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合約 結果共4,482筆

  • 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文青女神」陳綺貞和前男友兼恩師鍾成虎撕破臉,雙方爆發合約糾紛,鍾成虎更指控她是「假面公主」,日前透過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名義,對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7)日上午再度傳訊陳綺貞,離開時她哽咽表示,聽說這些年很多合約,都不是她親簽,讓她覺得很害怕,稍早她也發布4點聲明,表示:「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真相。」
    2024/03/07 12:22
  • NBA/才幫暴龍打9場比賽!「折手哥」獲2年8.3億提前續約

    NBA猶他爵士陣中長人「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送至多倫多暴龍,沒想到才為暴龍打了9場比賽,球團決定提前續約,據悉新合約的價碼為2年2625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
    2024/03/05 16:03
  • SM離職日?李壽根也走人「改簽BPM娛樂」 2公司恩怨一次看!

    韓國SM娛樂今(5)天一口氣傳出SHINee成員溫流、泰民都在結束這一輪合約後離開公司,不過其實今天稍早也傳出隸屬於SM娛樂集團的知名主持人李壽根也將離開,今天似乎成了藝人們的離職日,而且新公司也跟泰民一樣,都是Big Planet Made娛樂,這間公司與SM娛樂的「糾葛」也不少。
    2024/03/05 14:51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不到1小時 溫流也傳上半年結束合約

    SHINee老么泰民今(5)天下午才剛傳出3月底跟SM娛樂合約到期後,就不會續約,沒想到消息才發布不到1小時,隊長溫流接著也爆出同樣會離開SM娛樂。
    2024/03/05 14:14
  • SHINee泰民爆離開SM! 「合約到3月底」有望成VIVIZ師弟

    SHINee泰民退伍後仍以單飛歌曲〈Guilty〉創造聲勢,不過近來頻傳他有意離開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獨立活動,今(5)天再有韓媒爆料,稱泰民跟SM娛樂的合約將在3月底結束,新動向也曝光了。
    2024/03/05 13:54
  • 遭爆恐嚇女足選手簽「不平等條約」!足協急道歉:會作廢合約

    中華足協遭爆逼迫女足國家隊簽訂不平等合約,進而引發爭議。中華足協今天發出聲明表示,除了對球員們道歉外,也強調會作廢該合約內容。
    2024/03/04 21:50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基隆東岸吵產權!法界:誰給大日信心能續約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基隆市府與大日開發的合約曝光,就有法界人士質疑,一開始大日和基隆市府的合約期限,只有5年,但大日轉租給NET時,租約卻長達10年,質疑為何大日開發這麼有把握,一定能順利續約。
    2024/03/02 20:06
  • 「小李炳憲」欠6千萬韓幣人間蒸發! 無預警解約跳槽「理由超扯」

    韓國43歲演員在喜2005年與韓彩英演出經典韓劇《豪傑春香》爆紅,甚至還有「小李炳憲」之稱,也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後有《魔女幼熙》、日日劇《成為飯吧》等作品,可說是過去曾紅極一時的男星。不過日前爆出他為了開演技學校而跟前經紀人A某借了6千萬元韓幣(約155萬元新台幣)後就斷聯不還錢,甚至還解除跟原公司的合約,跳槽的理由更讓A某傻眼。
    2024/03/02 12:57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大谷明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美國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宣布已經結婚,詳細將於明(3月1日)受訪說明。喜訊震撼各界,發生的同時,日本各大電視新聞台,均以快訊方式推送此事。另推算大谷官宣聲明結婚時,美西時間尚為2月28日晚間11時,即代表要擇在2月29日這個罕見日子說明婚事,不少網友認為「太狠了,4年過一次紀念日」;有趣的是,日媒對於每逢4年一遇2月29日,有著吉日和「圓滿離婚之日」,如此大相逕庭的解讀。
    2024/02/29 19:09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大谷IG官宣結婚 外媒祝賀:希望他今年再拿第2枚戒指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就連外國媒體也不例外,更有專門報導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新聞的體育媒體預告「希望這是大谷今年獲得的第1枚戒指」,表達希望大谷能帶領球隊奪下2024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2024/02/29 16:16
  • 大谷官宣結婚!全世界瘋猜女方是誰 昔與「她」傳7年緋聞

    美國MLB道奇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稍早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也開始令人好奇,大谷的對象究竟是誰?其實大谷在2016年間受訪提及喜歡女生類型,曾脫口說出一位女星名字,時隔多年那位女星在節目上也提及大谷,引起各種臆測。
    2024/02/29 16:04
  • 快訊/大谷翔平結婚了 IG宣布娶日本女性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才剛轉隊到道奇,今日宣布好消息。他透過IG表示,隨著球季即將開始,他的人生也開啟新的篇章,已與一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明日將接受記者訪問。
    2024/02/29 15:40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不供台「星盾」衛星服務被控親中 馬斯克的SpaceX回應了

    日前剛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近日致函給馬斯克(Elon Musk),指控他阻止對派駐台灣及周邊美軍提供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星盾」(Starshield)衛星通訊服務,可能違反與美國政府的國防合約。SpaceX對此發文否認相關說法,指「完全遵守與美國間的契約關係。」
    2024/02/27 12:53
  • 比亞迪新混合動力車只賣35萬 陸網熱議老車主卻傻眼

    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BYD),近日在大陸市場推出全新車款「秦Plus DM-i」榮耀版。該車款為插電式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起價竟然只需人民幣7萬9800元、折合約新台幣35萬元,具有極大的價格競爭與破壞力,很快就引起對岸消費者熱議。根據BYD比亞迪社群頻道聲明,此款車型的價格將立下新標竿,並把汽油車視為其主要競爭對手。陸媒報導也點出,「秦Plus DM-i Glory Edition」榮耀版的售價,甚至比福斯(VW)Lavida等同樣暢銷的同尺寸入門車型便宜15%,甚至比Toyota Corolla便宜超過40%。
    2024/02/27 10:11
  •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2024/02/26 17:02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