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 結果共3筆

  • 合歡山雪季勤務開始 花蓮警「酷寒戰士」準備好了

    112年12月30日起至113年2月29日止,為期62天的年合歡山雪季交通疏導勤務開始了。臺14甲線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翠峰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疏導管制期間視實施路段交通及停車狀況。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管制,未遇下(積)雪時實施交通疏導。另交通疏導期間大禹嶺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及翠峰以上路段,視兩地停車空間(鳶峰、武嶺、昆陽、小風口)及交通擁擠狀況彈性開放車輛通行。臺14甲線昆陽至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路段,因坡陡彎急且路面極易結冰,兩側禁止停車。雪季期間,遇下(積)雪或路面結冰時,依公路主管單位發布之交通管制資訊,除公務車及剷雪車外,禁止各類車輛通行。剷雪完成後,得視雪況、路況開放加掛雪鏈車輛通行,依現行公告規定彈性管制。
    2023/12/29 22:45
  • 停車場爆滿!合歡山湧現中秋出遊潮 估午後車更多

    中秋連假首日,南投縣合歡山今天上午湧現出遊車潮,地標武嶺亭擠滿遊客,武嶺、昆陽、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小風口停車場一早就滿,警方估午後車潮可能更多,疏導警力加倍。
    2021/09/18 13:26
  • 找人幫拍照!相機故意掉 武嶺傳詐騙索賠

    冬天來了,不少民眾準備上山賞雪,但合歡山遊客服務中心近來接到民眾檢舉,在武嶺停車場遇到遊客要求幫忙拍照,歸還相機時故意手滑掉下去,再籍故要求賠償,因此特別公告在網站上,請民眾小心;而數位相機業者表示,相機摔傷,最容易損毀的就是鏡頭、機身跟液晶螢幕,維修費至少2000元起跳,如果是鏡頭那就更貴,好心幫人拍照,還是得小心注意。
    2015/11/2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