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吉兒 結果共113筆

  • 川普連拿3州初選勝利! 美國第一夫人罕見公開嗆聲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前,現身亞利桑那州為老公拜登造勢,大嗆川普仇女,不只貶低女性身材,還小看女性成就,簡直是危險人物。不過川普這幾天勢不可擋,連續在三個州,拿下初選勝利。
    2024/03/03 19:08
  • 美國第一夫人新書揭私下互動 拜登:婚姻秘訣是美好性生活

    紐時記者出版關於美國第一夫人的新書,令總統拜登與妻子吉兒結褵47年的感情生活成為大眾焦點,據悉拜登曾向幕僚戲稱,他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是「美好性生活」。
    2024/02/27 09:13
  • 美國總統車隊離開競總遭轎車衝撞 拜登嚇到張嘴神色驚恐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17日晚間離開位於德拉瓦州(Delaware)的競選總部時,一輛轎車撞上護衛拜登車隊的SUV。目擊者表示,拜登夫婦安然無恙。兩人隨後被帶入其他車輛,平安返回家中。拜登今後的行程將不受到影響。
    2023/12/18 10:02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2023/11/19 16:05
  •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2023/11/19 14:34
  • 白宮瘋萬聖!第一夫人COS成貓「靈感曝」 遇「好萊塢遊行」尷尬了

    迎來萬聖節,美國白宮也全面變裝,就連總統夫人吉兒·拜登也以愛貓為靈感,COS成貓咪造型;不過各地舉辦萬聖遊行的同時,有好萊塢的罷工民眾持續表達訴求,更說變裝造型不能選擇受影響公司所出的角色,包含芭比、星際大戰都被點名。
    2023/10/31 15:16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組抗中聯盟 拜登亞洲行先訪印度再到越南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開啟亞洲行,造訪印度和越南。儘管第一夫人吉兒確診,但白宮表示拜登身體狀況正常,出訪計畫維持不變。拜登這次亞洲行,除了參與G20峰會外,還將和越共總書記阮富仲會晤,架構更完整的抗中聯盟。
    2023/09/06 19:43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快訊/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白宮:拜登陰性無症狀

    美國白宮(White House)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至於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
    2023/09/05 09:40
  •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隔13天才勘災」災民怒比中指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造成至少114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Josh Green)等地方官員勘災。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甚至朝著他比中指,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
    2023/08/22 10:14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拜登照度假挨轟 急滅火:將趕赴勘災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已攀升至101人,還有上千人失聯,是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卻被爆出整個周末都在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度假」,挨轟冷血。對此他終於在15日表示,他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將儘快前往夏威夷勘災,同時已動員三軍全力救災,承諾夏威夷人將得到「所需的一切。」
    2023/08/16 10:48
  • 約旦王儲娶沙烏地美嬌娘 威廉、凱特到場送祝福

    中東國家約旦,周四舉辦盛大王室婚禮,28歲的王儲胡笙,迎娶大他一歲的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這場宛如中東版童話故事的婚禮,讓約旦上下舉國歡騰,典禮中出席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有日本、荷蘭、比利時等王室成員出席,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和英國王儲威凱夫婦,都有現身。
    2023/06/02 13:31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南韓名廚操刀!美式料理+韓式調味 美韓峰會晚宴菜單曝光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二位在華府迎接外國貴賓到訪。因為今年適逢美韓同盟70週年,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欽點南韓名廚進白宮烹調,甚至親自視察菜單,讓人感受到美國對尹錫悅來訪的重視。
    2023/04/25 11:25
  • 拜登夫婦2022年收入約1770萬元 稅率近24%

    根據今天公布的納稅申報表,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去年收入為57萬9514美元(約新台幣1770萬元),較前一年少了3萬美元。
    2023/04/19 14:54
  • 美國第一夫人邀請 日相岸田夫人裕子4/16訪華府

    日本政府昨天宣布,首相岸田文雄夫人岸田裕子應邀於明天啟程訪美,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會談。
    2023/04/15 15:47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接見蕭茲聚焦烏俄 拜登被曝罹皮膚癌已切除

    美國總統拜登和德國總理蕭茲舉行會談,聚焦俄烏戰爭,也擔憂大陸會提供武器給俄羅斯。不過80歲的拜登年事已高,加上行程繁忙,健康狀況始終是外界關心焦點。最近白宮醫師更指出,拜登其實有皮膚癌病灶,不過已經在今年2月透過手術切除,現在只需要再多多觀察。
    2023/03/04 13:48
  • 美國第一夫人:拜登總統準備競選連任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今天接受美聯社專訪指出,除了弄清楚宣布的時間和地點外,「幾乎」沒什麼可做的,這是她對拜登將競選連任最清楚的表明之一。
    2023/02/25 06:24
  • 美第一夫人將訪非洲 聚焦旱災、女性及青年賦權

    美國高層政府官員今天說,第一夫人吉兒本週將訪問納米比亞及肯亞。白宮正尋求與非洲發展經濟夥伴關係,與中國在非洲的投資,以及俄烏戰爭造成糧食短缺形成對比。
    2023/02/22 10:30
  • 白宮首度慶中國新年 吉兒穿大紅旗袍年味十足

    美國總統首度在白宮舉行農曆新年活動,拜登繫上紅色領帶,第一夫人吉兒,也罕見穿上一件大紅色的刺繡旗袍。除了歡慶中國年之外,他們也為加州槍擊案的華裔罹難者,一起默哀。
    2023/01/2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