊急派捕蜂大隊移除蜂巢,不過現場捕蜂員摘除時也差點被虎頭蜂攻擊,緊急撤離。
    2018/09/23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