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吊橋 結果共403筆

  • 沿山公車一日券 屏東熱門景點一次玩透透

    到屏東可以怎麼玩?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遊屏東,縣府特別推出沿山公路「一日乘車券」,花250元,當日就可以無限次搭乘6條公車路線到眾多景點,可以瀏覽「山川琉璃吊橋」,也能到「涼山遊憩區」避暑,玩累了,還可以在搭公車時,稍作休息。
    2022/08/11 22:27
  • 太平雲梯置身阿里山絕美雲海!盤點全台8大熱門吊橋景點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吊橋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吊橋景點。
    2022/08/04 15:32
  • 天乾物燥?碧潭吊橋起火 木棧道冒「紅光」

    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發生火警!日前凌晨,有民眾發現吊橋中段木棧縫隙,透出紅色亮光、冒出白煙,趕緊打119,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進一步查看,不排除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或亂丟煙蒂導致,但化學老師則認為,可能與「木板摩擦生熱」有關!
    2022/07/30 20:35
  • 別只去日月潭!南投6秘境超好拍 全台唯一迴旋瀑布必訪

    到南投旅遊別只去日月潭及清境農場!這次要介紹6大內行人才知道的美拍秘境,不論是想欣賞景色超優美的瀑布,或是全台最長吊橋及日式木業展示館,都可以一次滿足。讓你在捕捉風景的同時也拍足美照,將各大景色收進相簿。
    2022/07/20 12:39
  • 角板山最美視角!爆紅「祕境咖啡廳」坐擁山景第1排

    角板山最美視角在這!桃園的「祕境咖啡廳」不但能眺望山巒景色,將新溪口吊橋的風景盡收眼底,還有充滿南洋風情的戶外茅草傘,絕對是打卡必拍區,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網美們趁假日快衝。
    2022/07/12 15:13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墨西哥男子在吊橋上狂跳 害25人直墜3公尺高空慘摔

    墨西哥庫艾納瓦卡市(Cuernavaca)當地時間7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吊橋落成典禮,庫埃納瓦卡市長與多名官員、媒體站在吊橋上開心合照,沒想到一名男子突然在木頭搭建的橋面上狂跳,害吊橋當場坍塌,導致包含市長在內有超過20人瞬間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入山溝,多人因骨折送醫治療。
    2022/06/08 14:18
  • 雨天爬山愛注意!疑入夜天黑路滑 女墜福巴越嶺古道滿臉血

    因鋒面來襲,從昨(6)日下午開始,北部地區就出現降雨情況,雨勢忽大忽小,甚至還造成台北市士林區路樹倒塌,但這種天氣狀況,竟然還有人相約去爬山。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和登山隊的朋友一起,從桃園拉拉山走到烏來山區,卻在福巴越嶺古道吊橋處,不慎失足滑落邊坡,警消趕抵現場將黃姓女子救起,她滿臉是血,但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2022/06/07 12:40
  • 不敵疫情! 開園46年「佳樂水風景區」吹熄燈號

    不敵疫情衝擊,開園46年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連虧損5年,鄉公所決定連同港口吊橋一併關閉,將委外招租,佳樂水也是恆春半島當地觀光景點,在暫停營業的期間,尤其夏季旅遊季節到來,讓周邊的餐廳和水上活動業者生意,大受到影響。
    2022/05/20 12:51
  • 拚疫後回流!捷克「全球最長吊橋」紐西蘭7/31國門全開

    根據一份最新預測,歐洲旅遊業,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全面復甦,主要是因為亞洲、甚至美國遊客的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水準,目前則是靠歐洲人玩歐洲的「疫後回流」,像是歐洲歌唱大賽進入總決賽,吸引各國粉絲前來力挺;捷克則全新啟用一條全球最長吊橋,同樣吸引大批人潮;至於法國巴黎,除了飯店業者又重新周末客滿、復甦有感,因為不少歐洲遊客開始進行,停擺兩年的旅遊計畫!
    2022/05/16 19:59
  • 內灣吊橋竄火光!疑遭人縱火 橋面燒出大洞

    新竹知名景點內灣吊橋,10日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民眾晨間運動經過,發現橋面冒出火光,趕緊通報警方,5點多撲滅火勢後,過2小時又復燃,目前吊橋封閉修繕中,火調課也在調查起火原因,不排除是有人故意縱火。
    2022/05/10 13:02
  • 深夜竄出濃煙!內灣吊橋疑遭人縱火 燒出巨型焦黑大洞

    今(10)日清晨4點左右,在新竹縣內灣風景區的內灣吊橋,深夜發生一起火警,疑似遭人惡意縱火,木棧橋被燒出1個焦黑的大洞,新竹縣橫山警分局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進一步釐清案情當中。
    2022/05/10 12:26
  • 恢復太魯閣族傳統地名 「山月吊橋」將更名「布洛灣吊橋」

    有絕美吊橋之稱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第4代「山月吊橋」,2020年8月12日正式啟用至今,即將更名為「布洛灣吊橋」。
    2022/05/09 18:42
  • 倫敦「果實屋」吸睛! 全球最長吊橋 往返歐亞6分到

    連連結歐、亞兩洲的「1915恰納卡萊大橋」,在土耳其開通,已經超越日本的明石大橋,成為全球最長的吊橋。這座橋讓原本仰賴航運,要1個半小時的旅程,如今6分鐘就能抵達;省時之外,也節省能源、降低碳排,一年省下超過4億歐元的支出。如今節能又價廉,成為未來建築趨勢,正在英國倫敦舉辦的一場住宅展,就有幾顆看起來像果實的球體,吸引在場民眾的目光,來一起看看它們的妙用。
    2022/03/21 19:51
  • 情侶止步!7處分手禁地曝 超夯觀景吊橋、天鵝湖全上榜

    西洋情人節將至,不少情侶已開始蒐羅約會景點,但某些熱門景點被許多網友封為「分手禁地」,連超熱門的淡水情人橋、碧潭吊橋也都上榜,規劃約會行程記得避開這7處。
    2022/02/13 13:09
  • 走春人潮爆! 「白石湖、陽明公園」警示亮紅燈

    初二各景點走春人潮還是很多,像在宜蘭清水地熱和礁溪都不少遊客,北市的陽明公園,也有櫻花可以看,吸引很多人上山拍照,另外白石湖從早上開始就有採草莓人潮,採完再到附近吊橋走走,午後在人潮警示網站,就已經亮起「紅燈」。
    2022/02/02 19:14
  • 國旅大爆炸亂象! 港口吊橋40人管制竟同時湧入200人

    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炸,原本秋冬進入旅遊淡季的恆春半島,平常日也是人潮爆滿,因此滿州的港口橋,就被發現原本只能容納40人,卻一下子湧入近兩百人,除了沒人管理,超載時吊橋還不時發出怪聲,也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2021/12/13 20:36
  • 修兩年花4百萬 百尺天梯委外經營重開放

    南投竹山天梯,百公尺吊橋橫越溪谷,進行2年整修花了400萬經費,終於要在11/7重新開放,但是南投縣政府認為地點偏遠,需要大量人力,所以委外經營,而業者為了吸引更多人流決定開發更多文創商品,提升業績。
    2021/11/04 13:43
  • 百年古鎮吊橋90度側翻 陸民眾險墜河

    甘肅一座正在修復的百年吊橋發生側翻,當時吊橋上有一名行人正在通過,幸好被安全救下。
    2021/10/25 17:30
  • 採筍婦失足骨折!卡水邊喊救命 警消尋2小時找嘸人

    高雄一名游姓老婦今(21)日上午到阿公店水庫附近的竹林內採竹筍,卻因踩空不慎滑落陡峭的邊坡,游婦痛得倒在竹林中苦苦呼救,路過的民眾聽到呼救聲,以為有人從吊橋上摔落,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出動快艇救援,但在附近找了2個多小時,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竹林中發現骨折的游婦,消防員也隨即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2021/10/21 17:44
  • 天鵝船都離岸了!遊客湧入新店 烏來老街停車場排好排滿

    國慶連假來到第二天,天氣好、疫情控制穩定,讓全台各地的遊客通通出籠!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從今(10)日下午開始,湧現遊客,逛老街、踩天鵝船,就連烏來老街也是,停車場車流絡繹不絕,周邊一度還拉起紅線,排隊進場。
    2021/10/10 18:40
  • 搶十一財!網紅橋超載斷裂 多人落水送醫

    大陸十一黃金周,多省湧現出遊人潮,但原本開心的假期卻出現不少亂象。江西武功山景點,因為管理人員沒有及時固定好帳篷,大風一刮,超過30個帳篷全飛上天。另外在河南一座網紅橋,沒有做好人流管控,吊橋突然斷裂,導致多人落水送醫。
    2021/10/02 12:21
  • 出門就被罵!劉軒全家戴口罩 到家旁空曠處遭網友公審

    知名作家劉軒一家,近日開車到家附近晃晃,看到四周無人就帶著小孩,到吊橋上面走一走,而劉軒的老婆拍照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就被網友出征,甚至貼文到臉書公審,而劉軒老婆回應,出門到空曠處不是罪人。
    2021/06/29 19:15
  • 位於175公尺高空 世界最長吊橋挑戰遊客膽量

    歐洲各國陸續解封旅遊回溫,同時有許多新的觀光景點落成,葡萄牙第二大城波多附近,有一座世界最長的吊橋,全長516公尺,走在上頭可以欣賞山林和瀑布美景,不過吊橋位於175公尺的高空,相當挑戰膽量,而在杜拜也有一個位於52樓的觀景台,可以遠眺波斯灣美景,成為當地最新的網美打卡點。
    2021/05/10 14:22
  • 嚇死!陸吉林玻璃棧道 竟被風吹破遊客腿軟受困高空

    中國大陸的風景區,流行可以體驗刺激的「玻璃吊橋」,但在昨(7)天,吉林省一座高空玻璃棧道,傳出被風「吹破」,橋上多塊玻璃掉落,甚至有一名遊客受困,場面驚險,目前這座風景區已經關閉。
    2021/05/0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