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吉安鄉 結果共448筆

  • 太慢來吃不到!「黃金大鍋貼」超誘人 必加點粉漿蛋餅

    在IG超夯的鍋貼就在花蓮吉安鄉,不只在地人超推,還有網路評價4.5顆星,招牌「黃金大鍋貼」是必點之外,還有粉漿蛋餅也超受歡迎,有機會到花蓮旅遊千萬別錯過!
    2023/05/12 15:56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花蓮死亡車禍!油罐車擦撞機車 7旬婦捲車底遭輾斃

    花蓮吉安鄉昨(2)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陳姓婦人騎車靠右往中央路二段行駛,當時有一輛油罐車同方向欲右轉進入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姓婦人遭捲入油罐車右後輪輾過,造成頭部及胸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3 10:49
  • 以為開戰了!花蓮連續「巨響」險震破玻璃 國防部回應了

    今(10)上午約8點39分左右,在花蓮縣吉安鄉附近連續傳出「巨響」,把民眾都嚇壞了,發文上臉書詢問,底下網友留言:「以為炸山」、「是要開戰了嗎?」引起討論的聲浪。對此,花蓮縣消防局並為接收到報案,但是證實有巨響聲。事發後曾傳出是海軍168艦隊在進行實彈演習,但遭國軍否認,據了解,該聲響傳出可能為空軍戰機超音速飛行所產生的「音爆」。
    2023/04/10 15:46
  • 驚險!天雨路滑 騎士急煞打滑進貨車底

    花蓮吉安鄉26日中午11點多,一名18歲騎士,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緊急煞車,連人帶車滑進貨車底,而駕駛發現後,也急忙停車,目擊民眾紛紛幫忙報警,並且替騎士撐傘,幸好騎士在送醫開刀後,保住一命。
    2023/03/29 14:14
  • 花蓮吉安擬設養雞屠宰場 近百名居民抗議憂「卜蜂翻版」

    花蓮吉安鄉仁安村海濱段有業者將設立養雞屠宰場,今天舉辦說明會,場內支持群眾爆滿,場外反對居民也有近百人拉布條抗議;縣府希望業者敦親睦鄰,與地方良好溝通。
    2023/03/20 20:08
  •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2023/02/26 12:32
  • 拋飛又撞號誌桿!擦撞曳引車 騎士重傷亡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華中路口,17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直行機車跟右轉曳引車發生碰撞,20歲男騎士當場拋飛,又撞擊到路旁號誌桿,頭部重創,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根據了解,他是餐廳二廚,當時正要去上班,至於曳引車司機則說,騎士當下騎滿快的,來不及反應就發生事故。
    2023/02/18 13:10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在這摔的啦!「騎車犁田紀念」 提醒用路人

    花蓮吉安鄉一條田間小路旁,擺了一個「特製交通錐」,上面寫著「騎車犁田紀念碑」,原來有騎士之前不小心摔進路旁菜園,發現這裡路幅突然縮減,沒有護欄或標示牌,滿危險的,就做了這個紀念碑,希望別再有人發生一樣的事情,在菜園種菜的阿嬤也說常看到車子掉下來,不注意的話,真的會「犁田」。
    2023/02/12 12:49
  • 婦「喝醉躺橋上」!遭計程車壓過 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水源大橋,8日清晨發生車禍,一名40多歲婦人,喝醉躺在橋上,當時一輛計程車經過,但疑似因天色昏暗、視線不佳,司機沒注意到,車子壓了過去,導致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這名婦人跟前夫共同撫養3名子女,小女兒最近才剛滿2歲,現在天人永隔。
    2023/02/09 13:24
  • 傻眼!車遭陌生人砸爛 吉安鄉代:沒結怨

    花蓮吉安鄉9日凌晨發生砸車事件,一名黑衣人拿工具,把一輛計程車砸到嚴重毀損,甚至疑似自己拍下犯案過程,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原來這輛車是吉安鄉民代表詹益萬的車,他說自己沒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砸,警方目前全力追緝,鎖定黑衣男子,要查出他的身分。
    2023/01/09 21:39
  • 花蓮建案工安意外!50歲工人墜電梯井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今(22)日上午8時55分許,花蓮縣吉安鄉一處施工中的8層樓建築物,發生一名林姓工人疑似從1樓掉落至B1電梯井,由於電梯井內空間狹窄,傷者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2 16:26
  • 花蓮工地意外!1男子墜落電梯井 送醫搶救不治

    花蓮吉安鄉一處建案工地今天發生工安意外,50歲林姓工人不明原因摔落電梯井底層,特搜隊員在狹窄空間將人救出,林男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2/12/22 14:37
  • 吃薑母鴨起衝突!男竟「徒手」打破車窗

    薑母鴨吃到一半起爭執,男竟徒手打破車窗!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對情侶相約吃晚餐,但情侶兩人吃到一半吵架,他原本想勸架,卻和女方起口角,一氣之下打破旁邊車輛玻璃,樓上車主聽到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愛車遭殃,男子除了賠償,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2/12/16 19:34
  • 也太滑!休旅車漏油 女騎士經過慘摔擦傷

    花蓮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騎機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卻突然打滑自摔,造成她手腳擦挫傷,原來在事發前40分鐘,一輛休旅車經過同個地方,但因為故障漏油,沿路都是油漬,害女騎士摔車,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駕駛,雙方談過之後決定和解。
    2022/11/20 20:23
  • 花蓮5男女玩SUP!慘遭暴漲溪水沖外海 男一度失聯

    受東北季風影響,花蓮縣也降下不小的雨勢,有5名男女今(8)日上午結伴,到吉安鄉阿美族文化村旁的花蓮溪出海口交界,玩SUP立槳,疑似溪水暴漲,意外遭溪水沖出海口,受困海上。海巡署獲報,派船隻前往救援,先將其中1男3女救起,送往花蓮港轉往醫院,但最後一名男子一度找不到身影,最後由出動空勤總隊的直升機,於海面上發現載浮載沉的男子,順利將其吊掛救起,5人均順利獲救,無生命危險。
    2022/10/08 10:20
  • 「背後風涼涼的」翁疑闖平交道 路人驚

    昨天(16)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的稻香村平交道,警鈴已經響起,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輔具車要穿越,結果還來不及通過,柵欄就放下來,當時鐵道有偵測異物,列車駕駛有降速,但火車從男子背後通過,還是讓目擊者看了,捏把冷汗。
    2022/09/17 14:51
  • 逮到了! 線上博弈「水房」 金流超過5億

    持續追查假博弈網站,警攻堅水房逮主嫌!花蓮警方在3月,破獲線上假博弈網站,向上溯源查到水房據點,上個月持搜索票來到吉安鄉一間租屋處,進行攻堅,逮到31歲的主嫌,他同時也是通緝犯,靠經營線上賭場賺錢,這博弈網站金流超過5億元,員警在屋內查扣現金58萬、金融卡存摺等贓物,以及嫌犯平時穿戴的名錶和一輛豪華車。
    2022/09/14 19:13
  • 來找碴?酒醉男朝鄰居叫囂 突闖宅毆翁

    花蓮吉安鄉兩戶人家當鄰居兩年,長期就因為停車或管線問題鬧不合。2日深夜,喝醉酒的張姓男子突然到老翁家前叫囂,正在抽菸的老翁咳嗽咳了幾聲,對方以為被針對,就爆發衝突。老翁遭到毆打有擦挫傷,決定提告。
    2022/09/05 19:02
  • 吉安大圳溺水意外!男戴安全帽漂浮水面 救起無生命跡象

    花蓮縣吉安鄉今(23)日傳出有民眾在吉安大圳溺水,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分頭尋找,發現溺水民眾後立即將人救起,不過拉上岸時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其身分及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8/23 15:13
  • 超強鷹眼!和騎士「四目交會」1秒認通緝犯

    警方超強鷹眼,一秒認出通緝犯。18日晚上九點多,花蓮有員警巡邏到吉安鄉,和路上一名騎士會車時,四目交會了一秒,員警立刻察覺他眼神可疑,追上去盤查,結果他竟然是通緝犯,當場逮捕。而警方平常都會熟記通緝犯的特徵,或是嫌犯一個眼神常常就能被察覺有異。
    2022/08/22 12:10
  • 列車要進站!2車卡平交道 民眾抬柵欄救援

    花蓮吉安鄉出現驚險一幕,好幾輛車通過平交道,其中兩輛車疑似跟前車貼太近,看到紅燈時來不及反應,誤闖到柵欄內,眼看列車就要進站,附近民眾紛紛上前幫忙,有人撐起柵欄,有人趕緊按緊急按鈕,在關鍵一刻列車煞住,幸好沒人傷亡!
    2022/08/21 18:14
  • 巡邏到一半!花蓮警攔腰撞貨車 車頭全毀、警手腳挫傷

    花蓮吉安鄉昨(12)日上午一名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遭一輛小貨車搶快攔腰交叉撞上,導致巡邏車車頭全毀,所幸雙方皆無大礙,僅員警手腳擦挫傷,兩人酒測值皆為0。警方調查,小貨車屬支線車,依規定應禮讓幹道車,整起事故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3 13:15
  • 「阿伯逆向騎車」被目擊 1分鐘後出車禍

    花蓮吉安鄉一名81歲的老翁,昨天早上被目擊,逆向騎在內側車道,當時民眾還拿手機錄影,結果不到一分鐘,騎士真的發生車禍,當時一輛貨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輛機車卡在保險桿下,騎士腦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7/0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