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吃錢 結果共40筆

  • 停車場繳費機「吃錢」? 投20只顯示10元

    為了增加停車率,桃園西門停車場之前才活化大改造,以桃園首座設有「免費接駁專車」的口號,重新熱鬧啓用。但才一月份到現在,竟有民眾就說,怎麼繳費機會吃錢。原來他投20元,結果螢幕只顯示10元。後來投5元硬幣,也直接被吃掉,管理員說,是機器裡的硬幣軌道跑掉了。
    2016/03/15 13:19
  • Line不完!無管理規範 吃錢、資安自求多福

    在台灣已經有1千7百萬用戶的Line,目前政府仍然沒有完整管理辦法,導致民眾如果誤刪帳號,或是在換機時出狀況,遺失的代幣、貼圖和訊息,不但難以救回也沒有透明的申訴管道,立委對此向經濟部提出質詢,官員表示,由於LINE的用途太過廣泛,包括個人、商業和行政,得會同眾多管理部門一起想辦法。
    2015/10/05 12:54
  • 收費機故障!車主求救 實測管理員多久來

    停車繳費出狀況,求救後到底多久會有人來?在上班時間,記者實際前往私人和公有停車場,模擬收費機不吃錢或者卡幣,兩邊的管理員不到兩分鐘,就趕來排解問題,只稍微等一下,不過,如果要是深夜時段,民間管理員看管的停車場變多,趕來解救,時間也恐怕會較久,而公家停車場24小時都有人輪班,萬一收費機壞了,還可以人工繳費。
    2015/07/27 18:35
  • 退我50元!停車費稱被吃錢 男拒留車號開罵

    為了50塊,就在停車場大鬧將近半小時!26號下午一點多,民眾目擊,新店一家賣場地下停車場,出現一名男女說停車繳費被吃錢,管理員看他們還帶著小孩,請車主留姓名車號方便退錢,沒想到對方卻翻臉大罵,事後業者表示,當天系統根本查不到他們的停車和繳費紀錄,但基於顧客至上,50元全額退費處理。
    2015/07/27 18:29
  • 台鐵投幣儲物箱 被投訴不找零還吃錢

    旅客常常會在車站儲物箱寄放東西,但有民眾批台鐵車站的寄物櫃成了「吃角子老虎」,因為台鐵的電腦儲物箱,投幣得在60秒內投完,否則錢就會被吃掉了,台鐵表示因為儲物箱一組有24個,但只有一個投幣口,要是不限制秒數,恐怕造成儲物大塞車,若是民眾錢被吃了,可以到服務台要求退費。
    2014/04/15 13:58
  • eTag儲值500變66元 遠通遭疑吃錢

    遠通才剛發生手機APP查詢軟體遭到駭客入侵,現在又被民眾投訴,eTag儲值有問題。有民眾接到簡訊的加值提醒,到超商一次儲值了500塊錢,但餘額卻顯示66元,上網查詢原本餘額明明就還剩下102元,等於有536元不翼而飛,質疑遠通暗中A錢。遠通澄清,是因為計程收費系統轉換不穩定,才有異常,已經調整回來。
    2014/01/04 13:53
  • 置物好趕!操作限30秒 否則就吃錢

    台北轉運站旅客人來人往,原本是方便民眾的置物櫃,沒想到卻被投訴,投錢居然還要限時間,如果沒有在30秒內完成的話,就會直接被吃掉,警語又不明顯,質疑這設計實在太不合理;廠商則表示,是因為擔心電子系統卡錢後會固障,才用限時來強迫回復,轉運站則表示,民眾如果真的因為逾時被吃錢,可以無條件退費,目前也已經請廠商把限制時間延長到1分鐘。
    2012/07/11 12:16
  • 存60萬剩59萬? 婦批銀行氣送機吃錢

    拿60萬去存錢,怎麼會只剩59萬?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一名張小姐自稱拿著60萬現金到銀行存,但行員沒有當面點鈔,就把錢利用氣送筒送到二樓的後端處理中心,一小時後行員告訴張小姐,現金只有59萬元,雙方為了這消失的1萬元爭論不休,現在鬧上法院。
    2011/11/25 12:13
  • 未來罰單! 民控紅線陷阱引人入罪

    有民眾收到罰單一肚子怨氣!因為在台北市長安西路的巷弄內,有不少地方的紅線畫得不明確,結果讓非常多機車騎士誤以為是可以合法停車,結果就挨了不少罰單,民眾痛批根本就是吃錢陷阱,甚至還有民眾收到未來罰單,開單日期居然是3月15日。
    2010/03/13 18:47
  • 無限網卡吃錢? 民眾控業者亂收錢

    一名張先生買了電信業者無限網卡的促銷服務,1個月只要700多元,但是月底收到帳單卻暴增2500元,他向購買的店家查詢,竟然回答他,因為他不是用筆電,而是用手機上網,導致設定不同增加費用,氣得張先生認為業者亂收錢,最後經過電信公司調查才發現,可能上網連結到加值服務,費用才暴增。
    2009/12/08 22:08
  • 悠遊卡吃錢! 2張卡重複扣款

    小心!台北捷運悠遊卡會吃錢!有捷運族發現,放在皮夾裡的2張悠遊卡,在刷卡時2張卡被同時扣款,等於搭一趟車,付了雙倍的錢,TVBS記者實際測試,也發現同樣的問題,捷運公司提醒,2張悠遊卡不要放太靠近,至少要距離5公尺。
    2007/03/19 12:13
  • 手上存摺多 小心隱藏費用吃錢

    年關近,是金融銀行業最忙碌的時候,因為採買、繳錢轉帳次數比平常多了好幾倍,不過小心銀行的隱藏費用,像是跨行提領、轉帳、管理費等等,光是這些一年下來可能就要花掉你上千元。
    2007/02/10 20:38
  • 520沒喜氣卻要道歉 呂:真的很嘔

    副總統今天晚上回到故鄉桃園辦感恩餐會,不過她在致詞的時候卻是炮火四射,她說就職6週年不能歡天喜地,還要陪著道歉實在很嘔,她希望男子漢大丈夫,敢吃錢,就拿出來,副總統還要檢調認真除弊,副總統甚至氣到說,3個月做不好,是不是要她陪這些首長一起下台?
    2006/05/21 23:27
  • 大錢坑! 耗資7億蓋飯店

    潮州農會在前往墾丁的屏鵝公路上,用掉7億以上,蓋了一座倚山傍海的五星級休閒飯店,沒想到,資金不足,工程停擺,現在這座飯店成了吃錢的無底洞,一年要吃掉3000萬的利息,讓農會不得不計畫上網拍賣。
    2005/10/06 17:40
  • 〈獨家〉提款機「吃錢」 找不到人求救無門!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台北縣中和有民眾深夜時間到提款機領3萬元,卻沒想提款機吐了鈔,民眾卻拿不出現金,出鈔口疑似被人拿強力膠黏住。不過現場沒有任何直撥電話或是緊急連絡號碼,民眾傻眼只好報警,好不容易才找到銀行人員。警方懷疑這是詐財集團故意拆掉緊急電話告示牌,讓民眾領不出錢時也求助無門。
    2005/03/09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