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吉普車 結果共380筆

  • 47歲婦慶生嗨過頭? 疑酒醉失足跌落橋

    高雄有一位47歲的婦人跟朋友在光華橋附近喝酒慶生,疑似因為喝醉太嗨失足落水,被救上岸時還不斷發抖喊著「好冷」,幸好沒有大礙;而同樣是慶生,台南有一位壽星被朋友惡整,朋友砸重金請來電子花車和辣妹,把壽星綁在吉普車上的鋼管遊街,讓壽星相當歹勢。
    2020/11/22 12:02
  • 新車被撞翻滾滑行 駕駛心痛難過:等很久

    高雄鳳山位於鳳農市場前的五甲一路,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休旅車迴轉時,撞上同向直行的吉普車,沒想到卻造成吉普車翻滾一圈側躺在地,而車上兩人還被送醫急救,雖然檢查後傷患都只有皮肉傷,不過卻讓吉普車駕駛相當心痛,因為他這輛日本進口車,等了一年多才交車,沒想到才開幾個月就出車禍。
    2020/11/01 18:05
  • 美吉普車翻落山壁 女子與愛犬奇蹟生還

    美國一對情侶開車到科羅拉多一處山區旅遊,男友下車想幫別的汽車駕駛過彎,結果停在路邊的車卻突然翻落下山,車上女友和愛犬一起被拋出車外,最後女友輕傷,以為愛犬已經喪命,三天後愛犬被登山民眾發現,奇蹟生還,開心回到主人身邊。
    2020/10/25 12:20
  • 無視公告? 吉普車暗夜闖「芃芃野溪溫泉」

    河床禁止車輛進入,怎麼有人還偷偷闖入!國慶連假,有民眾和朋友相約露營,來到宜蘭大同的芃芃野溪溫泉。半夜聽到車聲,民眾以為是工程車,一早起來卻發現,竟然是好幾輛吉普車。對此,宜蘭縣政府表示,要是吉普車有破壞行為,最重可罰15萬。
    2020/10/12 19:53
  • 500萬跑車困沙灘!好心救援害「車頭爆開」保險桿噴出

    需要神救援卻遇上豬隊友!澳洲一名瑪莎拉蒂跑車駕駛意外陷入沙灘上動彈不得,一輛四輪傳動的吉普車來協助脫困,用繩子綁住跑車前方,豈料吉普車前進後,就把跑車保險桿整個扯掉,留下車頭爆開的跑車在原地。
    2020/10/07 17:51
  • 吉普車臨停公車煞不住 9汽機車撞成一團

    台中一輛白色吉普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要靠邊等人突然急煞,後方的公車反應不及直接推撞,吉普車再撞上停路邊兩輛汽車與騎樓內五輛機車,總共九輛汽機車撞在一起,但幸好無人受傷,警方已經排除雙方酒駕,目前正釐清肇事責任中。
    2020/09/21 20:29
  • 火燒車!吉普車引擎蓋冒煙 駕駛驚險逃出

    在今天(6日)下午5點多,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一輛吉普車停在路肩起火燃燒,車上駕駛跟乘客一共2人,當下及時逃出來,沒有人受傷,也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即到現場撲滅火勢,並調查車子起火原因。
    2020/09/06 20:18
  • 二代目Defender明年登台 「英國鐵牛」重返車壇

    提到Land Rover Defender,相信不少人的大腦中會直覺與「硬」這個字直接產生連結,畢竟像它這樣長期都維持著軍用設計越野吉普車並不多。只可惜就在4年前,Land Rover宣布將已生產了68年的第一代Defender車型停產,讓許多人感到扼腕,幸好現在第二代Defender要重新回來了,原本預計今年9月份上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將延後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正式發表。
    2020/09/03 18:19
  • 吉普車疑變換車道不慎 擦撞貨車翻覆8旬翁不治

    一名86歲男子開著吉普車,行經花蓮光復鄉台九線,要回吉安的路上,卻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內側的小貨車,貨車駕駛連續按了好幾聲喇叭,但吉普車駕駛沒聽到,擦撞小貨車之後,跨越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翻覆,吉普車86歲駕駛送醫不治。
    2020/08/31 20:26
  • 你看過小吉普嗎? Mini Jeep引進台灣囉!

    無論是男孩的夢想車M-Benz G-Class,或是小巧可愛的Suzuki Jimny,最近在路上能見度都還算高,不過你一定沒有看過這部出現在《地球黃金線》的迷你Jeep!「總代理」錢毅親自從貨車上將Mini Jeep開進攝影棚,可以看到這部小吉普造型相當可愛,甚至還有有Fj 與Defender造型的版本。
    2020/08/28 10:32
  • 搜救失聯研究生 軍車摔落山谷、士兵骨折

    高雄桃源山區,屏科大的朱姓研究生,為了採集標本,已經失蹤10多天,國軍人員陸續投入救援,不過在24日上午,一位士兵開著軍用吉普車,疑似不熟悉山區地形,在會車時不小心翻覆,墜落到50米深的山谷當中,幸好他意識清楚,只是頭部受到輕傷,右手有骨折情況。
    2020/08/24 19:06
  • 搜救失聯研究生未果 國軍吉普車翻覆墜80米深谷

    屏東科技大學朱姓研究生13日前往山區採集標本失聯,不料就此失聯,至今已11天,警消展開多日搜山仍然未果;今(24)加入搜救行動的國軍軍車傳出翻覆意外,操駕的駕駛兵疑似不熟悉路況、地形,在林道坍塌處會車時連人帶車翻墜80公尺深谷。
    2020/08/24 12:17
  • 吉普車百公里加速不用5秒? Wrangler可望搭載6.4升V8動力

    Jeep日前公布了Wrangler Rubicon 392 Concept的預告圖。根據外媒報導,這部概念車預計將採用6.4升V8引擎,可以提供4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62.2kgm的最大峰值扭力。現行款車型所搭載的則是3.6升V6引擎,可以輸出285hp的最大馬力以及36kgm的最大扭力,動力部分已經算是足夠強悍,但在大排氣量V8引擎面前,還是略顯遜色。
    2020/07/17 10:30
  • 會計弄丟100萬公款約談判 談破局開車追撞

    高雄仁武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14日晚上10點多,疑似是會計遺失100萬元的公司款項,相約出來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破局,雙方在大街上演車輛追逐大戰,其中小客車追撞吉普車,造成吉普車上兩名男子受傷,追撞肇事車逃離現場,只是已經引起注意,民眾報警,警方在半小時之內逮捕肇事相關人。
    2020/07/15 13:56
  • 連假亂象!遊客開吉普車闖野溪垃圾滿地

    遊客闖野溪、亂丟垃圾,連假亂象頻傳!端午四天連假,花蓮遊客量爆滿,許多遊客都愛到萬里溪玩水烤肉,但竟然有民眾把吉普車開到河床上,就連溪邊道路也停滿了車輛,擋住了當地居民的出入道路,遊客不只車輛亂闖河床,連假結束後,垃圾量也暴增四倍,讓居民都好困擾。
    2020/06/30 12:59
  • 婚變15個月爆新歡!愛紗攜高䠷熟男溜犬 對方身分曝光

    來自日本沖繩、20年前在台灣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的千田愛紗(愛紗),去年結束不到3年的婚姻,上月在南港住處外被目擊與一名身材高䠷男子各自溜愛犬,最後2人2犬一同返回愛紗住處,看似甜蜜。
    2020/06/24 08:56
  • 吉普車半夜被砸 5男女蹲路邊稱「被丟包」

    台中凌晨發生離奇砸車事件!一輛吉普車停在重劃區路邊,後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三男兩女蹲在路邊都喝了酒,聲稱本來要坐車去續攤,結果被丟包在路邊,但怎麼剛好出現在砸車現場,後來其中一名男子又說有三輛車把他們丟包,然後還有人砸車逃逸,否認跟他們有關,員警將擴大調閱監視器,也不排除他們的涉案。
    2020/06/16 15:10
  • 員工修吉普車傳動軸 車突倒退壓胸喪命

    台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霧峰一間修車廠的鍾姓員工,23日下午和老闆一起在門口修吉普車,結果員工在車底拆傳動軸時,車子突然倒退,這時老闆剛好去拿工具,等到發現時,員工已經被車壓住,送醫宣告不治。
    2020/03/24 12:20
  • 疫情衝擊集集觀光業 「吉普阿諾」特技沒人看

    疫情重創南投集集的觀光業,像是以前座無虛席的吉普車特技表演,現在連一個人都沒有,周圍餐廳也都只剩下業者跟員工乾瞪眼,業者更說現在業績跟以往同期相比,連一成都沒有,生意慘淡。
    2020/03/21 22:36
  • 2男「泡野溪」受困 警義消越野車挺進搜救

    苗栗兩名男子相約到泰安「泡野溪」,但山區大雨,兩人受困高灘地求救,警義消第一天先透過空拍找人,還徒步下切到溪谷,卻找不到受困者,第二天直接開越野吉普車進河床搜尋,終於找到人了!
    2020/03/12 12:23
  • 險滅頂!吉普車越溪流遭沖走 救援也受困

    吉普車溯溪,是近幾年在台灣逐漸流行的活動,不過遇到強勁的水流,仍有不小的風險,有一支桃園的車隊日前到花蓮萬里溪,一輛吉普車在橫越溪流時,被水沖走,另一輛車下去救援時也一樣,兩輛車差點被滅頂,場面十分緊張。
    2020/01/21 12:57
  • 路滑!吉普車墜谷無訊號 傷者走12公里求援

    上山工作,竟然墜落60公尺深山谷。花蓮縣卓溪鄉清水林道,4日凌晨1點多,一輛吉普車要開往清水山區的苦茶園,結果一個轉彎處,因為地面濕滑,加上天色昏暗,車子墜谷,車上連同駕駛有五人,由於山區沒有訊號,其中一人傷勢較輕,忍痛走了12公里,花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派出所報案,員警以及救難人員緊急搶救同伴,三人傷勢嚴重腦溢血以及骨折。
    2020/01/04 18:56
  • 快訊/吉普車墜谷5傷 傷者奔12公里下山求救

    花蓮縣卓溪鄉凌晨發生車輛墜谷事件五人受傷,當時這行人開著車,在經過清水林道12公里處轉彎時不慎翻車,墜落60公尺的山谷,當時車內傷勢較輕的乘客,想求救疑但疑似因為山區沒有訊號,徒步跑了12公里下山求救,目前傷勢嚴重的都已經轉送到醫院急救當中。
    2020/01/04 12:01
  • 尷尬! 蘇才慶南迴改通車 民抓包「螺絲鬆」

    23日南迴改通車,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南下到屏東參加,甚至還開吉普車載著工程人員巡禮,不只被批評作秀外,藍營也諷刺南迴改工程明明歷經17年,通車卻沒邀前朝官員,根本是「割稻尾」,對此蘇揆也不服氣,舉例過去馬政府完工他核定的工程時,也沒邀過他啊!
    2019/12/24 20:27
  • 驚險!吉普車故障卡溪流 出動怪手急救援

    開車涉水過溪,怎麼卡住動不了!吉普車車友相約露營過夜,開了8輛吉普車,一起來到宜蘭三星清水地熱風景區。29日一早,大夥準備離開時,其中一輛吉普車在跨越溪流時,因為車子故障卡在水裡,好幾名車友都前來幫忙,最後是出動怪手,才順利把車拖離。而不只這輛,還有另一輛吉普車,卡在湍急的水流裡,動彈不得,畫面相當驚險!
    2019/11/2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