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吉米金摩 結果共17筆

  •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2024/04/04 14:27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奧斯卡敲定主持人!吉米金摩再挑大梁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將重返奧斯卡舞台,第4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3/11/16 16:20
  •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2023/03/13 11:45
  • 拜登現身深夜談話節目 談槍枝管制和墮胎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度面對面在深夜談話節目受訪,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提出槍枝管制和墮胎權等棘手問題,也主動提出不少建議。
    2022/06/10 11:00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2020才有的艾美獎!上百組遠端攝影 穿防護衣頒獎

    第72屆艾美獎20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今年的大贏家是戲劇類的「繼承之戰」、迷你影集「守護者」和喜劇「富家窮路」,本屆因為新冠疫情,沒有紅毯和觀眾,只有主持人和少數嘉賓在典禮現場,其他上百位明星在全球10國上百個地點,同步直播演出,是疫情下大型典禮的新模式。除了疫情,典禮上也有濃厚政治味,不少得獎者都為美國大選和種族正義發聲。
    2020/09/21 19:54
  • 僅3明星出席艾美獎 珍妮佛與吉米孤單頒獎

    美國電視圈的奧斯卡,「艾美獎」在台灣時間週一上午頒獎,主持人吉米在空蕩蕩的會場主持,入圍的演員們則用視訊方式出席,不過還是有兩位大明星,特別到現場,為典禮增添星光。
    2020/09/21 14:31
  • 吉米金摩暫別主持棒 麥特戴蒙亂入鬥嘴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暫時交出主持棒,宣布要休長假陪家人,節目交由來賓代替主持。而他和麥特戴蒙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歡喜冤家,當然也不放過這個時刻,又來「鬥嘴鼓」。
    2020/06/21 20:21
  • 奧斯卡驚喜 神力女超人與試映影迷互動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吉米金摩今天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列車上的女孩》愛蜜莉布朗、《黑豹》露琵塔尼詠歐等A咖直闖電影院,讓滿屋子看試片的影迷又驚又喜。
    2018/03/05 14:04
  • 奧斯卡主持人拿信封門自嘲 嚴肅談性侵

    第90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主持人吉米金摩上台後立刻拿去年頒錯獎的烏龍大開玩笑,但談及橫掃好萊塢的性侵議題,他嚴肅地說,全世界都在看,好萊塢必須樹立榜樣。
    2018/03/05 10:43
  • 憶奧斯卡烏龍 吉米金摩:再出包該滾蛋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說,他覺得去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頒錯獎的烏龍蠻幽默的,但要是重演,他公司的同事可能全得打包滾蛋。
    2018/01/09 14:03
  • 致力挽歐巴馬健保 吉米金摩嚴肅不搞笑

    美國深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吉米金摩反對共和黨提出的歐巴馬健保改革案,甚至採取感性訴求,用自己罹患心臟病的兒子的案例,企圖挽救美國的健保系統。
    2017/09/22 12:55
  • 吉米金摩含淚推歐記健保 歐巴馬回應了

    美國喜劇明星吉米金摩強忍眼淚,在自己深夜節目中透露剛出世兒子與死神擦身而過的故事,接著延伸到歐記健保議題。激動人心的一段話今天網路瘋傳,前總統歐巴馬也親自回應。
    2017/05/03 14:05
  • 奧斯卡/主持人再開槍! 推特標記川普:你在幹嘛?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日盛大登場,而向來以愛發推特來發表意見的美國總統川普,更在典禮上被大家大酸特酸,主持人吉米金摩更是直接標記川普,開槍狂酸「你在幹嘛?」
    2017/02/27 12:14
  • 被酸舉不起來 歐巴馬這樣回太強惹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上名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的脫口秀節目時極盡搞笑之能事,他當眾唸出酸民不留情面的惡毒推文,四兩撥千斤地搞笑回應,讓人見識他高EQ的一面。
    2016/10/2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