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合約糾紛 結果共181筆

  • 台北電影節登場 陳柏霖、桂綸鎂同台

    第14屆台北電影節今晚舉行頒獎典禮,現場星光閃耀,包含昔日銀幕情侶,同時也是新片競爭對手的桂綸鎂跟陳柏霖,一同擔任頒獎人,還有最近鬧出合約糾紛的鳳小岳,以及前一陣子才開腦部手術的柯震東,也首度復出螢光幕前,讓今年的台北電影節,除了獎項之外,藝人話題也是一大焦點。
    2012/07/21 19:33
  • 漲租不成趕人走? 「三四味屋」房東敗訴

    台北市東區知名餐廳三四味屋,爆發租約糾紛!8年前,三四味屋以每個月18萬租下店面,和房東訂下15年合約,三四味屋還耗資4000萬重新裝潢,直到承租第6年,房東指控餐廳老闆違約亂裝潢,向法院訴請還屋,但三四味屋老闆認為,這是房東想要把租金調漲到60萬不成的手段,法官認為房東解約無理,必須遵照合約,繼續把房子租給對方。
    2012/07/17 12:22
  • 百元買體驗券 民控被迫入會拒解約

    健身中心又傳出合約糾紛,有民眾在業務員推銷下,花100元買了2張體驗券,留下資料並簽名,沒想到卻莫名其妙加入了會員,想解約不但被拒絕,還得繳交上萬的會費,控訴健身中心設下消費陷阱,消保官則提醒,消費者要把握3天的「合約審閱期」,詳讀後再決定簽名,但業務員當時沒有提醒強調,的確有爭議。
    2012/02/22 12:31
  • 組「亞洲之星」 南韓電視台來台選秀

    看準台灣偶像選秀風潮,連韓國電視台跟南韓偶像團beast經紀公司,針對亞洲包括新加坡泰國等國家舉辦選秀活動,要從這些國家選出10個新秀培訓,下午團隊來台選秀,經過複賽跟決賽,最後選出兩人前往韓國,不過之前常發生韓國藝人合約糾紛爭議,以及潛規則風波,讓參賽者的家屬還是有些擔心。
    2011/11/06 19:18
  • 私接廣告? 何潤東與前經紀公司鬧翻互告

    去年賺進2.2億,收入居男偶像之冠的藝人何潤東,最近爆發合約糾紛,何潤東日前以千萬元接拍保險套廣告,前經紀公司卻對廣告商指稱,該廣告是何潤東私接,他們尚握有何潤東合約,要求不得播出廣告,令何潤東氣得開記者會澄清;何潤東表示,從9月起,他就與前經紀公司沒有合作關係,對該公司說法,他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2011/11/06 12:00
  • 徐懷鈺私接通告 經紀公司提告兼封殺

    藝人徐懷鈺跟經紀公司之間的合約糾紛還沒結束,上禮拜她就自己接了通告上台表演,但這樣的動作讓她的經紀公司認為,徐懷鈺根本沒有誠意解決事情,加上原本安排徐懷鈺到內地表演的索爾比公司,遭其委任律師指控是空頭公司,為了捍衛公司聲譽,該公司決定跨海提告,揚言封殺徐懷鈺在內地所有演出機會,直到她登報認錯道歉為止!對於被告又遭封殺,徐媽媽表示不清楚,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2011/08/05 11:52
  • 合約官司未了 徐懷鈺正式宣告復出

    因為經紀合約糾紛,導致2年沒有公開演出的藝人徐懷鈺,昨天在立委余天的陪同下,走悲情牌開記者會哭訴,而今天也在余天的牽線之下,上了第一個綜藝節目,徐懷鈺又唱又跳宣告正式復出,她說以後自己的通告自己接,不過同一時間,經紀公司也大動作反駁,甚至還提出當時和徐懷鈺接洽談判的影帶,要證明徐懷鈺說的是假話,雙方戰火繼續蔓延。
    2011/07/27 18:18
  • 美國慶熱狗大賽 卻斯納吞62根封王

    每年美國國慶日,在紐約康尼島舉行吃熱狗大賽,已經成為重要的慶祝活動,衛冕冠軍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在10分鐘內猛吞了62根熱狗,大約是2萬卡路里的熱量,連續第5年獲得冠軍,而因合約糾紛,無法參賽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在場外也來一場挑戰賽,結果,他吞了69根熱狗,比卻斯納還要多。
    2011/07/05 11:49
  • 【當掌聲響起】帥哥諧星!小豬獨特定位 力抗低潮

    小豬羅志祥,如今成為台灣演藝界數一數二走紅的天王,不過他在出道不久,就開始對娛樂圈的生態充滿危機!10幾年的演藝路,他經歷過幾次危機,曾經有過沒通告的日子,還發生過合約糾紛;但跟許多藝人不一樣,年紀輕輕的羅志祥很早就找到自己的定位,他說他是「帥哥諧星」,演藝路上盡管遇到許多考驗,他很清楚他的唯一目標,就是要讓粉絲開心。
    2011/02/20 21:37
  • PK紅!蕭敬騰年賺破億 楊宗緯換東家

    蕭敬騰從歌唱比賽節目一戰成名,雖然比賽最後挑戰失敗,不過星路卻因此大開,發片、代言,甚至拍電影,讓他一年賺進上億元,買了公寓之後,今年還在台北花將近4千萬置產;不過當初跟他PK一起一夕爆紅的楊宗緯,出道後卻經歷合約糾紛,際遇大不相同,不過楊宗緯現在也有了新東家,準備再闖演藝圈。
    2011/01/03 12:44
  • 信任動搖! 周采詩「約」槓經紀人勝訴

    經紀人和藝人的合約糾紛,可以因為「不信任」解約,曾經和小豬和言承旭,合作過偶像劇的女藝人周采詩,就提出因為經紀人沒有善盡義務,要求解約,經紀人卻反控她私接通告,反過來跟周采詩求償,結果法官判定,因為雙方合作信任關係動搖,依法可以尋求解約,所以判定周采詩不用賠。
    2010/07/08 12:36
  • 自我要求高、競爭大 壓倒「韓」偶像

    韓國明星朴容夏自殺震驚亞洲,其實這幾年,包括李恩珠、崔真實等韓國藝人,都因為憂鬱症所苦,選擇自殺,根據長期觀察日韓演藝圈的人透露,因為一方面,韓國藝人自我要求高,再加上時有所聞,經紀公司和藝人間合約糾紛難解,明星承受的壓力很大,藝人沒有適度的紓壓管道,承受不住,最後選擇自殺,更讓粉絲惋惜。
    2010/06/30 12:09
  • 〈獨家〉房租漲退租 德餐廳違約賠288萬

    在台北市師大商圈經營10多年的黑森林德式餐廳,靠美味的烤豬腳打出名聲,但現在卻爆發租約糾紛!老闆控訴房東調漲租金,從每月6萬漲到10萬,不滿搬走後,房東又要求付5倍違約金!她一路打官司,但法院卻認為,當初業者白紙黑字簽下租賃合約,租期還沒到就搬家,明顯違約,因此判賠288萬定讞。
    2010/06/16 18:37
  • 徐懷鈺不甩新合約 挨告千萬代言飛

    藝人徐懷鈺之前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過了半年,徐懷鈺終於找到新東家,也簽了新合約,新老闆幫她找了代言跟商業演出的機會,價碼超過千萬,但到手的超票竟然飛了,因為簽了約之後的徐懷鈺,竟然人間蒸發,不履行合約,讓經紀公司損失慘重。經紀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提出告訴,要向懷鈺求償4百萬違約金,逼她出面意味非常濃厚。
    2010/06/04 17:56
  • 赴美演出合約糾紛 徐乃麟3百萬和解

    藝人徐乃麟最近大失血!兩年前一位自稱是「參議院聯合諮詢委員會」主席的胡哲維,邀請徐乃麟到洛杉磯表演,雙方也簽了合約,但都要出發了徐乃麟才發現,對方卻沒有辦工作證、徐乃麟也沒收到訂金,爆發合約糾紛,雙方互告,官司打了兩年,最後徐乃麟付出3百萬和解,不過徐乃麟說,過去兩年請律師的費用,加上到美國出庭的機票費等等,他已經花了1500萬,大失血。
    2010/05/14 12:17
  • 健身合約「搞鬼」? 體驗2月變1年會員

    健身中心和消費者的合約糾紛,再添一樁!高雄市一間健身中心,遭到消費者質疑,有員工先讓消費者簽名,再在空白契約中做手腳,讓原本說好體驗2個月的民眾,莫名變成了1年會員,還收到存證信函,說要繳清剩下10個月的費用,抨擊健身中心員工私下動手腳,讓消費者承擔。
    2010/04/29 13:07
  • 范可欽罵王世均「賊」! 鮑魚販售翻臉

    廣告才子范可欽2年前,將知名的「阿一鮑魚」引進台灣,卻因為爆發合約糾紛,改由名模洪曉蕾的丈夫王世均成為代理商;但范可欽卻指控,王世均販售的阿一鮑魚新包裝,涉嫌冒用他的商品條碼及保險字號,憤而提出控告,王世均因此遭判刑3個月,昔日好友撕破臉。
    2010/04/17 11:36
  • 爆合約糾紛 徐懷鈺與老東家和解

    藝人徐懷鈺日前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半年多來沒有收入,因此雙方對簿公堂,徐懷鈺還曾公開表示,希望公司能放她一條生路,解除合約;而今天台北地院原本要再度開庭審理,卻臨時取消,因為徐懷鈺已經和老東家達成和解,她的好友說,現在YUKI心情如釋重負,過2天就會舉行見面會,計畫重返演藝圈。
    2010/03/23 10:55
  • 楊宗緯選新東家 「感情」首要條件

    楊宗緯和前東家許安進的合約糾紛,總算在今年1月底,由法院判決落幕,恢復自由身,擺脫合約糾紛,楊宗緯馬上接到大活動,即將在4月和師妹梁文音,到美國賭城去演出,一天的表演6位數落袋;大家也好奇,再度登上大舞台,難道有新東家為他操刀?楊宗緯否認,只是不斷強調,下一個東家要慢慢選,最好要有感情基礎。
    2010/03/17 20:12
  • 緋聞工作話題不斷 蔡依林「妥協」

    歌手蔡依林一路走來總是話題人物,不管是合約糾紛造型或是和周杰倫的緋聞,讓她每回出現不免得解釋再三,F.I.R樂團的阿沁,為她量身創作了一首歌叫做「妥協」,這首歌不但是去年度數位影音熱門點播曲,更可以說是切中蔡依林的心情。
    2010/02/25 20:31
  • 槓上老東家 徐懷鈺:放我一條生路

    藝人徐懷鈺與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今天下午在台北地院開庭審理,由於徐懷鈺姍姍來遲,現場又有媒體大陣仗包圍,場面一度混亂;不過,開庭時間只有短短10分鐘就結束,徐懷鈺說,希望公司能放她一條生路,解除合約,要不然現在戶頭只剩下1萬多元,日子快過不下去了。
    2010/01/28 18:28
  • 〈快訊〉徐懷鈺告東家 雙方和解不成上法院

    日前,一人徐懷鈺與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雙方談判破裂,今天正式對簿公堂,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面對媒體,徐懷鈺向前東家喊話,希望給她一條生路。
    2010/01/28 15:04
  • 合約糾紛落幕! 楊宗緯告經紀人敗訴

    從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竄紅的歌手楊宗緯,因為和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雙方鬧上法院,經紀人指控對方違約,私自參加商業活動,楊宗緯也說兩人早就沒有合約關係,沒有違法;法官審理後,認為楊宗緯早在97年10月就寄出存證信函,片面終止合約,已經算是解約,無須再確認合約關係,因此判楊宗緯敗訴。
    2010/01/23 12:16
  •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SJ 爆「解散潮」

    韓國兩大天團「東方神起」和「Super Junior」都傳出合約糾紛,要跟經紀公司SM解約,不過也因為解約的新聞傳出,才讓大家注意到,韓國這些天王團體的合約,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兩大天團的成員都傳出退團,現在韓國經紀公司SM也有應對措施,要廣昭新血,再打造天團的接班人。
    2010/01/06 21:35
  • 放棄大陸市場? 彭于晏北京駁謠言

    和前經紀公司爆出合約糾紛,已經對簿公堂的藝人彭于晏,針對前經紀人指出,他挑明不想要到大陸市場發展,彭于晏在北京的記者會上說,他一直都想要在大陸市場上好好發展,至於喧騰多時的合約糾紛,他仍然表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09/11/24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