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吉普車 結果共380筆

  • 兩車對撞吉普翻車 阿嬤嚇壞三人送醫

    台東1日晚間發生車禍,1輛休旅車疑似突然迴轉,吉普車閃避不及,當場對撞翻覆,駕駛受困車內,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除了2名駕駛受傷,目擊車禍的檳榔攤老闆娘,也因為驚嚇過度,共3人送醫。
    2017/10/01 23:14
  • 【飆山女童慘死】保護遊客安全 168關道通行證認證大不易

    滿州鄉諸多大腳車隊當年在港仔沙漠和門馬羅山兩地相繼遭到夾擊取締,168關道應運而生,由公所開闢鄉有地上產業道路,成為一條驚人刺激的旅遊路徑,想要取得入園通行證資格,過程並不簡單。
    2017/09/27 04:59
  • 滿州大腳車翻車!一家四口傷 2歲女不治

    屏東滿州鄉知名的大腳車園區,上午11點多發生翻車意外!一家4口在搭乘越野吉普車飆沙時,駕駛說是為了閃避水坑急彎發生翻車意外,一家四口及駕駛都受了傷,其中坐在駕駛座後方的爸爸大腿骨折,而他手中抱著年僅2歲的小女兒頭部受創,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17/09/10 18:18
  • 台灣英雄大遊行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登場,在警車開道、景美女中樂儀隊帶領下,台灣英雄陸續前進,首先出現的是在吉普車上的楊俊瀚和孫念祖、陶武訓兩位教練。
    2017/08/31 17:05
  • 台灣英雄大遊行 民眾夾道歡迎

    「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由世大運田徑男子百公尺金牌楊俊瀚領軍,吉普車、雙層巴士等25輛車從總統府前出發,民眾夾道歡迎,氣氛熱烈。
    2017/08/31 16:33
  • 熱壞了!「紅衣」楊丞琳抗暑宣傳掃街

    電影紅衣小女孩二為了宣傳,找來20位臨時演員變裝紅衣小女孩,就連演員楊丞琳也搭著吉普車拉票,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也讓楊丞琳大喊受不了,不過也把所有抗暑祕招通通端出來,不只拿牌子遮陽搧風,接受訪問還自備電風扇,不過也因為風扇太大聲影響收音,但楊丞琳還是堅持要偷吹。
    2017/08/11 17:44
  • 原來電影是騙人的! 英研究:暴龍恐跑輸人類

    電影中常常出現暴龍追著獵物跑的場面,但根據一份英國研究顯示,暴龍如果真的以如此高速奔跑,很可能當場腿骨斷裂,他們推測暴龍的移動速度,最快只能到時速19公里,不但不可能追到吉普車,甚至可能會跑輸人類。
    2017/08/08 23:07
  • 麻州汽車拍賣會 吉普車暴衝釀3死10傷

    美國麻州的一場汽車拍賣會,發生衝撞意外,一輛正準備出售的汽車,意外衝進人群中,造成3人死亡,10人受傷。
    2017/05/04 07:13
  • 擦撞臨停車!實習護理師遭輾 卡車底命危

    台中一名醫院實習護理師,下班回家經過防汛道路時,因為先撞到臨停路邊的車輛摔車,被後方經過的吉普車輾過,卡在車子底下,消防隊員到場搶救,用千斤頂將吉普車撐高,才把人成功救出,但是實習護士肝臟破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由於轎車臨停在狹窄的防汛道路上,害得女騎士擦撞摔車,警方也將交由車禍鑑定,釐清肇事責任。
    2017/04/11 12:15
  • 驚險!吉普車大意渡溪 連車帶人險滅頂

    228連續假期有人會到野外去踏青溯溪,在高雄茂林風景區有一名簡姓男子開著吉普車,打算越過一處溪水,沒想到地勢非常深,他一開進去,車子立刻熄火,連人帶車差點滅頂,場面非常驚險,幸好當地六龜分局員警,即時出動車輛與鋼索救援協助脫困。
    2017/02/27 16:54
  • 國外網友暴動!「鋼管辣妹」告別式登CNN 大讚:完美

    嘉義縣前議長董象去年因病逝世,1月3日的告別式找來50位鋼管辣妹站在吉普車上跳舞,還有百輛進口轎車,聲勢浩大,而這樣的特殊景象也登上了外媒CNN,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葬禮的完美選擇」。
    2017/01/07 18:02
  • 告別式好盛大! 50鋼管妹站吉普車跳舞

    告別式找鋼管辣妹表演,不是1、2位而是50位,還把整條街都封了!這是嘉義縣前議長董象的告別式景像,去年董象因病逝世,3日家屬舉辦告別式砸下重金,請來50位鋼管辣妹站在吉普車上跳舞,還有百輛進口轎車,聲勢浩大讓民眾眼睛為之一亮,還有外地人特地騎機車來看的。
    2017/01/04 12:22
  • 守護武界山林 志工攔阻私闖爆口角

    南投信義武界部落,入山得申請乙種入山證,車輛不能溯溪,不過卻經常有吉普車進入,部落組織巡守隊守護山林,擋也擋不住,還有露營業者帶著腳踏車隊,沒有申請入山證卻要進入,不聽勸阻發生口角。
    2017/01/02 18:11
  • 賣超跑夢碎! 男指控2少東「佔3千萬賓士」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3年前和神通集團苗姓與另一企業的林姓少東,3人在內湖合開一間超跑店,但經營不善因此倒閉,這名黃姓男子今天跳出來指控說2名少東避不見面,店內一台新車要4500萬的賓士Brabus G-CLASS頂級吉普車也在2人手上,放了將近1年,折舊後只剩3千萬。
    2016/12/21 17:50
  • 以為是搶劫!吉普車夜撞銀樓 原來是酒駕

    昨天晚上11點多,一名駕駛酒駕開車行經大里區塗城路,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車子左搖右晃,最後一個大轉彎直接撞到銀樓前面,突如其來的撞擊聲響,讓周遭騎車經過的好幾名騎士都轉頭看了好久,一旁飲料店的招牌被撞凹也跑出來查看,深夜突然撞到銀樓前大家還以為是搶劫,結果員警酒測發現駕駛酒測值0.69,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和朋友喝了幾杯高粱正準備開車回家,沒想到不勝酒力撞進銀樓,還波及到停在騎樓的車子機車。
    2016/12/03 12:38
  • 連煞車都嘸!吉普撞拖吊車 彈飛殃及後車

    道路救援車,有閃燈、鳴笛,合乎規定,但後方駕駛沒看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其他車輛!新竹台68線,一輛吉普車,駕駛疑似疲勞開車,根本沒聽到前方有道路救援車,最後煞車都沒有,直接撞上,不只自己送醫,還波及其他車輛。
    2016/10/21 12:50
  • 慕谷慕魚隧道崩塌! 百名遊客受困待救

    颱風過後連日降雨,導致花蓮山區知名景點慕谷慕魚,銅門一號隧道東側,1日下午起陸續發生坍塌,大量的泥土堆積阻礙交通,更大的問題是有上百名申請入山的遊客,全都受困在山上,這其中包含了孕婦、小孩甚至年邁的糖尿病患者,花蓮消防局也趕緊出動吉普車,改道救援。
    2016/10/01 22:48
  • 砰砰砰!駕駛不開車燈 雨天3車連撞

    高雄傳出一起轎車連續追撞意外。當時深夜11點多,天色昏暗又下著雨,一名駕駛開車沒開車燈,疑似闖紅燈撞上對向的休旅車,一輛吉普車閃避不及也追撞上去,造成三名駕駛受傷送醫。
    2016/09/29 07:52
  • 「百萬炸彈」充電再爆 吉普車燒成廢鐵

    三星新款手機Galaxy Note 7,充電爆炸意外頻傳,美國一名使用者的愛車更因此被燒成廢鐵,而為了飛航安全,在澳洲多家航空公司之後,中華航空與新加坡航空也宣布,即日起Note 7只能隨身攜帶上機,並建議航程中不要開機和充電,成為台灣首家發布禁令的航空公司。
    2016/09/09 19:23
  • 肯亞蜜月遇劫! 新婚夫妻「遭樹壓」夫死妻傷

    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死亡意外,搭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大樹倒塌,壓中吉普車,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則是受傷送醫治療,外交部已經派駐南非代表立即前往協助,安排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調查。
    2016/07/04 12:16
  • 快訊/肯亞度蜜月遭樹壓 台灣新婚夫妻1死1傷

    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乘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大樹倒塌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外交部已經派駐南非代表立即前往協助,安排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調查,根據了解死者阮俊輝是交大在職班經營管理所碩二學生,聽聞這項消息同學和教授都感到相當震驚。
    2016/07/04 10:13
  • 快訊/台灣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 1死1傷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有一對台灣新婚夫妻肯亞度蜜月發生意外,1死1傷的慘劇,根據外館表示,出事地點是肯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距離奈洛比大約200公里,當地時間,7月2日下午5時左右,新婚夫妻搭乘公園的觀賞野生動物專用吉普車遊覽公園時,似乎是一棵大樹突然倒塌,正巧壓在吉普車上才導致悲劇發生,造成新郎阮俊輝不幸身亡,新娘陳柏廷受傷送醫治療,駐南非代表已經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理。
    2016/07/04 07:02
  • 真的分不清! 英Land Rover告陸車商抄襲

    英國著名汽車品牌Land Rover狀告大陸江鈴集團,Land Rover指控江鈴汽車生產的陸風X7吉普車,外型抄襲該公司的車款,這是首度有外國汽車公司就大陸車商抄襲,而向大陸當地法院提起控訴,兩部車究竟有多像?業界人士透露,山寨版的陸風跟英國的這款車比較,還是做了一些改變,不過這改變大概只有1%。
    2016/06/06 19:12
  • FOCUS/F1最年輕冠軍 18歲打敗賓士法拉利

    F1賽車出現了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年僅18歲,他來自荷蘭的馬克思維斯塔潘。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上週他才剛從青少年隊被提拔到紅牛的F1車隊正式服役,連車都是新的,上週五才第一次開,沒想到過2天就開著新車拿下第1名;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打敗積分排行前5的法拉利以及賓士車隊的好手,將老將們遠遠甩在後頭,其實維斯塔潘背後有高人指點,他來自賽車世家,爸媽都是賽車手,在耳濡目染下,他2歲多就開始玩小摩托車、開小吉普車,4歲就吵爸爸要開大人的賽車,似乎身體裡天生就流著賽車手的血液。
    2016/05/17 20:22
  • 台74線5車撞!疑未保持距離 吉普車引大火

    車漏油又追撞前車,瞬間引大火,台中中彰快速道路在南下的23.7公里處,靠近太原路匝道附近,一輛吉普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車,結果後方車輛剎不住也撞上,現場一共造成5台車連環撞,吉普車還當場火燒車,另外更波及2車追撞車輛中的第3部轎車,當時有一名懷孕將近7個月的孕婦就在車上,遭遇車禍也受到驚嚇,因為腹部疼痛趕緊送醫檢查。
    2016/04/3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