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吊扣牌照 結果共93筆

  • 女國道飆229km 因「樹擋測速警示牌」法院判免罰

    台中有一名吳姓女子去年10月初,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安定交流道,因為開到229公里,整整超速119公里被國道警察拍到,製單開罰3萬6,並吊扣牌照半年,不過吳姓女子提出行政訴訟,以測速警示牌被樹枝遮蔽,並在案發後18天回現場拍照證明,法官採信吳姓女子說法,撤銷罰單。
    2024/04/20 18:50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2024/04/19 12:57
  • 撞斷燈桿「路面轉半圈」 駕駛酒測值1.01

    酒駕釀禍,真的都罰不怕嗎?嘉義市一名駕駛開車撞斷燈桿,最後在路面旋轉半圈才停下,事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1.01;而類似這樣的酒駕很常上演,很多甚至伴隨著無照上路,根據台灣酒駕防制協會的統計,每四名酒駕累犯中,就有一人無照,但他們認為,去年6月修法後,只要酒駕被抓就會吊扣牌照2年,可以有效的嚇阻。
    2024/03/09 19:30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又是你!他掛假車牌上路 結果「同地點又栽同一警手中」

    台北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7月間在北市羅斯福路酒後駕車被攔查,訊後不僅被依法送辦,事後也被吊扣牌照2年。不料呂男卻仍不知悔改,時隔超過半年,昨(6)日上午,呂男開車行經同一地點時,又再度被警方攔下,經檢測呂男的酒測值當場超標,眼尖的警員才認出呂男是去年7月才被他查獲酒駕:「怎麼又是你?你不是被扣照?」意外查出呂男使用假車牌上路,當場罪加一等。
    2024/02/07 16:28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台東白牌車偷載客!乘客1句戳破謊言 只賺100挨罰10萬

    台東一名男駕駛昨(31)日開著「白牌車」載著一名乘客遭警方發現後攔停,沒想到駕駛竟然還謊稱是乘客租車,只是沒有攜帶出租單,但乘客立刻戳破他的謊言,表示自己是搭車並付了車資100元,台東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10萬元罰鍰,甚至還吊扣駕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牌照4個月,相當得不償失。
    2024/02/01 14:52
  • 碰!疑打滑自撞護欄 騎士竟未滿18歲

    上個月23日早上9點多,一名未滿18歲的張姓女子,和四名朋友一起騎機車準備回家,行經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上,疑似車輛打滑,自撞工程護欄,不僅自己無照駕駛的行為曝光,也害借車給她的車主,要被吊扣牌照1到6個月。
    2024/02/01 13:51
  • 男懸掛偽造車牌 全因「梅花」露餡 真的要2凸1凹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超速違規,被吊扣牌照半年,捨不得百萬進口車放在家不開,他上網買假車牌,行駛在路上遇到巡邏員警,警方發現車牌數字怪怪的,攔下盤查仔細看,發現真的有貓膩,車沒梅花辨識壓紋和真的車牌不同,當場揭穿男子,他坦言假車牌上網買的。
    2024/01/23 20:03
  • 新修法!只要酒駕「拔牌+扣牌2年」警籲出門喝春酒勿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自2023年(民國112年)6月30日起,將對任何酒駕行為嚴懲,不僅吊扣牌照2年,當場也將相關車輛移至保管並拆扣牌照,且事後領車須另請拖吊車拖走,該車不得再上路行駛,此外,新北市侯市長於2024年1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特別強調對酒駕的防範,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
    2024/01/23 18:08
  • 高雄酒駕男猛踩海神享受音浪 引員警側目遭吊扣牌照

    高雄一名溫姓男駕駛日前才入手一台瑪莎拉蒂海神,卻在16日晚間一時心血來潮,想要享受引擎聲浪帶來的快感,於是不斷踩油門發出巨響,卻意外引來警方關心,發現溫男酒測值高達0.52MG/L,最終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將溫男逮捕送辦,而愛車也將吊扣牌照兩年。
    2023/12/18 14:37
  • 為何不能騎中間?汽機車糾紛當街嗆 騎士控駕駛逼車提告

    屏東傳出行車糾紛!1名騎士怒控,9日下午1點多,機車騎在混合車道上,卻遭到駕駛猛按喇叭,一再逼車,甚至當街搖下車窗叫罵,他錄下影片,到派出所提告駕駛妨害自由。警方表示,汽車逼車,非緊急事故在車道上煞車、暫停,都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2/10 19:45
  • 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離婚原因百百種,可能是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教養分歧導致不合,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因為超速收到一張1萬8的罰單並被扣牌,老婆發現後一氣之下吵著離婚,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老婆因為超速罰單要跟我離婚,真的很無言」。
    2023/11/18 19:07
  • 警界爆收賄案後修補法規 車牌吊銷或註銷「6個月」才能領牌

    近日新北警方被爆出集體貪污收賄弊案,而且這次的弊案相當稀奇,過去可能都是業者要拜託警方不要開單,讓罰單可以少繳一些,但這次卻是業者拜託警方趕快開單。因為在法規上竟然吊銷牌照再重新領牌沒有任何更嚴重罰則,讓業者收到吊扣牌照罰單時,選擇直接違規讓牌照吊銷再重新領牌,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車輛繼續行駛。但這樣的做法曝光後也讓政府單位趕緊修法,現在已經不能透過這種方式處理吊扣牌照的車輛了。
    2023/11/11 13:42
  • 您的外送員逮捕中!酒駕被扣牌 想這招硬要送

    台中一名42歲吳姓外送員,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和牌照,但他異想天開偷拔社區住戶的機車車牌,懸掛在自己車上,堅持要去外送,結果不到1小時,員警恰好就在社區附近看到吳姓外送員,立刻攔查,他當下棄車逃逸,還不忘拎著外送箱。
    2023/11/10 19:03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不小心就犯!他開車違「交通新規」 秒噴萬元、牌照慘遭扣半年

    近期除了「行人地獄」亂象倍受重視,政府更制定了「行人條款」祭出重罰,期望遏止歪風。此外,自今(112年)7月1日上路的新修正交通條款中規定,民眾只要違規,除了要被罰款12000元、牌照還要被吊扣半年。新規一上路後,不少民眾哀鴻遍野,更將自己違規的下場放上社群平台,引起熱議。
    2023/11/06 17:03
  • 快訊/遊覽車事故釀4死 公路局出手:開罰9萬、吊扣牌照3個月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公路局今(22)日表示,遊覽車業者健全通運有限公司未善盡駕駛訓練義務,依照公路法開罰新台幣9萬元整,並吊扣事故車輛牌照3個月。
    2023/10/22 20:11
  • 房仲無照開G-car掛假車牌 中秋連假前遭逮

    台中一名房仲,真的明知故犯,之前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和吊扣牌照,中秋連假前他開千萬G-Car載太太,還懸掛他車車牌,無照上路,被員警逮個正著,對他開出六張罰單,初估罰鍰逼近7萬,車子也被當場移置保管。
    2023/09/30 13:38
  • 前面有警察!保時捷男酒駕環快臨停被攔截 拒測開罰18萬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方在新北環快永和路匝道出口執行臨檢勤務時,遠遠地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新北環快上,錦和派出所所長察覺有異,趕緊請同仁駕駛另輛車從另一路口上快速道路,赫然發現男駕駛做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開車前有喝了酒,見到警方臨檢在路邊停車,而他拒絕警方執行酒測,員警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吊扣牌照、移置車輛。
    2023/09/21 15:51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王陽明開箱百萬豪車「忠孝東路飆80km」 恐吊扣牌照半年

    藝人王陽明時常在YouTube頻道和網友分享名車、名錶,不過日前他開箱一輛百萬豪車,卻被抓包疑似違規超速!影片中可以看到王陽明穿著蛇紋襯衫,坐在駕駛座上,興奮和大家介紹,隨後便踩下油門,加速離去,時速更飆到80公里,他行駛的路段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而根據規定,市區道路限速最高僅50公里。
    2023/08/16 15:25
  • 不要命!「大型重機」北海岸狂飆時速179公里

    新北市金山分局,在周末都會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勤務,其中在6月30日晚間,測照到大型重機時速達179公里,除面臨最高新台幣36000元之罰鍰外,還會吊扣牌照6個月,金山分局表示,將持續於轄區不特定時、地架設移動式測速照相,遏止暑假期間北海岸道路競速飆車等危險行為。
    2023/07/07 14:27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