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合作訓練 結果共7筆

  • 前北約秘書長建議NATO 與台合作訓練、聯合軍演

    前北約(NATO)秘書長拉斯穆森今天表示,他認為北約在台海衝突不會扮演直接參戰的行動者,但可供應台灣武器,並與台灣在歐洲領土合作訓練軍事人員及執行聯合軍演,以及向中國祭出嚴厲經濟制裁。
    2023/01/05 15:18
  • 快訊/美日台討論打擊疫情假訊息 美方讚台負責

    美日台在台灣時間29日,舉行對抗新冠病毒不實資訊的線上全球合作訓練架構GCTF,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和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代表泉裕泰都有參與。美國民主人權勞工事務助卿戴斯卓在致詞時表示,台灣模式凸顯出對抗這樣的病毒,民主比極權有效。戴斯卓也說,對比大陸限制訊息流通、甚至持續掩飾疫情真相,台灣每天疫情簡報,提供民眾即時資訊,展現負責任政府的表現,還說他也知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有如超級巨星的地位。
    2020/04/30 08:15
  • 產學訓合作訓練 畢業就業率高達9成以上

    勞動部積極推動產學訓合作訓練,透過學科、術科及工作實務訓練等完整的課程實施與歷練,強化青年就業力,106年結合北科大等8所學校,訓練680人,畢業後就業率達9成以上。
    2018/08/10 16:11
  • 老鷹當空中警察 智擒非法亂飛無人機

    無人機越來越普遍,但就怕有不肖人士拿來用在非法用途上,荷蘭警政單位和民間公司合作訓練了一批老鷹,專門負責從空中把無人機抓下來,這群老鷹行動敏捷精準,能夠最安全、不受傷的方式快速抓住非法無人機。
    2016/02/03 20:27
  • 〈獨家〉找到毒品才有獎金! 警察外聘緝毒犬

    以往政府單位訓練緝毒犬,每隻每年都要上百萬,但自從政府不再編列預算,苗栗縣警局改和民間單位合作訓練緝毒犬,訓練過程,警局完全不用支付一毛錢,以「緝毒獎金」當報酬,也就是依照查緝到的毒品種類和數量,縣警局從警政署拿到緝毒獎金的一半,要歸緝毒犬飼主。
    2012/03/23 19:03
  • 公益+時尚! 翁滋蔓、眾名模看秀力挺

    時尚秀不忘作公益,知名美國品牌在網路選出素人美女,和伊林合作訓練,在今晚舉行代言人總決賽。
    2009/11/06 23:53
  • 台銘聚焦/沒到28度 鴻海股東會不開冷氣

    宣布退而不休的郭台銘,在今天股東會上再落實接班計畫,打算和台大EMBA合作訓練挑選出接班人,這次股東會一開快5小時,霸氣的郭台銘忍不住動怒,叫鬧場的小股東Shut Up!還揚言要告平面媒體,至於股東們最關心的股利,由於去年合併營收創新高,但發放的股利只有4元5,還比前年少了5毛錢,有小股東當場跟郭董討價還價,還是爭取加碼不成,忍不住住拿女友曾馨瑩的名字,虧虧精打細算的郭台銘。
    2008/06/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